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1 [同庆楼吧] ??? 日进钵满得兰陵王 09-0309-03 09:52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你还敢出货呢,差点玩绿了 只道是等闲 09-0309-03 09:52
- 75 2 [鹿山新材吧] 2561卖出。不 股友7l061195T8 09-0309-03 09:52
- 85 1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融资净偿还1306.38万元,融资余额600 华塑科技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目标破20日线 我乃权重牛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星网宇达吧] 来个跌停 慎独感恩 09-0309-03 09:52
- 55 0 [因赛集团吧] 直接拉黑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动力新科吧] 能买得到的都是坑 股友6Q03C01000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名字今天不值得涨停吗? 王多鱼哦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华鹏飞吧] 抛了,真扛不住了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跑了 恒心的付朗夏 09-0309-03 09:52
- 37 0 [中兵红箭吧] 得,今天算我赞助 二高真高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格力博吧] 宁波华翔厉害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常山药业吧] 天天这样射完就不管了,还有没有爱?还有没有? 股友520018Zi51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中文在线吧] 你破30就有人追了,这个位置没人敢进 大A宦海沉浮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盘 自信的卡路迪亚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晶合集成吧] 拿下华虹半导体指日可待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杀的是融资盘,你慌啥?军工股不可能就此完蛋。 敬畏市场平和天真 09-0309-03 09:52
- 55 0 [大宏立吧] 量都没有,下跌趋势没变 默默的承受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铁建重工吧] …… 金满贯的王小雅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9月还有美联储降息的利好消息呢,急啥,跌狠点 基民koLQXH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又这样天天上影线 快到碗里来919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中无人机吧] 股,走了 宇宙之谜88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买后立马被套无语 雁过留声179987 09-0309-03 09:52
- 62 0 [比亚迪吧] 给我彻底屏蔽了?? 股友sdcrYL4775 09-0309-03 09:52
- 60 0 [新劲刚吧] 这是通信业行、军工行业最差的票,通信行业的中 来大A存钱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中钢天源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75U9y20251 09-0309-03 09:52
- 67 0 [永创智能吧] 今天你敢跌,你思想就有问题 不做过山车 09-0309-03 09:52
- 53 0 [鼎捷数智吧] 看这票都想睡觉 股友81179C7A27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中毅达吧] 你可以说龙头啊、加油达哥 神机的山水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买了就跌 认真的王寄琴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吃s吧 斐然钵满的李元芳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七天了没点脸 破烂也在手紧攥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这么多人排队买套吗 家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紫光股份吧] 牛逼! 真诚铱众 09-0309-03 09:52
- 313 1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两天被我买到了? 昨夜星已定盘 09-0309-03 09:52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收绿盘,那也是 基民566if65325 09-0309-03 09:52
- 57 1 [英威腾吧] 天天高开就被昨天尾盘买的兑现 暗香书影7 09-0309-03 09:52
- 68 2 [ST得润吧] 冲高必回落,尾盘收绿 易经八卦掌门人 09-0309-03 09:52
- 171 1 [长源东谷吧] 今天我进来了呀,明天能高开吗 小小花苞 09-0209-03 09:52
- 175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涨就是为了明天的30cm 开心赚零花 09-0209-03 09:52
- 46 0 [福莱新材吧] 这票能涨? 股道点点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太刺激了华胜天成 晕车司机 09-0309-03 09:52
- 45 0 [红宝丽吧] 中国必胜,红宝丽加油 财运利市de尔康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长江证券吧] 上个星期从反正科技出来来了这地方 股友0z2533862d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1 股友9103xG1609 09-0309-03 09:52
- 70 0 [卡倍亿吧] 到现在都没破去年10月8号平台 股友SzKyZg 09-0309-03 09:52
- 90 1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不知道是红一分还是跌一个点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09-0309-03 09:52
- 295 1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C吧] 【投教小问题】定投是否可以分散投资风险?答: 顾永红 08-3009-03 09:52
- 57 0 [文科股份吧] 没有上涨的理由 生机暴富de夏雪宜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交建股份吧] 70个点利润了,可是我觉得空间还很大 天山托单必跌 09-0309-03 09:52
- 43 0 [博云新材吧] 就是个垃圾票 基民gCs3AL 09-0309-03 09:52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连续跌6天,成为A股第一支由牛转熊的股票, 三安小股民 09-0309-03 09:52
- 56 0 [塞力医疗吧] 走了,底仓也不要了,开始跌了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9-0309-03 09:52
- 44 0 [ST天玑吧] 董事长你能不能让这个股透 别忘了理想8400535 09-0309-03 09:52
- 62 0 [南京公用吧] 这国资委企业,涨的时候跟乌龟蛋一样缩着,跌的 股友77835h27e3 09-0309-03 09:52
- 58 0 [天振股份吧] 这股糊了都没人评论了 水木水果 09-0309-03 09:52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要去8块了,这次 有专注力的柯硕 09-0309-03 09:52
- 46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还在砸盘 股友NsbPU0 09-0309-03 09:52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涨停,大家好专心看阅兵 同兴001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留二百股底仓先走了 我真不是媾箨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三六零吧] 做t爽歪歪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309-03 09:52
- 90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洗掉不坚定的短线小垃圾 收益干翻太阳系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发套了 股友12958Qa207 09-0309-03 09:5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[赞] 别怕高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华强科技吧] 立案调查 清雅的宋崴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减持了,开始 小陈c 09-0309-03 09:52
- 50 0 [*ST东智吧] 名字好听进来看看 Tao陶先生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苏试试验吧] 操盘手,一堆,踏马的 先到500万 09-0309-03 09:52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想到啊,今天你还能跌 好运兔宝 09-0309-03 09:52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9-0309-03 09:52
- 54 0 [神州泰岳吧] 轻轻的跌了轻轻的你哭了?我轻轻的带走你一丝带 股友9IG1831797 09-0309-03 09:52
- 55 0 [中国海防吧] 真辣椒 静谧悠然的苗寄琴 09-0309-03 09:52
- 2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天才 幻图呀 09-0309-03 09:52
- 41 0 [*ST赛为吧] 又绿了,哎 清泉的仰菲 09-0309-03 09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牛逼 冷若冰霜的招财猫 09-0309-03 09:52
- 83 0 [Shattuck Lab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hattuck Labs In资讯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天融信吧] 确实垃圾,四天跌了30个点 我不是黄蓉呀 09-0309-03 09:52
- 49 0 [华升股份吧] 真恶心 飘逸的姚杭东 09-0309-03 09:52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十年大顶 基民FKH7xy 09-0309-03 09:52
- 39 0 [紫光股份吧] 刚买就涨停,感觉不错 高山之爱 09-0309-03 09:52
- 58 0 [双一科技吧] 特斯拉试飞低空汽车,对你也没影响? 听风的鸟儿 09-0309-03 09:52
- 48 0 [中国海防吧] 什么情况啊 股友962n82i011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新王诞生的初期,这个票今年必破60。容量核心。 学前班的小霸王 09-0309-03 09:52
- 51 0 [宝信软件吧] 看看你紫光爷 股友75v6033r30 09-0309-03 09:52
- 42 0 [航天电子吧] 题材完结,没希望了 股友25217A776v 09-0309-03 09:52
- 52 0 [康强电子吧] 病弱电子 无忧a 09-0309-03 09:52
- 83 0 [DSS Inc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DSS Inc资讯 09-0309-0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