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日出东方吧] 急涨缓跌,出货套路 股海沉浮从此自由 09-0809-08 10:51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韭菜们赶紧上车了 股友2YopPR 09-0809-08 10:51
- 79 0 [航天彩虹吧] 但凡是个人就不能跌 何大涨 09-0809-08 10:51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怎么能这么垃圾? 我最摇摆 09-0809-08 10:51
- 78 0 [再升科技吧] 大盘5000点,再来看你 梦里翔 09-0809-08 10:51
- 71 2 [赛伍技术吧] 大家一定要拿住抖音老师说的这个票肯定会大涨的 富贵大展de大乔 09-0809-08 10:51
- 360 1 [意华股份吧] 这个血雨腥风的市场只剩下哥的传说 十赌九输不赌为胜 09-0809-08 10:51
- 226 0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C吧] PCB嘛,一大骗子的板子嘛,非常的蛋雅。 fffffffff_456 09-0709-08 10:51
- 591 5 [北京人力吧] 北京人力:9月15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北京人力资讯 09-0509-08 10:51
- 64 0 [新易盛吧] 成本90,压根不慌,大牛股特征。不要怕 豪爽的空晖 09-0809-08 10:51
- 92 0 [深纺织A吧] 今天补缺口,明天回到10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9-0809-08 10:51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割肉走了 满仓即涨停啊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电子城吧] 今天破6 我就要唱空 09-0809-08 10:51
- 73 1 [数据港吧] 不发脸,跌成这样 DY777 09-0809-08 10:51
- 102 2 [澜起科技吧] 如果今天不跌3%,我现场!欢迎监督 股友WT9oh7 09-0809-08 10:51
- 373 1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很明显拉高出货了。今天敢死队进来不少 欠张停 09-0509-08 10:5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直说要走的 魑魅魍魉8888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加油冲兄弟们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9-0809-08 10:5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放量下跌出货,太难了 十点打烊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吧,跌吧,最好跌到7块,我再进,正好拉低我 股友8d0o835561 09-0809-08 10:51
- 81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又套一批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809-08 10:51
- 79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扑街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雅芽腋芳 09-0809-08 10:51
- 76 0 [义翘神州吧] 又泄了,日 海边的风风 09-0809-08 10:51
- 82 0 [多晶硅吧] 减仓2万多,价格没有跌什么,理解为要么诱空,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0809-08 10:5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就是机会,抄 股友WSnw0b 09-0809-08 10:51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别吸了,把买入单撤了,看能不能砸出个大户 柳千神 09-0809-08 10:51
- 98 0 [潞安环能吧] 净资产没有了300吨未分配利润花光了管理层奢望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电池吧] 我已经满仓了。再涨个50% 笑笑m 09-0809-08 10:51
- 79 0 [大连重工吧] 做个人吧 春天的春天70 09-0809-08 10:51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跌停退市股你们真觉得它能红啊 韭菜铁柱哥 09-0809-08 10:51
- 75 0 [科创50吧] 垃圾通 稳定的杨亚特1 09-0809-08 10:51
- 73 0 [赛微电子吧] 姓杨的 股友2x06977C80 09-0809-08 10:51
- 78 0 [金安国纪吧] 争点气吧 红色大红色 09-0809-08 10:51
- 108 4 [中国联通吧] 不要忘了,机构做空也是可以赚钱的,散户们冲呀 股友W8873270W9 09-0209-08 10:51
- 71 0 [*ST金灵吧] 跌麻了 黑哥55828 09-0809-08 10:51
- 85 0 [华夏银行吧] 我就说,我们华夏行。勇争第一。。。。这不第一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809-08 10:51
- 78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双脓进哪个都是死,五日线短期上不去了! 跟着孙庄做套 09-0809-08 10:51
- 86 0 [太平洋吧] 涨停吧老哥,带带情绪! 今天明天后天章庭 09-0809-08 10:51
- 88 0 [德尔股份吧] 增发股不能碰,要打压股价,后悔没买回当升,亿 炒股圆我梦 09-0809-08 10:51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真菜呀,不知道说啥了 交易袁L 09-0809-08 10:51
- 90 0 [焦作万方吧] 想吐就吐吧,别憋着,各位 蒋小蒋1 09-0809-08 10:51
- 84 0 [当升科技吧] 量能还行,能不能再大点来个涨停板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西藏旅游吧] 那些人也敢进,涨也涨不了多少向下就是一两个跌 懂得感恩的天蝎座 09-0809-08 10:51
- 8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垃圾庄躲指数,又是横一天了! bwec099 09-0809-08 10:51
- 96 0 [海量数据吧] 这一根大中指哈哈,完了,后续继续跌 股友H38393H889 09-0809-08 10:51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反弹还是很给力啊,比大多数股强多了 买崩A股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拉高出货吗? 股友08F8880g20 09-0809-08 10:51
- 74 0 [广发证券吧] 拜拜了。跌破20永远再见 平心投资 09-0809-08 10:51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之王 茁实的巧克力2 09-0809-08 10:51
- 83 0 [泰山石油吧] 好难解套啊,马上要分红了,让我解套吧 木棉花的种子 09-0809-08 10:5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活了A50沪深300 孤独南行 09-0809-08 10:51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换了长虹能源感觉目前还不错,反红了 股神168一六八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真是 吾心永恒2 09-0809-08 10:51
- 74 0 [光库科技吧] cpo已经退潮了,易中天带头 不才鄙人张麻子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贝因美吧] 天天阴跌不止,天天创新低!垃圾中的极品,没有 淡然处之吧 09-0809-08 10:51
- 65 0 [晶科科技吧] 烂 冰雪聪明远远 09-0809-08 10:51
- 109 0 [陕西煤业吧] 请教各位高手,懂得说一下,陕西煤业今天是序列 坦然的爱妮梦 09-0809-08 10:5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旺成科技涨21.49%,股价创历史新高 向木火 09-0809-08 10:51
- 942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9-0809-08 10:51
- 70 0 [ST南都吧] 你不是电池吗? 股友nfC5Ar 09-0809-08 10:51
- 67 0 [当升科技吧] 是该涨一下了,太久了! 名字叫阳生 09-0809-08 10:51
- 75 0 [潮宏基吧] 我真服了你了天天只会绿 顺顺顺发大财 09-0809-08 10:51
- 4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这你不涨什么意思嘛 蛇蝎美男子 09-0809-08 10:51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爆跌,a股不可能会有人气的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09-0809-08 10:5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搞!cpo和pcb把指数拉上天,个股没跟着吃肉 晚秋刀鱼 09-0809-08 10:51
- 70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你的大涨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9-0809-08 10:5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大跌 股友KxE9J16976 09-0809-08 10:51
- 80 0 [石大胜华吧] 天齐,赣锋锂业。多氟多,甩石大几条街 挖矿工的人 09-0809-08 10:51
- 88 1 [中航西飞吧] 查一下谁在做空中航系,全避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809-08 10:51
- 72 1 [通达股份吧] 好消息是人气上来了 基民5N606X2230 09-0809-08 10:51
- 77 1 [龙江交通吧] 人气掉的真快 我爱吃菠菜 09-0809-08 10:51
- 70 1 [经纬辉开吧] 热闹的鬼地方 华夏0084603 09-0809-08 10:51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一个小小的减持,被空头充分利用。 虎之睛 09-0809-08 10:51
- 89 2 [氧化铝吧] 铁底来了,虽然上周已经反手做空,但随时撤退再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0809-08 10:51
- 68 2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开板了 头狼出击 09-0809-08 10:51
- 446 6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资环可以建仓了吗 我溜子要发财了 09-0609-08 10:51
- 604 4 [天风证券吧] 不是说要降低佣金吗?这不是利空吗?为什么评论 左手药8右手酒 09-0609-08 10:51
- 63 0 [金信诺吧] 这间金信诺公司的人 股友7YacLy 09-0809-08 10:51
- 2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岩山科技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9-0809-08 10:51
- 71 0 [ST亚光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不稳当还是观望为主 金玉四海得阿苏 09-0809-08 10:51
- 72 0 [亨通光电吧] 走势不凌厉 股友大润发 09-0809-08 10:51
- 66 0 [步步高吧] 散户的通病,喜欢追涨杀跌。早上追步步高了? 财神大表哥 09-0809-08 10:51
- 93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可以这样收盘,明天可以厉害一下吗 善解人意的毅魂8 09-0809-08 10:51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是我一辈子的噩梦 股友9vZ3315308 09-0809-08 10:51
- 79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大的托单,一看都要跌 基民7R8X200817 09-0809-08 10:51
- 89 1 [宏源药业吧] 再过来了看看,中签亏损20%离场的 阳光普赵Sky 09-0809-08 10:51
- 912 3 [四环医药吧] 外资拉高我出货,外资砸盘我接货,没有一夜暴富 以T为生 09-0809-08 10:51
- 69 1 [华能国际吧] 学学人家上海电力嘛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0809-08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