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2 2 [ST绝味吧] 绝味再牛也飞不起来了,这个行业已经过了蜜月期 天糖 09-2109-21 16:09
- 180 2 [首开股份吧] 我说一句如果他负反馈特别严重会严重影响情绪有 完美的冉婕1 09-2109-21 16:09
- 1409 6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与摩尔线程有关系。金发科技与摩尔线程 有自信的顾羽4 09-2009-21 16:09
- 51 0 [碳化硅吧] 物理 又到抵拢倒拐时 09-2109-21 16:08
- 258 6 [华大九天吧] 这家伙害我错过了一波牛市 股友0323616XK0 09-2109-21 16:08
- 198 0 [XD贵州茅吧] 周一新闻,飞天茅台批发价跌到1725 基民HigEzH 09-2109-21 16:08
- 162 1 [永安药业吧] 继续阴跌要考虑止损了 妩媚的马虔 09-2109-21 16:08
- 173 0 [R汇车1吧] 万分之十的手续费啊,太高了 敢作敢当的善念6 09-2109-21 16:08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工我从55关注,现在已经91了,高位94,感觉下 锦时安夏 09-2109-21 16:08
- 1821 5 [供销大集吧] 谁懂?这个位置找到空头打压是什么原因 股友68U8F62269 09-2009-21 16:08
- 170 1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究竟谁会是龙一呢 股友9978Wl7291 09-2109-21 16:08
- 246 1 [海特高新吧] 投资4.5个一,摸而现层,下周开始所8个,跌停板 股友83v3k67360 09-2109-21 16:08
- 171 2 [大商股份吧] 周一反弹,看18.75压力位表现怎么样。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9-2109-21 16:08
- 439 3 [先导智能吧] 看美国股市最近全固态电池板块的涨势,下星期一 富有积玉地哪吒 09-2109-21 16:08
- 763 1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被质疑依赖山姆渠道 实控人在高位减持 有友食品资讯 09-2009-21 16:08
- 91 0 [A500ETF易方达吧] 有点高处了! 红色的红8868 09-2109-21 16:08
- 197 0 [丽珠集团吧] 最新集采,提出反内卷,反对唯低价是医药股最大 股友1L00785i51 09-2109-21 16:08
- 327 4 [龙版传媒吧] 满仓了,看周一能不能涨3个点 股友81Ul857372 09-2009-21 16:08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路高歌猛进迎接国庆! 干燥果实 09-2109-21 16:08
- 655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·止盈止损 财富聚宝在股 09-2109-21 16:08
- 151 1 [ST创意吧] 要被埋了! 我在涨停板上 09-2109-21 16:08
- 1611 1 [供销大集吧] 如果供销大集是民企或互联网基因的企业早就利用 有耐心的夏聪4 09-2009-21 16:08
- 615 8 [供销大集吧] 市盈率四千多,那什么业绩支撑的四百多亿产值? 准备退出故事 09-2009-21 16:08
- 699 2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东门吹雪之笑 09-2109-21 16:08
- 205 0 [和而泰吧] 不敢追涨和而泰的股友,要不要考虑弘信电子3006 耀大涨6816 09-2109-21 16:08
- 620 9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其实炒的是奇瑞港股上市,趁机器人退潮顺手 股友c65958m135 09-2009-21 16:08
- 150 1 [平安电工吧] 平安电工本周融资净买入1086.82万元,居非金属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6:08
- 154 0 [三六零吧] 360热度加油起来呀 和气的施慧3 09-2109-21 16:08
- 212 0 [荣科科技吧] 下周股价开始起飞了,利好又耒了 可用的时间 09-2109-21 16:08
- 477 3 [立讯精密吧] 特大利好! A8大叔炒股达人 09-2109-21 16:08
- 354 3 [电声股份吧] 天大的利好!周一手慢无货!没有减持了,然后股 锁仓汉邦3880 09-2009-21 16:08
- 156 0 [南风股份吧] 韭菜们给庄家扶贫的机会到了,大家快送钱。 股评专家 09-2109-21 16:08
- 158 0 [金种子酒吧] 明天还要跌,大盘跌,它能不跟着跌么? 红苹果种子 09-2109-21 16:08
- 242 3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高开高走了 自信满满de菠萝 09-2109-21 16:08
- 582 2 [山高控股吧] 有点意思,前五名除了山高以外全是ai算力上位的 市场深不可测 09-2109-21 16:08
- 1025 8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表现很快就要来,十月中下旬是三季度业绩披 股友qSMVtf 09-2109-21 16:08
- 309 3 [纳斯达克吧] 你们还没看懂吗,除非有什么重大利空,不然七姐 股友oa66107297 09-2009-21 16:08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让我来贡献其中有一个科大讯飞最佳选择有着数的 股友11x3130F12 09-2109-21 16:08
- 395 1 [XD中国石吧] 每减少100万桶供应,布伦特原油价格就可能上涨 打扫做空者 09-2109-21 16:08
- 306 7 [中科创达吧] #炒股日记##周末杂谈#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 zhulifei 09-2009-21 16:08
- 207 3 [东通退吧] 东通人气很旺,一大堆人唱空,看来周一难低开了 st专心玩家 09-2109-21 16:08
- 135 2 [青岛银行吧] 大股东增持这个事情?为什么在低位不增持呢? 长期持有是王道 09-1909-21 16:07
- 197 0 [欧菲光吧] 牛掰 雷万亿 09-2109-21 16:07
- 172 1 [康美药业吧] 吧里的人又疯了,明天开盘又给你们一闷棍 账户已注销 09-2109-21 16:07
- 179 0 [晶盛机电吧] 看看阳光电源吧人气不错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109-21 16:07
- 304 2 [中国宝安吧] $中国宝安(SZ000009)$ 穰城新哥 09-2009-21 16:07
- 555 0 [横店影视吧] 影投横店全国第二,万达老大哥涨停了,你还会远 机智勇敢的小老弟 09-2109-21 16:07
- 103 1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5613.63万元,居电池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6:07
- 72 0 [京东吧] 那天想买书,京东和拼多多都随便看了一下,拼多 深潜灝 09-2109-21 16:07
- 172 1 [健友股份吧] 怎么总是跌呢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2109-21 16:07
- 137 0 [金发科技吧] 机构还在哦 股友3876du9877 09-2109-21 16:07
- 135 0 [ST绝味吧] 感觉买不进去了st股中业绩比较好的股 宽容de香堇 09-2109-21 16:07
- 28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科技改变生活,资源决定未来! 已不是当年 09-2109-21 16:07
- 257 2 [奥飞数据吧] 上次人气86,后面怎么样了 股友8026230Q7P 09-2109-21 16:07
- 146 1 [富满微吧] 我要满上,满上,满上,别拉我 股友X5bOWb 09-2109-21 16:07
- 149 0 [和而泰吧] 那些长空看空的短线客,奉劝你们一句,不用这么 股友fv22189725 09-2109-21 16:07
- 149 0 [XD贵州茅吧] 温水煮青蛙 一路向北去吧 09-2109-21 16:07
- 228 2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有两个公司,倒了一个大唐高鸿,大唐电信还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109-21 16:07
- 181 2 [原尚股份吧] 庄股,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出货,也没人接盘,就害 买的每个都涨停 09-1909-21 16:07
- 162 0 [丰山集团吧] 丰山是固态电池新秀。今年的主流热点第1是Al大 少多小大 09-2109-21 16:07
- 230 2 [南京新百吧] 24年2月以后很多股最少都涨了三倍,坚守新百的 老张8899 09-2109-21 16:07
- 1257 0 [R辅仁1吧] 1、根据辅仁药业发布的公告,截至2022年9月,辅 鑫鑫火生金 09-2109-21 16:07
- 155 0 [越秀资本吧] 建工爷叔股票五连板了,股票马上4000点了,你海 藏海于心7374 09-2109-21 16:07
- 142 0 [惠发食品吧] 科技股退潮,消费股顶上,上周五下午明显的科技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2109-21 16:07
- 1221 14 [海兰信吧] 周一买不到了 静谧的邱博弘1 09-2009-21 16:07
- 376 5 [供销大集吧] 看看业绩感觉要ST小散拿着当个宝 大北瓜 09-2109-21 16:07
- 164 0 [领益智造吧] 操,买什么就整天在股吧吹,股价不涨,吹什么也 一买一涨 09-2109-21 16:07
- 792 10 [先导智能吧] 叉叉叉,周末新闻联播重点推荐了这货全产业链突 德厚重于诺 09-2109-21 16:07
- 141 0 [ST同德吧] 今年赚大钱的,落袋为安了才是真赚了。否则都是 像鳄鱼一样 09-2109-21 16:07
- 139 0 [新希望吧] 祝他天天跌停 股友UbkRZT 09-2109-21 16:07
- 190 1 [荣科科技吧] 喊借壳重组的蠢缺停牌重组公告呢 专打狗拖 09-2109-21 16:07
- 574 0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成功举办2025创投大会暨创新温州产融对 宁波银行资讯 09-2109-21 16:07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冠中生态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股票停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1 16:07
- 194 2 [比亚迪吧] 明天106接你 天降任斯 09-2109-21 16:07
- 163 0 [浔兴股份吧] 票还可以,价格也合适,业季也很好,就是概念太 股友03623x3r05 09-2109-21 16:07
- 1535 6 [移远通信吧] 感谢移远给我带来了近10%的收益,当时出定增预 一匹砖 07-1209-21 16:07
- 284 5 [新集能源吧] 好哇,光头概念股第一个中奖者来啦,绝味食品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109-21 16:07
- 1083 10 [三峡旅游吧] 您好,公司在省际邮轮项目上是否与华为鸿蒙智家 三峡旅游股友 09-0609-21 16:06
- 194 0 [捷邦科技吧] 现在开始给英伟达供货了,液冷捷邦科技永远的神 股友085oy32909 09-2109-21 16:06
- 324 0 [韶能股份吧] 水牛行情板块居然跌200个点。 金银成章的鱼 09-2109-21 16:06
- 327 0 [凯龙股份吧] 另外,公司前瞻性在新疆布局工业炸药产能6万吨 股道第一 09-2109-21 16:06
- 190 3 [先导智能吧] 预判礼拜一电池板块带领大盘止跌收小阳线 德厚重于诺 09-2109-21 16:06
- 326 1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来之前或许会担忧凯世通缺少资源发展受限, Wealth 09-1909-21 16:06
- 15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么多看多,哎,不是好苗头啊,但愿下周能回本 轻松的章峻素 09-2109-21 16:06
- 158 0 [国海证券吧] 捡漏的机会到了,周一大跌就可以建仓了,多天分 不再买股票0454 09-2109-21 16:06
- 136 0 [XD福龙马吧] 马字辈? 股友612eG65313 09-2109-21 16:06
- 378 1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投资的刺杀小说家2国庆档 王者9999999999 09-2109-21 16:06
- 177 1 [浙大网新吧] 最高到19现在退潮了吗? 股友616O2A6659 09-2109-21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