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齐翔腾达吧] 这货只跟进跌盘。 股友6900v0218n 09-1009-10 14:31
- 69 0 [贝肯能源吧] 这个时候最容易卖丢了关注手 小枫哥哥哦 09-1009-10 14:31
- 65 0 [东时转债吧] 今天可以了t了4块多。尾盘我怕跳水 不玩可转债 09-1009-10 14:31
- 85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这根地量很完美,姿势摆好了,就看明天大爷 到处找黑马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宋城演艺吧] 你大爷 来日方长之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云尘一俭 09-1009-10 14:31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股友5pp6960018 09-1009-10 14:31
- 91 1 [西安饮食吧] 板块涨,就压盘,板块跌,就砸盘,这个股的庄是 星云0 09-1009-10 14:31
- 150 7 [黑芝麻智能吧] 黄教主什么时候才能反应过来他的技术不如黑芝麻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009-10 14:31
- 227 4 [多晶硅吧] 拉工业硅,拯救多晶硅。 A風雲A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艾布鲁吧] 44.87融资加仓30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009-10 14:31
- 67 0 [艾芬达吧] 哎,又拉高又套了一批呀,这小韭菜们永远都是往 爱迪特的大股神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玻璃吧] 给我看睡着了,醒了一睁眼,卧槽,还没动 股友79987o589m 09-1009-10 14:31
- 81 1 [森林包装吧] 又要跌很久了 天天she涨停 09-1009-10 14:31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那帮子说今天跌停板的人呢。 做牛车的股民 09-1009-10 14:31
- 117 2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缩量很多,9月形势可能不妙,按道理应该5成 西矿钉子户 09-1009-10 14:31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清了,你可以拉了,再也不见。 创新的冯伟涛1 09-1009-10 14:31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稍微反弹一下就清仓不玩了,金融市场不适合普通 低仓为王666 09-1009-10 14:31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一坨 股友JNNrbC 09-1009-10 14:31
- 85 0 [大名城吧] 这股的尿性,明天死砸 大花虫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低开 股友3i158Z8978 09-1009-10 14:31
- 79 0 [同方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6803N3W77 09-1009-10 14:31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大概是进来送人头的 做梦自己中了500万 09-1009-10 14:31
- 84 0 [大港股份吧] 老龙回归,后续开启连板之路 佩糠永不言败 09-1009-10 14:31
- 81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能值这个价吗? 股友I58896r290 09-1009-10 14:31
- 116 5 [万科A吧] 这垃圾,月底能拉到8.2不 基民7D3Y129181 09-1009-10 14:31
- 100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这公司上市走后门估计都花了不少钱吧,小心被查 万泰高管 09-1009-10 14:31
- 65 0 [财通资管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吧] 什么时候开放 基民5tM9fo 09-1009-10 14:31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要么张,要么跌,横盘就是纯粹给券商白送手续费 股友MMxLad 09-1009-10 14:31
- 143 2 [君实生物-U吧] 数据还是可以的,完全可以比拟康方的,千亿市值 金融者 09-1009-10 14:31
- 76 1 [东华软件吧] 他不管多低,下来的速度那都是飞流直下 加油吧小丁 09-1009-10 14:31
- 96 1 [联建光电吧] 手机坏了?好几分钟没成交记录 耐心等 09-1009-10 14:31
- 181 2 [科力远吧] 主力在买这个低价电池含固态电池一旦发力不可思 laozhao1234 09-1009-10 14:31
- 127 6 [星辉娱乐吧] 这次先看20元 东营炒家A 09-1009-10 14:31
- 134 7 [隆华科技吧] 可以试探性的抄一点,止损位8.31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009-10 14:31
- 147 2 [隆盛科技吧] 马上供货特斯拉机器人,公告写的那么清楚,加仓 擒牛高手 09-1009-10 14:31
- 138 3 [孚日股份吧] 估计是得把散户磨走然后一飞冲天,想赚钱的就要 股友9n1776h565 09-1009-10 14:31
- 137 6 [美团-W吧] 陪了你六年了,今天身家都买了你,在等你十年, 散户路人乙 09-1009-10 14:31
- 81 0 [博雅生物吧] 砸的差不多就得了 财运大展地游坦之 09-1009-10 14:31
- 64 0 [欢乐家吧] 有资金盘玩的票简直是太疯狂了 焦糖玛奇朵8 09-1009-10 14:31
- 65 0 [济民健康吧] 做t呀,今天不可能板的,不要想了 犹豫就会败北a 09-1009-10 14:31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收盘价3.68/3.69 股友v2c0651128 09-1009-10 14:31
- 71 0 [券商概念吧] 缩量明显,都在等调整买,怎么调整 看逻辑上涨 09-1009-10 14:31
- 60 0 [湘财股份吧] 开始下跌 一棵韭菜菜啊 09-1009-10 14:31
- 69 1 [华新精科吧] 东西比天富龙还要垃圾的要死 股友l15781T912 09-1009-10 14:31
- 79 1 [湖南发展吧] 怎么这段时间没人问问股东数啊? 股市的股 09-1009-10 14:31
- 78 1 [卧龙新能吧] 太烂了尾盘还得炸 股侠小宝 09-1009-10 14:31
- 112 2 [沈阳机床吧] 如果主力不想把图型打坏,马上就一波拉伸。 财富领导者 09-1009-10 14:31
- 101 3 [盘古智能吧] 今天翻红是痴人说梦还是创造奇迹? Corn11 09-1009-10 14:31
- 88 2 [联创电子吧] 割了,再见 下一站番羽红 09-1009-10 14:31
- 81 2 [ST葫芦娃吧] 没买入怎样赚钱 m2882110734 09-1009-10 14:31
- 90 1 [中岩大地吧] 恶人有恶报,早晚得报。不讲古德 有益的宿梓莹 09-1009-10 14:31
- 99 1 [大豪科技吧] 跌放量升缩量还能有行程吗? 日日赚财富的股民 09-1009-10 14:31
- 201 4 [首创环保吧] 爱上了,每天稳赚三分钱利润,牛市靠三分钱暴富 进击的韭菜叶 09-1009-10 14:31
- 129 1 [东睦股份吧] 前几天说了跌都不信,不过套住也别急,等它回调 月神loving 09-1009-10 14:31
- 254 11 [矩子科技吧] 今天躲在里面还可以啊,没有什么亏损 安全边际第1位 09-0909-10 14:31
- 1737 11 [鹏辉能源吧] 【鹏辉能源】储能产品满产并且涨价,固态电池9 MT调研1 09-0909-10 14:31
- 97 0 [梅雁吉祥吧] 请教一下各位,你们是怎么做到外面好股票上九天 股友WSWCLL 09-1009-10 14:31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再下来点吧,我好建仓 仪态万千的韩云卉 09-1009-10 14:31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股价不涨,股吧人气排名前5,牛比。 热情的山山情0 09-1009-10 14:31
- 75 0 [申菱环境吧] 又在下了,来个涨停有这么累吗? 天赐良钱 09-1009-10 14:31
- 91 1 [南京新百吧] 也太弱了,竟然涨不过大盘,真的让人无语 股友XVxxQ4 09-1009-10 14:31
- 85 1 [川投能源吧] 太弱了 诚实的钟梁2 09-1009-10 14:31
- 132 1 [航天智造吧] 这股好奇怪为什么是这样的走势出货还是回购 净深岀沪 09-1009-10 14:31
- 84 1 [济民健康吧] 加点,做个t 犹豫就会败北a 09-1009-10 14:31
- 396 3 [精达股份吧] 必须指出:市场进入高低切换,历史绝对高位的品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909-10 14:31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人组队!加入ETF大赛战队,一起赢战队奖 向上的雷昆 09-1009-10 14:31
- 77 0 [华塑科技吧] 套票恶庄你还有100点下探空间在,拿出吃奶力气 bfd1ep60vb 09-1009-10 14:31
- 82 0 [山东钢铁吧] 买买买买买 钱多多美 09-1009-10 14:31
- 97 0 [杉杉股份吧] 资金开始返流入 股友r36WzZ 09-1009-10 14:31
- 74 0 [纸浆吧] 这么一会儿就减仓了三万手 李灶淾 09-1009-10 14:31
- 72 0 [珠免集团吧] 5.82收盘吧 柔美的章晨光 09-1009-10 14:31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样跌下去迟早我会被迫满仓这玩意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9-1009-10 14:31
- 61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挂的0.734,最低才到735,差一点,草 鸡蛋拉面 09-1009-10 14:31
- 133 3 [赛力斯吧] 主力资金态度很坚决,就是不能涨,就是压 丶丶我是个托 09-1009-10 14:31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散户集中营 烤韭菜加绿韭菜 09-1009-10 14:3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14:30,法定跳水时间 信曾哥_得永生 09-1009-10 14:31
- 63 0 [深信服吧] 真tm的弱啊 逗号感叹号 09-1009-10 14:31
- 82 0 [广电运通吧] 太垃圾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1009-10 14:31
- 64 0 [R东方1吧] 只能干着不能用的货 深谋远虑的可儿9 09-1009-10 14:31
- 151 1 [恒辉安防吧] 今天有2个千万的买单都没拉涨停板 n1430151035e6b56 09-1009-10 14:31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突破压力位31一键买入没毛病 多挣小钱钱 09-1009-10 14:31
- 157 1 [双成药业吧] 跌了一个多月,你终于开始涨了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009-10 14:31
- 120 1 [钱江水利吧] 钱江水利算是两市里最无德的企业了,现在这个死 股友P8116u5071 09-1009-10 14:31
- 80 1 [ST章鼓吧] 今天的鼓是敲不响了啊! 长虹Pusl 09-1009-10 14:31
- 166 3 [奥特佳吧] 跟平潭发展上次涨一个样,第二天就杀了,然后到 淡定面对波动 09-1009-10 14:31
- 102 1 [*ST金科吧] 今天1.48元是到顶了,卖1筹码居高不下,后半小 去星摘帽 09-1009-10 14:31
- 95 1 [海能达吧] 拿好小板凳,要开始了 周到的邱湘白 09-1009-10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