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4 [中源家居吧] 地天板给我飞,给我一把回本。 高抛低吸哥 09-0909-09 10:14
- 1011 4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今天涨停,是因为这个消息: 灵活的西门子轩1 09-0909-09 10:14
- 99 2 [旷达科技吧] 天普是主力出不来,旷达是主力筹码太少 股友p0w2562723 09-0909-09 10:14
- 172 1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我今天发现我这个指数被赎回了,不知道怎么被赎 基民152z0G6230 09-0509-09 10:1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下跌中继,今天稍微缓口气,稍后会继续下杀,至 逆耳忠言 09-0909-09 10:14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快来篇小作文 我是利好 09-0909-09 10:14
- 70 0 [争光股份吧] 割就涨牛逼…… 酒醉三分醒3 09-0909-09 10:14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抄长安的一天又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4
- 50 0 [*ST高鸿吧] 也不开个板,真皮太黑了 时间在你这边 09-0909-09 10:14
- 5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绿油油的一天开始了 酒酿圆子复星 09-0909-09 10:14
- 54 0 [金田股份吧] 与那谁有关系吗? 上官玩儿 09-0909-09 10:14
- 61 0 [国脉科技吧] 没量 股友fC51Af 09-0909-09 10:14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进入绵绵阴跌了,主力成本极低,散户每买一 股友8767N6Q575 09-0909-09 10:14
- 55 0 [伯特利吧] 垃圾股 股友33885E9t21 09-0909-09 10:14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快上车,再不上车就二十块再上吧 复利魔王 09-0909-09 10:14
- 59 0 [科恒股份吧] 又?还好冲高卖了 渣扁时长 09-0909-09 10:14
- 57 0 [华虹宏力吧] 20日线企稳反弹了 长得头晕目眩 09-0909-09 10:14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之前观点不变如果你早晨102进厂现在也赚了坚定 细心耐心坚定 09-0909-09 10:14
- 61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一般没水平的,拿不了这个。想吃独食 心态好点25 09-0909-09 10:14
- 53 0 [科德教育吧] 狗托继续叫,你们继续拿,我是跑了,亏了三万多 快乐的肥仔 09-0909-09 10:14
- 56 0 [烽火电子吧] 倒了八辈子都煤 心细如发的陶星莲 09-0909-09 10:14
- 64 0 [寒锐钴业吧] 韩锐自营真差 股友6387p2V676 09-0909-09 10:14
- 137 0 [橡胶吧] [图片] Q爱吃麻辣烫 09-0909-09 10:14
- 57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30元股价有希望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0909-09 10:14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完全众泰带起来的 桀骜不驯的股坛 09-0909-09 10:14
- 57 2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买的今天2499补个仓 深谋远虑的归鸿 09-0909-09 10:14
- 59 0 [华力创通吧] 现在就看联通能不能反包了 东山304 09-0909-09 10:14
- 63 0 [海新能科吧] 欢迎欢迎来了一大帮新朋友,进来了就好好享受吧 顽皮的炽天使 09-0909-09 10:14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追,今天涨停 股友rn 09-0909-09 10:14
- 57 0 [ST际华吧] 今天不红,明天大概率红一下,诱多。 有魄力的雁花秋0 09-0909-09 10:14
- 61 1 [众泰汽车吧] 你一手我一手一起拿到9块9,加油兄弟们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9-0909-09 10:14
- 74 1 [顺鑫农业吧] 今年跌幅白酒板块倒数第三,仅逊色于金种子酒和 做头发的Tony老师 09-0909-09 10:14
- 86 2 [利欧股份吧] 妥妥的出货。恭喜今天入套补仓韭菜 且行且珍惜oto 09-0909-09 10:14
- 57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只有横盘的分 股友jdbEtO 09-0909-09 10:14
- 70 1 [中体产业吧] 我刚刚抄底了,下午涨停板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909-09 10:14
- 95 6 [中国稀土吧] 62的猴年马月才能解套啊 硬扛回本的小emo 09-0909-09 10:14
- 281 1 [江苏金租吧] 昨天有个叫“果断的谷日轩”说江苏金租在高位了 wygwddd 09-0909-09 10:14
- 277 9 [以岭药业吧] 现在中药板块,以岭药业是老大。 执着的紫葡萄888 09-0909-09 10:14
- 128 4 [国联水产吧] 战争抢预制菜生火就可以吃 开朗的赵皓轩 09-0909-09 10:14
- 341 2 [国网信通吧] 08:37:49【中信证券:首个“AI+”行业政策落地 庄家牛行 09-0909-09 10:14
- 58 0 [永福股份吧] 这价格有什么好卖的 睿智的韩梓茵 09-0909-09 10:14
- 124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波反弹太给力,趁着波动慢慢收集点筹码! 知足常乐就美 09-0909-09 10:14
- 63 0 [*ST九鼎吧] 昨天拉机器人,你不跟,今天拉房地产你也不跟, 股友7442263 09-0909-09 10:14
- 74 0 [浙商中拓吧] 长期没有涨停板和大阳线的票注定是小鱼小虾翻不 dg168888 09-0909-09 10:14
- 70 0 [招商银行吧] 中国优秀银行,不保证市值! cwqabcd123 09-0909-09 10:14
- 57 0 [比亚迪吧] 太难了 股友5rEtvf 09-0909-09 10:14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的是18:81我又进了 股友6zd3737050 09-0909-09 10:14
- 80 1 [圣阳股份吧] 上周三手持圣阳赣锋,周四赣锋红盘全出加了绿盘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09-0909-09 10:14
- 81 2 [特发信息吧] 不买的时候天天拉,全仓买进的时候,天天阴跌 股友386r7Q9855 09-0909-09 10:14
- 76 1 [沧州明珠吧] 要搞事情了 股友zjxj3t 09-0909-09 10:14
- 670 11 [鼎胜新材吧] 都怪我,是我进了 低吸510 09-0909-09 10:14
- 123 0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96.86万元( 兴蓉环境资讯 09-0909-09 10:14
- 506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9.9分析:上行空间:第一目标位55元, 短线小玩玩 09-0909-09 10:14
- 202 2 [黑猫股份吧] 请问水电站建设和运营过程中有使用到公司产品吗 黑猫股份股友 07-2209-09 10:14
- 8404 80 [赛力斯吧] 固态电池已经加速了,问界M7新款还能买吗?今年 坚韧的苗若14 09-0809-09 10:14
- 351 6 [苏州科达吧] 一帮拖,根本不懂,底仓和做T资金! 赵佳伟 09-0409-09 10:14
- 62 0 [莱绅通灵吧] 《莱绅通灵》中报业绩双增长而优秀股性活跃,有 洱海sunny 09-0909-09 10:14
- 103 0 [青岛银行吧] 存量的不可能配合大股东增持,还是高位兑现利润 股海沉浮越彼岸 09-0909-09 10:14
- 54 0 [寒武纪吧] 五万元的标的,起拍了! markzyp 09-0909-09 10:1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横盘吸引散户接盘了 胜天半子624 09-0909-09 10:14
- 61 0 [科力远吧] 这个主力大盘好的时候他资金流出炒别的票去,不 绝对的零琬凝1 09-0909-09 10:14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100元以下才有机会,套牢盘太多,磨使劲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9-0909-09 10:14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就10日线下低开,短期见顶了。 股友I50315v795 09-0909-09 10:14
- 66 0 [南大光电吧] 快来篇小作文 我是利好 09-0909-09 10:14
- 69 0 [金银河吧] 抢先导龙一的机会,机会只有一次, A骗真是坏 09-0909-09 10:14
- 24 0 [天普股份吧] 严查 今夜上三楼 09-0909-09 10:14
- 78 0 [锡业股份吧] 加仓成功。主升浪!!! 快乐股友德哥 09-0909-09 10:14
- 36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出一半,开始分批止盈了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 股市爱因斯坦 09-0909-09 10:14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又完了 打发时间呢 09-0909-09 10:14
- 56 0 [多晶硅吧] 照这样子看还有一波拉升小时线还要墨迹34天 基民680wI13070 09-0909-09 10:14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龙一本来就是你的,夺回来 mp702330241894843546 09-0909-09 10:14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被量化狙击了 亏到吐 09-0909-09 10:14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搞笑,又是单边下跌的一天,指数都3800了,你这 好人谁玩股 09-0909-09 10:14
- 4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仓了。 股友383f2u6176 09-0909-09 10:14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今日喜提自选倒数 股票比她更香 09-0909-09 10:14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反内卷,就是保护头部企业,这个选票就是选的最 明日财富预言家 09-0909-09 10:14
- 63 0 [爱普股份吧] 冲鸭 自然的章可严 09-0909-09 10:14
- 52 0 [中源家居吧] 每次都是同样的手法,太看不起人了,今天我们散 右象有道 09-0909-09 10:14
- 64 0 [大唐电信吧] 我已开仓,感觉一般 股友2295Y750y5 09-0909-09 10:14
- 55 0 [上海洗霸吧] 要套人啊 点石斗金de雪舞 09-0909-09 10:14
- 96 0 [世昌股份吧] 果断弃购,LJ公司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0909-09 10:14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跌成这样了,还跌那真说不过去了 有耐心的兰斐4 09-0909-09 10:14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小意思 一只玉蝴蝶 09-0909-09 10:14
- 78 0 [天山铝业吧] 太弱了 每天都想涨停 09-0909-09 10:14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每一次反弹,都是逃跑的机会,否则会套牢很久。 丑小鸭变形记 09-0909-09 10:14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突破在即,直逼新高 股友U2pbgane 09-0909-09 10:14
- 100 0 [金明精机吧] 商业航空卫星信通金明精明,中雷电科值得期盼 shashasha1 09-0909-09 10:14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超过天齐了 真才实学的吕育4 09-0909-09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