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焦煤吧] 神经病啊 ouyanxiaoxiao 09-1009-10 22:56
- 352 2 [歌尔股份吧] 工业富联跟英伟达了!所以资金又去了!歌尔这货 复仇者17 09-1009-10 22:56
- 142 1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,今天算卖飞了,英伟达今天晚上涨的这么猛 s涨无忌 09-1009-10 22:56
- 679 0 [ST天玑吧] $天玑科技(SZ300245)$ 龙飞牛76 09-1009-10 22:56
- 200 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。本人减持公告。因生活需要决定购买几条 QZ玖陆年入市9588 09-1009-10 22:56
- 48 0 [HARGREAVE HALE AIM VCT 1 PLC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ARGREAVE HALE A资讯 09-1009-10 22:56
- 403 5 [英伟达吧] 明天新易盛涨停,立帖为证 牛人5800 09-1009-10 22:56
- 167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修仙路 股友0376521A6c 09-1009-10 22:56
- 150 0 [焦煤吧] 厉害尾盘直接拉涨停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1009-10 22:56
- 148 0 [志特新材吧] 大股东都是长的! 股友7H20900D39 09-1009-10 22:56
- 164 0 [药明康德吧] 明日低开加仓 有专注力的凌赫15 09-1009-10 22:56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 树洞小妖 09-1009-10 22:56
- 138 1 [英力股份吧] 这和4月24日一样吗? Chen523 09-1009-10 22:56
- 1150 7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是甲骨文芯片的核心供应商 懂奉献的柠檬 09-1009-10 22:56
- 336 8 [天源迪科吧] 看样子要洗到13.85才能掉头向上,下一波25-30区 股友657W8K6095 09-1009-10 22:56
- 263 8 [济高发展吧] 今天必涨停 鲨鑫鑫 09-1009-10 22:56
- 265 0 [碳酸锂吧] 经济这样,以为反内卷结束了?才刚刚开始!碳酸 生鲜小王子 09-1009-10 22:56
- 579 5 [国轩高科吧] 和英维克上月走势太像了。 yujianjj1531 09-1009-10 22:56
- 156 0 [奥飞数据吧] 别说了,明天连续三个涨停可以不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009-10 22:56
- 150 0 [天普股份吧] 就不开牌了,换10年,看他几爷子咋子整 找低吸龙头 09-1009-10 22:56
- 169 0 [同仁堂吧] 我上散户,我爱堂堂,天天给我加仓机会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009-10 22:56
- 158 0 [北证50吧] 洗盘结束~周四大涨! 真则蛋 09-1009-10 22:56
- 164 0 [白银有色吧] 逆着想想 言而无言 09-1009-10 22:56
- 490 0 [上海电力吧] 一个10年落地不了的项目,现在终止有什么不好, 嗨小子嗨小子 09-1009-10 22:56
- 183 1 [外汇吧] 中国牛来了 比亚迪华为崛起 09-1009-10 22:56
- 1088 1 [英伟达吧] 今这里也精彩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1009-10 22:56
- 252 0 [胜利精密吧] 可穿戴腕带设备|据界面报道,市场分析机构Canal 金刚修行者 09-1009-10 22:56
- 156 0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电动代步车老年人使用较多,安全性至关重要。半 SL星辰大海 09-1009-10 22:56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整理 谨慎为要 投基路上你我相伴 09-1009-10 22:56
- 188 1 [甲骨文吧] 东方集团和甲骨文有深度合作关系,甲骨文都是在 等风来jb 09-1009-10 22:56
- 200 2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对标甲骨文,也是增长10倍。 力挽狂澜lsz 09-1009-10 22:56
- 427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生机大展de蓝银皇 09-1009-10 22:56
- 230 3 [台积电吧] 中芯国际 蓝骑湿 09-1009-10 22:56
- 272 10 [新易盛吧] 什么甲骨文就和上周五博通大涨16%一样的!这周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009-10 22:56
- 263 3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:中国东方红卫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中国卫星资讯 08-2209-10 22:56
- 171 0 [新疆交建吧] 有没有可能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22:56
- 218 6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跳空低开-11%后9点50跌停 富有的金松2 09-1009-10 22:56
- 376 8 [科创芯片ETF南方吧] 太黑了,今天想买科创芯片etf买了这只,结果别 有锦鲤加持的小玖 08-2509-10 22:56
- 171 0 [思泉新材吧] 甲骨文今晚又暴涨了 股市黄牛 09-1009-10 22:56
- 149 0 [广联航空吧] …… 股友37e889z967 09-1009-10 22:56
- 163 0 [亚太实业吧] 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 文静秀气的黎小达 09-1009-10 22:56
- 162 1 [沪锡吧] 外盘涨了那么多,内盘搞啥呢,逢低继续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56
- 181 2 [氧化铝吧] 我想多一手,但是60分钟中轨它不破,我就管住手 zzg108 09-1009-10 22:56
- 171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有庄则灵。 美子三子 09-1009-10 22:56
- 145 2 [湖南裕能吧] 坟头两支香不死也重伤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009-10 22:56
- 511 2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投资的氮化镓领域的技术领先企业可能是 股友Wrqp9i 09-1009-10 22:56
- 1041 7 [当升科技吧] 国内能供应奔驰宝马的正极企业,没几个吧,再加 股友Zgmcq 09-1009-10 22:56
- 214 4 [万顺新材吧] 看起来这个万顺臭材是个恣怂的企业!这杜成城也 股友6q292n8103 09-1009-10 22:56
- 114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我关注半固态电池的低温性能优势 小柿子来了 09-1009-10 22:56
- 368 1 [*ST宝馨吧] 今天刚进来。 金玉发财得宁风致 09-1009-10 22:56
- 161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来个大红柱 低调发育S 09-1009-10 22:56
- 206 0 [新晨科技吧] 看来买股需要运气,相信今天有很多股友耐不住寂 光说不练的家伙 09-1009-10 22:56
- 209 0 [泉峰汽车吧] 大家不用看了!卸载软件!等明年9月份过来看看 诙谐幽默的曹清平 09-1009-10 22:56
- 179 1 [汇金股份吧] 我在18.3等你们,nainaide 股友211tL65212 09-1009-10 22:56
- 155 0 [甲骨文吧] 天玑科技最正宗 龙飞牛76 09-1009-10 22:56
- 161 1 [焦煤吧] 01不行了,只能跌不能涨了。 股友913H07V050 09-1009-10 22:56
- 210 4 [数据港吧] 甲骨文和这个有一定的关系吧 顺富顺福 09-1009-10 22:56
- 249 8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再试试盘 鹏废绿能 09-1009-10 22:56
- 166 1 [全通教育吧] 都没人说话了,估计无奈了 多文广进地诸葛亮 09-1009-10 22:56
- 1520 6 [时代新材吧] 时代新材:HP-RTM技术产品订单旺盛 时代新材资讯 07-1009-10 22:56
- 221 0 [利欧股份吧] 第一步股价超过岩山第二步股价双位第三步连板最 万亿奕材王 09-1009-10 22:56
- 148 0 [英伟达吧] 打爆空狗 股友Fy56085589 09-1009-10 22:56
- 150 0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下来正好捡点便宜货了 sigur_oct 09-1009-10 22:56
- 163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黑周四、没跑了 宋先生呀998 09-1009-10 22:56
- 499 4 [天府文旅吧] 猜猜今天这么大的量为什么没有蛇猫榜 做好人成股王 09-1009-10 22:56
- 222 2 [铁矿石吧] 国泰,中信携2外资加多减空5000手铁矿坚挺运行 股友XZti1c 09-1009-10 22:56
- 217 1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四年之前买的,当时很看好张坤,没想到这几年张 泉果t基金 09-1009-10 22:56
- 176 0 [北特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美丽的吕虔 09-1009-10 22:56
- 157 0 [焦煤吧] 牛儿逼之。 顺天应时2018 09-1009-10 22:56
- 144 0 [焦煤吧] 偷袭 股友367d2B6158 09-1009-10 22:56
- 151 0 [兆龙互连吧] 全都活在梦里呢梦里啥都有 牧野静风27399 09-1009-10 22:56
- 150 0 [美团-W吧] 兴哥有没有甲骨文概念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56
- 158 0 [甲骨文吧] 奥飞数据,商汤W 老江的计划 09-1009-10 22:56
- 163 0 [盛天网络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在涨停板的路上 09-1009-10 22:56
- 180 1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我也增持 基民15013G9p79 09-1009-10 22:56
- 521 9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涨三天跌一天也正常嘛!只要美联储降三次息,港 抄底工作者 09-1009-10 22:56
- 432 5 [动力新科吧] 今天割了晚上出这消息。。。 打着飞机票涨停 09-1009-10 22:56
- 147 3 [甲骨文吧] 利好工业富联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1009-10 22:56
- 162 2 [天马科技吧] 海鱼不能吃了,利好淡水鱼 师傅说的话 09-1009-10 22:56
- 82 0 [厦门信达吧] 不行,还要磨 家财富贵地明月心 09-1009-10 22:56
- 1691 7 [通化金马吧] 都来猜一下候文玉,欧阳美波这会在笑还是在哭? 财源来财的容小仙 09-1009-10 22:56
- 255 2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就说天娱这周反弹,今天一个中阳突破了日线 syerll 09-1009-10 22:56
- 110 1 [特斯拉吧] 今天能涨5个点吗? 女士张婷 09-1009-10 22:56
- 264 2 [飞乐音响吧] 缩量了,已经快回到7月份之前的状态了,这两天 股友1f03G60259 09-1009-10 22:56
- 272 14 [四维图新吧] 五日线一破,收不回来,追高的就等山顶看风景哈 韭菜王啊 09-1009-10 22:56
- 151 0 [焦煤吧] 我一卖就涨,服了每次 股友3708YJ1656 09-1009-10 22:56
- 164 0 [露笑科技吧] 柚子下杀做差价的同时左右手对倒维持价格的概率 漳河农场主415 09-1009-10 22:56
- 148 0 [焦煤吧] 怎么样?我就说看基本面做期货能跳楼这回服了没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009-10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