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1 [沃森生物吧] 赶紧腰斩一刀,我再补200股 卢一发 09-1909-19 19:56
- 8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偷吃这么多,调了什么仓这是 木火通明旺中旺 09-1909-19 19:56
- 184 0 [韵达股份吧] 气人的是错过这么好的行情,最后还是亏损那么多 股友eGubFV 09-1909-19 19:56
- 171 0 [温氏股份吧] 猪肉 股友2535FT5218 09-1909-19 19:56
- 210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悄咪咪四连涨了,虽然幅度 沙口张老师 09-1909-19 19:56
- 200 0 [昆仑万维吧] 且不说昆仑涨不涨,就和而泰周一不跌5点以上就 股友TLkCjN 09-1909-19 19:56
- 11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这基金真垃圾,人家人家涨,他跌,人家跌他大跌 A股可真TM牛B 09-1909-19 19:56
- 229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的股性就是大开大合,周四砸到深水,谁会 股市枭雄 09-1909-19 19:56
- 234 2 [通裕重工吧] 9.18进来5个亿,不用出货吗?亏着出? 基民2d79372C68 09-1909-19 19:56
- 303 0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A吧] 沪深300潜力还是比较大的,适合长期布局 未曾遇见就已远离 09-1909-19 19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半导体已10000点,机器人8000点,大科技600 我要有钱人 09-1909-19 19:56
- 130 3 [天虹股份吧] 低于5.7我就每天来帮企业维护股价!!!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1909-19 19:56
- 241 4 [国联水产吧] 味之香今天涨停预示什么?? 司珐布公 09-1809-19 19:56
- 20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次盘整估计要个10天,快的话一周,慢的话月底 人见人爱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9:56
- 163 0 [PTA吧] 大跌不言底 日内多空米小圈 09-1909-19 19:56
- 183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,继续大跌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909-19 19:56
- 172 1 [景兴纸业吧] 庄家永远比小散聪明,否则人家为什么比你赚的多 秋风余一 07-3009-19 19:56
- 202 0 [华建集团吧] 不排除现在唱多忽悠的人,可能是去年9.24行情股 股友0jAcvc 09-1909-19 19:56
- 283 0 [海尔智家吧] #收盘点评# 金玉四海的江仰止 09-1909-19 19:56
- 165 1 [长亮科技吧] 下周开始大跌。 憨态可掬的蒋清平 09-1909-19 19:56
- 753 3 [云中马吧] 跟着天津股侠,马年买股吃肉 安徽涨停王 09-1909-19 19:56
- 1286 6 [财经评论吧] 161公里仅需1小时 “飞行电动货车”全球首次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56
- 155 0 [步步高吧] 渣男 天黑路滑社会复杂 09-1909-19 19:56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 中西南北水0001 09-1909-19 19:56
- 160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一3以上 基民gqkmvz 09-1909-19 19:56
- 721 0 [君正集团吧] PPT做的很不错,内容以青山“绿色”为目标,挺 WXF那些年 09-1909-19 19:56
- 186 0 [申菱环境吧] 先到100元,再迈向500亿市值。 十号战神 09-1909-19 19:56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上会的消息和之前问询的一样,大资金早知道了 悠闲的岳菲栋 09-1909-19 19:56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1909-19 19:56
- 152 1 [招商公路吧] 路的尽头是哪里 散弹猎枪 09-1909-19 19:56
- 164 0 [贪玩吧] 今天为啥不回购 牛叶叶YE 09-1909-19 19:56
- 203 1 [川能动力吧] 这个股不涨的原因就一个:套着不走的人太多了 做时间的朋友01 09-1909-19 19:56
- 198 1 [宇顺电子吧] 你们以为盘口就这仨瓜俩枣的筹码?那是怕吓到散 股市天选之子 09-1909-19 19:56
- 278 1 [易普力吧] 这股走势好弱 善解人意的白琦 09-1909-19 19:56
- 187 2 [首开股份吧] 上交所重点监控咯 有种别撤单Boxing 09-1909-19 19:56
- 201 2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5.34是最后的防线,如果被击穿哪就彻底 股友cP9Zal 09-1909-19 19:56
- 206 4 [国芳集团吧] mmp亏了我7个点,在旅游股赚的都补贴你了 严谨的刺槐 09-1909-19 19:56
- 203 3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有人进去吗?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19:56
- 127 4 [华胜天成吧] 看着很平稳,实则暴风雨明天要来了,懂了就少亏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809-19 19:56
- 321 2 [立讯精密吧] 因苹果17补涨,不可持续,跑了。 凶猛的姐夫 09-1909-19 19:56
- 170 0 [和而泰吧] 周末就会冲到人气第一,要么买不进,要么买进就 散修九阳 09-1909-19 19:56
- 326 0 [海科新源吧] 工信部:将加快固态电池 钠离子电池 全气候电池 光大2000 09-1909-19 19:56
- 188 1 [海能达吧] 进入看到有那么多是托也好,不是托也吧。还在目 你想点搞定 09-1909-19 19:56
- 15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市场波动下我为何选择这只债基 燕子爱理财 09-1909-19 19:56
- 177 0 [圣邦股份吧] 完了,一阴吃三阳,100%回补缺口 敢于加仓 09-1909-19 19:56
- 212 3 [晶盛机电吧] 盛爷天天冲高回落,谁吃的消啊!每当这个时候, hanlongjituan777 09-1909-19 19:56
- 170 1 [鼎佳精密吧] 40见 齐心协力的霹雳虎 09-1909-19 19:56
- 185 1 [苏豪时尚吧] 下周起飞 快捷速递oak 09-1909-19 19:56
- 357 5 [中成股份吧] 最后这一下什么情况 股友k63519E008 09-1909-19 19:56
- 712 13 [退市沪科吧] *ST沪科:*ST沪科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 退市沪科资讯 09-1209-19 19:56
- 1575 7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通过布局泛半导体用高纯金属材料,确实 资深股民老王 09-1909-19 19:56
- 316 1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这波如果没有跑,如果有足够的资金,至少赚 江湖人称加钱哥 09-1909-19 19:56
- 163 1 [恒生电子吧] 最近大盘跳水比较严重,这个票不是特别好跳上去 留不住的K线 09-1909-19 19:56
- 755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挺好的呀,一切向好为啥大跌啊 见风起舵 09-1909-19 19:56
- 225 1 [国际复材吧] 云熹啊云熹,国际复材的散户们被你害惨了呀,好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1909-19 19:56
- 310 6 [海南华铁吧] 章盟主入主华铁,把胡涂虫踢出局 n753713238274142 09-1909-19 19:56
- 193 0 [绿的谐波吧] 球形齿轮压垮了绿绿 哈三画四 09-1909-19 19:55
- 183 0 [ST棕榈吧] 摩尔线程下周上会,超聚变不远了吧 大A浪哥 09-1909-19 19:55
- 169 0 [首创证券吧] 有点意思了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1909-19 19:55
- 457 0 [*ST东珠吧] 辛亏跑得快 凉凉炒家 09-1909-19 19:55
- 161 0 [均胜电子吧] 为啥没榜 乐昌靓仔 09-1909-19 19:55
- 617 1 [圣元环保吧] [图片] 拓斯达3000 09-1909-19 19:55
- 219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C吧] 咸鱼翻身啊,比上海爷叔套了十年爵位强一些安 九鱼蕴财 09-1909-19 19:55
- 204 0 [裕兴股份吧] 裕兴股份是 静谧悠然的谷淼洋 09-1909-19 19:55
- 1244 17 [上海机场吧] 此时此刻保持头脑清醒最重要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 09-1909-19 19:55
- 248 1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拉升的时候好可惜啊买少了,砸盘的时候庆幸还好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1909-19 19:55
- 667 2 [大连圣亚吧] 看准就干,达到预期就跑路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9-1909-19 19:55
- 211 2 [川润股份吧] 我2点57撤单了,怎么钱还没给我退回来啊?确定 股市没有韭菜 09-1909-19 19:55
- 324 4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是地产板块最安全的股 家俊缺跌 09-1909-19 19:55
- 192 1 [华峰超纤吧] 这么解禁从笼子里放出来会怎么样? 涛上峰 09-1909-19 19:55
- 297 0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002511中顺洁柔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中顺洁柔资讯 09-1909-19 19:55
- 187 0 [远光软件吧] 钱不要了,z种,有本事一辈子不动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909-19 19:55
- 377 7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这样一杀下周一估计还要调整好几天 持股一路长红 09-1909-19 19:55
- 275 4 [凯美特气吧] 有没有人的筹码被骗走了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1909-19 19:55
- 152 1 [岩山科技吧] 还没跌透,明天再来看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909-19 19:55
- 134 2 [云从科技-UW吧] 黄仁勋投资英特尔50亿,我决定对云从投资5千元 小卫华风 09-1909-19 19:55
- 196 1 [贵广网络吧] 江南千条水,云贵万重山。五百年后看,云贵胜江 财富中心007 09-1909-19 19:55
- 147 0 [ST绝味吧] 社保:让我先走啊 只核大学生aka 09-1909-19 19:5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上涨过后行情开始震荡,稳健派的投资者不知道该 肚子又圆啦 09-1909-19 19:55
- 332 0 [金发科技吧] 7月份就有消息,刚刚晚上有消息称宇树借壳景兴 正能炒开心 09-1909-19 19:55
- 175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不行了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9:55
- 11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现在投资小盘股赚钱好,而且已经好起来了。业绩 股友2e5913280L 09-1909-19 19:55
- 199 1 [纯碱吧] 说了大阳线,今晚创新高奥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-1909-19 19:55
- 211 1 [东土科技吧] 金泰,十二,唱起来。 一买准涨666 09-1909-19 19:55
- 231 2 [江苏国泰吧] 缩量了,下周估计要连续涨停! gushiguaike 09-1909-19 19:55
- 270 9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相互的垃圾票一动不动的其他都翻倍了!怎么 股友67066IO820 09-1909-19 19:55
- 192 0 [白银有色吧] 看看今天几家戴帽的,怕你也……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909-19 19:55
- 163 0 [包钢股份吧] ,望好好查查。 英挺的梅簃 09-1909-19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