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2 [华研精机吧] 明天36.20继续设伏!明天不见不散! xfjy_0268 09-1009-10 20:41
- 840 10 [凯文教育吧] 走点了,也有近20个点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009-10 20:41
- 96 1 [和辉光电-U吧] 下降通道,站稳2.77再动手 友爱的秦古力娜扎 09-1009-10 20:41
- 151 2 [金风科技吧] 催促公司赶快回购才是王道。回购上限13块多点点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1009-10 20:41
- 129 0 [海航控股吧] 马上开始大行情,留在此股没有波动在下情何以堪 鲁游击队长 09-1009-10 20:41
- 101 0 [多氟多吧] 12块卖了拿不住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009-10 20:41
- 86 0 [创业板指吧] 量能日渐式微,随时一条长阴暴跌! 春风哥哥 09-1009-10 20:41
- 371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卖了3/4 回本就减仓 09-1009-10 20:41
- 642 7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除摄像头其他哪一个概念的顶得住,能上 股友315l922w39 09-1009-10 20:41
- 98 0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就是一家户外服装布坏公司,不要再一营其他 自由的风392 09-1009-10 20:41
- 179 3 [上海电力吧] 天才美女王姐买了。你们还不瑟瑟发抖。 幸福ZQ 09-1009-10 20:41
- 122 0 [飞天诚信吧] 真的,早知道四方能下来,我肯定不能买你 开心赚零花 09-1009-10 20:41
- 130 0 [碳酸锂吧] 多单还是比较危险的,一般来说上涨过程临近涨停 RHZC1705培期十 09-1009-10 20:41
- 133 0 [惠理价值基金P人民币非对冲吧] 惠理价值基金:2025-09-09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20:41
- 628 0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理智炒股 09-1009-10 20:41
- 126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建了一层底仓,赌今天会开板,明天不开板应 老道一日两熔断 09-1009-10 20:4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3645继续补多上去,防守位3635,手速要快! 游资导师 09-1009-10 20:41
- 1053 3 [利欧股份吧] 说什么好 炒股切记莫追高 09-1009-10 20:41
- 414 0 [津膜科技吧] 津膜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届满实施 津膜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0:41
- 284 0 [巍华新材吧] 巍华新材:公司子公司方华化学其中一个产品已取 巍华新材资讯 09-1009-10 20:41
- 318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2025年8月份营业收入简报 南侨食品资讯 09-1009-10 20:41
- 99 0 [鼎捷数智吧] 他的爆发期是明年今年不会涨了 基民u10676x652 09-1009-10 20:41
- 376 6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反包涨停 深情的冷怡萱 09-0909-10 20:41
- 421 0 [莱克电气吧] 莱克电气:2256030股限售股将于9月18日上市流通 莱克电气资讯 09-1009-10 20:41
- 630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:关于“宏川转债”回售的提示性公告 宏川智慧资讯 09-1009-10 20:41
- 102 0 [海伦哲吧] 此股2015年以来长期低价,股性太差了,天天织布 n885313688021914 09-1009-10 20:41
- 115 0 [京东方A吧] 要升先挖抗,打挖4元再说 股友651v68h399 09-1009-10 20:41
- 225 2 [甲骨文吧] 太辰光协众多CPO后排杂毛发来贺电 道心不蒙尘 09-1009-10 20:41
- 704 5 [中国联通吧] 有个问题,为啥联通的港股不显示在A这边?我看 股友72m6009E16 09-1009-10 20:41
- 302 8 [赛力斯吧] 加仓加仓 随意的风刃 09-0909-10 20:41
- 307 3 [伟创电气吧] 三个交易曰内最少有一个十厘米以上的阳柱! 熊市小鳄 09-0709-10 20:41
- 150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除了清仓的菲利华其他9个票都跌到地板了眼光不 股友61782Q1p62 09-1009-10 20:41
- 84 0 [天际股份吧] 中信砸盘王 比谁亏的多大哥 09-1009-10 20:41
- 123 0 [顺丰控股吧] 发中期分红公告了,明天走势如何? 股友vu38970557 09-1009-10 20:41
- 102 0 [ST新华锦吧] 这股有可能会被st 怎么没声音 09-1009-10 20:41
- 144 2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实力强----------------明天一字板! 股友1103Uz6598 09-1009-10 20:41
- 106 0 [暴风退吧] 祖师爷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09-1009-10 20:41
- 6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今天跌幅第一名 光彩夺目de杜鹃 09-1009-10 20:41
- 152 0 [汉宇集团吧] 括普集团明天大跌,这货估计跌的更重 奥德彪加丧彪 09-1009-10 20:41
- 143 0 [捷佳伟创吧] 2025年9月11日至2025年12月10日,以集中竞价方 贪心太平洋 09-1009-10 20:41
- 435 3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20:41
- 176 0 [大树云吧] 2950,损人的时候,你损得很,卖股票还需要啥教 股友79u9373W66 09-1009-10 20:40
- 151 1 [房多多吧] 今天可能涨 洗衣机冰箱 09-1009-10 20:40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还在不用担心停牌 心细如发的范聪蕊 09-1009-10 20:40
- 78 0 [淳中科技吧] 一手都买不起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9-1009-10 20:40
- 198 0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A吧] 今天净值如何算出来的?每天的净值无法估算 基民dlmTuc 09-1009-10 20:40
- 85 0 [华自科技吧] 中华当自强! 股友p8MXGi 09-1009-10 20:40
- 685 1 [海阳科技吧] 海阳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009-10 20:40
- 131 6 [华新精科吧] 什么六一路,什么小群哥,原则上不都是股民的钱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20:40
- 95 0 [鼎龙5吧] 量太小,买卖都很难。 失易得难 09-1009-10 20:40
- 476 1 [R东方1吧] 现在量能减少,在按十个八个会不会能洗掉一大批 灯火阑珊处 09-1009-10 20:40
- 270 3 [工业硅吧] 今天怎么空单跑这么多。有人知道什么情况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009-10 20:40
- 172 2 [招商蛇口吧] 正常洗盘,为冲上10元做准备 推车老汉 09-1009-10 20:40
- 151 1 [大秦铁路吧] 这两年分红少了,什么原因引起的。 XIANGxiang 09-1009-10 20:40
- 374 4 [诺普信吧] 蓝莓价格今年暴跌 出差的老王 09-1009-10 20:40
- 93 2 [鸥玛软件吧] 这业绩优良,为什么还跌 哥不忽悠 09-1009-10 20:40
- 6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经理也是牛 喜洋洋的金礼杰1 09-1009-10 20:40
- 132 0 [奥飞数据吧] 甲骨文盘前涨31%.明天算力集体涨停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9-1009-10 20:40
- 629 3 [华培动力吧] 等调整几天,再回来接你 别碰可转债 09-1009-10 20:40
- 517 4 [京沪高铁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多赚钱少生气888 09-1009-10 20:40
- 719 5 [赛诺医疗吧] 起涨的时候大神不教人追,往下跌的时候大神跳出 糖糖爸 08-2709-10 20:40
- 670 0 [香港交易所吧] 香港交易所举办气候融资论坛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116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大跌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1009-10 20:40
- 373 7 [天娱数科吧] 以前血的教训证明,每天拿着仓位不动,是不好盈 盈亿聚丰源 09-1009-10 20:40
- 108 0 [兰州银行吧] 惨不忍鸡睹成交量5连阳,.等住收绿韭菜吧 发财钜富 09-1009-10 20:40
- 146 0 [天通股份吧] 放下那5个亿的合同纠纷包袱大胆往上冲吧!今年 每天多一手 09-1009-10 20:40
- 88 0 [楚天龙吧] 好好的楚天龙就是死在公司股东不断减持 彭16妹 09-1009-10 20:40
- 86 0 [国货航吧] 雷打不动我航哥 我会涨停的 09-1009-10 20:40
- 132 1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有3D打印概念? 你把威哥爱上 09-1009-10 20:40
- 122 2 [尔康制药吧] 唉,被凤凰拉黑了,少了些许乐趣 风平浪静168 09-1009-10 20:40
- 419 11 [多氟多吧] 今天都跑了吧? 葫芦大侠侠 09-0909-10 20:40
- 249 3 [思瑞浦吧] 这个票的逻辑在4月份的时候就讲完了,不然你以 爱创新de苍鹭 09-1009-10 20:40
- 6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[图片] wqj810614 09-1009-10 20:40
- 118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长江保荐关于本次交易相关主体不存在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112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安徽英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136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上市公司重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7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不就是3月份那感觉,可以配置了啊。 小羊不吃 09-1009-10 20:40
- 113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本次交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113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英力股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1634 2 [白银有色吧] 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白银有色被证监会立案 白银有色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121 1 [上工申贝吧] 说是又有一个什么深空经济 n917413401583900 09-1009-10 20:40
- 238 2 [*ST明德吧] 公司类现金将近40亿。其中33亿为一年内到期的定 illusionreality 09-0909-10 20:40
- 184 4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看涨(871970)! 妙智玄女 09-0409-10 20:40
- 89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公告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112 1 [中兵红箭吧] 割肉走了今诱多进来多少 顺溜1258 09-1009-10 20:40
- 88 1 [焦点科技吧] 我来了,希望给大家带来好运 巴菲特陈 09-1009-10 20:40
- 91 0 [英力股份吧] 英力股份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英力电 英力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0:40
- 90 0 [玻璃吧] 晚上应该能上冲了,多起来兄弟们 我是春和景明 09-1009-10 2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