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健康元吧] 卖了,持仓3天,赚了12个点,留下的发财 智多星军师 09-0209-02 09:50
- 85 1 [三孚股份吧] 三孚股份:融资净买入225.9万元,融资余额1.12 三孚股份资讯 09-0209-02 09:50
- 172 2 [大地熊吧] 昨天开盘明显震仓,今天大涨概率大 勇敢无畏的风吟7 09-0209-02 09:50
- 307 3 [华翔股份吧] 这次在17左右进了不少货,看能不能短期给个20以 喜气洋洋的洪柏 09-0109-02 09:50
- 103 1 [瑞晨环保吧] 卖了就涨,真恶心,明天低位接回 股友wUX9g6 09-0109-02 09:50
- 163 2 [汇通能源吧] 意图明显,又做好了关门打那个啥 股友xu3ENS8448 09-0109-02 09:50
- 499 1 [北方稀土吧] 星期一那天就说过,越是量能叠创新高之际,你越 股市讨生活的中年人 08-2709-02 09:50
- 57 0 [*ST湘邮吧] 大盘天天涨,真搞不懂你是哪里来的勇气 G割庄家的韭菜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奋达科技吧] 叫嚣15,20的都跑了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0209-02 09:50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拉起来了 腹肌哥炒股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ST任子行吧] 牛市不能在st股票等!跑了 hgfssdf1U 09-0209-02 09:50
- 42 0 [宝信软件吧] 网吧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209-02 09:5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一直杀跌 股友OxOGo75020 09-0209-02 09:50
- 42 0 [天融信吧] 直接一个a杀,牛逼 股友l5R1065385 09-0209-02 09:50
- 52 0 [泰和新材吧] 那天吹票的大神呢? 我爱自然投资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庄家也太狠了吧。。。 洒脱的石子轩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一年中7签 09-0209-02 09:50
- 55 1 [四川长虹吧] 五天绿四天 指数牛牛 09-0209-02 09:50
- 129 3 [石基信息吧] 挂跌停出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0209-02 09:50
- 28 0 [*ST节能吧] 真像他们说的这么好,就这个价格早就有人抢筹码 欣慰的欧阳沁觞 09-0209-02 09:50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王者归来 无为_无畏 09-0209-02 09:50
- 2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无语,半小时都坚持不了,不到十点就开始跳水 股友19653v702A 09-0209-02 09:50
- 43 0 [合力泰吧] 能站上4吧 多文民丰地关羽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南方泵业吧] 这股有主力? 股友316e596x11 09-0209-02 09:50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跌停,,,跌停,,,跌停,持续空仓等着在 开放的胡汉三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是不等增发大哥的节奏了么 随心随性0320 09-0209-02 09:50
- 66 1 [华菱线缆吧] 股价这么溅吗 接盘侠骨柔情 09-0209-02 09:50
- 74 1 [数字认证吧] 继续下跌十天今天是第一天 后天515 09-0209-02 09:50
- 75 1 [康盛股份吧] 4.38已到 天海威海 09-0209-02 09:50
- 64 2 [高新兴吧] 今天说不定又要回到6元以下 股友31193yv921 09-0209-02 09:5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,维持所谓的表面光鲜亮丽 春庭雪 09-0209-02 09:50
- 5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上30就走了 alht 09-0209-02 09:50
- 47 0 [中鼎股份吧] 使点劲,我行的,砸个10W手 稳步前行121 09-0209-02 09:50
- 47 0 [机器人吧] 好啦,板块全跌 股友6256x2Y096 09-0209-02 09:50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1.46重仓买进今天1.5全部清仓必须快进快出 金银的郑玮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坡8 股友Rw30Mr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轮动了吧,开始消费热了吗? togethernessv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中国铁建吧] 你敢涨我就敢卖 小火燃烧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赶紧走兄弟们这么跌你们还不慌啊等会别赚的都亏 解套后还得炒股票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伯特利吧] 满仓抄底,卖方衰竭 文章偶天成 09-0209-02 09:50
- 88 0 [万和电气吧] 看你能掉里面去 小黄99900906 09-0209-02 09:50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天天发利好骗散户接盘 股友Q733856W85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神开股份吧] 玛德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9-0209-02 09:50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撤了,不在这里浪费时间 蓝宝石HR 09-0209-02 09:50
- 53 0 [ST美晨吧] 要有格局。不然你们就只能赚点小钱 主力进场了 09-0209-02 09:50
- 204 0 [尔康制药吧] 景先生的孚能站上20了,相信尔康制药和西藏珠峰 景阳冈老股民 09-0209-02 09:50
- 45 0 [孩子王吧] 无量跌,永无止尽,这个一般是每天都有大股东大 章怡萱 09-0209-02 09:50
- 51 0 [迪普科技吧] 一砣!哎! 东财网友9453513771953166 09-0209-02 09:50
- 49 0 [华阳新材吧] 吗的高开。买早了 华少00000000001 09-0209-02 09:50
- 59 0 [谱尼测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大头300 09-0209-02 09:50
- 45 0 [粤桂股份吧] 衵,看了好久没买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精锻科技吧] 香,跌要敢于买,别傻傻的追涨买 美纳向上 09-0209-02 09:50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什么宁王,搞七搞八的,不咋地不咋地,走了走了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9-0209-02 09:50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逼 马大涨 09-0209-02 09:50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卖了可以拉升了 刚强的耿欣儿 09-0209-02 09:50
- 83 2 [湖北宜化吧] 昨天涨的今天够跌吗? 基民550pp52380 09-0209-02 09:50
- 3319 9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记录分享 甄真日上 09-0109-02 09:5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买点银行股去! 股友i6b7I9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下跌出货中继 股友10880TQ729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我每个月发工资就加一手我看你到底什么时候突破 股友29s7HX 09-0209-02 09:50
- 51 0 [智度股份吧] 清仓了,再也不来了 股友o970535a87 09-0209-02 09:50
- 52 0 [ST棕榈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westmood 09-0209-02 09:50
- 56 0 [广田集团吧] 怎么就跌了呀 股友603M09126P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昌红科技吧] 谁都拯救不了你 股友3V66R73720 09-0209-02 09:50
- 5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服了,算你狠,割了换股,快跌停 豹炒酒菜 09-0209-02 09:50
- 48 0 [金禄电子吧] 大盘和板块目前都是红的,他是一样也不跟,这样 阜新_高论 09-0209-02 09:50
- 55 0 [德新科技吧] 今天成妖了。。强 红红红九涨停 09-0209-02 09:50
- 72 0 [朗玛信息吧] 算了不进了,贵州股跌起来没完,都没企稳信号, D杳马L 09-0209-02 09:50
- 175 0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今天可以加了 基民wk8JIb 09-0209-02 09:50
- 49 0 [阿特斯吧] 今天要撤回一个两位数吗?圈腿哥 见路所以不走宝 09-0209-02 09:50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没有特别利空,跌下来就是加仓好机会,我是韭菜 小荷才露尖尖角 09-0209-02 09:50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下车了走了感谢大哥一路从4元到6元 万手哥上车了 09-0209-02 09:50
- 60 0 [株冶集团吧] 这个股价太高了,快来锌业股份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0209-02 09:50
- 53 0 [盛泰集团吧] 跑路了,快跑快跑,大股东减持套现了 基民8el0566892 09-0209-02 09:50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从去年到今年多少旅游股都被恶炒过?不相信凯撒 寻牛启步 09-0209-02 09:50
- 58 0 [鹿山新材吧] 会不会炸板,天地板,快跑吧 从负四十开始 09-0209-02 09:5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锤子企业 梦痕笑 09-0209-02 09:50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拉大票掩护中小盘出货 成都租房无套路 09-0209-02 09:50
- 40 0 [寒武纪吧] 不要硬撑了,会累死的! 自信的大白鲨 09-0209-02 09:50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又来了,涨一个,又开始阴跌几个月 天门雄鹰211 09-0209-02 09:50
- 55 0 [东方雨虹吧] 这玩意还有得磨,还不如众泰,众已在起动的路上 粉红色的记忆 09-0209-02 09:50
- 6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个个都还在说5日线还没破,趋势还在,今天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0209-02 09:50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掐头去尾留中间 09-0209-02 09:50
- 62 0 [南京熊猫吧] 你爹都快涨停了, 齐跃威 09-0209-02 09:50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只有600股了你爱咋咋地 冉冉升起时 09-0209-02 09:50
- 73 1 [ST京机吧] 上次可是炸过板的吧,我记得 量化是毒_流 09-0209-02 09:50
- 63 1 [浙大网新吧] 周二到周五调整,周六周日涨停,人气前十 狼牙风风拳最厉害 09-0209-02 09:50
- 66 1 [微导转债吧] 太牛了,恭喜开盘上车的 冒险家捉妖 09-0209-02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