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比亚迪吧] 半死不活的咋整,我觉得比亚迪不应止步于此 憨憨和多多1 09-1709-17 06:07
- 145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新的一波大涨重启,高开后不大涨是等接人 n2739133289776366194 09-1709-17 06:07
- 91 0 [*ST海利吧] 昨天操了主力踏码,再次操主力小仓。 婀娜妩媚的唐键苇 09-1709-17 06:07
- 123 0 [通化金马吧] 张婷 迷恋非凡2310 09-1709-17 06:07
- 106 0 [晶泰控股吧] $晶泰控股(HK|02228)$股本统计缩了十九亿,这才 Gfghffh6526 09-1709-17 06:07
- 198 1 [世纪鼎利吧] 促销费文件利好鼎利,明天至少破7,好的话冲20m 股友bap2188 09-1609-17 06:07
- 198 3 [*ST高鸿吧] 明天买个100手,试试深浅 陸一顶风作案 09-0709-17 06:07
- 63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0.93有没有 向上的耿芝菲 09-1709-17 06:07
- 313 9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不跑,何时跑,我一个小散户50.91清仓了 昊歌歌 09-1109-17 06:07
- 176 2 [天通股份吧] 家人扎堆的票通常都是做高位接盘侠吗?问题是每 隔山买牛 09-1609-17 06:06
- 535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些好的股票有时候就是没办法拿的住,看着其他 股友P69098269A 09-1709-17 06:06
- 201 2 [卧龙电驱吧] 抖音在推这个股票,大家可以撤了 无量打板板 09-1609-17 06:06
- 318 0 [农业银行吧] 湖北金融机构畅通多元化融资渠道 优化信贷服务 农业银行资讯 09-1709-17 06:06
- 130 0 [恒星科技吧] 昨天尾盘异动 股市有坑啊哈哈 09-1709-17 06:06
- 157 1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还有顶,炒的是人气跟风板块,没人气自己玩 温情的顾琬坤 09-1709-17 06:06
- 317 1 [中国化学吧] 7元下可分批建仓,长线持有,应有好收益! 友善地小山楂 09-1609-17 06:06
- 810 2 [东方甄选吧] 利好利空自己研判 狙击手阿杜 09-1709-17 06:06
- 302 1 [阿里巴巴-W吧] 目前看来明显是纳斯达克金龙在给国内互联网大公 有点意思老a 09-1709-17 06:06
- 174 1 [绿的谐波吧] 华为机器人量产倒计时,特斯拉机器人十月上市 GJ高大牛3136 09-1709-17 06:06
- 753 1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:拟出售KPS100%股权 预计增加净资产约 昂立教育资讯 09-1609-17 06:06
- 2375 13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股本2. 奕东电子资讯 09-1609-17 06:06
- 11311 11 [中国船舶吧] 国产航母概念下跌1.29%,主力资金净流出28股 中国船舶资讯 09-1509-17 06:06
- 122 0 [复星医药吧] 药明大资金撤出,开买复星 股市通讯 09-1709-17 06:06
- 107 0 [中航光电吧] 微通道冷板 股友1851v3U220 09-1709-17 06:06
- 98 0 [潍柴重机吧] 下跌即买入冲高即卖出。 股友2962z89R81 09-1709-17 06:06
- 177 3 [ST应急吧] 今天满仓进去了,明天能来个板吗? 必定价值回归 09-1609-17 06:06
- 151 1 [云鼎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,挂隔夜单跑路 股友CZ3PV8 09-1609-17 06:06
- 135 3 [圣阳股份吧] 16元的还在继续坚守 股友O02217850v 09-1609-17 06:06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钱途无量! 股友c211808p15 09-1709-17 06:06
- 105 0 [中粮资本吧] 一个不留神已经涨到我去年抛的位置了,还能进场 股友1yE7180633 09-1709-17 06:06
- 869 0 [博瑞医药吧] 创新管线进展点评:BGM0504片剂中美均进入I期临 芯药酒合伙人 09-1709-17 06:06
- 128 1 [华鲁恒升吧] 当日盈利125,本月盈利445,尽管盈利不多,但我 轻松赚个零花钱儿 09-1609-17 06:06
- 276 6 [中来股份吧] 9元还有没有希望号回来 基民LL2ADH 09-1609-17 06:06
- 2129 3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绝境黑夜 09-1609-17 06:06
- 184 0 [联络3吧] 希望联络今天开始,脱离新蛋的拉动,走出自己的 厉害2008 09-1709-17 06:06
- 92 0 [蓝思科技吧] 下跌即买入冲高即卖出。 股友2962z89R81 09-1709-17 06:06
- 289 1 [国联股份吧] 你们还在想着国联明天怎么样,希望明天大盘不要 股友k885P88997 09-1709-17 06:06
- 176 3 [英洛华吧] 涨也不多,跌也不多,今天10.82买进了一点.明天 在股市中冲浪 09-1609-17 06:06
- 159 1 [海澜之家吧] 买海澜之家不如买美邦奥康 干饭人不干饭 09-1709-17 06:06
- 12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还有一隐藏利好,基荣核电项目也快出消息了 股友3T2028097n 09-1709-17 06:06
- 438 0 [常山药业吧] 作为公司来说,十几年的努力岂能不希望尽早上市 一枪致胜qbz 09-1709-17 06:06
- 142 1 [东通退吧] 墙倒众人推,四姑害人不浅!!! 美满的农琅 09-1709-17 06:06
- 163 3 [广西能源吧] 珍惜吧!平躺成这样的股票,两市屈指可数了。 江影任沉浮 09-1609-17 06:06
- 766 14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这星期冲过8元轻轻松松了,下个月冲过1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9-1609-17 06:06
- 251 9 [中证1000吧] 本周五能到8200吗? 宇宙大神好 09-1509-17 06:06
- 4758 1 [招商蛇口吧] 深圳进一步优化调整房地产政策措施 沉稳静心 09-0509-17 06:06
- 285 2 [A50期指吧] 只要降息25就是利空,50超预期 小F益 09-1709-17 06:05
- 107 1 [法拉第未来吧] 这种无耻公司,嘴巴厉害 有信心就好 09-1609-17 06:05
- 175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幸好昨天跑一半 安安曈娜 09-1609-17 06:05
- 110 0 [龙头股份吧] 全仓龙头还好涨了、再磨二周不涨、人都要疯了 股友BevChE 09-1709-17 06:05
- 139 2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真牛逼,人气上涨了2000 韭菜预言家 09-1609-17 06:05
- 120 0 [中国东航吧] 我东航2018年就买了,一路做T成现在3.59元了 乐观的梅驰14 09-1709-17 06:05
- 287 2 [隆扬电子吧] 英伟达圆弧顶,你看着办 莲映雅盈 09-1609-17 06:05
- 214 0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还不抓紧启动,到时候大盘要是回调了,你这 明天我来封板 09-1609-17 06:05
- 185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是游戏和机器人板块中还没有收回四月份美国 明天更美好2007 09-1609-17 06:05
- 470 7 [斯莱克吧] 拿了宇树机器人的大订单,看看上维新材天天一字 姐要涨停了 07-1709-17 06:05
- 18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:向下有支撑,向上看突破 3000/3100 n1433126282a1b92 09-1709-17 06:05
- 93 0 [国光电器吧] 试盘结束,起飞! 小小骑牛娃 09-1709-17 06:05
- 296 2 [浙江龙盛吧] 十年一动不动的四元五元区杭州萧山股万向钱潮开 浙江119 09-1609-17 06:05
- 104 0 [麦迪科技吧] 公司主营业务已经发生重大调整,公司名称与主营 WTY 09-1709-17 06:05
- 306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几个月了都没有3cm出现过,答应我明天三个点 你张姨 09-1709-17 06:05
- 89 0 [云鼎科技吧] 我喜欢利空,才卖完。也才赚一千大洋,今天借利 般若110 09-1709-17 06:05
- 156 0 [中科星图吧] 道不同不相为谋,“黑人”名单增加三位。入队条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1709-17 06:05
- 199 2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压了一天明天冲了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09-1609-17 06:05
- 704 5 [金发科技吧] 公司公告:既有解禁压力又公告回购价格5元多一 富有的人民 09-1609-17 06:05
- 141 0 [比亚迪(ADR)吧] 这美国byd天天涨可是a股byd还是跌 n305813744575356 09-1709-17 06:05
- 214 3 [德林控股吧] 贪多嚼不烂,有钱人会玩。又是比特币又是豪宅的 有魄力的忆中亮6 09-1609-17 06:05
- 287 8 [上海医药吧] 放三年,再来看! 老大王 09-1409-17 06:05
- 800 8 [大众公用吧] 如果你相信有牛市,那么牛市有创投不涨的么?如 积极的任睿博 08-2509-17 06:05
- 444 6 [行云科技吧] 有棵树: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关于同意接受提名并保 行云科技资讯 09-1509-17 06:04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跌,还会涨更高 坚毅的千日红 09-1709-17 06:04
- 56 0 [华夏恒ESG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ESG资讯 09-1709-17 06:04
- 185 0 [西山科技吧] 2023年的事情,还没有上市,现在拿出来说公司傻 股友65F61H7390 09-1709-17 06:04
- 1128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天文台发布黄色暴雨警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6:04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开放筑高地 内陆变前沿(走市场 看韧性 强信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06:04
- 1383 0 [胜宏科技吧] 美股PCB 那岸烟花 09-1709-17 06:04
- 119 1 [三花智控吧] 排名第一??? 村姑爱大饼 09-1709-17 06:04
- 100 2 [长安汽车吧] 你爱涨不涨两三成仓位我放这了,我也不急用随便 长安不到16不走 09-1709-17 06:04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炒了机器人接下来就炒配件了,没有电池机器人是 艰难曲折 09-1709-17 06:04
- 86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个狗揍的股今天还要跌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1709-17 06:04
- 262 0 [阳光电源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盈利能力稳定,光储龙头持续 芯药酒合伙人 09-1709-17 06:04
- 136 1 [敦煌种业吧] 7.14元回调135度6.37元180度6.1元,等待6.10元 HQHQHQ 09-1709-17 06:04
- 125 1 [露笑科技吧] 看来大家都在怀疑和嘲笑,确实这股性太差了,对 股友3036v80X52 09-1709-17 06:04
- 217 1 [大洋电机吧] 先来五连板,各路大神接力赛 追龙附凤 09-1709-17 06:04
- 245 3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集合竞价什么意思 一根和子 09-1609-17 06:04
- 98 0 [长春高新吧] 又是被锤的一天 有执行力的齐灿8 09-1709-17 06:04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半价就可以,刺激汽车消费,带动全产业链,这样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709-17 06:04
- 107 0 [珀莱雅吧] 小侯总不懂最好的宣传就是让股价升,再不走进科 小猴总继续霍 09-1709-17 06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