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软载波吧] 说了你们又不听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0809-08 10:50
- 68 0 [北京利尔吧] 垃圾股,拉黑了 家财民丰地柳栖梧 09-0809-08 10:50
- 71 0 [黄山谷捷吧] 要出来吃面了 香港大A卷尺哥 09-0809-08 10:50
- 63 0 [润和软件吧] 绿油油,到55再买 zhenc 09-0809-08 10:50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求求你别装了,快跌吧,不跌不买,不涨不卖,你 低仓为王666 09-0809-08 10:50
- 57 0 [野马电池吧] 这票真野 有毅力的祝澄16 09-0809-08 10:50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从来涨不过板块,但跌起来远超板块。 股友6C57V72558 09-0809-08 10:50
- 72 0 [燃气Ⅱ吧] 大盘是4浪回调,小心能驰万船,卖出走,走,走 高laoshi 09-0809-08 10:50
- 87 0 [大龙地产吧] 想卖公司吗? 家和的狄菊 09-0809-08 10:50
- 76 0 [赛升药业吧] 也不累地上!都没量了还玩呢! 杨南山 09-0809-08 10:50
- 85 2 [长城军工吧] 又要跌停这个票主力那么玩没救了 小丫秋呀 09-0809-08 10:50
- 95 0 [中船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中船躲牛市 A股最美小姐姐 09-0809-08 10:50
- 106 2 [顺发恒能吧] 公告说回购注销,七个月了却一股不买,居心叵测 有条理的春飘语 09-0809-08 10:50
- 139 4 [潞化科技吧] 2.65能成交吗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0809-08 10:50
- 61 0 [信科移动-U吧] 这 股友1292VF0615 09-0809-08 10:50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睡醒就拉三个点 银鞍照黑马 09-0809-08 10:50
- 80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你是概念吗? 白云的蓬烨 09-0809-08 10:50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赶紧跑路,跌停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0809-08 10:50
- 81 0 [数码视讯吧] 董事长真呀 财运纳福de黄药师 09-0809-08 10:50
- 67 0 [全聚德吧] 散户现在都那么沙吗 呀哈集集 09-0809-08 10:50
- 82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卖铲子的,严重低估,今天继续买入 大都房 09-0809-08 10:50
- 84 0 [普元信息吧] 这次大股东减持,对普元信息伤害太大了 股友07A318F262 09-0809-08 10:50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A股的A杀! 股友31O3301R00 09-0809-08 10:50
- 83 1 [同方股份吧] 害人哪 股友Tb6Tzl 09-0809-08 10:50
- 774 2 [比亚迪吧] 内部高管都增持了,股价该涨一涨了吧 股友1783qm1890 09-0509-08 10:50
- 421 3 [帝奥微吧] 7月1日至今:帝奥微涨幅-不足科创芯片板块指数 cxs3N 08-2809-08 10:50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买入底仓奶奶滴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0809-08 10:50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压这里出货。手上货太多出不完吗? 盆满成金地梦轩 09-0809-08 10:50
- 120 0 [天际股份吧] 9月8日9点28分:1.单点3天天际股份,恭喜吃肉。 情如海17 09-0809-08 10:50
- 65 0 [蔚蓝锂芯吧] 来个跌停可以嘛,你个得 超5207 09-0809-08 10:50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真牛,现在盘子越大越容易涨的吗 不知命运 09-0809-08 10:50
- 85 1 [北证50吧] 明天炒科创,后天创业板,大后天中小板,最后一 先射后泄 09-0809-08 10:50
- 76 0 [飞乐音响吧] 不知道,06双脚能不能撑住 温泉A 09-0809-08 10:50
- 212 1 [天赐材料吧] 说一下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看五日成交量,这股 股友6g226E6710 09-0809-08 10:50
- 138 5 [金逸影视吧] 会不会突然一根涨停? 成都天府 09-0809-08 10:50
- 513 1 [R汇车1吧] 东风汽车 开仓平仓一刀 09-0709-08 10:50
- 76 0 [菜粕吧] 菜粕次主力红的有点磕碜。 基民YEW6yx 09-0809-08 10:50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太累了,准备提现卸载了 上班炒股3214 09-0809-08 10:50
- 77 0 [佳力图吧] 加力屠,稀巴烂 Hong木 09-0809-08 10:50
- 70 0 [雅创电子吧] 很快跌停 是我啊啊啊 09-0809-08 10:50
- 80 0 [德尔股份吧] 34.8割了追海目星 婀婷的蒙璟哈哈哈 09-0809-08 10:50
- 64 0 [多晶硅吧] 拉碳酸锂,掩护多晶硅出货 木叶502 09-0809-08 10:50
- 101 0 [明阳智能吧] 要在季报、年报公示前卖出,逻辑是每次公告都不 股友3y7KsF 09-0809-08 10:50
- 78 0 [新宙邦吧] 冲高回落是你的常态 快乐的乔徐佳蕾 09-0809-08 10:50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悬念躺地板 股友5qBivq 09-0809-08 10:50
- 64 0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涨上来的,就怎么跌回去,哈哈 币海潮生 09-0809-08 10:50
- 66 0 [雄韬股份吧] 这主力,都赶不上热的。guo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9-0809-08 10:5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拉升没承接,几百万就能砸出来一个多点。还要往 咬定青山不松懈 09-0809-08 10:50
- 7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新能源车龙头板块又暴涨!塞力斯逆市跌 爱国排球1 09-0809-08 10:50
- 60 0 [成都华微吧] 你很美,国际领先 坦白2 09-0809-08 10:50
- 84 1 [大北农吧] 上午没跑的 扎手的许芯蕊4 09-0809-08 10:50
- 185 2 [国际医学吧] 今天去了下医院,病人寥寥无几,是不是要倒闭了 多财高升得钟无艳 09-0809-08 10:50
- 69 1 [安科生物吧] 有种在跌下来,你就看我敢不敢补仓吧。不信你不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0809-08 10:50
- 86 3 [利欧股份吧] 最终跌停 股市神器神器 09-0809-08 10:50
- 140 5 [高德红外吧] 有没有觉得主力有点二,只会跟指数屁股后头,而 n375713409360532 09-0809-08 10:50
- 132 2 [因赛集团吧] 加仓干 端庄秀丽的逸仙6 09-0409-08 10:50
- 61 0 [科新机电吧] 拉升找卖点 股友khsnsX 09-0809-08 10:50
- 76 0 [贝因美吧] 这段时间板块那么好,你看看贝因美跌成了什么样 年年亨通得廉颇 09-0809-08 10:50
- 83 0 [曼恩斯特吧] 固态电池,机器人,储能三大热点概念叠加,涨停 什么是道 09-0809-08 10:50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主力好贱的感觉,早盘砸盘是为了洗盘啊,的, 股友6bJh2e 09-0809-08 10:50
- 66 0 [赣锋锂业吧] 储能和固态这块发力 股友ClBabC 09-0809-08 10:50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那么好就你亏真恶心 股友w573F93667 09-0809-08 10:50
- 84 0 [鲁阳节能吧] ,首板就如此拉胯。 小浩老虎 09-0809-08 10:50
- 6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要跌停了 风趣得郭靖 09-0809-08 10:50
- 83 0 [奥士康吧] 涨没跟涨,跌倒是跟着,垃圾 哈恩来来 09-0809-08 10:50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跟更二似的 一字板涨停板 09-0809-08 10:50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估计这回是把桩打进去了,现在的股民都老到了, wcp18185531 09-0809-08 10:50
- 46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这个方向今日继续走强! 墨股道 09-0809-08 10:50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无语了,终于把自己熬成了股东,各位小散们好啊 短跑小哥 09-0809-08 10:50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加油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9-0809-08 10:50
- 73 0 [中体产业吧] 高点了,落袋为安!再见 金刚神棍 09-0809-08 10:50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大圣归来威武威武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809-08 10:50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不要涨了,烦死了,早上卖了 股友09Z7n60937 09-0809-08 10:50
- 88 0 [远望谷吧] 下午两点翻红,本周会有大阳线的,耐心耐心等 等风来斯 09-0809-08 10:50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强者横强!!! 欢快的程菁菡 09-0809-08 10:50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是什么样的利空让他跌了一周还要继续跌 股友59N365263O 09-0809-08 10:50
- 72 0 [艾比森吧] 前期跌20个点,现在修复一下,一群就开始唱多, 气宇不凡的爱琦 09-0809-08 10:50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横盘那么久了!不涨都难! 股友iIyKiD 09-0809-08 10:50
- 39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呀,何时是个头? 重剑无锋者 09-0809-08 10:50
- 63 0 [蓝海华腾吧] 必涨 时尚的周徐佳蕾 09-0809-08 10:50
- 86 1 [博威合金吧] 又有的磨了,不知道是三天还是三个月 股友太阳天 09-0809-08 10:50
- 63 0 [双林股份吧] 欠骂 快乐驿站1688 09-0809-08 10:50
- 68 0 [厦门钨业吧] 又比不上儿子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0809-08 10:50
- 109 3 [特发信息吧] 该跌停就跌停,不要犹犹豫豫不然主力成本太高了 股友0z657Q9888 09-0809-08 10:50
- 74 0 [比亚迪吧] 天齐锂业3个点了 股友q336887M71 09-0809-08 10:50
- 7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这太狠了吧 基民081Y6c0893 09-0809-08 10:50
- 70 0 [天孚通信吧] 光纤产品75%的关shui看不懂? 偏爱科技龙 09-0809-08 10:50
- 75 0 [诚意药业吧] 现在演都不演了,直接大单出货了,那么长的绿 股友d3X6922676 09-0809-08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