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民生银行吧] 房贷占比高吗 北沪深 09-2109-21 09:08
- 307 3 [山高控股吧] 别妄想了,主力能在这个位置把筹码给你们,就不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09-2109-21 09:08
- 191 0 [ST逸飞吧] 股吧里神吹此股,可笑 Ssssky 09-2109-21 09:08
- 149 0 [山高控股吧] 说白了就是为了进去博一个反弹。这种股票没有任 股友065138M95O 09-2109-21 09:08
- 326 1 [XD中国石吧] 吧长好:无股At只有c27全体海润人找回回归几百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109-21 09:08
- 166 0 [网宿科技吧] 故事太多,没一个有用的,全是水货。居然人气总 花开69 09-2109-21 09:08
- 250 3 [上证指数吧] 都认为是顶那就绝对不是顶 白灼多情空余恨 09-2109-21 09:08
- 262 2 [新赛股份吧] 这根上隐线怎么这么吓人 铁面无私的车茁 09-2009-21 09:08
- 19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种一般都是利空消息。 WZL521 09-2109-21 09:08
- 156 1 [弘信电子吧] 周五卖了你进了山河,希望没做错 蛇猫榜常客 09-2109-21 09:08
- 1150 2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周五尾盘进来的赌徒已经慌了,我都知道你们尾盘 港股有毒 07-1909-21 09:08
- 285 5 [永泰能源吧] 我估计周一开始直接一字板加速了 股友310558y3D0 09-2109-21 09:08
- 196 0 [红豆股份吧] 摊牌了,我畅安在,红豆涨,我小群弟弟周六一起 秀丽的西门逸凡 09-2109-21 09:08
- 225 2 [启迪设计吧] ????这么冷清 东方认证 07-2509-21 09:08
- 168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人气上升之快,估计是周一这价格难买了~ 修行者6699 09-2109-21 09:08
- 320 6 [鸡蛋吧] 降息大背景下,国庆中秋加持,散户还敢做空? 期货小二哥 09-2009-21 09:08
- 165 0 [ST明诚吧] 宋佳主演的轻于鸿毛值得一看。女人应该跟宋佳学 股友JJ1qbi 09-2109-21 09:08
- 336 4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的马都上天了,天马,地马,飞马都飞上天,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2009-21 09:08
- 219 0 [胜科纳米吧] 要想大涨,需要催化剂,比如大合同,特别是与英 鼓鼓钱包 09-2109-21 09:08
- 603 1 [御银股份吧] 评估维度来说御银股份现状核心资产质量拥有三大 低频道 09-2109-21 09:08
- 213 0 [旷达科技吧] 2家私募大佬持有芯投微3个亿,葛卫东和义乌,旷 生龙活虎龙哥 09-2109-21 09:07
- 365 8 [华建集团吧] 自从炒股,总是盼望明天,及其讨厌周六周日! 学无止步 09-2009-21 09:07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始祖鸟5500米高原放烟花引爆众怒!蔡国强“升龙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09:07
- 159 0 [亘古电缆吧] 亘古周一10元以上开盘,过几天15元左右停牌,上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2109-21 09:07
- 152 0 [和而泰吧] 台积电英伟达合体!戴维双杀 熊不言底 09-2109-21 09:07
- 314 6 [顺钠股份吧] 哎今天可惜了起不来,星期一注定跌婷了 股圣锋少 09-1909-21 09:07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微波荡漾1 09-2109-21 09:07
- 283 1 [立昂技术吧] $立昂技术(SZ30060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109-21 09:07
- 153 0 [万马股份吧] 奉劝看好的提前挂单买入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动次哒次i 09-2109-21 09:07
- 578 3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服装生意做的不怎么样,搞投资倒是一把好 有涵养地魅兰莎 09-2109-21 09:07
- 328 4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排名第3,老天,估计是东华上市以来最高峰 两股颤颤 09-2109-21 09:07
- 871 3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朝气蓬勃的盛浩源 09-2109-21 09:07
- 164 0 [ST合力泰吧] 比亚迪有利好呀,这货不跟吗 经络暴富地尔泰 09-2109-21 09:07
- 264 1 [*ST岭南吧] 会不会跌到1块钱啊 万事兴隆得苏星河 09-2009-21 09:07
- 227 2 [超图软件吧] 人气飙升,从3000多到前500,明天大涨 热情的山 09-2109-21 09:07
- 517 0 [万源通吧] 终于知道万通源的BBU电池是啥玩意了,数据中心 纯真善良的博彦6 09-2109-21 09:07
- 118 2 [爱博医疗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,不要犹豫哦 瞬间沉浮 09-1509-21 09:07
- 397 4 [光大银行吧] 兑现承诺,已建仓80%,国庆节前(主要是下星期 阿凡提的犟驴 09-2009-21 09:07
- 139 0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 粤北山区 09-2109-21 09:07
- 187 2 [洪九果品吧] 救救洪九果品小股东!!! JINYANZHESHI无全尸 09-2109-21 09:07
- 1025 10 [沙河股份吧] 沙子是良驹,深业中心是缰绳,一旦深业中心被盘 炒股添财 09-1909-21 09:07
- 287 0 [大北农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,明年二三月份会有一波行情的, 诚实的亮夜源20 09-2109-21 09:07
- 292 5 [*ST赛为吧] 那些唱多的天天忽悠你们。自从我说这个不行天天 AGuTse 09-2009-21 09:07
- 176 1 [迈赫股份吧] 太弱了,尾盘还被偷了一下 股友58D679M718 09-1909-21 09:07
- 18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都拿不住,你就该退出股市了 牛刚强 09-2109-21 09:07
- 344 1 [永辉超市吧] 下周一是不是都以为要反弹了,跌这么久了应该要 美满的雍岫 09-2109-21 09:07
- 1088 4 [*ST国中吧] 截至目前,《致北京汇源全体员工的公开信》的全 財龙观察 09-2009-21 09:07
- 174 0 [景嘉微吧] 消费级市场的生态比算力级更难 乐观开朗的葡萄 09-2109-21 09:07
- 499 0 [天华新能吧] 大金融砸盘、科技股严重分化和退潮而能源金属、 技术指标 09-2109-21 09:07
- 161 0 [东华软件吧] 左手华为,右手摩尔,必须第一,十二个 宽容de小鹿斑比 09-2109-21 09:07
- 224 0 [安信资管天利宝货币吧] 安信资管天利宝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费恢 基金资讯 09-2109-21 09:07
- 153 0 [寒武纪吧] 本来就是一间三毛公司,这是你们的基金,庄家吹 股友ralzZ6 09-2109-21 09:07
- 112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在亏本中 生机腾达得露娜 09-2109-21 09:07
- 1118 7 [长安汽车吧] 12386监督电话 株桦溁恶意做空 09-2009-21 09:07
- 340 6 [景峰医药吧] 星期六日没有公告星期一跌了 南方黄药师 09-2109-21 09:07
- 174 0 [宁波远洋吧] 周一大涨,不要问我为什么! AAA散户救星 09-2109-21 09:06
- 281 3 [青山纸业吧] 4-5元的CPO低价股,两市仅有一家。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9-2109-21 09:06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危险了 兴奋的祝苑菱 09-2109-21 09:06
- 565 2 [天融信吧] 刚刚发生消息,欧美机场受网络攻击大面积停飞, n4794135462466604007 09-2109-21 09:06
- 552 4 [NYMEX原油吧] 真的垃圾,一根大阳线跌几天 有教养的姚晋13 09-2009-21 09:06
- 2203 5 [三安光电吧] 海外股权并购即是挑战也是机遇 股友65635W133o 09-1509-21 09:06
- 272 0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大家尽力申购,一定能八万人配200股。 股友RQ28973092 09-2109-21 09:06
- 154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股友7738d0097g 09-2109-21 09:06
- 150 0 [东华软件吧] 拉上第一!!!! 宽容de小鹿斑比 09-2109-21 09:06
- 581 2 [和而泰吧] 倒在黎明前 健康的谷小白 09-2109-21 09:06
- 231 1 [苏宁环球吧] 大不了长线分红怕啥月线才刚起 股友809gY36559 09-2109-21 09:06
- 231 1 [飞马国际吧] 周一找个低点进,马上供暖季节了!四季度应该收 股友C6227V9919 09-2109-21 09:06
- 1033 8 [奥美森吧] 最佳申购配置:满格+438万申购,确保400股!! 股友Sa72by 09-2009-21 09:06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@旗天科技 多文斗金地宁荣荣 09-2109-21 09:06
- 204 0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一字涨停 塑料炒家 09-2109-21 09:06
- 395 1 [宏昌科技吧] 高位长上影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1 09:06
- 160 1 [万向钱潮吧] 套了一个多点,周一有机会赚钱出来么 大方的邱诺春 09-1909-21 09:06
- 252 5 [和而泰吧] 会不会连板到百元股 东东洋 09-2109-21 09:06
- 1058 13 [吉视传媒吧] 请记住,牛股拉升之前,必定是疯狂的下杀拿筹码 民郎小二哥 09-2109-21 09:06
- 147 1 [ST创意吧] 卧槽啊差点买了 财源滚滚牛牛牛77 09-2109-21 09:06
- 206 2 [宁波港吧] 宁波盘子大,大盘高位,关键时期还是优质股中远 每天最新消息 09-2109-21 09:06
- 418 2 [长飞光纤吧] ICC讯本周,数据中心和光纤行业的领袖们齐聚美 股友985p80N718 09-2009-21 09:06
- 156 1 [金发科技吧] 光看嘴多空大战多胜明天真正起来不好说哦 鼎呱呱 09-2109-21 09:06
- 163 2 [万马股份吧] 周五跑了,周一回调再买回来~ 股友M9hWPL 09-2109-21 09:06
- 143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天打回原形 勤奋的洪三仟 09-2109-21 09:06
- 172 1 [金发科技吧] 突然感觉一下子出来好多托唱多!好害怕!明眼人 小严好运 09-2109-21 09:06
- 260 2 [安徽合力吧] 安微合力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创新高,耐 高贵的王笑白3 09-2109-21 09:06
- 1597 10 [麦格米特吧] 给自己打打气!坚定!!! 木易不喜欢吃韭菜 09-1909-21 09:06
- 245 1 [好上好吧] 你们那么看好摩尔线程为什么不去买和而泰??而 前途的狙击手 09-2109-21 09:06
- 359 2 [大东南吧] 这个股吧里有个叫【龙哥】的托,的骗人,小白谨 股友7GKvFK 09-1909-21 09:06
- 163 0 [和而泰吧] 估计又是拉高震荡几天,继续走趋势。所以踏空的 巴菲特宁有种乎 09-2109-21 09:06
- 249 4 [ST绝味吧] 但凡有点良心和责任的公司,都会立马出增持公告 香哥看股 09-2109-21 09:06
- 413 12 [申万宏源吧] 5.37的成本,大家都多少? 股友326266C93g 09-1909-21 0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