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2 [东土科技吧] 金泰我叫你别再来了吧,你来我就砸,你看你还是 大海淘沙却没沙 09-1909-19 19:55
- 345 6 [天府文旅吧] 五阴不破一阳,周一直接涨停,猛猛干 永远不玩a股 09-1909-19 19:55
- 240 4 [越疆吧] 政策来了,买机器人有补贴了 摸金校尉摸涨停 09-1909-19 19:55
- 279 4 [亿帆医药吧] 被套5年,啥时候能回本,买人价格23元多! 股友073t3R1737 09-1909-19 19:55
- 233 6 [兴齐眼药吧] 68今日铁底,牢不可破! 乌丸通 09-1909-19 19:55
- 166 2 [华邦健康吧] 问董秘:你们有做市值管理吗? 意外来自想不到 09-1909-19 19:55
- 115 2 [天润3吧] 填多少能保证11买到 留儿手 09-1909-19 19:55
- 199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55
- 172 0 [丽江股份吧] 震仓清洗获利盘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9:55
- 194 0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不会减持了,大家安心过周末吧。这货要等涨 专业捡破烂的 09-1909-19 19:55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时尚的夏锦鹏1 09-1909-19 19:55
- 631 7 [山高控股吧] 很多人觉得南向资金就是内地散户首先你得炒股满 独具慧眼的小卓 09-1909-19 19:55
- 409 6 [三祥新材吧] 服了自己的神操作,19.1卖的天赐材料回来三祥, 峰哥保证会发财 09-1509-19 19:55
- 182 2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再减持完最后的筹码。下周就能活了。 股友7275z109f3 09-1909-19 19:55
- 186 0 [万丰奥威吧] 等什么时候出现牛市踏空概念股的时候,就是你涨 我要炒股发财 09-1909-19 19:55
- 208 0 [股市实战吧] 家有存款别玩股,玩来到头献身首。害人! 大方的汪璐凝 09-1909-19 19:55
- 188 2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老妖 股友IvjeTR 09-1909-19 19:55
- 209 1 [指南针吧] 前天卖了一半昨天开盘卖了一半,爽!今天没敢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09-1909-19 19:55
- 544 2 [亨通光电吧] 空芯纤攻克成缆技术基本面发生根本变化,与长飞 趋势靠谱 09-1909-19 19:55
- 1292 10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横了那么久,庄家终于等到了今天他卖的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9:55
- 238 1 [*ST西发吧] 不中不㫾发个陈年公告,什么意图 忠心耿耿的魏昊祥 09-1909-19 19:55
- 367 3 [多晶硅吧] 多金龟今天亏大了25手空单回本走了,换了焦煤 又双叒叕叠 09-1909-19 19:5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3838成为反压,大势已去,肩膀 给力的钱银姣3 09-1909-19 19:55
- 206 3 [ST葫芦娃吧] 这么久没出调查结果,问题肯定很严重,退市跑不 周焱森 09-1809-19 19:55
- 190 0 [三柏硕吧] 能涨 百财入 09-1909-19 19:55
- 278 2 [光启技术吧] 哦吼,今天没大宗交易了 股友05T090807L 09-1909-19 19:55
- 209 0 [益诺思吧] 发现没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虽然每天涨不多, 沙口张老师 09-1909-19 19:55
- 160 0 [奥特佳吧] 星期一割肉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55
- 170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是不是要过1000亿了 炒股买718 09-1909-19 19:55
- 186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每天一个股涨你没一天红的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1909-19 19:55
- 142 0 [广发盛锦混合C吧] 广发基金是所有基金中最差的 股友UkyA2M 09-1909-19 19:55
- 162 1 [东通退吧] 加油抄底阿,大聪明们,蛋连毛都没长的货色,毫 UEFACup 09-1909-19 19:55
- 175 1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此基上涨的比蜗牛还慢,目前净值还没有去年11月 海豚财源广进 09-1909-19 19:55
- 502 12 [景兴转债吧] 明新旭腾债送钱,转债过夜! 电厂路 09-1909-19 19:55
- 118 3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吸引接盘的任务完成了,功成身退,成功忽悠 祭道帝骨哥 09-1909-19 19:55
- 378 5 [太平洋吧] 方正科技是怎么涨上来的,太平洋会更凌厉,走的 泡股二十年 09-1709-19 19:55
- 184 1 [杰瑞股份吧] 又是美丽的一天,把我在长城亏的都补回来了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1909-19 19:55
- 329 3 [吉视传媒吧] 首日票房3.45亿,周五估计还要下降,周六预算6 kai0011clz 09-1909-19 19:55
- 484 2 [杰瑞股份吧] 杰瑞股份:关于公司董事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 杰瑞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55
- 283 5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割了,看不到任何希望 金玉十满堂 09-1909-19 19:55
- 174 0 [中青旅吧] 美丽中国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,需要久久 国发g我发g大家发 09-1909-19 19:55
- 166 0 [盛和资源吧] 看好的散户太多,这个鸟主力可能又要使坏。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09-1909-19 19:55
- 213 0 [生物股份吧] 学学杭电股份!别人家的主力具有菩萨心肠,让散 蓝海华腾人 09-1909-19 19:55
- 170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股友628u102C26 09-1909-19 19:55
- 6484 37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三维通信资讯 09-1709-19 19:55
- 202 0 [XD屹唐股吧] 长线投资定有收获。 股友EpOCWa 09-1909-19 19:55
- 160 2 [云南旅游吧] 昨天就想买你不给机会 起点只做超短 09-1909-19 19:55
- 230 2 [汉马科技吧] 这种强行砸是真蠢 股没有问题 09-1909-19 19:55
- 447 3 [联创光电吧] 一千多年前的古人就发明了火箭,开启了人类航空 股市喘月 09-1909-19 19:55
- 597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已经连续上涨三天了,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 Yayoyo 09-1909-19 19:55
- 175 0 [易事特吧] 这个官方帐号每天都讲故事,难怪叫你故事特 ST活鱼 09-1909-19 19:55
- 297 1 [山高控股吧] 态度很好,周一再回够几千万 股友p81233118G 09-1909-19 19:55
- 307 9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问一下,证券公司收的佣金是千分之一么,有那么 堆金高雅de双双 09-1909-19 19:55
- 531 11 [汤臣倍健吧] 有谁知道二股东现在浮亏有多少?听说是一个著名 Iyedfg不二法 09-1909-19 19:55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多空反复拉扯,以区间震荡的格局的方式 云开雾散dfyg578 09-1909-19 19:55
- 222 0 [平安鑫享混合C吧] 今天债市表现还是一般啊,午后双债继续回落,利 爱理财的小子 09-1909-19 19:55
- 315 2 [中山公用吧] 一般投资证券的公司,有投资意识,但公司的经营 舍得378 09-1909-19 19:55
- 184 0 [华润三九吧] 23我也买过,结果还亏了[大笑] 择洼居 09-1909-19 19:55
- 211 1 [片仔癀吧] 全网看空片仔癀 尽人事168 09-1909-19 19:55
- 176 1 [PVC吧] 晚上下破4900是大概率了。 执著追月 09-1909-19 19:55
- 266 7 [赣锋锂业吧] 说点你们喜欢的话!明天张停。目标价-百。舒服 专追涨 09-1809-19 19:55
- 184 0 [顺丰控股吧] 进,快递涨价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909-19 19:55
- 216 1 [绿地控股吧] 沪上微度假首选!三甲港绿地国际度假村“亲子亲 的萨芬我 09-1909-19 19:55
- 161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位置只买不卖 k线不对不抄低 09-1909-19 19:55
- 154 2 [恒生电子吧] 下班了,今天赚点 快速的苗 09-1909-19 19:55
- 158 1 [深桑达A吧] 这垃圾股哈有人买 专心的欧阳艳 09-1909-19 19:55
- 225 7 [山河智能吧] 雅下反抽龙头,大家拿好 整体柱 09-1609-19 19:55
- 269 0 [*ST高鸿吧] 人生最大的遗憾,不是失败,是你终于活明白了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9:55
- 414 0 [光库科技吧] 九月第98交易日 零零一姐 09-1909-19 19:55
- 122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年微盘股涨了不少,而且赚钱更多,还可以抄底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9:55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略试不爽,每次兄弟们都被挂在旗杆上,技高人胆 游资成长记 09-1909-19 19:55
- 76 0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太差了QQQ涨了0.9%,澳股跟踪涨了0.85%,但大A wlooking0872 09-1909-19 19:55
- 175 1 [上海建工吧] 榜一榜二榜三都是拉萨天团!!!彻底完蛋了! 股友7695v1k121 09-1909-19 19:55
- 1345 3 [中科曙光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 高位站岗的小散 09-1909-19 19:55
- 185 1 [深中华A吧] 到上海做100天建筑,失败了,哈哈哈还是华能升 股友832m8l8309 09-1909-19 19:55
- 1843 7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消息怎么看各位大佬 暖冬阳9 09-1909-19 19:55
- 381 5 [玉禾田吧] 这支票有个特点,一般是两连板,各位固有坐稳了 梦想有多远 09-1909-19 19:55
- 168 1 [海能达吧] 这庄是真的残忍! 新9527 09-1909-19 19:55
- 241 8 [青山纸业吧] 发现我有超能力买啥跌啥,买啥啥崩,一卖就起飞 你不是会变红色嘛 09-1909-19 19:55
- 998 1 [永泰能源吧] 董秘还没来得及回答的部分问题: Kalashnikov 09-1909-19 19:55
- 1235 6 [R天夏1吧] 好,我帮你把你刚才那篇点评的亮点和改进建议, 唐文德 09-1709-19 19:55
- 3179 38 [比亚迪吧] 一个对比亚迪投资者忽略但挺重要的问题! 大叔炒股炒寂寞 09-0209-19 19:55
- 160 0 [山子高科吧] 拉尾盘非盗即奸,开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55
- 162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之B股。退市股也比它好!下周大盘调整。会 股友076M0918d7 09-1909-19 19:55
- 92 0 [MI家居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and 9.01 MI家居资讯 09-1909-19 19:55
- 159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预计10月会涨停几天 顺势而为的追高着 09-1909-19 19:55
- 143 4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创新低 csmm88888888 09-1909-19 19:55
- 5498 27 [赛微电子吧] 空中加油即将完成! 聚鲨出击 09-1309-19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