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7 2 [东方电热吧] 硅片统治了这个世界,而东方电热参与了硅片生产 牧心X 09-2009-21 10:28
- 237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还给T客户供货没人知道么? 竹林京舍 09-2109-21 10:28
- 326 1 [厦门钨业吧] 利益都给他儿子了 股友323D608f62 09-2009-21 10:28
- 15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是目前股价涨幅潜力最大的股 白菜全 09-2109-21 10:28
- 482 1 [杭电股份吧] 大腿拍肿了 股友622I55V691 09-2109-21 10:28
- 328 1 [一汽解放吧] 客车厂年年亏损,又发展不起来,为什么不回归主 一汽解放股友 07-1709-21 10:28
- 152 0 [第一创业吧] 有个好心态! 大猫哥的迷 09-2109-21 10:28
- 1271 6 [多浦乐吧] 尾盘买入法,今日之301528和300353。 尾盘研究者 09-1509-21 10:28
- 152 2 [天普股份吧] 老鼠仓,周一怎么办啊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109-21 10:28
- 311 4 [和而泰吧] 英伟达市值4.3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0.5万亿,小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0:28
- 1907 1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的68层到底在业内是什么水平好的,我们 股友nEVTRd2945 09-1909-21 10:28
- 166 1 [杉杉股份吧] 溢价不到10个点,超预期 股友r36WzZ 09-2109-21 10:28
- 281 1 [中远海能吧] 海能、海发走势大相径庭,海能散户跑得多,后期 sf87390788721985 09-2009-21 10:28
- 179 1 [世纪鼎利吧] 是不是准备跌回6元?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21 10:28
- 171 0 [凯瑞德吧] 是不是也要退市 股友5f157i1735 09-2109-21 10:28
- 154 5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30多块拉到299.99再跌到160块,散户:可以炒底 大A万年青 09-1809-21 10:28
- 181 0 [聚和材料吧] 反内卷开始了。 东山鸿鹄 09-2109-21 10:28
- 1140 1 [鼎龙股份吧] 这股里十大流通股东占比太少,看它走势,似乎缺 好股玩一只就够 09-2109-21 10:28
- 272 2 [震安科技吧] 韩国核电站出问题了,核电安全会不会拉起一波? 股友0h0H113107 09-2009-21 10:28
- 196 3 [金洲3吧] 今天六点前不发公告,那就不太乐观了 真诚的韩京城1 09-1909-21 10:28
- 180 0 [ST绝味吧] 俩市有5千多支股票非得在它身上吊死?提出这个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2109-21 10:28
- 467 2 [*ST东珠吧] 三进三出东珠+打板万达电影 炒股试婚 09-1909-21 10:28
- 145 0 [威高血净吧] 上一次也是这样逼散户割肉后突然拉升两个大阳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10:27
- 170 0 [博睿数据吧] 哈哈不错啊,这次又收获个盆满钵满 网上学习好 09-2109-21 10:27
- 164 0 [恒辉安防吧] 垃圾,真恶心垃圾,真恶心.买了这垃圾股 大将无敌 09-2109-21 10:27
- 211 1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发可转债懂得大师解读一下 股友2u20178c58 09-2109-21 10:27
- 416 2 [飞荣达吧] 这股还是挺强势的,要知道,上周四最高干到38了 股友JwZCRb 09-2009-21 10:27
- 167 0 [长盛轴承吧] 回到80再加仓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2109-21 10:27
- 2361 1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无人机进展与战略定位光启技术公司生产 赴三河 09-2009-21 10:27
- 158 0 [寒锐钴业吧] 周一补跌,不解释 不跟脑瘫多bb 09-2109-21 10:27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输了就是输了,不找理由安慰自己,回调就跑,跌 早晚都会涨 09-2109-21 10:27
- 380 3 [元隆雅图吧] 要反弹了 股友a960765L02 09-2109-21 10:27
- 197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条件:在2022年4月28日至2023年4月25日 上海信义律师 09-2109-21 10:27
- 86 2 [轩竹生物吧] 成功获得境外上市备案通知书,轩竹生物为何选择 投研与洞察 09-1409-21 10:27
- 728 2 [先进数通吧] 董秘您好,别家公司问股东人数都及时回复近期人 先进数通股友 09-0509-21 10:27
- 312 0 [北证50吧] 看好北证月底到10月爆发,全仓71万基金,预测10 天天收米哈 09-2109-21 10:27
- 754 5 [北京银行吧] 如果大家不是因为长期持有,吃股息而来。我个人 饭团英雄 09-1909-21 10:27
- 121 2 [中国稀土吧] 服了啊,割肉跑了你涨了 发财苗苗子 09-1709-21 10:27
- 251 5 [*ST亿通吧] 加仓猛干,主力一直和大盘保持同步,三季报也就 股友o9763X3358 09-1909-21 10:27
- 276 6 [科力尔吧] 舒服么各位,哈哈哈哈,说了它已经错过了最好的 金牌喜剧班 09-1909-21 10:27
- 147 0 [上海建工吧] 割韭菜而已 精准的曹睿博 09-2109-21 10:27
- 176 2 [联环药业吧] 下周可能轮动创新药 股友70N395W585 09-2109-21 10:27
- 249 1 [指南针吧] 感觉要超过茅台,未来的股王 空空法湿 09-2009-21 10:27
- 2575 23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已到前期低点(支撑位很强),要是没有 光大铁杆小韭菜 09-2009-21 10:27
- 186 1 [广汽集团吧] 超强台风准备横扫广汽集团 文昌画意 09-2109-21 10:27
- 1482 3 [中国软件吧] 满仓了,实锤了,中国软件周一高开涨停! 俏皮的丁宜仲 09-2009-21 10:27
- 164 1 [中科通达吧] 下周可以涨了 王财富 09-2109-21 10:27
- 324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港股通现在占比多少?在哪里查? 读书圈 09-1309-21 10:27
- 148 1 [ST绝味吧] 5块钱再加仓 股友EEgXjJ 09-2109-21 10:27
- 386 0 [国城矿业吧] 这劳什东西,不知道有用没? 股友kp171137 09-2109-21 10:27
- 204 3 [迪普科技吧] 迪普从技术分析是二浪回调准备启动主升浪 ayj888 09-2009-21 10:27
- 218 1 [中信海直吧] 就赚5%了,不会要把我洗走再拉升吧 半稳半soha 09-2009-21 10:27
- 344 4 [工业富联吧] 注意风险,小红书全是唱多的 EVA是歌手 09-2109-21 10:27
- 367 3 [永鼎股份吧] 大额减持股至少要震荡一周以上 勇敢无畏的风吟7 09-2009-21 10:27
- 511 1 [数据港吧] 中原证券:国产算力芯片迎来高光时刻超节点和集 随风起舞300059 09-2109-21 10:27
- 158 0 [和而泰吧] 不拉到一百以上都对不起和而泰的种子轮投资的眼 勤勉的秦艳 09-2109-21 10:27
- 145 0 [ST绝味吧] 和面包一样,上市就很奇葩。 新孤勇者 09-2109-21 10:27
- 326 2 [万科A吧] 哈哈,你胆子也不小![赞][赞][赞] 宏图高雅 09-2009-21 10:27
- 173 0 [徐家汇吧] 周一百点长阳 顺势8888888888 09-2109-21 10:27
- 174 1 [菜粕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17P807N589 09-2109-21 10:27
- 178 0 [长盛轴承吧] 周一低开低走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2109-21 10:27
- 412 4 [震安科技吧] 美股核能大涨,周一震安能不能雄起? 智慧得王重阳 09-1909-21 10:27
- 146 0 [东华软件吧] 哪位能截图看看竞价挂单吗 陈子秋 09-2109-21 10:27
- 178 0 [长荣股份吧] 垃圾,真恶心垃圾,真恶心.买了这垃圾股 大将无敌 09-2109-21 10:27
- 215 1 [特变电工吧] 嘿嘿,赚到我的目标我就走,主力加油 创新药小犊子 09-2109-21 10:27
- 596 7 [华发股份吧] 昨天把华发的团队骂了一遍,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2009-21 10:27
- 156 0 [万丰奥威吧] 情绪退潮。先跑 股友7V6267029m 09-2109-21 10:27
- 628 2 [联美控股吧] 隔夜单涨停价买了一百股,测试下能不能成交 股友PeKoRl 09-2109-21 10:27
- 242 3 [立昂技术吧] 还能买进去吗 青山渡W 09-2109-21 10:26
- 155 0 [威高血净吧] 不要猜肯定是把散户套在了山顶瞬间由连板转上影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109-21 10:26
- 581 0 [联瑞新材吧] 基于《智能世界2035》报告Hw发布的《智能世界20 热情的韵花源3 09-2109-21 10:26
- 219 1 [金龙鱼吧] 散户:这两年我在金龙鱼做T……大股东:坐牢就 xqaff1 09-2109-21 10:26
- 153 0 [新希望吧] 历史会记住的不是他赚了多少钱,而是他让多少孩 飞龙在天8383 09-2109-21 10:26
- 1163 1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.首都在线.首都在线 股友96351yk895 09-2109-21 10:26
- 317 5 [三湘印象吧] 旅游+房地产+低价低位+上海股=看涨! 股友21p7682l95 09-1909-21 10:26
- 196 3 [坚朗五金吧] 开始直播吹牛了,我想笑。请问这轮牛市,坚朗对 飞天接盘侠 09-1909-21 10:26
- 366 3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本基今天再次完美错过较大涨幅 基民fy70658639 09-1709-21 10:26
- 172 2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高举高打大家不要怕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109-21 10:26
- 231 0 [浪潮信息吧] 股民累了,炒不动了,要不咱都散伙吧,高位拐点 股民累了 09-2109-21 10:26
- 176 0 [和而泰吧] 等和而泰80多的时候,这个时候很多人就说40块钱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109-21 10:26
- 241 3 [海南海药吧] 万幸没加仓海药,就这了,不跌破5块5,不加仓。 两股颤颤 09-2109-21 10:26
- 326 6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慢慢换场外了50个w慢慢换这个厂内的跟的太水了 有判断力的付桐7 09-1609-21 10:26
- 328 0 [药明康德吧] 善意地提醒:前几年有一股民绣成绩说挣了多少多 首A冠1 09-2109-21 10:26
- 299 4 [XD福龙马吧] 这是开始炒作生肖马了吗?万马股份不比这个质地 壮志凌云de龙猫 09-2109-21 10:26
- 154 0 [汉马科技吧] 低价马,有预期 股友1P8L812702 09-2109-21 10:26
- 173 0 [通富微电吧] 周末牛鬼蛇神太多了,周一大概率又是一片哀嚎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109-21 10:26
- 176 1 [奥特佳吧] 垃圾桶里的湿垃圾,下周回到2.98 股友916869M9v0 09-2109-21 10:26
- 1159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睿智的阿雅 09-2109-2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