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1 [奥飞数据吧] 还要三周左右慢慢震荡向上,明天还是震荡为主, 猴神炒股 09-1609-16 23:22
- 240 4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这两天必有涨停。 股友i375717t07 09-1609-16 23:22
- 174 1 [广安爱众吧] 股市还真有0元购啊………… 春熙路上灵心如 09-1609-16 23:22
- 197 0 [清研环境吧] 大股东想把公司卖给散户的心好强烈啊,没散户追 股友26V537r299 09-1609-16 23:22
- 450 6 [机器人吧] 能换个名字吗?买个机器人ETF买成了你, 小明的想法 09-1609-16 23:22
- 670 9 [ST银江吧] 散户洗走了一批又一批,唯独我和牛在涨停里,股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22
- 134 1 [飞天兆业吧] 跌的裤衩子都没了 用心体会慢即是快 08-2609-16 23:22
- 243 2 [思维列控吧] 难得一天能以当天的最高价收盘,看来反弹在即。 股友p886l55338 09-1609-16 23:22
- 1134 6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重磅新药获批!522万投入撬动23亿市场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609-16 23:22
- 186 8 [首开股份吧] 第三个板买进的,但并不开心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609-16 23:22
- 155 1 [哈尔斯吧] $哈尔斯(SZ002615)$ xxxx123123 09-1609-16 23:22
- 207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国际(300532)扩大机器人生产 股友f17YuQ 09-1609-16 23:22
- 150 0 [劲拓股份吧] 短期没戏了 serenely 09-1609-16 23:22
- 379 0 [博杰股份吧] 开局4万,岩山科技3个点盈利出局。下午尾盘进了 勤于思考地辛巴 09-1609-16 23:22
- 3902 3 [财经评论吧] 俄乌和平仍遥遥无期?多位俄高官对俄美乌三方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465 7 [牧原股份吧] 反内卷对于几个大不是什么好事,本来早点把小卷 小A还我钱来 09-1609-16 23:22
- 195 2 [洲明科技吧] 明天预测20米涨停板涨停板见证奇迹!爽歪歪!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1609-16 23:22
- 412 3 [安迪苏吧] 回归价值 在卡坦有梦德 09-1509-16 23:22
- 14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“谁还不知道前海科技全家桶!!!!!!$前海 呼伦贝尔真美 09-1609-16 23:22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8月CPI环比下降0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服务消费迎政策“礼包”,入境游、赛事经济、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岗AI战略“全景图”:政务云智能化升维、生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加快推动高质量数据集建设 助力构建开放共赢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发生3.3级地震,震源深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脉脉:AI人才供需两旺 过半AI应届生岗位月薪超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0.6%,预估为0.2%,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环比增加0.3%,预估为-0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2
- 159 0 [大金重工吧] 有没有最近股东人数公布的 股友983Y8886N1 09-1609-16 23:21
- 166 0 [南山铝业吧] 大资金的成本3元以下! 快快乐乐做股票 09-1609-16 23:21
- 150 0 [沪银吧] 没有暴力拉升跌不了啊 股友0c398132U1 09-1609-16 23:21
- 156 0 [动力新科吧] 明天又要回调了,没人气也没量 富有成章得小许 09-1609-16 23:21
- 135 2 [博腾股份吧] 明天挂26.86低吸! 越山瓢饮 09-1609-16 23:21
- 217 4 [先导智能吧] 孚能科技固态电池的最终王者,孚王固态电池 生意万贯de雅筑 09-1609-16 23:21
- 790 3 [菱电电控吧] 菱电电控:菱电电控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菱电电控资讯 09-1609-16 23:21
- 1449 8 [海南华铁吧] 哎呦呵,又发上利好了 今天还是吃面吗 09-1609-16 23:21
- 162 0 [长春高新吧] 资金面流出非常坚决,持续缩量背景下,大概率回 鹭岛小牛 09-1609-16 23:21
- 168 0 [熵基科技吧] 什么都搞,什么都不精,什么销售也不大。还靠卖 股友2a1U296256 09-1609-16 23:21
- 157 0 [罗博特科吧] 好家伙,稍微涨点牛鬼蛇神就出来了,跌了就不见 眼前一片绿 09-1609-16 23:21
- 187 0 [跨境通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1609-16 23:21
- 146 0 [海澜之家吧] …… dongcai杀人诛心 09-1609-16 23:21
- 150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股友66E90590T6 09-1609-16 23:21
- 478 5 [安彩高科吧] 从来炒股都不看任何消息,只关注量能和趋势,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3:21
- 948 2 [阿里巴巴-W吧] 现在的阿里就像去年刚刚上涨的小米一样。 金田建材 09-1609-16 23:21
- 155 0 [广生堂吧] 不看好的就出去,别在这里瞎比比 追赶风的蜗牛 09-1609-16 23:21
- 145 0 [华塑股份吧] 要破位的节凑 骆驼草刺 09-1609-16 23:21
- 158 0 [理想汽车吧] 加油, 股友6kz8371517 09-1609-16 23:21
- 13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德邦高端装备C今日涨幅领跑,接近9个点的表现凸 茶道的雷纭 09-1609-16 23:21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场专题会议背后:透视广东新一轮“人才计划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1
- 145 0 [龙利得吧] 股吧好冷清,没人气了!这只股会完蛋吗? 股友2c52I90850 09-1609-16 23:21
- 159 0 [林泰新材吧] …… 大德丰兴 09-1609-16 23:21
- 189 3 [晶科能源吧] 随便跌,跌多了自然会涨,上方缺口终究是要补上 足智有余得尘心 09-1609-16 23:21
- 480 5 [科大讯飞吧] 躲过牛市? 山在那63904 09-1609-16 23:21
- 785 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再不把你龙头的气势拿出来我可真走了,以后 重生之股市亏钱 09-1609-16 23:21
- 1464 1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是不是没救了?给出5条使用的建议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1609-16 23:21
- 136 1 [海能达吧] 明天大概率上涨 财源积玉的百宝箱 09-1609-16 23:21
- 400 8 [长江材料吧] 恭喜今天进来的朋友,明天吃大肉 寒风吹彻 09-1509-16 23:21
- 2635 6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等9部门:支持金融机构扩大服务消费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1
- 116 3 [白糖吧] 多白糖! 空军一号GLC260 09-1609-16 23:21
- 111 1 [渤海汽车吧] 兄弟们,快到压力为了,注意点 认真的白小白 09-1609-16 23:21
- 164 1 [长盈精密吧] 都在想跟风宇树,明天麻烦了 股悬一线 09-1609-16 23:21
- 140 1 [中深建业吧] 中深建业作为总承包商或分包商,负责建设项目的 专注的陶胤姝 09-1609-16 23:21
- 304 6 [比亚迪吧] 后面能真正把固态电池技术和产业链玩明白的,只 基民I6005a8731 09-1609-16 23:21
- 105 1 [哈尔斯吧] 明天要不要猛拉一下,在套一批人 一高山流水 09-1609-16 23:21
- 180 2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,王者归来! 神奇的韭菜2 09-1609-16 23:21
- 307 4 [碳酸锂吧] 钠离子电池已在2023年实现产业化上市,并正快速 冷静心态重要 09-1609-16 23:21
- 398 4 [通策医疗吧] 玩这种机构票要有耐心,看周线月线,大趋势向上 坚决的周菡 09-1609-16 23:21
- 161 2 [ST新华锦吧] 被那些小新闻整怕了,又是ST,又是退市,害的我 涨停尊嘟假嘟 09-1609-16 23:21
- 161 2 [海航控股吧] 低点不断抬高就当做加速预期去做,T飞了要敢于 红红火火的欧尼酱 09-1609-16 23:21
- 217 6 [神农种业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把缺口补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稳中有进 09-1609-16 23:21
- 257 9 [李子园吧] 看谁敢进,专治犟种 坚强套人安逸 09-1109-16 23:21
- 3562 20 [华天科技吧] 大胆预测下,明天惯性调整,到10.8左右,然后几 欣慰的苗小达 09-0209-16 23:21
- 289 3 [菲沃泰吧] A股里面找了一圈,竟然菲沃泰独家,没有找到同 酒鬼必胜 09-1609-16 23:21
- 145 0 [沪银吧] 我认为消息出来会到11980 西郊老蛇王 09-1609-16 23:21
- 171 0 [XD乐山电吧] 上方套牢盘还是很多,主力砸完筹码今天又进了些 全屏红 09-1609-16 23:21
- 1609 8 [物产中大吧] $物产中大(SH600704)$ 耐心静待花开 09-1609-16 23:21
- 235 1 [中科创达吧] 明天稳了,83开盘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609-16 23:21
- 323 3 [鸿博股份吧] 海狗绝对是托,这段时间跌这样他不出来叫自己24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1609-16 23:21
- 389 28 [粤传媒吧] 明天比赛跑,刀起刀落要果断 看淡即悟道 09-1609-16 23:21
- 8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等绿了我接点 领红旗 09-0109-16 23:21
- 232 0 [ST应急吧] 两个月不到就结案,看来你确实很应急,参考香雪 yao168168 09-1609-16 23:21
- 193 2 [首创证券吧] 明日肯定低开跑不了 股友6A62519i76 09-1609-16 23:21
- 135 1 [杰华特吧] 回三天又开始了这货一浪比一浪高,和东芯一样会 股友e079W90312 09-1609-16 23:21
- 186 0 [*ST华闻吧] 一定差一下重洗!再入 胸怀坦荡之锦鲤 09-1609-16 23:21
- 164 0 [中再资环吧] 王者归来,静待花开 有亲和力地神医 09-1609-16 23:21
- 167 0 [哈尔斯吧] 举报zjh调查用电量和集装箱装船量和工人分流数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1609-16 23:21
- 173 0 [柯力传感吧] 好像没有进入哪个机器人的供应链。宇树用别家, 谨鸿 09-1609-16 23:21
- 207 0 [光大证券吧] 很深刻的道理,明白了就很好选股。今年所为的牛 明月入怀123 09-1609-16 23:21
- 140 1 [玉米吧] 卖空已平仓,反手买多20手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1609-16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