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给你跌5个点,明天给你涨2%,一算亏3%。后 股友L0O9192600 09-1909-19 07:13
- 135 1 [美都3吧] 只有便宜才有人买。砸呗。 海陆童 09-1709-19 07:13
- 85 0 [三维通信吧] 七星连珠 ZTgege11 09-1909-19 07:13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卖公司的节奏,今天还得大跌 股友33806g506H 09-1909-19 07:13
- 181 2 [全志科技吧] 两条高高的避雷针,就问你怕不怕? 文静秀雅的蒋昊祥 09-1809-19 07:13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都知道会大涨就不叫股市了 大仙回本路 09-1909-19 07:13
- 184 0 [国安股份吧] 不到2千万的银子都能发公告了,看来是真没钱 勤劳善良的范昊初 09-1809-19 07:13
- 87 1 [中国电建吧] 5.67-5.76之间可以反复做T 大王916 09-1809-19 07:13
- 137 2 [ST洲际吧] 这走势应该是有大雷要爆,去年三块多跌下来,反 wunengqranwei 09-1909-19 07:13
- 263 6 [美元吧] goodafternoon 美股赚钱a股花 09-1709-19 07:13
- 84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爷叔 鸡鸭鹅狗 09-1909-19 07:13
- 82 0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吃人不吐骨 刚正不阿的吕布 09-1909-19 07:13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差不多一个月,上一个40多开,拉到90左右,这 龙凤呈祥6668888 09-1909-19 07:13
- 80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地天板 fffffffff999 09-1909-19 07:13
- 110 0 [华明装备吧] 非标一哥准备进场 最爱买夕阳产业 09-1909-19 07:13
- 265 0 [民生银行吧] 我还会回来的 卟多嘢结扎 09-1909-19 07:13
- 145 0 [科创债ETF兴业吧] 兴业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07:13
- 89 0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3
- 88 0 [璞泰来吧] 这个我蒙它今天涨停!看主力们的表现!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07:13
- 116 3 [万泰生物吧] 为啥每次都跟着大盘下来大盘反弹他就上不去了 泰稳了 09-1809-19 07:13
- 894 11 [安彩高科吧] 5分钟反弹一笔过前高,突破1分钟级别中枢高点。 贝多芬的手指666 09-1709-19 07:1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靴子落地大盘理当调整,但机构庄家拉高出货诱多 n1099133787085808966 09-1909-19 07:13
- 94 0 [智微智能吧] 先抑后扬 股友oLKQ87 09-1909-19 07:13
- 2373 6 [永鼎股份吧] 官方都明牌了,明天反包应该问题不大了 有点小暴躁 09-1809-19 07:13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巴拿马运河管理方:天然气管道项目每年将提供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13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调查: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1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7:12
- 71 0 [不锈钢吧] 尾盘这波又是打谁的止损呢,今天看来有机会上去 股道难y 09-1909-19 07:12
- 629 2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短期承压,但长期受益于半导体行业景气 沁哥888 09-1809-19 07:12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洗盘了,放量大跌,尾盘还诱多拉升,但看看 足智多谋的星尘 09-1909-19 07:12
- 120 0 [泽璟制药-U吧] $泽璟制药-U(SH68826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2
- 190 4 [山西焦煤吧] 请问这个跟焦煤期货有关联吗 股友5nH2172928 09-1809-19 07:12
- 470 6 [汇金科技吧] 周五公司网上接活动,周六日出公告深圳国资委注 寻龙捉妖小能手 09-1809-19 07:12
- 450 1 [上海建工吧] 高股息业绩好,低价股,大家可以参考 股友3312166vO0 09-1909-19 07:12
- 262 7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降息了,还是不如科技 我不是金螎消费者 09-1809-19 07:12
- 147 2 [英特尔吧] 哦吼,跳水准备 高效的钟潇玫 09-1809-19 07:12
- 79 1 [海马汽车吧] 景柱能不能滚啊 股友K20x356188 09-1809-19 07:12
- 137 4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最近怎么了?跑不过它老子了 股友9969Y256L6 09-1809-19 07:12
- 80 0 [股指期货吧] 12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1909-19 07:12
- 129 2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今天跌8个点 刺焰军 09-1909-19 07:12
- 156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五天四涨的电池赛道潜力巨大,近一月涨超33%。 松果富贵貔 09-1809-19 07:12
- 866 10 [川宁生物吧] 跟着我抄底吃肉的家人们,明天正式抄底川宁,业 精准抄底哥 09-1609-19 07:12
- 124 1 [长飞光纤吧] 很快直连卫星了,光通信直接凉了! 胜券在我68 09-1909-19 07:12
- 2347 26 [首开股份吧] 在说一个能说到大家心坎里一个观点,地产股现在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809-19 07:12
- 184 2 [露笑科技吧] 炒的到底是啥? 滴溜溜 09-1809-19 07:12
- 105 1 [华伍股份吧] 这股中小股东好多!50800户! c5887371438080857 09-1909-19 07:12
- 59 0 [23桓金01吧] 270072: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变 23桓金01资讯 09-1909-19 07:12
- 927 2 [川润股份吧] 今日盘前的 川润股份 枕戈待旦97 09-1809-19 07:12
- 314 1 [期权吧] 期权方面,各大标的冲高回落单边大跌,早盘各大 期权百晓生 09-1809-19 07:12
- 86 0 [蓝焰控股吧] 我看上的股票你们就别想涨了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1909-19 07:12
- 98 1 [金现转债吧] 148的本,硬是一直跌下来 股票大师神 09-1809-19 07:12
- 61 0 [戴尔科技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戴尔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7:12
- 70 0 [津投城开吧] 补跌龙 拉萨9队 09-1909-19 07:12
- 86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跌停吗? 没有只升不降股票 09-1909-19 07:12
- 235 0 [先导智能吧] 隔夜美股固态qs涨超18%,光伏板块3.8%今日先导 活泼俏皮的白佑超 09-1909-19 07:12
- 108 0 [中电电机吧] 雪天盐业600929:布局人形机器人电池赛道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12
- 78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2
- 905 5 [全志科技吧] 每天TTT 科技拐点王 09-1709-19 07:12
- 107 0 [道琼斯吧] 加油,大A! 老猫小哥 09-1909-19 07:12
- 102 0 [蓝焰控股吧] 快跌,我要抄底!跌倒6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1909-19 07:12
- 191 0 [永泰能源吧] ‘//@基民M6ap29:说永泰如何不好,要跌的,大多 基民M6ap29 09-1909-19 07:12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反包 悠哉炒股 09-1909-19 07:12
- 73 0 [R工智1吧] 三板大牛股,年底到3元。 進军号 09-1909-19 07:12
- 563 2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(001339.SZ)是与英特尔存在直接且深 热情似火的武琳松 09-1809-19 07:12
- 217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909-19 07:11
- 175 5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不涨就撤了,认了,和它无缘(元) 我叫什么好呢 09-1809-19 07:11
- 171 0 [科创债ETF泰康吧] 泰康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07:11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窄幅震荡整理。希望有拉升。 观山投资_邓伯军 09-1909-19 07:11
- 85 0 [仁和药业吧] 人气上升了 无风花自飞CD 09-1909-19 07:11
- 149 1 [光大银行吧] 红狐友,都快坚持不住了,351又加了 金银纳福的廉颇 09-1909-19 07:11
- 222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$巨能股份(SZ871478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1
- 318 4 [金杯电工吧] 金杯电工推出了1000万次超高柔工业机器人用拖链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9-1709-19 07:11
- 108 0 [烽火通信吧] 风大师厉害 攒股收息中 09-1909-19 07:11
- 651 10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好,我是景柱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809-19 07:11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要成黑山老妖了 韭剕特 09-1909-19 07:11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相信这只票的潜力,毕竟政府在补助,政策有利好 股友r569n99793 09-1909-19 07:11
- 100 0 [迈信林吧] $迈信林(SH68868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1
- 208 0 [英特尔吧] 英伟达入股英特尔,利好AIPC板块的票 股友VjNZQV 09-1909-19 07:11
- 102 4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追高追进来了,又亏 永远满仓干进去 09-1809-19 07:11
- 83 0 [苏能股份吧] 在这里多牛市,是不是大跌也能扛一扛 股友60y2v22906 09-1909-19 07:11
- 434 1 [比音勒芬吧] 这货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它到处唱空。众所周知, Amundsen 09-1909-19 07:11
- 250 2 [开普云吧] 买这种东西纯粹博傻 周65016999y_6点 09-1809-19 07:11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量化横行的时代,希望管理层为维护中小投资 跟庄赚大钱a8881623 09-1909-19 07:11
- 117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涨几天。电池赛道潜力大爆发力强。最强赛道。 途积财富 09-1809-19 07:11
- 327 2 [华夏养老2045(FOF)A吧] 这支养老基金到底是如何运做的?回本又不能赎回 c8527381418728163 09-1109-19 07:11
- 275 0 [泰信中证A500指数增强A吧]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泰信中证A500指数增强 基金资讯 09-1909-19 07:11
- 145 4 [维海德吧] 该股已进入熊市,年底21元目标价不变 趣投资 09-1809-19 07:11
- 79 0 [富乐德吧] 这货就是下套的,每次冲高都套住一大帮韭菜! 美好的施浚琳 09-1909-19 07:11
- 171 0 [XD贵州茅吧] 雪天盐业600929子公司美特材料:布局人形机器人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