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每一分期盼都是对自己的残忍! 有同情心的程锐10 09-0809-08 10:54
- 83 0 [龙芯中科吧] 无药可救了?破100再说吧 股友66L078i758 09-0809-08 10:54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创业板的储能有多少个? 东东大侠 09-0809-08 10:54
- 88 0 [泰豪科技吧] 补缺口去了! 陈先生44 09-0809-08 10:54
- 83 0 [星宸科技吧] 给我砸 清新的吕艳娥 09-0809-08 10:54
- 82 0 [东风股份吧] 我感觉天天都可以抄底但是天天又都不是底一天比 谁家小萝莉 09-0809-08 10:54
- 248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我刚刚打基金公司投诉电话了,要求开除这个基金 基民m8377501c6 09-0809-08 10:54
- 129 0 [泰豪科技吧] 唱个多,让庄狗砸猛一些。泰豪的机遇在军队装备 股友2000 09-0809-08 10:54
- 139 4 [石大胜华吧] 我的天际30个点了,不知道我当时说调仓去天际, 梭哈必须梭哈 09-0809-08 10:54
- 10499 7 [供销大集吧] 商贸零售行业资金流出榜:供销大集等6股净流出 供销大集资讯 09-0509-08 10:54
- 67 0 [天音控股吧] 大盘有周线回调的迹象,还有人在唱多,不知有什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0809-08 10:54
- 65 0 [新易盛吧] 早跌晚跌,早晚要跌 梦与远方 09-0809-08 10:54
- 71 0 [金龙羽吧] 37没买成 东方再来8 09-0809-08 10:54
- 72 0 [新易盛吧] 吧里草包多 强制炒股 09-0809-08 10:54
- 100 0 [雷柏科技吧] 这股永远站不上5日线,仍处于下跌趋势,只能看 天天向上的我和我 09-0809-08 10:54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涨停就相信你,不涨停就撤 思路决定出路 09-0809-08 10:54
- 88 0 [和晶科技吧] 开始阴跌,好自为之。 细雨平原 09-0809-08 10:54
- 63 1 [联特科技吧] 希望能跌20%吗? 重在操作 09-0809-08 10:54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cs庄家 抓牛股2021 09-0809-08 10:54
- 603 3 [域潇5吧] 股权拍卖以后,无确定了地位,第一做的就是给域 股友r6969751r2 09-0609-08 10:54
- 81 0 [王府井吧] 15.15过不去就白搭 王家钉子户 09-0809-08 10:54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你是慢牛,慢慢走,没关系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9-0809-08 10:54
- 76 0 [联泓新科吧] 挺好,稳步上升! 才琴村东黄家岱 09-0809-08 10:54
- 86 0 [阳光电源吧] 论赚钱能力,市盈率,还是逆变器,储能还有前景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9-0809-08 10:54
- 80 0 [航高5吧] 刚刚拉黑一个学历高的,学历高混到这领狗粮,悲 听啥好请呢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整体情况不明朗,黄金先搞起来 彩虹再现 09-0809-08 10:54
- 94 0 [华西股份吧] 化纤板块涨,华西跌幅倒数第二,主力不只在高远 asdf11811 09-0809-08 10:54
- 81 0 [达梦数据吧] 251可以买了,两天之间必有6个点以上的反弹! 开心赚钱UUP2 09-0809-08 10:54
- 87 1 [粤桂股份吧] 一起去维护加入固态电池概念啊,动动手又不费什 窜天猴那个爆竹 09-0809-08 10:54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要跌停了 陌上桑 09-0809-08 10:54
- 88 0 [漫步者吧] 横盘了5个月啥时候能展会一点兄弟 锦鲤小杨x 09-0809-08 10:54
- 77 0 [新天绿能吧] 下来吧,最高价已卖出,再下来点可以又接回了 股友千发百中 09-0809-08 10:54
- 64 0 [多晶硅吧] 入局必输,在哪里入都肯定要亏钱 天天饮红牛 09-0809-08 10:54
- 64 0 [*ST高鸿吧] 快说谁2元买的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9-0809-08 10:54
- 100 0 [隆华科技吧] 急拉慢跌出货,而且拉的一瞬间那么多卖盘,都是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809-08 10:54
- 77 0 [领湃科技吧] 买少了 谢泥鳅 09-0809-08 10:54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666我在你身上吃了大亏,跟你死磕到底 端庄大气的尹瑜树 09-0809-08 10:54
- 92 0 [比亚迪吧] 看看国轩高科 o风1981 09-0809-08 10:54
- 103 1 [漫步者吧] 今天能抄底吗 辰辰88888 09-0809-08 10:54
- 160 1 [安科生物吧] 没有拿三年五载的决心,散户永远不要碰安科,人 东财网友8555513883293982 09-0809-08 10:54
- 186 0 [燕东微吧] 这股确实下跌第一,上升时倒数第一。自身没能力 魅力的宋炫冬 09-0609-08 10:54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目标300亿市值,所以能涨70-80% 一名剑客三口剑 09-0809-08 10:54
- 60 0 [新易盛吧] 最多150元 芬馥的步荷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东方甄选吧] 来巨星 等运气 09-0809-08 10:54
- 88 0 [中宠股份吧] 佩蒂真是你爷爷 富可满斗得安琪拉 09-0809-08 10:54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大限将至 创新的谷虔1 09-0809-08 10:54
- 73 1 [安孚科技吧] 干电池利润太低了 街友窦威 09-0809-08 10:54
- 78 1 [长芯博创吧] 跌到底了吗?大神指点下 股友7528W51n36 09-0809-08 10:54
- 87 1 [安诺其吧] 来公司调研的真不少,可能都是摇着头走的,股票 股友93221PE096 09-0809-08 10:54
- 250 2 [迎丰股份吧] 吃口就跑,跑早了, 财神88818 09-0809-08 10:54
- 109 3 [德尔股份吧] 看看上海洗霸 有进取心的魏弘15 09-0809-08 10:54
- 73 1 [美盈森吧] 高开低走老套路 股友DCPQl8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为什么我觉得固态龙头是上海洗霸不是你,加把劲 金银发财的黄药师 09-0809-08 10:54
- 71 0 [麦格米特吧] 你咋了? 股友7P8M362003 09-0809-08 10:54
- 84 0 [英维克吧] 再等三天 知行合一恭喜发财 09-0809-08 10:54
- 107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反弹的趋势出来就不用那么担心了,半导体长期看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0809-08 10:54
- 173 0 [高德红外吧] 服不服?就问服不服?从哪里来回哪里去。从八块 反正84k6576 09-0809-08 10:54
- 66 0 [旋极信息吧] 可去求了,脑子有坑,买了他 股友82292z8a69 09-0809-08 10:54
- 91 0 [沈阳机床吧] 主力控的很稳,一直沿趋势线走 劈棍打喷子 09-0809-08 10:54
- 66 0 [红星发展吧] 我一卖就涨 huweiquan1111 09-0809-08 10:54
- 66 0 [德新科技吧] 别做梦了,板块就算涨十个点它都不会红的 安康ooJJla 09-0809-08 10:54
- 98 2 [东山精密吧] 套牢盘太沉重 发财路路通 09-0809-08 10:54
- 97 2 [四川长虹吧] 应该改名叫四川常绿,贪得无厌! 新9527 09-0809-08 10:54
- 100 3 [金盾股份吧] 低空经济龙头 泽时分歧买入 09-0809-08 10:54
- 113 2 [海南橡胶吧] 每天小阳中阳地往上怼就行了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09-0809-08 10:54
- 247 1 [南玻A吧] 公司在互动易和各类公告中披露,换届事项在推进 南玻A股友 08-2009-08 10:54
- 77 0 [首创证券吧] 绝对是最奇葩的主力啊慢慢得又磨上来了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9-0809-08 10:54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跑什么。兄弟们加仓。三连板不好吗? 股友2556o58t77 09-0809-08 10:54
- 82 0 [XD亚星锚吧] 我卖了不玩了 sf12345678ss 09-0809-08 10:54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永远都是垫底 基民YqG6fa 09-0809-08 10:54
- 68 0 [数据港吧] 26快我全仓干 股友ty62703016 09-0809-08 10:54
- 73 0 [璞泰来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生财满腹得荆轲 09-0809-08 10:5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这么久!!大盘也该调整调整了!!!不调整 jinbin518888 09-0809-08 10:54
- 102 0 [时创能源吧] 杂毛是不能作的 悔不顺势 09-0809-08 10:54
- 307 0 [晶方科技吧] 换603501了 A市游戏代码 09-0809-08 10:54
- 94 0 [海目星吧] 后排货确实不行,绿10个点的都涨回来,比你还涨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0809-08 10:54
- 175 3 [赛力斯吧] 多方怀疑订单是假的,不然跌成这样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0809-08 10:54
- 511 3 [宁波韵升吧] 有人说下跌中继,你不看看主力平均价格是多少吗 股友6bJh2e 09-0809-08 10:54
- 105 0 [ST文峰吧] 上海的新场子丢了快多少年了都不敢开,只有懂股 夹紧的A股 09-0809-08 10:54
- 104 0 [光大证券吧] 有被重组的可能吗 ZXB 09-0809-08 10:54
- 67 1 [硕贝德吧] 这货跟啥?跌这么多天 lu露姐 09-0809-08 10:54
- 81 0 [格力博吧] 交易量都没有了。完蛋了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0809-08 10:54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回踩已到位,可以进场干活了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0809-08 10:54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会是盘中富贵吗?? 航EE 09-0809-08 10:54
- 77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为啥跌,纯属市场反应? n140766894313092 09-0809-08 10:54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换庄了 股友22Tm175266 09-0809-08 10:54
- 82 0 [兰生股份吧] 亏了四个点啊,卖了 股友192U8i3721 09-0809-08 10:54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拿稳了,芝麻开花节节高,会翻倍的 慢就是快稳住 09-0809-08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