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金一文化吧] 为了明天拉,有必要吗? 老陈881148 09-0209-02 15:14
- 5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明天涨两个点可以吗?可以的话我就撤退哦 跌停板神棍 09-0209-02 15:14
- 1260 25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4
- 369 4 [万通发展吧] 两阴夹一阳牛逼 只做避 08-3109-02 15:14
- 80 0 [*ST南置吧] 眼睁睁的看着由盈利3000到亏损,真是活该自己赚 财源兴隆de比比东 09-0209-02 15:14
- 170 0 [利亚德吧] 去年12月机构数量90家,股价最高9.3;今年中报 鄂PD03C3 09-0209-02 15:14
- 84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没买,明天水下缩量洗盘是买点后天反弹吃溢 至简行者 09-0209-02 15:14
- 109 1 [洛阳钼业吧] 每天尾盘搞偷袭 上班摸鱼炒股选手 09-0209-02 15:14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5万平方米闲置商铺变身孵化空间,武汉光谷重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14
- 70 0 [*ST南置吧] 重组失败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LupRyQ 09-0209-02 15:14
- 67 0 [晶合集成吧] 农历七月半了,要散户的钱来了啊 n448113794229980 09-0209-02 15:14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肯定到60日线 c1956014332611084 09-0209-02 15:14
- 109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跌多了不要慌,更不要觉得暴跌心理难受,还是之 小娜论市 09-0209-02 15:14
- 332 0 [天利科技吧] 今天抄底抄在半山腰,两天搞了个寂寞。 常胜先生 09-0209-02 15:14
- 645 13 [山子高科吧] 封单一直这么大排板进去了,挺奇怪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9-0209-02 15:14
- 139 3 [华虹宏力吧] 昨天天不怕地不怕梦想还能翻倍的来谈谈感想 股友6FiEhH5918 09-0209-02 15:14
- 425 4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可能又跌停么?量太大了 kjswsp 09-0209-02 15:14
- 76 0 [伯特利吧] 问董秘 Carmel 09-0209-02 15:14
- 207 0 [鼎龙5吧] $鼎龙5(SZ400250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209-02 15:14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已经在整制-垃圾股了… 中国小宝88888 09-0209-02 15:14
- 87 0 [中安科吧] 上涨时1分2分,下跌时1毛两毛。上涨不跟板块、 土人制造 09-0209-02 15:14
- 67 0 [天融信吧] 这票真是 美丽的龚思源 09-0209-02 15:14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尾盘竞价也能有一个点的波动? 是杰弗里吖 09-0209-02 15:14
- 85 0 [常山北明吧] 25.12----23.76 暖风37度 09-0209-02 15:14
- 8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盘面是比较一般的 蜜语轻说 09-0209-02 15:14
- 319 0 [飞龙股份吧] 你敢砸,我敢接,你敢拉,我就抛给你 茅台卖酒小伙子 09-0209-02 15:14
- 80 1 [内蒙新华吧] 亏了5万 股友Y5syZd 09-0209-02 15:14
- 107 2 [ST豆神吧] 明天涨停 Rh大赌徒 09-0209-02 15:14
- 123 1 [巴比食品吧] 逆市拉盘,吸引韭菜,明天大跌,不要上当 股友O3717F7306 09-0209-02 15:14
- 100 1 [康达新材吧] 公司2024年中报显示,风电环氧胶收入同比大增18 吃饭了吗_123 09-0209-02 15:14
- 105 1 [南京商旅吧] 征集意见稿,公司更名为江苏体育文旅产业投资集 彼德林奇 09-0209-02 15:14
- 106 3 [美中嘉和吧] 很明显跌不动了 独立自主之贡萨洛 09-0209-02 15:14
- 199 6 [群兴玩具吧] 昨天晒单的大佬呢?加油群兴专治不服 JUNAAAAAAA 09-0209-02 15:14
- 71 3 [歌力思吧] 二五仔不信邪 古墓派de尹志平 09-0209-02 15:14
- 193 1 [海底捞吧] 加盟业务增长迅速,从今天24年的2800万到25年中 精致的唐婕研 08-2909-02 15:14
- 174 3 [亚泰集团吧] 急拉慢跌出货,明天补跌,能跑的快跑吧,我今天 微笑的韭菜ct 09-0209-02 15:14
- 275 1 [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吧] 从最高点到现在跌10个点以上了,可以入手了,现 基民luUV59 08-2909-02 15:14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果然是M走势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09-0209-02 15:14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再跌5个高高 深情的唐雪梅1 09-0209-02 15:14
- 69 0 [玻璃吧] 1100必到! 临沂的牛 09-0209-02 15:14
- 103 0 [统一股份吧] 科新机电昨天也是冲高回落,今天封在涨停板,统 股友39L5867a95 09-0209-02 15:14
- 90 0 [锦江在线吧] 食品和冷链这些传统业务也发展的不错,9月希望 蒸肉包 09-0209-02 15:14
- 94 1 [国脉科技吧] 前两天说董事长善良的兄弟跑了吗? 无畏的柳霖源 09-0209-02 15:14
- 119 1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是主力出货吗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0209-02 15:14
- 157 3 [岩山科技吧] 8.17买了一些明天看看情况 鸿鹄齐天 09-0209-02 15:14
- 143 1 [中国卫星吧] 主力尾盘还在清尾货,明天必跌!大家都在想明天 听命由天 09-0209-02 15:14
- 163 2 [天富能源吧] 管理层大换血,是要重组了吗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209-02 15:14
- 98 1 [东方明珠吧] 洗盘洗干净,上涨压力小上行。 康乐林 09-0209-02 15:14
- 256 6 [万丰奥威吧] 18.95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! EMINEM 09-0209-02 15:14
- 2632 7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下午盘开始以后被爆拉,是出现啥大利好消息了? 小曾爱理财 09-0209-02 15:14
- 119 2 [启明信息吧] 不要自欺欺人了。趋势线已经走下降通道。预期已 天2夜3 09-0209-02 15:14
- 296 5 [汉商集团吧] 哎,加在了半山腰,五日线这是丝毫不抵抗呀 阔乐肥宅水 09-0209-02 15:14
- 140 4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证券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86.78万元( 南京证券资讯 09-0209-02 15:14
- 108 0 [中油资本吧] 会都开完了,不跌停才怪!炒的题材又不是什么好 不要乱来 09-0209-02 15:14
- 83 1 [建设工业吧] 这吧里红0.几个点就一顿分析,吹票,跌4个点就 尽职的乔智妍 09-0209-02 15:14
- 77 1 [三维通信吧] 其实这种尾盘可以追进去的可惜胆小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0209-02 15:14
- 114 2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是涨停还是跌停?? 有条理的许潇8 09-0209-02 15:14
- 144 2 [思摩尔国际吧] 长期随意 赚钱第2位 09-0209-02 15:14
- 1133 1 [中科曙光吧] 仙人指路,后市看涨 有判断力的大象 09-0209-02 15:14
- 93 2 [*ST沐邦吧] 今天这波下跌没放大量,还是看好 悟道st 09-0209-02 15:14
- 276 6 [中粮家佳康吧] 日线已跌破支撑,M头形成,下杀家佳康如杀猪,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0109-02 15:14
- 73 0 [新易盛吧] 顶层逻辑是三季报和年报亮眼,股价突破500元以 股友wOqo7b 09-0209-02 15:14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票今天还是下跌因此可以说在相当长的时间 恭喜多谋的大乔 09-0209-02 15:1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良夜清枫月满湖 09-0209-02 15:14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本来托单竞价半仓,上面85托单半仓未撤,全仓被 风上山岭 09-0209-02 15:14
- 168 2 [百济神州吧] 靠尾盘抢太厉害了 股友0i35w17729 09-0209-02 15:14
- 197 5 [ST长园吧] 看我说什么来着???现在已经翻绿了,嘿嘿,早 风度翩翩的灵芸2 09-0209-02 15:14
- 104 1 [煌上煌吧] 还是这个庄有远见,早早滴就展开回调了。 股友911G93Z201 09-0209-02 15:14
- 191 1 [株冶集团吧] 黄金概念股持续强势,白银有色、西部黄金、中国 深沪线 09-0209-02 15:14
- 303 1 [中庚价值灵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靠运气靠实力!这只算力基凭/半导体/算力三重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109-02 15:14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利好兑现。各位跑吧!能红就跑吧。明天危险 洒脱的董淼洋 09-0209-02 15:14
- 214 5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闷杀今天挂在山顶树梢的!主力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0209-02 15:14
- 172 3 [*ST尔雅吧] 珍爱钱财及时止损st尔雅 必跌先知 09-0209-02 15:14
- 85 0 [罗普特吧] 这厮啥时候退市? 每天小发 09-0209-02 15:14
- 87 0 [东方精工吧] 马斯克:未来80%价值来自机器人。相信马斯克, 老牛_888 09-0209-02 15:14
- 83 0 [远信工业吧] 明天突破40 股友351C030K69 09-0209-02 15:14
- 66 0 [光环新网吧] 下马威 宽心的庄羽君 09-0209-02 15:14
- 180 1 [旷达科技吧] 一会公告明天复牌,收购了 生龙活虎龙哥 09-0209-02 15:14
- 122 3 [三诺生物吧] 尾盘说句大家爱听的,明天涨停,这个票不涨就是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5:14
- 359 0 [鹏辉能源吧] 连续三年板块倒数 浮沉小散户 09-0209-02 15:14
- 70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还行,明天再看看 愚人炒股 09-0209-02 15:14
- 92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种盘面才是健康的,吓的韭菜屁滚尿流,老子又 左右大将军 09-0209-02 15:14
- 92 1 [远望谷吧] 回到7快。我就买了5万股 好学得海勒 09-0209-02 15:14
- 259 2 [华中数控吧] 这个月能不能把创业板黄线踩在脚下呀? 控制回撤步步为赢 09-0209-02 15:14
- 121 3 [指南针吧] 明天就长回160 木子江167182063079 09-0209-02 15:14
- 336 4 [日出东方吧] 曹这是洗人走?还是接人进啊? 股友F8262279X9 09-0209-02 15:14
- 186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近期黄金股半年报业绩发布,利润大幅增长且超出 浣熊守护者 09-0209-02 15:14
- 849 6 [岩山科技吧] 9月2日盘前纪要 盘前纪要 09-0209-02 15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