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精达股份吧] 那些叫很凶的,现在怎么看?不好看就清仓别来了 西部游资1 09-0909-09 10:17
- 77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量能下来了,不再是热点了,要震荡调整一段 股友uIv5ID 09-0909-09 10:17
- 1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去年美国降息的第一天,恒科可以涨多少? 陆肘Z 09-0909-09 10:17
- 59 0 [圣晖集成吧] 已经全仓,一股不卖 顶底之王AAA 09-0909-09 10:17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人气真的真的太高太高了,早上9.30还是人 温芯旻 09-0909-09 10:17
- 6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做短线的不要买,长线做T的大胆买入能爽到起飞 mtdztb 09-0909-09 10:17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最好的方面是摆脱了胜宏的影响 天下知无畏 09-0909-09 10:17
- 59 0 [迈为股份吧] 清仓了,没戏了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9-0909-09 10:17
- 67 0 [中青宝吧] 看看华通!宝啊加油 长线短做量价先行 09-0909-09 10:17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上8好吗,宝宝 端庄秀丽的范麦克 09-0909-09 10:17
- 85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新进的收盘都要被活埋 哎哟喂248594 09-0909-09 10:17
- 141 1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卖飞了,错过了明天的一字板了 青山渡W 09-0809-09 10:17
- 54 0 [中国中药吧] 天天一分钱玩一天 JC静待花开 09-0909-09 10:1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NvNuHq 09-0909-09 10:17
- 58 0 [金龙羽吧] 最高点已现 金玉满堂的李秋水 09-0909-09 10:17
- 54 0 [钛能化学吧] 加油拉起来, 小小鱼儿 09-0909-09 10:17
- 49 0 [晓程科技吧] 能涨停 郑道正道也 09-0909-09 10:17
- 76 0 [北玻股份吧] 微盘指数一旦起来,它不涨,散户帮它涨---除了 剩下的只有体验 09-0909-09 10:17
- 71 0 [常铝股份吧] 挺好慢慢涨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9-0909-09 10:17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起来啊 黑马快跑 09-0909-09 10:17
- 55 1 [岭南控股吧] 先出来观望,看看尾盘有机会再进。 金牛满堂888 09-0909-09 10:17
- 71 1 [斯达半导吧] 为什么老是买到这种跟跌不跟涨的! 股友586ux22602 09-0909-09 10:17
- 57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。 检验合格 09-0909-09 10:17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主力有点摆烂啊,让人来去随意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0909-09 10:17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江苏国泰要板了,你还在墨迹啥 泰山胖大海 09-0909-09 10:17
- 5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根本不奢望涨停,把昨天的6个点还给我 我是基民和姑姑 09-0909-09 10:17
- 75 0 [安孚科技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。。。今天又没戏了 青春梦想 09-0909-09 10:17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长假之前能保持这样半死不活就不错了。 任教主 09-0909-09 10:17
- 69 0 [广州酒家吧] 服了,底部上来到底涨了多少啊,天天这样搞 不抄底周期股 09-0909-09 10:17
- 59 0 [中储股份吧] 跌到5.6再买 聪明的欧星808 09-0909-09 10:17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冲冲冲 基民CxG7gT 09-0909-09 10:17
- 45 0 [美团-W吧] 跌到90补仓 三级跳 09-0909-09 10:17
- 56 0 [ST易购吧] 没有耐心,不能长线的人就别来了,这股适合长线 不赚钱就当股东 09-0909-09 10:17
- 67 0 [云赛智联吧] 任何时候的反弹都是出逃的机会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9-0909-09 10:17
- 59 0 [海尔智家吧] 赶紧下来给爷加仓 是倒霉蛋啊 09-0909-09 10:17
- 81 2 [招商南油吧] 买这票的要做好长期被套的准备生不如死的那种被 股友5M5731A826 09-0909-09 10:17
- 744 1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机电:9月24日将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航天机电资讯 09-0809-09 10:17
- 89 1 [盈康生命吧] 抓紧时间逃命! 八哥便民服务 09-0809-09 10:17
- 89 0 [郑中设计吧] 矩阵股份都搞不赢? 短线资金情绪 09-0909-09 10:17
- 61 0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上天了,他家有一点点矿 行稳致远22 09-0909-09 10:17
- 55 0 [威派格吧] 急死我了,拜拜 一个自由的交易者 09-0909-09 10:17
- 60 0 [农尚环境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不长了吧?就是散户太多了。有的 请叫我强哥hlj 09-0909-09 10:17
- 60 0 [全通教育吧] 反弹开始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0909-09 10:17
- 74 0 [新天药业吧] 全都是散户抄底,这个票已经废了 芭菲show 09-0909-09 10:17
- 92 0 [天岳先进吧] 2025年上半年研发投入持续增长,重点投向大尺寸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5.82,5.79分批卖掉了。想做t,快跌下来。 朱雀的98K 09-0909-09 10:1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清仓了各留100股留个纪念看了下没啥敢买索 稳中找成长牛 09-0909-09 10:1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聚焦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。昨 发财致富号 09-0909-09 10:17
- 131 2 [天齐锂业吧] 这垃圾怎么比赣锋差这么多 股友2xTyTE 09-0909-09 10:17
- 104 1 [恒申新材吧] 摸摸高,蹲一蹲,可能要起飞了 宏图利市的带土 09-0909-09 10:17
- 88 3 [中航成飞吧] 市值只有2100亿左右的国之重器,你们天天唱空, 行者走四方 09-0909-09 10:17
- 63 1 [珂玛科技吧] 每天开盘打圧到53,收盘拉到53元7,8。反反复复 年年大展地张三丰 09-0909-09 10:17
- 275 1 [驱动力(已切换)吧] 一直这样稳稳的涨也挺不错,不过还是期待一个大 智能投手 09-0809-09 10:17
- 57 0 [杉杉股份吧] 很好,看来不打算涨停,继续慢慢涨啊,不涨停, 纵横的燕晖 09-0909-09 10:17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幸好在6.21割肉了,还是怪自己太贪了 样样精通2025 09-0909-09 10:17
- 83 0 [宝钢股份吧] 拉高快跑,一会又是泄个不停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9-0909-09 10:17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是牛,目标百元,千万挺住 江边溜达 09-0909-09 10:17
- 65 0 [上海银行吧] 唉 基民F8jsGdeng 09-0909-09 10:17
- 85 0 [双汇发展吧] 巴菲特认输!这里的价投不是傻就是坏!托儿居多 秘密董的秘密 09-0909-09 10:17
- 62 1 [白银有色吧] 卖飞的股 股友27Eh987361 09-0909-09 10:17
- 87 1 [金正大吧] 某次一大帮友人相聚,我向他们介绍一家粮安天下 可爱的杨莉 09-0909-09 10:17
- 403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说了,如果怂,不敢挑战异动,就不是真龙, 老马风控之王 09-0909-09 10:17
- 79 1 [汇金科技吧] 拉高说出货,跌了说垃圾,主力也很难呀。 股友7123h53a78 09-0909-09 10:17
- 79 2 [*ST高鸿吧] 血亏不卖,到三板玩了,三板也不止这价,时间换 股友1q98a55199 09-0909-09 10:17
- 62 1 [天源迪科吧] 就是让散户割肉,这里散户太多了,实在受不了, 活泼俏皮的星垂2 09-0909-09 10:17
- 81 2 [诺德股份吧] 我7点6卖了,你踏马给我来个涨停 吾本沐人 09-0909-09 10:17
- 171 6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散户特别喜欢送钱,重整成功市值进地产前 股友l2pTt5 09-0909-09 10:17
- 69 1 [旋极信息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 富霸天下 09-0909-09 10:17
- 89 2 [中电鑫龙吧] 超级缩量,等一个放量大跌 基民5T502355Z1 09-0909-09 10:17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止跌,要进入横盘震荡调整 不轻易低头 09-0909-09 10:17
- 79 1 [西藏珠峰吧] 哎!手贱了,13.25吓出了6成仓 突破历史123 09-0909-09 10:17
- 84 4 [广汽集团吧] 挂了撤,撤了挂,是精神病吗 牛22222 09-0909-09 10:17
- 445 4 [盛屯矿业吧] 感谢主力让我成本又降低了 心理卫生 09-0909-09 10:17
- 100 2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我想知道的是中芯国际是剔除了这个成分股吗?怎 长牛联盟 09-0909-09 10:17
- 88 3 [明阳电路吧] PCB个股都站上开盘价,这连开盘价都没站上! 机灵聪慧的晓阳 09-0909-09 10:17
- 94 1 [珠海中富吧] 今天2.96就是高点了。如果冲过3元,就看到3.2清 股友J33t306835 09-0909-09 10:17
- 136 5 [ST云城吧] 好久没量化来玩了 飞向何方 09-0909-09 10:17
- 66 1 [锦江酒店吧] 阿弥陀佛 茶钧天 09-0909-09 10:17
- 92 1 [五粮液吧] 酒月酒日,白酒大涨日 lu1964sh 09-0909-09 10:17
- 153 2 [道琼斯吧] 今天这样不错了,大涨在明天 别害怕别犯傻 09-0909-09 10:17
- 269 3 [世纪鼎利吧] 联通混改,通讯要炸裂起飞,彻底没低价买回来的 偷摸潜伏的小哥 09-0909-09 10:17
- 121 2 [无锡银行吧] 掐指一算,银行股下周将有机会扭转乾坤。 大风起兮云风扬 09-0809-09 10:17
- 739 10 [腾景科技吧] 明天就卖,腾景今天可以盘中一点儿一点儿埋伏, Soil65 09-0809-09 10:17
- 4736 35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拟注销977.19万股股份 九安医疗资讯 09-0509-09 10:17
- 221 2 [伊力特吧] 此股慢慢品尝才有味道。越嚼越有味道。是个好股 股友GQEEBc 08-0809-09 10:17
- 58 0 [金圆股份吧] 再来一波呗 生机来财de韩信 09-0909-09 10:17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又被量化操控了 割不断2022 09-0909-09 10:17
- 54 0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股是电池股里面最差的一个 金沙ibank 09-0909-09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