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上海机场吧] 马上就涨,不急,赶紧加仓 八亿赵老割 09-1609-16 20:38
- 1104 2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今天走势标志着启动了吧?凯撒算是龙一 寻仙三才神 09-1609-16 20:38
- 101 0 [龙蟠科技吧] 本来想着下来就建仓的,的,搞偷袭, 红Kk 09-1609-16 20:38
- 11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还能走多远 三生梦我 09-1609-16 20:38
- 112 1 [川能动力吧] 冒昧的问一句这股还能不能回到3元? 善良的貔貅 09-1609-16 20:38
- 93 0 [山东黄金吧] 快跑! 股友ccpp 09-1609-16 20:38
- 109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发个帖子还审核,你怕人说,你到别这样拿基民的 海阔秀山 09-1609-16 20:38
- 202 3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跟服务消费没关系吧 汪氏一家亲 09-1609-16 20:38
- 2084 8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基金张海啸:半导体行业为何重要?后续机会 永赢基金 09-1609-16 20:38
- 166 3 [燃油吧] 晚上砸盘就笑死人了! 就剩下韭菜根 09-1609-16 20:38
- 105 2 [百邦科技吧] 请问一下资金为什么是流出的啊?是不是拉高出货 大孟哥66 09-1609-16 20:38
- 85 0 [苯乙烯吧] 开盘7200 孟德本德 09-1609-16 20:38
- 94 0 [中粮科技吧] 垃圾股就像放在冰箱里面11年的一样恶心 甘蔗熟了甜了 09-1609-16 20:38
- 161 2 [凯瑞德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白垩纪的霸王龙 09-1609-16 20:38
- 453 4 [莲花控股吧] 那位大神解释下,这是利空还是利好???? 猫小猫民 09-1609-16 20:38
- 1489 5 [晶澳科技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。。 大A无情人间有义 09-1609-16 20:38
- 295 2 [掌阅科技吧] 小T了一下目前满仓,5层仓成本今天没算应该小降 AMJ要吃肉 09-1609-16 20:38
- 1053 7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高开2000点,跳水超过了1500点,懂的自然 专攻逆趋势 09-1609-16 20:38
- 441 4 [飞利信吧] 有种强烈的预感明天要张婷,换手充分 牛市8848 09-1609-16 20:38
- 218 0 [鹏华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跟大家说个实在事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使劲儿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20:38
- 317 0 [迅雷吧] 迅雷游戏加速器率先上线《无主之地4》“小地图 迅雷 09-1609-16 20:38
- 93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有国内政策的支撑今年的资源板块还是不能忽视的 蜜密理财 09-1609-16 20:38
- 99 0 [伊利股份吧] 无比的失望,再见 剑客阿良1208 09-1609-16 20:38
- 114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开盘就不是低价股了,可惜今天没加仓,学山 闲适的郗烁 09-1609-16 20:38
- 153 2 [NYMEX原油吧] 高潮了,高潮了! 弱水三千取一壶饮 09-1609-16 20:38
- 150 1 [光迅科技吧] 腾讯供应商吗 股友6M5h859171 09-1609-16 20:38
- 172 4 [万通发展吧] 一字涨停买不到了,夜班龙头晚上没输过 灵活的高佳玉 09-1609-16 20:38
- 140 2 [广立微吧] 昨天82清仓了,亏一万!转而买入协创136,今天1 专猎户 09-1609-16 20:38
- 167 1 [海信家电吧] 牛又买理财了 俏皮的祝寄琴 09-1609-16 20:38
- 221 3 [四维图新吧] 对比同行业,四维估值偏低,地理信息龙头啥时候 比较汗 09-1609-16 20:38
- 311 3 [恒帅转债吧] 这是搞啥…一天天的 基民0806ZZ2629 09-1609-16 20:38
- 247 4 [华融化学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潜力巨大,近日又对半导体供应设 股友strOnghOrse 09-0309-16 20:38
- 107 0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坐稳了12元见 谦虚的美111 09-1609-16 20:38
- 8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昨天是跌得有问题,今天长 年年成金de风傲天 09-1609-16 20:38
- 103 0 [京东方A吧] 全网公认第一烂股,我来看看怎么个事 韭韭韭韭韭韭韭菜 09-1609-16 20:38
- 117 1 [东信和平吧] 涨点我就走了呀,别跌了呀 今天也很幸运 09-1609-16 20:38
- 501 9 [金石亚药吧] 坐庄打压操纵股价:已向证券交易监管稽查局投诉 寒王中际牛 09-1609-16 20:38
- 217 5 [利欧股份吧] 真正能看明白的没几个,所以赚钱的总是少数 完美收官25 07-0409-16 20:38
- 184 0 [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身边同事都在说方正机器人要逆天了,我抱着好奇 y多多 09-1609-16 20:38
- 451 0 [R华业1吧] 天通5涨停回到平台,华业也会吗? 老三板投资 09-1609-16 20:38
- 158 1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什么垃圾啊 基民789W580W69 09-1609-16 20:38
- 173 1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里的龙头板块中的龙头股票,不要动来动去的 小宋李汶翰 09-1609-16 20:38
- 638 2 [威孚高科吧] 已经持有5年了,每天吃一小口,不拉升,也没少 基民UtiBq3 09-1609-16 20:38
- 781 4 [航发科技吧] 签了!“拟采购20架C909飞机——据中国商飞官方 紫色的妹妹 09-1209-16 20:38
- 303 1 [中国重汽吧] 排名再提升!山东重工旗下潍柴、中国重汽入选中 中国重汽 09-1609-16 20:38
- 127 1 [金道科技吧] 明天远古巨阳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1609-16 20:38
- 870 0 [电投绿能吧] 听Al是怎么解读吉电股份的? 有才地比尔 09-1609-16 20:38
- 325 0 [观典防务吧] 百日攻坚,希望高总抓住机会。 星空一片云 09-1609-16 20:38
- 109 1 [天域生物吧] 个人建议隔夜单跌停板先挂上,板开盘能不能打开 史蒂夫奥斯汀 09-1609-16 20:38
- 102 1 [丰元股份吧] 现在小蝶,接下来就准备大蝶 钝感力金凰 09-1609-16 20:38
- 118 2 [双良节能吧] 有啥事吗?人气这么高了 独立的武桦12 09-1609-16 20:38
- 1035 4 [神马股份吧] 鸟人,怪不得不涨 抓妖降魔 09-1609-16 20:38
- 198 8 [龙洲股份吧] 看一下日线,这庄太弱了,感觉是个女的 一天一次 09-1609-16 20:38
- 225 3 [新易盛吧] 明天直接拉稀跌10个点 魅力的冉衍慕 09-1509-16 20:38
- 102 0 [北方华创吧] 最近减持入账了10个亿左右 干练的韩春燕 09-1609-16 20:37
- 213 1 [协创数据吧] https://guba.eastmoney.com/news,usorcl,1 乘三哥 09-1609-16 20:37
- 439 1 [优刻得-W吧] 腾讯官宣全面适配主流国产芯片 云业务海外客户 股友G8s73Y 09-1609-16 20:37
- 279 6 [粤传媒吧] 我今天亏14点斩仓你出利好。这个杂怂 有成的剑客 09-1609-16 20:37
- 90 0 [顺鑫农业吧] 这股也是卖酒的,我还以为是养牛专业户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20:37
- 188 0 [国金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今天的涨停潮,预示着明天的大机会。人形机器人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20:37
- 101 0 [长华集团吧] 又要减持了怎么办,是走还是留? 逍遥亿见 09-1609-16 20:37
- 100 0 [郴电国际吧] 还在做梦的投资者准备抢跑吧 常送钱君 09-1609-16 20:37
- 100 0 [菜油吧] 坐等杀空后再杀多的套路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20:37
- 142 0 [汇添富ESG可持续成长股票C吧] 家人们,今天去文具店,看到具身智能削笔器,安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20:37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#300124受关注啊。。。 元亨利来 09-1609-16 20:37
- 815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~全球AI眼镜组装占比80%~9.17号meta 股神隐退江湖 09-1609-16 20:37
- 126 1 [*ST步森吧] 今天要出消息了 股友ElFDJT 09-1609-16 20:37
- 62 1 [思创智联吧] 这么一点点量,拿个毛去给你涨 股友t8GvJ1 09-1609-16 20:37
- 8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这个半导体设备基,长期表现还挺不错的,今天小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1609-16 20:37
- 103 0 [甲醇吧] 一德的多单跑光光了 小趾头 09-1609-16 20:37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怎么不卡异动了,是下跌了吗 寻找知音股友 09-1609-16 20:37
- 124 1 [安彩高科吧] 乄安彩高科重组分两步走:先收购半导体材料,再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6 20:37
- 505 6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的高级管理人员未在电投国际担任除董事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609-16 20:37
- 129 1 [卫龙美味吧] 清仓卫龙了,小半年持仓,没有收益。浪费我大量 基民pnKq8A 09-1609-16 20:37
- 549 17 [美中嘉和吧] 再见了各位,你们一定要坚持住,替我守得云开见 股市提款机ATM 09-1509-16 20:37
- 91 0 [中国船舶吧] 资本的力量,为了资本什么办法都想得出来啊! 堆金大展地丁春秋 09-1609-16 20:37
- 119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市值会上4000亿的 狗狗赚不完亏得完 09-1609-16 20:37
- 119 2 [爱施德吧] 何时能到13块,今年有希望吗? 柔情似水的严严严 09-1609-16 20:37
- 116 0 [聚辰股份吧] 哈哈,向上突破已无压力,随便拉。明天先搞个涨 新三板一哥 09-1609-16 20:37
- 349 0 [金财互联吧] 最少还有3个涨停板,应该是和华胜天成当初涨起 股友52t2537U77 09-1609-16 20:37
- 113 2 [中国银行吧] 每年分红后,成本降低多少钱 是金牛座小富婆啊 09-1609-16 20:37
- 478 0 [露笑科技吧] 终于加上机器人概念标签了,热度立马上升好几位 股龄比年龄还大 09-1609-16 20:37
- 122 0 [北方稀土吧] 马德里讨论了稀土问题 翡翠有余的风傲天 09-1609-16 20:37
- 93 0 [老百姓吧] 市值100亿以下再来吧 股友9731mZ8966 09-1609-16 20:37
- 87 0 [ST应急吧] 处罚终于落地了 大满贯啦啦 09-1609-16 20:37
- 131 0 [*ST艾艾吧] 破股 股友R7W31Y 09-1609-16 20:37
- 100 0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还得涨停。 n1430368081efa79 09-1609-16 20:37
- 239 5 [华侨城A吧] 做T做飞了! 有创造力的颜韬4 09-1609-16 2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