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西域旅游吧] 这回不做梦了吧哈哈 阿鲁吧3 09-0209-02 10:23
- 129 2 [东信和平吧] 有赚的还是建议走人,落袋才是你的。这公司业绩 GDkpl 09-0209-02 10:23
- 306 1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节点买中国联通,无非是想高低切换,选安全 文然阅微 08-3109-02 10:23
- 44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必须吃点肉 FJXM从头再来 09-0209-02 10:23
- 54 0 [柳工吧] 公公,涨轮不到,跌比谁都快 利落的吴虔 09-0209-02 10:2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连续滞涨放量,时间上技术上都需要深度回调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0209-02 10:23
- 48 0 [中科江南吧] 散户股,没主力,就这德行,割肉了 犀利的狼 09-0209-02 10:23
- 34 1 [*ST新潮吧] 估计今天要跌停。 抓托专业 09-0209-02 10:23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幸好昨天卖掉只留了200做个纪念,看看能跌到多 足智多谋的渡川8 09-0209-02 10:23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随便洗,一股不卖 股友309R1x2177 09-0209-02 10:23
- 63 0 [长缆科技吧] 一路下跌,我真是密码了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0209-02 10:23
- 49 0 [国泰海通吧] 小爷走了,不玩了 没到饭点又饿了 09-0209-02 10:23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老子历来一买就跌,我就买一手,给我一个支点, 基民732GK22703 09-0209-02 10:23
- 49 0 [三角防务吧] 本来就和创业板指数没关的,一个烂票,这创业板 股友72968Hh073 09-0209-02 10:23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改改名字长黑科技 大海的汉堡 09-0209-02 10:23
- 50 0 [华鹏飞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,真垃圾呀 年年腾达的翠薇 09-0209-02 10:23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全仓买进 不赚最后一个铜 09-0209-02 10:23
- 50 0 [长亮科技吧] 我有说错过吗?兄弟们!哪次不是跟跌不跟涨的! 股友2THCIY 09-0209-02 10:23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财报好看,概念超前,宇树合作,业绩增长,这都 红酒红玫瑰 09-0209-02 10:23
- 61 1 [恒宝股份吧] 不管你是还是我都低吸你! 欢乐的郑睿博 09-0209-02 10:23
- 48 0 [天成自控吧] 泥! 天涯海角旁的拖车 09-0209-02 10:23
- 5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这岗位真高啊! 只求回本一半就好 09-0209-02 10:23
- 72 0 [桐昆股份吧] 早就说过了,股票一涨就做梦是病,得治。 抓牛机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金冠股份吧] 昨天出光的,今天又便宜一毛买回来一半,反正下 国产韭菜机 09-0209-02 10:23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我们把主力的筹码吃完了 基民699z9r3079 09-0209-02 10:23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你恐慌,你恐慌,快跑,快跑,主力我看看恐慌盘 上财能否中一签 09-0209-02 10:23
- 70 0 [电科数字吧] 还好昨天跑了,但是今天水下负一点多的时候又进 楼四年 09-0209-02 10:23
- 2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太强了 LiveColor 09-0209-02 10:23
- 57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连跌五天,牛啊 可靠的石亦凡 09-0209-02 10:23
- 64 0 [分众传媒吧] 有人控盘?8.59就猛砸?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0209-02 10:23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本月必上200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209-02 10:23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,我看你跌到什么时候,我绝对不割,只 欢乐的郑睿博 09-0209-02 10:23
- 57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11连阴真经大功告成 婀娜妩媚的黎泽哈 09-0209-02 10:23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拉胯 天生的涨婷婷5 09-0209-02 10:23
- 71 1 [迈为股份吧] 已经看不到捷佳的尾灯了 赌徒没有赢家 09-0209-02 10:23
- 57 1 [彩讯股份吧] 有本事今天来个跌停,还让人佩服你是条汉子 股友521O593A93 09-0209-02 10:23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看来全公司是准备上吊了 股友27ui992021 09-0209-02 10:23
- 63 2 [ST亚光吧] 垃圾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倒是很积极,怎么 基民9wa3pb 09-0209-02 10:23
- 76 2 [国新能源吧] 真丢人,山西国资出来走走 思念再苦也是甜 09-0209-02 10:23
- 94 3 [日上集团吧] 等一下必红 股友176z286A90 09-0209-02 10:23
- 82 3 [达意隆吧] 要干嘛呀 炒个好心情 09-0209-02 10:23
- 115 1 [潍柴动力吧] 一起给证监会打电话。问问大盘涨了1000点潍柴不 股友72Y063918l 09-0209-02 10:23
- 91 2 [中远海科吧] 回调这么多了今天低开买点试试水 专做短线投资 09-0209-02 10:23
- 148 1 [晶科能源吧] 拿着别动,别被洗下车,该加仓加仓,它要装孙子 一鹿向北走 09-0109-02 10:23
- 461 11 [润和软件吧] 不要明天,今晚有预感了 被吹动吹动 08-3109-02 10:23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开始压价了,每次回购都这样,难搞哦 ying008 09-0209-02 10:23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让害怕缺口的人逃离 与时间言和 09-0209-02 10:23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高点已现,卧龙死叉已现,后续持续下跌,快 丰盛快餐 09-0209-02 10:23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等明天砸盘在进,做个T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3
- 49 0 [ST亚光吧] 腰斩吧7.77/2 依然阿特斯 09-0209-02 10:23
- 63 0 [高乐股份吧] 庄家在躲牛市? 今天财旺 09-0209-02 10:23
- 86 1 [兴森科技吧] 孙子们,有本事砸跌停,不到58元一股不卖,孙子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0209-02 10:23
- 335 3 [中国重工吧] 吃人不吐骨自己申请终止上市套了这么多血汗钱, 若兰31393 09-0209-02 10:23
- 116 2 [*ST华西吧] 好羡慕外面大涨的票啊,拿着st又完美错过了 股友zIxhJy 09-0109-02 10:23
- 262 3 [雷电微力吧] 微波阵列集成~对抗无人机蜂群利器,后天看展~ cwp20168901 09-0109-02 10:23
- 140 1 [凯撒旅业吧] 想啥呢都,没看出来高点结束嘛,月底拉红套牢散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10:23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真是太恶心了。只跟跌不跟涨。 ZYBW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三六零吧] 熟悉的操作~下跌止不住了 股友13330K3g31 09-0209-02 10:23
- 45 0 [寒武纪吧] 左江科技还拉到299.8元呢,寒武纪突破万元也不 n802613667086052 09-0209-02 10:23
- 69 0 [中原环保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发财致富宝典 09-0209-02 10:23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快跑,今天要跌停 股友7l5L925899 09-0209-02 10:23
- 56 0 [中国广核吧] 不想动,提都不想做 没脾气了 09-0209-02 10:23
- 104 0 [电投绿能吧] 电力板块震荡拉升,露笑科技、京运通、上海电力 深沪线 09-0209-02 10:23
- 41 0 [银行Ⅱ吧] 一鲸生万物落 直率的大傻 09-0209-02 10:23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啊!抓紧时间买买买! 永远不割 09-0209-02 10:23
- 84 0 [南南资源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南南资源资讯 09-0209-02 10:23
- 41 0 [深证成指吧] 跌吧,一定绿到十一 爱生活得阿瑞斯 09-0209-02 10:23
- 110 0 [工程建设吧] 指数做得好,接盘才会多,炒股你相信指数就已经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9-0209-02 10:23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厉害了 幸福bb 09-0209-02 10:23
- 63 1 [万集科技吧] 涨的时候永远瞬间冲高回落,跌的时候就带头冲锋 LEXUSpan 09-0209-02 10:23
- 73 1 [宁波富达吧] 不要臭的忽悠忽悠 理智得夏佐 09-0209-02 10:23
- 203 2 [凯撒旅业吧] 不是巧合,是设定,青岛市北的票子,只能是继续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2 10:23
- 337 5 [蒙娜丽莎吧] 顶端的小阴小阳碎步是最安全的。要么来个大阳线 两箩筐 09-0109-02 10:23
- 308 2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这主力坏的很,我说1.500要做个双底,结果第一 恒科负成本 08-1309-02 10:23
- 54 0 [太平洋吧] 毫不犹豫地满仓买买买 勇敢的泳者 09-0209-02 10:23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大跌开始了,三天以后这低市盈率,中报高收 犀牛逗月 09-0209-02 10:23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金针探底,加满 南通小板王 09-0209-02 10:23
- 44 0 [ST远智吧] 坚守等待 股友Q38988t099 09-0209-02 10:23
- 20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已成功低吸上车,别人恐慌,我已贪婪 小明酷跑 09-0209-02 10:23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经典大盘回血了他不跟,出去的都不想回来了么 逆转久留美 09-0209-02 10:23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不要手痒别追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9-0209-02 10:23
- 53 0 [兴齐眼药吧] 赚点就走得了,你还指望回到100多块吗?不过话 华通大股东 09-0209-02 10:23
- 16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人家股票都是步步高,你呢??快点跟上 财富chen 09-0209-02 10:23
- 58 1 [ST天玑吧] 这是要退市了? 整个夏天 09-0209-02 10:23
- 64 2 [北纬科技吧] 底部确认完毕,开始表演 新时代悟空 09-0209-02 10:23
- 66 1 [海正药业吧] 医药都在涨!你在干啥?卖兽药也不至于这么拉垮 股友805100D5R1 09-0209-02 10:23
- 55 1 [澜起科技吧] 有人接盘吗 进取的康芝蔓 09-0209-02 10:23
- 120 2 [上海钢联吧] 有道人是在28块钱建仓拖底的!现在低位被破也没 纳指战神 09-0209-02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