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8 [皖通高速吧] 既然回不了本了,反正买什么都是亏,这个还有股 山东红宝4专家 09-1809-19 07:14
- 150 2 [多晶硅吧] 多空一家,如果仓单是空头的,九月就不会逼空, 股友7976kQ0136 09-1709-19 07:14
- 3882 94 [首开股份吧] 9月17日总评 | 都不要慌!静待降息消息落 新马门溪财经 09-1709-19 07:14
- 354 2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通过参股深创投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 悠闲的章芝菲 09-1709-19 07:14
- 656 14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不错,顶单都在前10,明天吃肉 ST_五花肉 09-1809-19 07:14
- 12134 34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,能量风暴要来了? 司马茶馆 09-1709-19 07:14
- 179 0 [东软集团吧] 公司近日收到国内某知名大型汽车厂商的定点通知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1909-19 07:14
- 285 2 [天阳科技吧] 这段时间无厘头式的下跌可能就是为了今天公布的 屡败屡战老9菜 09-1809-19 07:14
- 436 9 [登云股份吧] 这走势像是有啥内幕消息啊 炒股看强弱 09-1809-19 07:14
- 85 0 [标普500吧] 躺着喝汤吃肉享受 韭菜地做空挣钱 09-1909-19 07:14
- 79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4
- 184 5 [沪铝吧] 易涨难跌盘面还是多头掌控,波动太小先过沪铜玩 七星A 09-1809-19 07:14
- 123 1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股东我前2天减持2000股,特此告之。 秋季物语 09-1809-19 07:14
- 362 1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10亿并购告吹,错失年赚1.28亿的电动换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909-19 07:14
- 115 1 [雪峰科技吧] 就知道你的尿性,跌到8块我买进来,等你 股友8131692x6Z 09-1809-19 07:14
- 333 8 [步步高吧] 明天应该会有个像样的反弹了 基民桃太郎 09-1809-19 07:14
- 89 2 [峨眉山A吧] 是旅游概念吗? 空不空悟 09-1809-19 07:14
- 1773 7 [比亚迪吧] 新闻联播比亚迪 小菜就是猛 09-1809-19 07:14
- 245 5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放量有可能是有人听说牛市来了,进来找便宜 怀宁山人 09-1809-19 07:14
- 129 0 [拓维信息吧] 雪天盐业600929美特材料:布局人形机器人电池赛 空珹2025 09-1909-19 07:14
- 1502 9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股东户数增加12.89%,户均持股18.15万 赣锋锂业资讯 09-1809-19 07:14
- 2396 4 [北京银行吧] 北银理财董事长再度闪辞,公司上半年净利润环比 北京银行资讯 09-1809-19 07:14
- 5036 1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日韩市场是公司重点布局区域之一 麦格米特资讯 09-1609-19 07:14
- 3197 1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2025年上半年内,公司成功获得国内两家 中海达资讯 09-1809-19 07:14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改天我把我的中信信用卡销户去,服了,不让你赚 每天不停涨涨不停 09-1909-19 07:14
- 212 1 [绿地控股吧] 被量化砸了,量化的算法跟我的算法差不多的没有 无聊猿8302 09-1809-19 07:14
- 285 6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就善意提醒大家了,今天只是小试牛刀,明天 富贵多谋得程咬金 09-1809-19 07:14
- 6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创指两重仓通信,电池,轮动上涨 黄金十万两 09-1909-19 07:14
- 102 0 [雅克科技吧] 手上拿着香农和你,一个涨的欢,你这个萎货, Sigma_c 09-1909-19 07:1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献花][献花][福] 酒食医芯导科源 09-1909-19 07:14
- 13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白酒还有春天吗? 芯芯8023 09-1909-19 07:14
- 719 1 [许继电气吧] 兄弟们,许继一定行的!电力系统直接决定了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7:14
- 1804 5 [凤凰股份吧] 南京特纳飞极有可能被南京本地国资凤凰股份纳入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09-1809-19 07:14
- 109 0 [网宿科技吧] 都不敢说自己重仓网宿科技,丢不起人 巧手的司瑾 09-1909-19 07:14
- 864 0 [景兴纸业吧] 说明什么 股友OX87031192 09-1909-19 07:14
- 96 1 [ST南都吧] 今天涨停开盘 上36 09-1909-19 07:14
- 1096 2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阿豆鼓 09-1909-19 07:1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负责的夏涛 09-1909-19 07:14
- 80 0 [毅昌科技吧] $毅昌科技(SZ002420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4
- 71 0 [道琼斯吧] 又周末了,别来个周末效应! 老猫小哥 09-1909-19 07:14
- 79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涨个停比还难 股友09727XT802 09-1909-19 07:14
- 241 4 [航宇微吧] 这个公司真的是被遗忘了。 陆常飞 09-1809-19 07:14
- 117 0 [西部黄金吧] 美联储的降息周期已经打开,如果鲍威尔离职,川 股友8E7G360577 09-1909-19 07:14
- 96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要是涨停价8.88,那可太漂亮了! 自由K线 09-1909-19 07:14
- 94 0 [英伟达吧] 今天买鸿博股份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9-1909-19 07:14
- 88 0 [中国平安吧] 为了慢牛,天天砸券商保险! A4298 09-1909-19 07:14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直接了一倍行情 股友8G7m556838 09-1909-19 07:14
- 120 1 [退市苏吴吧] ST广道13次通知抬走了不知道苏吴能不能突破13次 万手哥A神 09-1909-19 07:14
- 301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国产替代已成为现实,并加快步伐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1909-19 07:14
- 511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行情也不错,信号积极,继续加一些。 逆风飞翔瑞 09-1809-19 07:14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人气还在就还有前途 太阳之子RX 09-1909-19 07:14
- 195 3 [五洋自控吧] 我在通义上查了下间接持有宇树2.5%的股份 别怕勇敢点 09-1909-19 07:14
- 675 8 [数据港吧] 经历如此大跌,技术形态依然强势。科技方向,阿 家有九命猫 09-1809-19 07:14
- 2230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史上最大利好来了1:华为宣布其在建算力中 股友W55937318l 09-1909-19 07:14
- 307 4 [碳酸锂吧] 明天能不能暴锤空头咯?大哥们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1809-19 07:14
- 918 4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亏的有点发慌 愚人节的邓胜 09-1809-19 07:14
- 5633 36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发布“2025中国大企业创新TOP1 中兴通讯资讯 09-1509-19 07:14
- 87 0 [神宇股份吧] 46.60回本,神宇你给我啥时候回本呢,我吃饭的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909-19 07:14
- 213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在吗?给我们一个交代到底换了啥?不能当缩头乌 基民1U37092H36 09-1909-19 07:14
- 156 3 [金地集团吧] 抄底的机会来了散户朋友们这次是铁底,是银底, 俺一年翻一倍 09-1809-19 07:14
- 83 0 [鼎胜新材吧] 垃圾,我走了你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7:1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轻仓一成仓,如果收盘不站上3900点以上,绝不能 kTMC1FLY87 09-1909-19 07:14
- 144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森霸传感带你上高速 股疯狂人 09-1909-19 07:14
- 173 1 [仕佳光子吧] 国产替代优质标的!建好底仓,等待业绩爆发!! 洱海就是海 09-1909-19 07:14
- 134 1 [高能环境吧] 既视手有这么多稀有贵金属为何不变现偿债,而是 和气升财de兔宝 09-1909-19 07:14
- 324 1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科技:002337赛象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赛象科技资讯 09-1709-19 07:14
- 196 0 [国泰行业轮动股票(FOF-LOF)A吧] 改变现状 基民oMgI4c 09-1909-19 07:14
- 333 1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巴菲特弟中弟 09-1809-19 07:14
- 105 1 [弘元绿能吧] 我想去骂那个早上注册一天叫买的小妞,结果找不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9-1809-19 07:14
- 99 0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的兄弟,找天之辈补涨的话,可以看看天通股 不要下雨 09-1909-19 07:14
- 99 1 [纯碱吧] 关掉期吧,全是乱说,绕乱情绪!我今后绝不会再 饶强54188 09-1909-19 07:14
- 721 8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有没有发现华胜8.8号龙虎榜也是这三个拉萨 股友17126h92C0 09-1909-19 07:14
- 90 0 [启明信息吧] $启明信息(SZ002232)$ 股友0H79F73783 09-1909-19 07:14
- 84 0 [豆二吧] 兄弟们,豆一是非转基因大豆吗?怎么才4300左右 丁字酷挂雷梭哈 09-1909-19 07:13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性股价说明一切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1909-19 07:13
- 182 1 [腾景科技吧] ocs+光刻机 有商业头脑的郝森 09-1809-19 07:13
- 495 5 [川宁生物吧] 哎半层仓都在里面了,明天生死未卜 菜鸟的成长日志 09-1809-19 07:13
- 118 2 [维海德吧] 最大败笔就是业绩报得太好,掩护机构出货!跑路 日理万机地洪七公 09-1809-19 07:13
- 184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新高,看谁留着不走的 申天石 09-1809-19 07:13
- 296 1 [XD浙商银吧] 你们要欠我一个道歉吧 纯真质朴的青竹9 09-1809-19 07:13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严查!!!一定有问题! 股友0159ip1360 09-1909-19 07:13
- 138 2 [长盈精密吧] 是宇树科技的核心供应商 前辈道友蝼蚁 09-1909-19 07:1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12832 09-1909-19 07:13
- 97 0 [海印5吧] 这点量还有人在问谁在出货,当然是散户在出。谁 浙江山海藏大志 09-1909-19 07:13
- 752 0 [洪城环境吧] 看着一直跌,跌了大半年才跌了一块钱 婀娜的何淼洋 09-1909-19 07:13
- 141 3 [龙江交通吧] 即将起飞 兴高采烈的乔小白 09-1809-19 07:1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献花][福][福] 酒食医芯导科源 09-1909-19 07:13
- 507 7 [永泰能源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大家看看去年11月8日。 先正达上市消户 09-1909-19 0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