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汇金股份吧] ,太差劲了 ST之路 09-1609-16 20:35
- 85 1 [大禹节水吧] 看来都不看好这个,昨天进的万手哥今天全跑了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9-1609-16 20:35
- 225 1 [XD上海电吧] 看这两天股吧的发言开始变冷清了,就知道这票散 股友078691G1t9 09-1609-16 20:35
- 213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千万不要大涨了,不然像天普一样,休市几天 股市绽放 09-1609-16 20:35
- 758 5 [海特高新吧] 融资融券的大户们,你们啥时候能走?不走我走了 东土大唐 09-1609-16 20:35
- 11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明天操盘策略,早盘竞价涨停板卖2分之一, 股友7D982n6239 09-1609-16 20:35
- 103 2 [药捷安康-B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 我家小狗叫土豆 09-1609-16 20:35
- 417 2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学霸作业,快抄吧! 万有引力牛 09-1609-16 20:35
- 560 4 [维信诺吧] 别人散户这么多不一样涨,搞不懂了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609-16 20:35
- 244 3 [合百集团吧] 烂菜帮企业还用总工程师! 股友59Z7y51853 09-0509-16 20:35
- 228 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与731冚之家之铲或有合作,大青山冚老师认 三把火 09-1609-16 20:35
- 103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这哪是普涨,简直是狂欢!世运电路封板,前面一 冰点紫儿 09-1609-16 20:35
- 115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终于红了 点石万贯得风清扬 09-1609-16 20:35
- 305 0 [洛阳钼业吧] 涨到14吧 滑雪的卡皮吧啦 09-1609-16 20:35
- 67 0 [阿石创吧] 还在布林轨中线上运行,应持股观察 贪心与恐惧 09-1609-16 20:35
- 135 1 [行云科技吧] 这个月内翻倍,但我明天就卖给你们 股友09367TB721 09-1609-16 20:35
- 238 4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没好下场,自己怎么拉上去的,再怎么砸下 高吸低抛868 09-1609-16 20:35
- 189 4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腚上市以来从没有过涨停板,今年也没有超 股友G80AQD 09-1609-16 20:35
- 433 2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趋势卖盘明显多了,既然都在卖主力肯定不会 牛熊指向标 09-1609-16 20:35
- 97 0 [汉宇集团吧] 他的兄弟姐妹们都创新高了?他不知道吗 凌乱的的一天 09-1609-16 20:35
- 21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老庄股,基本不会给机会进,也不会涨太多, 兵哥哥dggd 09-1609-16 20:35
- 10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感觉劲儿有点大了,明天肯定一字了,先看3个 诚恳的冯孝洁2 09-1609-16 20:35
- 8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行情好,后面还会有大行情! 财龙出渊 09-1609-16 20:35
- 337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午后继续走强,世运电路封板,江苏雷 容理容财 09-1609-16 20:35
- 450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么多概念可涨,资金为王 粥星早 09-1609-16 20:35
- 870 2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609-16 20:35
- 4788 14 [财经评论吧] 贝森特:美联储落后于形势 25个基点降息的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35
- 221 5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原来的观点。要开始埋人了。盘感不会错。 亦不过尔尔 09-1609-16 20:35
- 115 1 [原油吧] 卧槽,外盘拉起来了 AAABBBCC 09-1609-16 20:35
- 225 3 [中体产业吧] 华体优质资产注入 股巅123 09-1609-16 20:35
- 208 3 [欧菲光吧] 同志们本月能上到15吗???? 情若能自控 09-1609-16 20:35
- 318 3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关于监事会改革情况的公告 金融街资讯 09-1609-16 20:35
- 211 3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又迎重磅 连涨停? 股友DSITih 09-1609-16 20:35
- 332 2 [建研院吧] 这个可以玩一波了哦 愚公理财 09-1609-16 20:35
- 85 0 [长芯博创吧] 腰斩腰斩再腰斩 画技的叶莘 09-1609-16 20:35
- 325 0 [南方大数据300C吧] 说真的,选基金技术别将就!方正机器人两只技术 故里江 09-1609-16 20:35
- 98 0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个基的美阶段排名都 BillZwk 09-1609-16 20:35
- 498 0 [东方铁塔吧] 总投资532亿,雅下水电工程配套工程藏粤直流启 诚信地无花果 09-1609-16 20:35
- 78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$垃圾永远是垃圾 基民bsRynD 09-1609-16 20:35
- 130 2 [赛意信息吧] 9月17日盘前:持仓的不追高、不抄底、不割肉, 一条大龙选手 09-1609-16 20:35
- 173 0 [西部利得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人形机器人正迈向规模化应用,产业生态加速完善 转阴17 09-1609-16 20:35
- 119 0 [北投科技吧] 大家把重点问题整理下,明儿去提交问题 北投科宝 09-1609-16 20:35
- 95 0 [中国电影吧] 到头了,还进,要买的早就买好了,利好落地就是 浅色灬夏沫 09-1609-16 20:35
- 108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旺季应该十月到十二月 无空道远 09-1609-16 20:35
- 159 0 [兴业能源革新股票C吧] 大伙儿,刚有个具身智能的政策好消息想分享!20 佛系玩基仔 09-1609-16 20:34
- 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太坑人了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1609-16 20:34
- 179 2 [民生银行吧] 底部要是放天量都不敢进就不要来炒股了 洒脱的钟玮清 09-1609-16 20:34
- 194 2 [友升股份吧] 没中签的羡慕中签的,中签的还想着开盘首日暴涨 非著名作家 09-1609-16 20:34
- 183 3 [全志科技吧] 兄弟,你和机器人到底有没有关系 日赚1w 09-1609-16 20:34
- 366 3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董秘的回复让华工上了几个档次,吊打易中天 不知命运 09-1609-16 20:34
- 184 6 [三江购物吧] 好好好好好好,全是拉萨买,明天一字跌停,跌死 专业做空一姐 09-1609-16 20:34
- 85 2 [国光连锁吧] 十九守不住该割肉的割肉 终究不是梦 09-1609-16 20:34
- 93 1 [巨化股份吧] 说白了个股与大盘有点关系,实际上大盘跌与个股 股友5K5Z655998 09-1609-16 20:34
- 92 2 [景兴转债吧] 大家留下的发财昨天做t吃肉心宽福自来 是魔是佛 09-1609-16 20:34
- 568 14 [斯达半导吧] 做长线了,浙江为数不多的半导体,底部形态明显 一盏花火 09-1509-16 20:34
- 229 3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想哭前天清了 清新的纳兰晨光1 09-1109-16 20:34
- 176 1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丢人丢大了 年年万贯得杜飞 09-1609-16 20:34
- 359 4 [楚江新材吧] 这垃圾还给宇树科技机器人提供线束及铝合金导体 都督娃0885 09-1609-16 20:34
- 131 2 [浔兴股份吧] 问题股少碰 股友1u362x7535 09-1609-16 20:34
- 398 3 [百克生物吧] 药捷安康一家研究肿瘤创新药的已经起飞大家不如 爱睡觉的小鳄鱼 09-1509-16 20:34
- 278 2 [大悦城吧] 明天能给个板吗? 夏盟主 09-1609-16 20:34
- 556 6 [先导智能吧] 所以首开股份不受异动监管,可以凌驾于监管之上 小狮子LEO 09-1609-16 20:34
- 116 0 [景兴纸业吧] 炒作绝对不是宇树科技,这点投资忽略不计。 恰指一算 09-1609-16 20:34
- 153 3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不上就割肉了,真墨迹 善解人意的小雨儿 09-1609-16 20:34
- 477 4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晚上有增持公告了! 饮酒醉驾 09-1609-16 20:34
- 100 0 [文灿股份吧] 这股50元应该很快吧 RP9527 09-1609-16 20:34
- 110 0 [天虹股份吧] 天虹的股价在这几年一直被里通外合恶意操控做空 持股者大富 09-1609-16 20:34
- 9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科技智选:良心经理的真心推荐 基民29176yo057 09-1609-16 20:34
- 14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百分之九十人巨亏,这只基金有没有猫腻。 河州之人 09-1609-16 20:34
- 113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研究了国泰的创业板新能源C(025363),创业板叠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20:34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何时与国元证券合并?华安证券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34
- 11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水平啊,你买的啥什么玩意啊! 更好运 09-1609-16 20:34
- 145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我开了个预约购买提醒,到时候开放了会有提示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609-16 20:34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观察了几次,没想买。现在来劲了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609-16 20:34
- 194 4 [跨境通吧] 都是空叫的,我尾盘进来怎么办 老龙女股红 09-1609-16 20:34
- 109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破基金呀 基民t115105t10 09-1609-16 20:34
- 129 2 [隧道股份吧] 明天拉升两个点以上 嗨小子嗨小子 09-1609-16 20:34
- 238 2 [长江电力吧] 有哪位大神知道,水电股下跌是因为 股友UFxoAO7239 09-1609-16 20:34
- 202 3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缩量上涨还能留吗 股友7Mh0703169 09-1509-16 20:34
- 554 9 [MONGOL MINING吧] PeterAkerley(ErdeneResourceCEO)这几天在蒙古 沉河2050 09-1309-16 20:34
- 372 7 [翔楼新材吧] 今天主力小手轻轻一抬,展示了一点点实力。 牛二王 09-1109-16 20:34
- 479 4 [朗威股份吧] 仔细查阅了公司半年报,没有看到公司披露较为详 朗威股份股友1 09-0109-16 20:34
- 101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起飞 自封股神颜哥 09-1609-16 20:34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你是机器人股吗? 股友A6m3969671 09-1609-16 20:34
- 97 1 [A50期指吧] 报团的都是有价值的其他的都没价值等他们出完货 钓鱼每天拉杆 09-1609-16 20:34
- 290 1 [广安爱众吧] 收购标的总资产和总负债相抵,0元购,关键是增 n143416103903419 09-1609-16 20:34
- 164 1 [云鼎科技吧] 后天华为大会,今天盘后发个10年前应该发的警示 大江鑫 09-1609-16 20:34
- 176 1 [恒帅转债吧] 走了!留下的发财 基民0806ZZ2629 09-1609-16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