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赛力斯吧] 别停接着砸 铁面无私的石全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盈利的真的不如亏本的 坚毅的贺筠坤 08-2808-28 11:25
- 62 0 [TCL科技吧] 嘿嘿,连着增发两次,还想涨呢,你们韭菜爱做白 操盘三十余载 08-2808-28 11:25
- 46 0 [安科生物吧] 快跑吧送老死了 日进大展地邀月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等着跌停大跌的,怕是要气死了 平常心来炒股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鸡蛋吧] 黑心蛋!!! 股友519198A72U 08-2808-28 11:2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我的票没怎么涨,砸起来也不少砸啊 坚信明天会更惨 08-2808-28 11:25
- 60 0 [信德新材吧] 跌麻 股友6K0956P572 08-2808-28 11:25
- 70 2 [东信和平吧] 请问庄!天天这样阴跌后面还有没有韭菜来接单 陈旧的呼延玉婷2 08-2808-28 11:25
- 92 1 [格力电器吧] 明天开盘就送5个点分红,天大的利好啊!看今日 天山顶上我站岗 08-2808-28 11:25
- 99 1 [方盛制药吧] 下午有表现,明天出业绩,创新药,好的话明天一 有洞察力的许轶18 08-2808-28 11:25
- 50 2 [寒武纪吧] 1646是奢望 markzyp 08-2808-28 11:25
- 58 0 [科蓝软件吧] 两个星期涨幅两天就还回去了 有条理的常昀 08-2808-28 11:25
- 65 0 [金辰股份吧] 啊哈哈牛逼真能跌哈哈哈 懒散的猫猫 08-2808-28 11:25
- 63 0 [首华燃气吧] 从来都是闷声发大财,叫嚷着操底接盘的安的什么 股友T82011700f 08-2808-28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拉高的时候又套了一波 磊磊落落得天秤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美锦能源吧] 你涨都没涨,还好意思跌,货,卖也卖不出去 基民KIqrRD 08-2808-28 11:25
- 100 0 [正和生态吧] 加仓完毕没子弹了锁仓涨跌随意 我爱红红呀 08-2808-28 11:25
- 63 0 [易成新能吧] 不是,牛市行情你都没有涨过,这么砸? 喜悦的婉玉 08-2808-28 11:25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大盘终于跳水了最好是科技倒下才好小盘才有机会 da浪淘沙 08-2808-28 11:25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九元以下了 创新的乔沐芷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酒鬼酒吧] 今日跌停 股友kIpQSk 08-2808-28 11:25
- 55 0 [晶华新材吧] 我跑了,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8-2808-28 11:2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看这熊样,A股这是走到头,大跌的迹象 n396413638733776 08-2808-28 11:25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别太贪心,在这个股里赚钱特别不容易,而且这个 钱串串串 08-2808-28 11:2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就这样,比昨天还差劲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8-2808-28 11:25
- 63 0 [新华制药吧] 这个迪奥 请叫我做T大神 08-2808-28 11:25
- 40 0 [日丰股份吧] 砸这么多,下手太狠了吧,顶不住了,留一点点薄 韭菜根深2385 08-2808-28 11:25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董秘,你的目的达到了!每次走势完美的时候就出 hucmei 08-2808-28 11:25
- 61 0 [普洛药业吧] 大盘上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观在歇菜了,恶庄。 股友988099WO12 08-2808-28 11:25
- 71 0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像蛋,掉下山,怎么样?又换一个蛋,能出一 股友6MKf4g 08-2808-28 11:25
- 60 0 [*ST京化吧] 再不重组成功这股可就被抛弃了 有条理的章语博士 08-2808-28 11:25
- 57 0 [南京聚隆吧] 幸亏昨天卖的早,成功躲过大跌 发现庄的痕迹 08-2808-28 11:25
- 50 0 [京东方A吧] 成功被字母哥拉下来了 护盘大少 08-2808-28 11:25
- 54 0 [丰原药业吧] …… 未来之星2088 08-2808-28 11:25
- 69 0 [朗坤科技吧] 之前就说了,庄家不是针对散户,是针对华迪。你 股海书生1980 08-2808-28 11:2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接飞刀的朋友!还好吗? sdjndghj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破位了,走人 只想回本0_0 08-2808-28 11:2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明天还是收+字星 股友2M13698I53 08-2808-28 11:2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垃圾! 水晶头骨76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南山控股吧] 小量化跑路完成了吧 增财哥 08-2808-28 11:25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买你不如买银行 股友8T81d57998 08-2808-28 11:2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有的时候是不能格局 小妖精biubiu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?涨没涨跌你倒跟着去了?? 僆仔僆妹 08-2808-28 11:25
- 58 0 [中巨芯-U吧] 买了凯美特气爽歪歪兄弟们爆赚后再来中巨心和你 柔美的唐知凌 08-2808-28 11:25
- 39 0 [科创50吧] 上午就开始了昨天的剧本 股友7085e0N267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砸个锤子 向上的池飞文 08-2808-28 11:25
- 57 0 [*ST利源吧] 2.30入手的,现在跌了不得亏死了 股友o2a3832929 08-2808-28 11:25
- 145 2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2025年4月7号涨停过一次,之后就没有涨 请赐予我运气 08-2808-28 11:25
- 96 2 [东北证券吧] 没有证券参与的牛市不是真正的牛市 天火资本 08-2808-28 11:25
- 51 0 [华民股份吧] 十来个点了,躺平 扶摇直上三千尺 08-2808-28 11:25
- 66 0 [奥精医疗吧] 最垃圾的股发布业绩都是在最后一天 xiaomi1928 08-2808-28 11:25
- 49 0 [亚星锚链吧] 跌起来你是反应最快的。垃圾 股市不打烊6688 08-2808-28 11:25
- 53 0 [永利股份吧] 儿 淡定等涨停 08-2808-28 11:25
- 65 0 [洪汇新材吧] 你吗 轩逸AA66 08-2808-28 11:25
- 48 0 [瑞浦兰钧吧] 主力出货,没人承接,跌破8.8应该很快了 股友JUMeBW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*ST康佳A吧] 砸盘第一名 ziqidl 08-2808-28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听说有人想在全世界唯一t1的A股赚钱? 顺势而为啦啦啦 08-2808-28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吃饱了,开始掀桌子了 W打不过就跑 08-2808-28 11:25
- 161 0 [交银可转债债券A吧] 这几天怎么了 股友8q5F993082 08-2808-28 11:25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砸 股友DrSdBd 08-2808-28 11:25
- 49 0 [水晶光电吧] 上午拉高是为了出货啊,没跑的,等半个月吧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高新兴吧] 完了,今天又是杀猪盘 上班摸鱼炒股主业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重复一次昨天的? 封狼居胥___木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新莱应材吧] 大盘要跌,板块也要暴跌 驭龙达意 08-2808-28 11:25
- 39 0 [鸡蛋吧] 就是资金盘,庄家割韭菜的,跟鸡蛋屁毛钱关系都 有上进心之银杏 08-2808-28 11:25
- 77 0 [和顺电气吧] 今天8.8收盘,明天继续 中国老六 08-2808-28 11:25
- 202 1 [云南能投吧] 留下来的发财,我先去别的地方看看 刺客柚子 08-2808-28 11:25
- 68 1 [广誉远吧] 真是要骂娘了 股友1560e7C590 08-2808-28 11:25
- 69 2 [景兴纸业吧] 大盘20多点都拉不动你,一分钱,大盘跌时你第一 TN复活 08-2808-28 11:25
- 85 1 [大恒科技吧] 他现在是骑虎难下,别人不敢跟他合作! 机灵俏皮的姜紫宵 08-2808-28 11:25
- 75 1 [谱尼测试吧] 底部有支撑,别破8.5 追涨杀跌第一名 08-2808-28 11:25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都不想看了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8-2808-28 11:25
- 47 0 [天元智能吧] 一群诸葛还吹么?和实控人吴逸中一样,根本就不 东东股虫 08-2808-28 11:25
- 62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、涨没有份、跌的比谁快 沈小权 08-2808-28 11:25
- 43 0 [太辰光吧] 尾盘跌下来,在买入,明天继续赚米 股友6g9362226g 08-2808-28 11:25
- 46 0 [扬帆新材吧] 卖对了,继续跌3个点,有点意思 别割不是韭菜 08-2808-28 11:25
- 50 0 [鼎捷数智吧] 国家出利好就是为了掩护出货滴! 趋势小能手 08-2808-28 11:25
- 63 0 [赤峰黄金吧] 我赤峰的做股原则就是,不管指数跌还是期货跌还 孤欢红红红 08-2808-28 11:25
- 51 0 [寒武纪吧] 参考下历代新王 稳稳当当地做好 08-2808-28 11:25
- 65 0 [道通科技吧] 已经强的离谱了,还有什么不知足的。。。!!! 冬眠人 08-2808-28 11:25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成功拉黑那个什么菜什么超世界都安静了 赤峰对家 08-2808-28 11:25
- 38 0 [合力泰吧] 为什么那么多割肉的,都赚钱了吗? 股友53M33963O1 08-2808-28 11:25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难受又被套 可以一博 08-2808-28 11:25
- 52 0 [湖南发展吧] 今天会跌停吧? 炒股养小白脸 08-2808-28 11:25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真你嘛拉几到极致了,刹比公司 专做主升的帅锅 08-2808-28 11:25
- 42 0 [晨曦航空吧] 这逼玩意,涨又不跟着涨,拉稀比谁都快 我没招了啊 08-2808-28 11:2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,大户跑,大盘跌,散户懵 总被诈 08-2808-28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