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3 [拓新药业吧] 我还是喜欢你下来,老拓加油 股友67c886t278 09-0809-08 10:54
- 104 3 [能科科技吧] 烧烤妹妹不是周五走了吗????。怎么涨起来了 不拉财的小貔貅 09-0809-08 10:54
- 981 6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,本周的所有操作,包括盘中建议,在后院提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809-08 10:54
- 176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离回本的路还很远很远 永不投哉 09-0709-08 10:54
- 498 1 [万胜智能吧] 万胜智能:公司持续加强在智能电网控制系统领域 万胜智能资讯 07-0909-08 10:54
- 73 0 [菲利华吧] 上市快,退市也快! 股友39kj6R 09-0809-08 10:53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助攻助攻再助攻 百万拳万里路 09-0809-08 10:53
- 75 0 [全信股份吧] 现在炒绩优,业绩差的远离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9-0809-08 10:53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牛市的时间成本最宝贵,八月的半导体那么大行情 大醉侠Plus 09-0809-08 10:53
- 283 0 [四川美丰吧] 看不起美丰 李大削326 09-0809-08 10:53
- 93 0 [成都燃气吧] 拉基货 跑慢就套 09-0809-08 10:53
- 68 0 [甬金股份吧] 只买不卖别坐反了 股市小白兔兔兔 09-0809-08 10:53
- 76 0 [A50期指吧] 资金轮番上阵,拉板拉板还是拉板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0809-08 10:53
- 158 1 [道道全吧] 该涨的时候一定会涨! 睿智谦和 09-0409-08 10:53
- 72 0 [邵阳液压吧] 跟巨力的小小弟永远没有大出息 股友3x1K065586 09-0809-08 10:53
- 76 0 [人民网吧] 跌到18块再企稳 kkkpppaqwemn 09-0809-08 10:53
- 85 0 [东兴证券吧] 慢牛是政策资金怎么可能猛拉的。那不是疯牛了。 买进就不卖 09-0809-08 10:53
- 96 1 [巨轮智能吧] 下来吧,别装了,分时均线都站不上 勇敢坚毅的石亦凡 09-0809-08 10:53
- 98 1 [科拜尔吧] 垃__圾庄! 我只顺势而为 09-0809-08 10:53
- 94 2 [三只松鼠吧] 随便哪个零食票都比你好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0809-08 10:53
- 100 3 [长安汽车吧] 近20天主力流出37亿,也就是股票卖出了3亿股左 西门吹氺 09-0809-08 10:53
- 508 0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你买它基金,它们就拿去给易中天高位接盘,这就 三体股市 09-0809-08 10:53
- 75 0 [辰欣药业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。股市规律。 堆金的雪 09-0809-08 10:53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接着笑啊 娜扎古力 09-0809-08 10:53
- 84 0 [汉威科技吧] 利元亨是龙头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0809-08 10:53
- 143 0 [幸福蓝海吧] 前面一波拉升太猛,高位量很大,这次要冲上去很 碰到哪个价格就买 09-0809-08 10:53
- 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使劲打脸那些做T飞了的213,赶紧纠错买回吧,别 若水山川 09-0809-08 10:53
- 88 0 [苏文电能吧] 大哥稳住啊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0809-08 10:53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垃圾 股友906x91D661 09-0809-08 10:53
- 70 0 [玻璃吧] 多玻璃,空纯碱,套利稳的一皮 重仓猛干小浣熊 09-0809-08 10:53
- 72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不起来零售没戏 年头红到年尾66 09-0809-08 10:53
- 101 0 [宝新能源吧] 又到这里了,我T一下 请叫我华西先生 09-0809-08 10:53
- 85 0 [智光电气吧] 这才是你应该有的样子! 股友iSe8Mv 09-0809-08 10:53
- 63 0 [CPO概念吧] 踩踏出逃! 逸风飞扬9810 09-0809-08 10:53
- 113 0 [辽宁能源吧] 2020年买过至今留了100股当时3.6现在3.8煤炭大 韭菜不分新老 09-0809-08 10:53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没人玩了 股友6979g72c52 09-0809-08 10:5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好不了 股友7H33T95826 09-0809-08 10:53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打击量化了吗 股友z917r81730 09-0809-08 10:53
- 84 0 [国脉科技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稍微跌点,你直线下跌,拉稀 山海经梼杌 09-0809-08 10:53
- 86 0 [华中数控吧] 你有锂电池概念不是吗 高贵典雅的陶浚坤 09-0809-08 10:53
- 65 0 [碳酸锂吧] 疯了 我是空军大队 09-0809-08 10:53
- 101 1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32.12买了个中材,虽然很高,但是看好还是 用心的汪汶菊 09-0809-08 10:53
- 93 1 [碧桂园吧] 今天大概率暴涨30个点收尾 直率之醉蝶花 09-0809-08 10:53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太了,跌这么多,吃不够吗 股友5M1252i909 09-0809-08 10:53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固态电池真的强,强势洗盘又拉回,有三个月之前 蓝天的严皓征 09-0809-08 10:53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太烂了 梭哈才会赢 09-0809-08 10:53
- 81 0 [福石控股吧] 一个不讲诚信的庄家,不兑现承诺的庄家。 股友oJoOaX 09-0809-08 10:53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 股友xJs56I 09-0809-08 10:53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抗跌,佩服佩服 愢铸财 09-0809-08 10:53
- 69 0 [东威科技吧] …… 股市苦行僧 09-0809-08 10:53
- 55 0 [锂电池ETF工银吧] 太牛了 基民JPC18O 09-0809-08 10:53
- 73 0 [达梦数据吧] 你只配当 呼呼来钱呀 09-0809-08 10:53
- 77 0 [国瓷材料吧] 处于创业板,这涨幅也太弱了点,周五5个点以上 岁月匆匆忙忙 09-0809-08 10:53
- 71 0 [同花顺吧] 《减持》,让渡市场机会给投资者 H海饼干 09-0809-08 10:53
- 134 0 [南网储能吧] 虽然南网储能冲高回落了,但是你只要坚信一条, 天涯拾荒 09-0809-08 10:53
- 65 0 [恩捷股份吧] 封板 坚强不屈的周全 09-0809-08 10:53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把货全卖给散户,让他们山顶站岗去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9-0809-08 10:53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股 基民n6yE0c 09-0809-08 10:53
- 92 3 [捷佳伟创吧] 百元以下可以慢慢吸了,等翻倍。 收获刚刚开始 09-0809-08 10:53
- 694 4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盘中跌超5% 寒武纪资讯 09-0809-08 10:53
- 426 5 [乐普医疗吧] 赶紧找点利好啊。吹上去 X新手上路行驶 09-0809-08 10:53
- 72 0 [友阿股份吧] 构机巴 股友T1889G7692 09-0809-08 10:53
- 48 0 [首航新能吧] pcbcpo阶段性调整了,这个调整不知道要调整多久 njdknhja 09-0809-08 10:53
- 74 0 [*ST岭南吧] 岭南退市开心 ST股是毒品 09-0809-08 10:53
- 59 0 [新易盛吧] 势如破竹 股友Vv1GH9 09-0809-08 10:53
- 69 0 [多氟多吧] 要板了 龙头要信早信 09-0809-08 10:53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来道氏,搏10个点 白袍巫师 09-0809-08 10:53
- 66 0 [寒武纪吧] 买入,明天肯定反弹 远离老千股 09-0809-08 10:53
- 82 2 [金银河吧] 我走了 鱼佬翁 09-0809-08 10:53
- 84 1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大盘不好就会跌停! 家有九命猫 09-0809-08 10:53
- 66 2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在疯狂出货中 炒家养喵 09-0809-08 10:53
- 181 3 [智翔金泰-U吧] 空狗空狗我爱你,明天涨停等着你 价值大师2026 09-0709-08 10:53
- 67 0 [格林美吧] 永远涨不过板块的垃圾股 會当凌绝顶 09-0809-08 10:53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大洗再说 股友Dr95565892 09-0809-08 10:53
- 100 0 [中国电信吧] 加入恒生指数成份股之后,怎么还跌了呢!??头 越位条款 09-0809-08 10:53
- 73 0 [领湃科技吧] 还能拉起来? 镇定的苗浩源 09-0809-08 10:53
- 2000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影医疗涨超14%!医疗器械指数ETF高开拉涨4.7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0:53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突发!特朗普,准备动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0:53
- 78 0 [亚玛顿吧] 还记得我吗,跟我大声喊,退市,退市,退市,股 ZJP章 09-0809-08 10:53
- 65 0 [捷佳伟创吧] 现在是劫加萎疮 股友yF78912916 09-0809-08 10:53
- 82 0 [龙洲股份吧] 再来个跌我要慢慢低吸龙洲了 基民i79753959O 09-0809-08 10:53
- 106 2 [联想集团吧] 哎就应该咬牙丢了现在另一个起飞了也不敢追高了 兔子兔兔兔 09-0809-08 10:53
- 91 0 [五矿资本吧] 还涨停吗。哈哈哈哈。根本没资金关注。这货要涨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09-0809-08 10:53
- 75 0 [寒武纪吧] 股市定律:牛市时:涨跌涨跌涨涨涨熊市时:跌涨 投资客ABC 09-0809-08 10:53
- 71 0 [新迅达吧] 都说了换天宏 耐心的张顺昊 09-0809-08 10:53
- 88 0 [国光电器吧] 周五大家都不错,今天一定会让你们难受的,也包 华尔街的小康 09-0809-08 10:53
- 71 0 [中电鑫龙吧] 随波逐流,羸弱不堪 不爱自赏的孤芳 09-0809-08 10:53
- 71 0 [青山纸业吧] 等跌下来再观察观察了 n557013726511008 09-0809-08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