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A股港股两市的所有股票中都翻倍了就昊天还在睡 股友C609351W63 09-1009-10 22:12
- 129 0 [影视概念吧] 今天板块涨了,吉视怎么泄气了 寻找知音股友 09-1009-10 22:12
- 126 0 [蔚来吧] 估计也就是震荡收盘了,这笔增发,股价跌9个点 JinDouBB 09-1009-10 22:12
- 1138 4 [国芳集团吧] $国芳集团(SH601086)$ 活灵活现的冯靖娴 09-1009-10 22:12
- 118 0 [元隆雅图吧] 咱这工艺品不弄俩甲骨文啊! 一首渔歌 09-1009-10 22:12
- 105 0 [橡胶吧] 短空,短空,赚点就跑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009-10 22:12
- 171 0 [金田吧] 湖南黄金发来贺电 千红万紫一片天 09-1009-10 22:12
- 115 0 [新炬网络吧] $新炬网络(SH60539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009-10 22:12
- 45 0 [标普500吧] 真正的牛市在美股,又创新高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009-10 22:12
- 109 1 [中国核建吧] 这么多散户,怎么可能会涨,现在是大数据时代, 小郑爱炒股123 09-1009-10 22:12
- 227 1 [浙江华远吧] 浙江华远在人形机器人领域所需的精密紧固件、传 小天使3283 09-1009-10 22:12
- 161 3 [金达莱吧] 为啥金达莱一只涨不起来?因为要题材的时候他没 晨曦中的早晨 09-0909-10 22:12
- 15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美国若进一步降息,全球流动性改善,$华泰柏瑞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009-10 22:12
- 157 3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低开给个机会上车我还没上车主力我明天要进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009-10 22:12
- 221 3 [天赐材料吧] 正宗锤子 捕猎者888 09-1009-10 22:12
- 270 10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: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价 福然德资讯 09-1009-10 22:12
- 101 0 [志特新材吧] 越减越涨 大海滚滚而来 09-1009-10 22:12
- 116 0 [比亚迪吧] 黑周四来临之际 眼看你起高楼 09-1009-10 22:12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张国清在四川调研时强调 持续提升产业创新能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12
- 156 0 [ST易购吧] 官司输了,金额不小,为什么不公告!还是早点让 好心人0413 09-1009-10 22:11
- 121 1 [国投丰乐吧] 爷7.04满仓买入了!坐等10元赚钱清仓! 痛但快乐 09-1009-10 22:11
- 236 3 [润和软件吧] 可笑可笑又趁甲骨文去了?股价涨跌我不说我也不 勿全仓抄底与北向 09-1009-10 22:11
- 149 3 [天富龙吧] 大曾害了多少人,你们找他退会员吧 股友z585317X55 09-1009-10 22:11
- 152 2 [君正集团吧] 可能是盘子太巨大的,拉不起来的。 热情的岳可4 09-1009-10 22:11
- 847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公司配备专门研发团队有序开展固态电 潍柴动力资讯 09-1009-10 22:11
- 130 1 [凯众转债吧] 早上设了闹钟想等14:57复牌就抛,没想到一忙忘 ZZ888 09-1009-10 22:11
- 95 1 [英伟达吧] @莲映雅盈出来叫两声 saX圆弧顶 09-1009-10 22:11
- 105 0 [澜起科技吧] 这股原始股东全部跑没了 red6886688 09-1009-10 22:11
- 116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补跌,明天看 有自制力的易羽2 09-1009-10 22:11
- 474 10 [英力股份吧] 明天开盘涨停 轻松的黎舒茜 09-1009-10 22:11
- 345 8 [欧线集运吧] 周五的SCFI可以确定再跌10%,下周一结算指数跌 一汽股东 09-1009-10 22:11
- 896 5 [赛维时代吧] 公司信息更新报告:公司发布股权激励计划,关注 赛维时代资讯 09-1009-10 22:11
- 93 0 [京基智农吧] 今天到了不得不开炮的时候了 凌云踏雪 09-1009-10 22:11
- 575 1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可是a股的正宗的云基础设施吧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009-10 22:11
- 150 2 [罗博特科吧] 博通又大涨了 基民0w998G9215 09-1009-10 22:11
- 1039 1 [众泰汽车吧] 看同花顺预测准不准 太阳之子RX 09-1009-10 22:11
- 125 2 [华映科技吧] 要重组了吗 股友U51z659625 09-1009-10 22:11
- 180 3 [智立方吧] 智立方这两天在补跌,再有一大跌就差不多了 股友Y78937G669 09-1009-10 22:11
- 459 5 [民生银行吧] 兄弟们分红了,老板给股东发工资了。我的10W股 我期货空哥 09-1009-10 22:11
- 113 0 [凯恩股份吧] 没有量,进去做什么 股友55h1i93792 08-0409-10 22:11
- 117 0 [博通吧] 好弱,在甲骨文面前就是个弟弟,而且上涨无量, 诺兰实盘 09-1009-10 22:11
- 157 0 [科新机电吧] 神秘之手控制科新机电股价非常恐惧股价站上22元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9-1009-10 22:11
- 118 0 [中国联通吧] 明天高开高走, 下山豹 09-1009-10 22:11
- 112 0 [沪金吧] 千足金,足一千,没有回调的,爆发阶段了,期权 魅力道路 09-1009-10 22:11
- 437 1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安徽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华塑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2:11
- 140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应该是卫星通讯的核心是鸡,下些金蛋都值钱 FTJSSS 09-1009-10 22:11
- 1174 5 [奥飞数据吧] 与甲骨文关系 一匹瘦马 09-1009-10 22:11
- 599 4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通过子公司链接间接持有宇树机器人股份! 万绿丛中一朵皇 09-1009-10 22:11
- 121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看先导跟国萱如果都高开天际大概率会弱转强 二十九度yy 09-1009-10 22:11
- 244 4 [金龙羽吧] 三天跌了13.5个点,今天跟随电池板块调整,预计 完美lo 09-1009-10 22:11
- 341 3 [金山云吧] 甲骨文涨上天,它不跟啊,原来是个假云 拔韭特007 09-1009-10 22:11
- 149 0 [三倍做多生物技术ETF-Direxion吧] 大跌八个点 景阳冈凤雏 09-1009-10 22:11
- 108 0 [天音控股吧] 明天高开 股友xQ77906682 09-1009-10 22:11
- 809 17 [万林物流吧] 有哥解读下公告吗? 股涨钱来888 09-1009-10 22:11
- 147 0 [证通电子吧] 明天怎么说,高开两个点,绿绿的收盘 有自信的峰哥 09-1009-10 22:11
- 584 0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009-10 22:11
- 11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可能今天尾盘拉是为了放点量出来,让盘面 丝绸小妹520 09-1009-10 22:11
- 102 0 [东华软件吧] 千万别买 眉清目秀的康莉 09-1009-10 22:11
- 128 0 [宏和科技吧] 英伟达大涨,你小子明天再不涨停,就说不过去了 浙江永坤 09-1009-10 22:11
- 157 0 [雪天盐业吧] 盐都卖不好,怎么能够搞高科技? 游资赚快钱 09-1009-10 22:11
- 115 0 [鼎捷数智吧] 甲骨文,是做企业软件的公司,有数据库和企业ER 天亮说晚安581 09-1009-10 22:11
- 35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BAKKAVOR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009-10 22:11
- 112 0 [欢瑞世纪吧] 柚子一日游 大棚有机韭菜 09-1009-10 22:11
- 104 0 [欢瑞世纪吧] 想骂的心到了顶峰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11
- 110 0 [华峰超纤吧] 爱咋滴吧,既然买了就做好拿1年的准备 zhinianchunxing 09-1009-10 22:11
- 97 0 [ST合纵吧] 完了完了,明天肯定大跌,明天该清仓了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1009-10 22:11
- 203 0 [博时岁岁增利一年持有期债券A吧] 这只基金真垃圾 有有兴趣 09-1009-10 22:11
- 441 0 [利欧股份吧] 又开始启动了吗?我还没上车呢 程世集团投资人 09-1009-10 22:1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 批复同意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11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鲜报|共赴诗和远方!从报告看文旅融合新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11
- 608 1 [甲骨文吧] $甲骨文(NYSE|ORCL)$ 万里牛333888 09-1009-10 22:11
- 174 1 [天地源吧] [龙头] 股友yNQr60 09-1009-10 22:11
- 788 1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%公司股份 志特新材资讯 09-1009-10 22:11
- 117 1 [浙江东日吧] 了解的都知道,这公司啥潜力都没有,完全靠炒, YX8080 09-1009-10 22:11
- 232 4 [*ST元道吧] 银行能贷款9亿,证明不会退市, 股友1122a157D5 09-1009-10 22:11
- 2086 18 [璞泰来吧] 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但是也要注意风险吧。 红河波段王 09-0909-10 22:11
- 132 2 [纯碱吧] 随时要跳水了!1300不保!向1200进发!!!! 股友1761l821v8 08-2709-10 22:11
- 110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009-10 22:11
- 12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产业升级撞上制度红利,历史经验看会诞生结构性 好开心1 09-1009-10 22:11
- 121 1 [COMEX黄金吧] 自己看 股海风云路 09-1009-10 22:11
- 139 1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人的甲骨文,中国软件! 茅台小散 09-1009-10 22:11
- 121 1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低开跌停你们觉得我是唱空的还是唱多的 我是托托托 09-1009-10 22:11
- 376 4 [商络电子吧] 公司总部是南京的,同一个南京证券营业部的大宗 elin_007 09-1009-10 22:11
- 355 4 [工新5吧] 耐心持有,这要高科技注入,20、30不是梦,看看 股友2nN0386666 09-1009-10 22:11
- 129 0 [中储股份吧] 太强了,完全控盘,真想加仓,目前持仓95个亿, 小鞠财经01 09-1009-10 22:11
- 193 4 [东方铁塔吧] 今天进了点,能说说情况吗? w心如止水 09-1009-10 22:11
- 84 0 [蔚来-SW吧] 内幕消息 -10亿美元股权发行之定价 蔚来-SW资讯 09-1009-10 22:11
- 114 0 [甲骨文吧] 只有工业互联关系大,其他都是杂毛。 股友26M6A61370 09-1009-10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