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海伦钢琴吧] 昨天15多进的,还活着嘛,15.4是未来很长时间的 小菜蔡哥 09-1809-18 15:06
- 472 0 [四川长虹吧] #强势机会# 诚实的凌捷16 09-1809-18 15:06
- 72 1 [汤姆猫吧] 它不是没涨嘛,跌这么狠 老登灯灯灯 09-1809-18 15:06
- 72 1 [金一文化吧] 目前到3.55可以企稳 基民nOyQmh 09-1809-18 15:06
- 82 1 [普冉股份吧] 还有谁不服,不服砸到你心服口服 伏虎芩龙 09-1809-18 15:06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应该明天还会冲高一下的, 生财有余de岳不 09-1809-18 15:06
- 682 0 [聚灿光电吧] 市场反内卷大升牛市行情……这是庄反牛市成功了 大姨妈来了 09-1809-18 15:06
- 503 0 [宝武镁业吧] 一首陈奕迅的淘汰,送给车上的朋友们! Ace_sniper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龙江交通吧] 今晚主力开始清扫战场,搜寻潜伏的小日子砸盘大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生产力有了,品牌赋能方有了,销售渠道有了,兵 不多不空先生 09-1809-18 15:06
- 105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大盘跳水最高跌近2个点,飞乐能站到最后, 北风也有转南时 09-1809-18 15:06
- 74 1 [曼卡龙吧] 已向中纪委反映该公司存在问题。 南游资 09-1809-18 15:06
- 79 0 [太极实业吧] 可以确定能稳定该股的是回购和半导体测封。 股友tvIeqZ 09-1809-18 15:06
- 203 0 [世嘉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鑫多多朋友圈 09-1809-18 15:06
- 105 0 [荣晟环保吧] 去蒙娜丽莎了,尾盘不接了,明天我觉得它还会涨 股友3096Ti9908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金晶科技吧] 拉胯 ZDM鑫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股友A19706L086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中科创达吧] 收盘了,涨停的可以出来发帖唱多了,多吸引一点 趋势操盘手888 09-1809-18 15:06
- 105 0 [东通退吧] 积德行善的核心在于“自利利他”。世间的“我”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5:06
- 74 0 [南风股份吧] 芭比Q了,得调整几天了,洗洗睡了,明天估计也 买入张婷 09-1809-18 15:06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感谢主力救我狗命 守株待兔的鳄鱼爸 09-1809-18 15:06
- 107 1 [江南化工吧] 为啥要跌 股友6ZpUru 09-1809-18 15:06
- 75 1 [中毅达吧] 的越补越跌,有本事你跌停 股友3r0702587Y 09-1809-18 15:06
- 107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32卖飞,还没接,怎么拉起来了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中科信息吧] 典型的垃圾股 股友Gf55798990 09-1809-18 15:06
- 125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还需要继续倒车,要到250线才行啊! 君临玉树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XD中国联吧] 小散户最喜欢的票怎么可能涨都没脑子吗 宏图四海de逍遥子 09-1809-18 15:06
- 89 0 [铖昌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出来香味了,接近60日线开干 英俊潇洒的王韶华 09-1809-18 15:06
- 87 0 [富春股份吧] 眼泪都被这个拉稀票干出来了,涨不行下跌第一名 mao哥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太痛了。 cxxxxoax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*ST华西吧] …… 有判断力的潘聪6 09-1809-18 15:06
- 85 2 [法尔胜吧] 没挣钱被吓出来了 科学博弈2026 09-1809-18 15:06
- 98 2 [招商蛇口吧] 如果老霉昨晚宣布不降息的话,虫口今天大概率要 金木水火土鑫森淼焱垚 09-1809-18 15:06
- 30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早上走的早还后悔卖早了,现在觉得庆幸自己没空 红牛了解一下 09-1809-18 15:06
- 116 1 [瀚蓝环境吧] 要连续下跌了! MD一买就跌 09-1809-18 15:06
- 72 1 [丝路视觉吧] 垃圾 股友7587U68t60 09-1809-18 15:06
- 138 3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真惨,幸亏140的时候卖完了,差不多3万股,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1809-18 15:06
- 101 2 [潍柴动力吧] 哈哈,加仓了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8 15:06
- 108 3 [退市岩石吧] 赶紧破六元我等着呢 股友289R5p6056 09-1809-18 15:06
- 245 7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跳水了,稳住 全网呼叫张婷 09-1809-18 15:06
- 215 1 [中联重科吧] 上午红绿各半还释放了点量能,整体还是挺可以的 锂易疯 09-1809-18 15:06
- 112 0 [乐歌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公司近年来积极布局公共海外 海之南 09-0409-18 15:06
- 23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只有陈龙灭了才回本 股友Q5受害者 09-1809-18 15:06
- 61 0 [指南针吧] 不是慢牛,是杀牛 风陵一渡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北大荒吧] 不见贼吃肉,但见贼挨打。说的就是你,荒子 赚一千万辞职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旷达科技吧] 服不服,明天破6、低开5.8 生龙活虎龙哥 09-1809-18 15:06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可惜,死柳。稀饭化成水 股海拾贝007 09-1809-18 15:06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涨不动就算了。。跌的还快 游客2026331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是关键 高山aouvdh5008 09-1809-18 15:0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到这只弘毅远方汽车混合c基金近6个交易日上涨 坚毅不拔的罗芝蔓 09-1809-18 15:06
- 371 0 [华润三九吧] 减掉1500股,开始持股观望 炒股第三阶段 09-1809-18 15:06
- 99 0 [岱勒新材吧] 明天低开可以进去抢反弹了 股友XnGsHj 09-1809-18 15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也没涨过,还跟着暴跌真是佩服,这韭菜根都 好运连连的妞妞 09-1809-18 15:06
- 105 0 [天普股份吧] 9月18日连板及炒作方向十二连板天普股份(芯片 股海游一生 09-1809-18 15:06
- 88 0 [蔚蓝锂芯吧] 承接不错,明天高开了 Soya4 09-1809-18 15:06
- 118 0 [九毛九吧] 坚定关闭部分表现不佳的餐厅:九毛九集团因租赁 股友anWBbu 09-1809-18 15:06
- 83 0 [索菱股份吧] 托,筹码拍发 股友2N03373h33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价26.18,26年要发 玛列斯坦 09-1809-18 15:06
- 165 3 [湖南白银吧] 6.26的本,没救了 股友qcvtgU 09-1809-18 15:06
- 157 5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,盘中,大盘跳水假摔,顶多到3835左右? 葫芦装清水WQ 09-1809-18 15:06
- 81 1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这两个字用在你身上真是可惜了,你哪来的脸 股友053Cq16751 09-1809-18 15:06
- 116 2 [宏润建设吧] 昨天准备清仓,把卖点成买,被迫拿着涨停 战神大弟子 09-1809-18 15:06
- 249 7 [新天地吧] 否极则泰来 凡事不认真 08-2209-18 15:06
- 64 0 [上海贝岭吧] 仙人指路 老鼠弟 09-1809-18 15:06
- 84 0 [内蒙新华吧] 这个CS涨没它的事,跌起来可一点不含糊 股友707c0272Z8 09-1809-18 15:06
- 86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哈哈.今天又是倒数第5名马了个屁 股友e330785c20 09-1809-18 15:0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量见天价? 水往高处流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科技接着跌谁出来扛大旗呢 股友97560r1e75 09-1809-18 15:06
- 73 0 [TCL中环吧] 环环我走了,我还会回来的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809-18 15:06
- 71 0 [欣旺达吧] 杀券商把大盘都给带崩了大盘一崩这货也顺势打压 战吗战啊 09-1809-18 15:06
- 94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算力搭台、新能源唱戏,创业板才是真主角!华泰 天青过雨 09-1809-18 15:06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尾盘把昨天卖的全买回来了 Piscesyh 09-1809-18 15:06
- 88 0 [XD中远海吧] 已经放弃了,15.72进5000股,没弹药了,放10年 为已而力 09-1809-18 15:06
- 76 0 [金牛化工吧] 割了 无敌旋风强 09-1809-18 15:06
- 100 0 [德迈仕吧] 明天如果不能修复,可以判断为彻底转弱了,短期 咫尺西天 09-1809-18 15:06
- 95 0 [阳普医疗吧] 能涨的跌的少,涨不起来的也是跌的狠的 gpzt533 09-1809-18 15:06
- 98 1 [楚江新材吧] 万手哥都被埋了 孙大圣666 09-1809-18 15:06
- 87 1 [硕贝德吧] 卖了一半 股友zhl6666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汉马科技吧] 无视大盘呐,好倔的马 所见皆是虚妄 09-1809-18 15:06
- 74 0 [金逸影视吧] 至此已成妖 盘中卖出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?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15:06
- 93 0 [富春环保吧] 只跌不涨,大盘涨她跌,大盘跌更跌,管理层醒醒 股友0096R7699y 09-1809-18 15:06
- 109 1 [诺德股份吧] 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... 萌新踩坑坑 09-1809-18 15:06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看?应该是不想让涨停的,涨停被爆头 祖训_不做杂毛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中微公司吧] 不是大盘拖累,妥妥涨停,主声浪 股友hUloB3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杀进去 股友to80UR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谢谢给我机会,差点买不进去 端庄大气的常翌素 09-1809-18 15:06
- 180 0 [法尔胜吧] 等了一下午,等你封板没等到,出了3分之一去抄 严乐乐乐乐 09-1809-18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