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9 [中微半导吧] 卖飞了 lapereau_2 09-1809-18 15:06
- 100 4 [浔兴股份吧] 会到8块7才能见到底。 股友7700f7H518 09-1809-18 15:06
- 76 0 [中微公司吧] 涨了就来研报,趴在地板时无人问津 ccyvb 09-1809-18 15:06
- 72 0 [常宝股份吧] 广东的明秋禹!老子昨天发言说泰格休勾大盘要到 香长江 09-1809-18 15:06
- 101 0 [盛航股份吧] 听说这老吉公司有好多亿,原来也是个银样镴枪头 bb2018年更不行 09-1809-18 15:06
- 87 1 [旋极信息吧] 吹牛皮的呢 小散无名111 09-1809-18 15:06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敖不赢,撤了!股友们发财 股友66r30i6186 09-1809-18 15:06
- 92 1 [生猪吧] 多头今天终于抗了1000点,太难了 咬字分开 09-1809-18 15:06
- 50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买到上顶了 俊逸出尘的范卓婷 09-1809-18 15:06
- 251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一成仓你天天涨,今天早上我重仓你就跌 股友0E83C11615 09-1809-18 15:06
- 113 2 [西藏旅游吧] 2点半准时拉,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000i2V6130 09-1809-18 15:06
- 80 2 [全聚德吧] 西安饮食都起飞了,你还在墨迹 股友205909Xw50 09-1809-18 15:06
- 167 4 [硕贝德吧] 今天能红着收盘就满足了 HXV98468736 09-1809-18 15:06
- 83 3 [ST福能吧] 大家别怕,主力在悄悄地买入,有钱的不要再犹豫 股友B3TmIV 09-1809-18 15:06
- 320 6 [亨通光电吧] 上午出了半仓犹豫了好久还是觉得他没有连板基因 关二粮 09-1809-18 15:06
- 134 4 [园林股份吧] 20多买的,有人在吗 低级的蒋婷 09-1809-18 15:06
- 94 1 [陕西黑猫吧] 看趋势和方向还在,我既然在这只要死不活的股里 响垌谷的谷感 09-1809-18 15:06
- 82 1 [赛维时代吧] 你看着我买了就得补缺口;我一直不动他就慢慢上 既过不恋未来不迎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药石科技吧] 这股板块里面也算是最拉的了! 暗黑烈焰飞凤 09-1809-18 15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量天价,这是要回踩3500的节奏 嘿嘿哒哒哒 09-1809-18 15:06
- 94 0 [ST天圣吧] 天圣还是那个天圣,保安都伤心了 ZVJDvI 09-1809-18 15:06
- 237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基本空仓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垃圾,不是假的。 DLLC1234 09-1809-18 15:06
- 93 1 [国恩股份吧] 期待等下的榜到底是谁 都赚大钱 09-1809-18 15:06
- 72 1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大盘指数跌的那么夸张。你也跳水的那么严重 赢麻了吗 09-1809-18 15:06
- 146 1 [共进股份吧] 今天从净流入接近一个亿到现在净流入不到一千万 多文来财得赵云 09-1809-18 15:06
- 260 1 [石化油服吧] 挂山尖上了,要怎么解套? 中信建投通灌路 09-1809-18 15:06
- 138 4 [新恒汇吧] 辉煌迎来虚伪的看客,黄昏见证真正的信徒!(PS 愿2026世界和平 09-1809-18 15:06
- 107 2 [工商银行吧] 7.30托盘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70279LI788 09-1809-18 15:06
- 226 5 [沃尔核材吧] 问下大神们,能建仓了吗? 股友29T63w6678 09-1809-18 15:06
- 75 1 [天阳科技吧] 等下大盘反弹,你就趴着不动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1809-18 15:06
- 337 4 [XD福龙马吧] 炸板这东西是这样理解的,看是被动的,还是主动 从小赚到大 09-1809-18 15:06
- 153 6 [指南针吧] 砸呀,我要上车 一个韭菜而已 09-1809-18 15:06
- 444 14 [世纪华通吧] 继续唱多,赶紧亮出成本还有股数,赶紧的,让你 acdxcvsef 09-1809-18 15:06
- 148 3 [乐鑫科技吧] 诱多吗?涨不起来的样子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15:06
- 94 0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拉,每次拉升都碰到大盘调整,你 股友P2ESDH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长飞光纤吧] 一早进的,可惜买少了 丶独上高楼丶 09-1809-18 15:06
- 190 0 [XD中国联吧] 股价回到3000点时候价格了 要求回本而已 09-1809-18 15:06
- 116 1 [盛弘股份吧] shgf今天收盘在39.71附近 气宇不凡的屋檐 09-1809-18 15:06
- 72 1 [硅宝科技吧] 你都没涨,你跌什么跌 股友N0915C7677 09-1809-18 15:06
- 149 5 [探路者吧] 骂我的这几个注册信息都是0关注,0粉丝的狗托, 乱买乱卖168 09-1809-18 15:06
- 232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固收加稳妥点,能涨抗跌, 进步的灰仔 09-1809-18 15:06
- 27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跳水有点狠啊 有机小韭 09-1809-18 15:06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看了一天没敢进 逆风zmj 09-1809-18 15:06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业绩这么好,股价不是压就是砸,外资也看着 刘牧白 09-1809-18 15:06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票量化资金从70-80横盘那一个月开始 买最新鲜的菜 09-1809-18 15:0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五个板啊,人生第一次买到这么好的股 井冈翠竹 09-1809-18 15:06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有利润怕什么 茶烟的剑魔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45.4高山站岗,就看着你们表演 股友358y300Q63 09-1809-18 15:06
- 86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厉害!机器人板块今天又是领涨先锋!$华泰柏瑞 招财小念喵 09-1809-18 15:06
- 76 0 [华西股份吧] 竟然没干成绿盘? 笑看江潮生 09-1809-18 15:06
- 69 0 [远东传动吧] 就五手没必要吧! 股友2613A557F3 09-1809-18 15:06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哇塞,啥意思拉尾盘 沐沐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5:06
- 80 1 [梅雁吉祥吧] ,涨没看见你涨,跌也不输那个 股友2l572199Y6 09-1809-18 15:06
- 88 1 [三江购物吧] 这还能红 茫茫沙粒 09-1809-18 15:06
- 90 2 [蓝箭电子吧] 坚持一下红盘收好吗 买了就上当 09-1809-18 15:06
- 124 3 [张裕A吧] 到现在还坚守张裕的,我也是没脾气了,只能说你 中国狼兵老罗 09-1809-18 15:06
- 65 0 [德尔未来吧] 这种套人的票,就该拉黑 坚韧的晴风兰16 09-1809-18 15:06
- 76 0 [中广核电力吧] 吧!拉圾 股友2Z0big 09-1809-18 15:06
- 227 0 [万辰集团吧] 好想来签檀健次代言,引入IP潮玩品类,精准收割 Dr任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吉鑫科技吧] 仓位加到6层,明天低开就考虑跑路 杀熊牛魔 09-1809-18 15:06
- 70 0 [MIRXES-B吧] 茶杯底和圆弧顶,操盘的大哥怕不是有强迫症吧? 股菜瘾大狗 09-1809-18 15:06
- 81 4 [珀莱雅吧] 你都没涨过你跌什么? 暴力小橙橙 09-1809-18 15:06
- 124 2 [ST嘉澳吧] 日子不过了?好不容易涨上来的…. 善良的光山玉6 09-1809-18 15:06
- 169 8 [山高环能吧] 忙完了,回来接着砸 睿智的韩梓茵 09-1809-18 15:06
- 147 0 [南方泵业吧] 沈总与其纠缠过往股权,不如趁着东风把蛋糕做大 股友Y6Xk60 09-1809-18 15:06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就这么五根绿柱子,三个月都起不来,算了,爱咋 你服不服吧 09-1809-18 15:06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卖了些,尾盘接回来了,你们呢 祖训_不做杂毛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隆利科技吧] 那个不出来了。 股友207ZX83616 09-1809-18 15:0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赚2000多,收盘亏500多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我没有信deepseek,结果翻车了 风吟夜狼_隐锋版 09-1809-18 15:06
- 76 0 [江淮汽车吧] 比大盘先开始大跌,主力预测就跑路了 提拉米苏特仑苏 09-1809-18 15:06
- 230 0 [秋田微吧] 我拿了这个股票4年了打新中的哎说实话东田最低 股友3UEN8L 09-1809-18 15:06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,下午加仓了!我就不信你起不来! 股友657833Vc25 09-1809-18 15:06
- 86 0 [北京君正吧] 被害死了,本来打算二个多点清仓的,结果刚好在 维多WZJ 09-1809-18 15:06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你真是个超级超级烂拉几! 新手小韭菜723 09-1809-18 15:06
- 284 0 [宁波银行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的 Friedrich 09-1809-18 15:06
- 101 1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冲板,拜拜了您呢! 散民老高 09-1809-18 15:06
- 105 1 [广州酒家吧] 靠,原来酒家早知道行情啦,提前避险了!……良 股友z08F683763 09-1809-18 15:06
- 93 2 [埃夫特-U吧] 早上冲高走的,可以接回来了吗? 突飞猛进ly 09-1809-18 15:06
- 119 2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大赚了的一定要学会保住胜利的果实!大赚 Alice_y 09-1809-18 15:06
- 370 3 [卓胜微吧] 冲高卖了,你随便跌 墨竹清风 09-1809-18 15:06
- 90 1 [*ST京化吧] 好了又丝了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15:06
- 73 0 [香港中旅吧] 还不涨嘛 niunai_suannai 09-1809-18 15:06
- 87 1 [*ST东智吧] 估计到4.5左右 股友3gLSFU 09-1809-18 15:06
- 91 3 [*ST利源吧] 我们一起去山顶晒太阳 招财成金得任我行 09-1809-18 15:06
- 64 0 [津投城开吧] 两个时间段拉高出货!实在高啊! lgf5095341 09-1809-18 15:06
- 80 0 [楚天龙吧] 28本,有机会出去没出,一直跌 稳健的乔舒茜 09-1809-18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