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大跌走起 诙谐幽默的苗皓轩 09-2109-21 16:11
- 400 1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负债率19%,东华软件接近50%的警戒线。 好学de琴酒 09-2109-21 16:11
- 161 0 [ST同德吧] 股票低价买回来,都是为了高价卖出去的,谁也不 像鳄鱼一样 09-2109-21 16:11
- 579 2 [大众公用吧] 世纪华通间接持有4.34%摩尔线程股份,大众公用 股友9h3L602815 09-2109-21 16:11
- 823 1 [川润股份吧] 有没有关系 打爆空空 09-2109-21 16:11
- 330 1 [旋极信息吧] 拿住别做T十月末到9.8。主力成本6.9砸不动了。A 气宇不凡的范佳玉 09-2109-21 16:11
- 305 3 [寒锐钴业吧] 最好周一中午跌一下,下午再拉,因为下午有一笔 用炒股养家啊 09-2109-21 16:11
- 290 1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1844的本,已经心无杂念了 小罗师傅 09-1909-21 16:11
- 296 2 [航高5吧] 波兰关闭中欧班列,中国开辟北极新通道,首航有 股友Z851875f72 09-2009-21 16:11
- 721 9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11.3左右小平台有效跌破,双头基本确立,如 股友82X610981A 07-0709-21 16:11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时科技豪掷387万股“锁住”31名核心骨干!7.7 题材抢先报 09-2109-21 16:10
- 456 2 [同飞股份吧] 还没到出手点,耐心等待 青铜饕餮 09-1909-21 16:10
- 630 2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四线突围!国产涡旋压缩机龙头崛起,全球 只干龙头股A 09-2109-21 16:10
- 360 5 [万润科技吧] 问问公司有没有参与特斯拉机器人研发,如果没有 MSKIDS 09-2109-21 16:10
- 135 0 [和而泰吧] 理性对待吧,别被割 成大慈悲 09-2109-21 16:10
- 234 4 [山高控股吧] 这一大跌,什么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!本来就是没 天天复利666哥 09-2109-21 16:10
- 97 1 [安旭生物吧] 40亿的理财,就是悬在散户头上的雷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9-1909-21 16:10
- 1367 1 [华建集团吧] 这是华建吗? 大铲子26_6 09-2109-21 16:10
- 257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本周融资净买入4.38亿元,居汽车整车板块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6:10
- 206 2 [红豆股份吧] 周末消息利空绩差股!!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109-21 16:10
- 249 1 [菲菱科思吧] 周一应该有个好的溢价 基民278M6w9832 09-2009-21 16:10
- 205 0 [国电电力吧] 没了,没了。已经套牢一大批散户了。全部发套套 精准的夏涛 09-2109-21 16:10
- 274 2 [维远股份吧] 天啊,2021年上市的股票你们也敢买?!2019~20 茶烟的杭晖 09-1809-21 16:10
- 198 1 [力源信息吧] 周身刀,没把利,万金油,无特效。 股友X9hrJa5820 09-2109-21 16:10
- 721 4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$这帮经理操盘手确 红山楂 09-1909-21 16:10
- 154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一分钟出现巨量成交,看来下周中际天王要上 风影乱飘 09-2109-21 16:10
- 1030 1 [科力尔吧] 十四五规划对科力尔的具体影响如下:-明确产业 英俊潇洒的谷泽哈 09-2109-21 16:10
- 312 1 [长飞光纤吧] 空仓光纤四剑客,长飞光纤,亨通光电,中天科技 妲乃媚 09-2109-21 16:10
- 160 1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109-21 16:10
- 244 3 [友升股份吧] 什么时候上市 嘿嘿aqu 09-2109-21 16:10
- 3989 3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科技行业 亲切的郑昆 09-1909-21 16:10
- 229 2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符合《创业板上市公 向日葵资讯 09-2109-21 16:10
- 491 0 [中微公司吧] 中信证券预计,至少以下三方面的技术趋势将推动 n828913399134604 09-2109-21 16:10
- 378 5 [海立股份吧] 这么绝密的事儿,董秘自己都不知道,即使知道, 斐然成章的牛股 09-1909-21 16:10
- 156 0 [科森科技吧] 周一下跌5或者6个点,可低吸 lllggglllggg 09-2109-21 16:10
- 236 1 [供销大集吧] 呼家楼卖了6000w 股友011l39h159 09-2009-21 16:10
- 143 1 [金发科技吧] 什么也不说明天涨停板 华尔街19878 09-2109-21 16:10
- 3490 7 [上证指数吧] 金达威,辅酶Q10全球垄断者 淇河张文中 07-2709-21 16:10
- 22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周四高开进入4买风险区,周五缩量跌停 无锡小掌柜 09-2109-21 16:10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马克 保守的king 09-2109-21 16:10
- 155 1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?保底两个跌停板 全仓追高打板 09-2109-21 16:10
- 367 1 [精达股份吧] 楼兰一笑东方舒 龙鳞居士 09-2109-21 16:10
- 207 1 [供销大集吧] 礼拜一不知道咋样,跌不起了 李振18 09-2009-21 16:10
- 664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板块的震荡主要源于外部政策扰动和内部估 不卖永远不亏 09-2109-21 16:10
- 617 9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中金持有20.2亿股,郑州财政局持有6.57 博观而约取222 09-1909-21 16:10
- 549 0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董秘变更获监管函 有友食品资讯 09-2109-21 16:10
- 156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股友X912515p99 09-2109-21 16:10
- 242 1 [机器人吧] 有人说它像中科曙光。但既然已经跌破30天线,估 古塔凌云 09-2109-21 16:10
- 2068 16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旅游省际度假游轮将引进华为鸿蒙先进技术 三峡旅游资讯 09-1109-21 16:10
- 181 2 [天源迪科吧] 好,下周翻倍 股友tJ2WDj 09-2109-21 16:10
- 226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生物医药行业2025半年报总结:创新药及产业链景 股友572I802n29 09-2109-21 16:10
- 208 1 [海阳科技吧] 回调到36我进来 站在光里哈 09-2009-21 16:10
- 167 1 [XD广州发吧] 这里算安全的,外面更危险 股海里的一朵fafa 09-1909-21 16:10
- 897 3 [中国核电吧] 哈哈哈,刚刚刷抖音刷到的,哎呀,大中核,你做 有翅膀的桃子 09-2009-21 16:10
- 66 1 [山东赫达吧] 这是要断气了吗 股友2g2807B315 09-1909-21 16:10
- 643 8 [供销大集吧] 都看跌,那谁能说说,他会跌倒哪里?大盘位置这 为啥不让起名 09-2009-21 16:10
- 635 5 [PTA吧] 我来做多PTA了哈 闪飞量化 09-1909-21 16:10
- 150 0 [青山纸业吧] 没票的唱跌停有票的唱多理性一点看看主力小单吸 三岁就黑帅 09-2109-21 16:10
- 269 3 [红豆股份吧] 怎么感觉红豆要调整了 黄金叶子21119 09-2109-21 16:10
- 452 0 [得利斯吧] $得利斯(SZ002330)$ 心想事成万事皆顺 09-2109-21 16:09
- 229 3 [*ST正平吧] 明天低开高走,坐等验证。高开卖一半,低开就加 谦逊的兰卉琼 09-2109-21 16:09
- 155 0 [淮北矿业吧] 冬炒煤夏炒电 股友3z5958l877 09-2109-21 16:09
- 411 1 [协创数据吧] 重大利空!股价已经上涨至顶部停滞不前,明天开 一文朱公子 09-2109-21 16:09
- 1028 2 [先导智能吧] 登上央视新闻!先导智能以技术创新打造新质生产 大地秋色美 09-2109-21 16:09
- 326 8 [东华软件吧] 现在离突破前高我只能说就差一把火,而摩尔卧槽 亦海棹客 09-2109-21 16:09
- 177 2 [今创集团吧] @特烦无脑憨货今创买买买。勾东西,你敢来,老 股友Yqq9uZ 09-2109-21 16:09
- 262 2 [供销大集吧] 不涨就算了,我准备死扛,过五年再看 利落的姜瀚烁 09-2009-21 16:09
- 300 1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本周融资净买入1424.33万元,居钢铁行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6:09
- 141 0 [大族激光吧] 不管有没有哪些利好这个票都有上行空间 蒋御辰 09-2109-21 16:09
- 225 1 [胜宏科技吧] 这吧里唱多唱空的大佬真不少,建议小散拿小本本 金元宝儿888 09-2109-21 16:09
- 644 22 [欧菲光吧] 已经落袋为安了拿了一年只赚700 甜甜公主 09-1909-21 16:09
- 158 0 [如通股份吧] 能不能到30? 有爱心地加菲猫 09-2109-21 16:09
- 474 9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让我愁白了头! 平安喜乐的日常 09-2109-21 16:09
- 251 0 [天赐材料吧] 如果是出货的话,尾盘就直线跳水。直到跌停了。 少看少操作 09-2109-21 16:09
- 137 0 [大洋电机吧]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DZ17 09-2109-21 16:09
- 234 2 [锦泓集团吧] 赵露思直接参与会有效果吗?公司上半年女装同比 股友B2KGPc7429 09-2109-21 16:09
- 258 2 [和展能源吧] 玩家本想着短炒一把题材,结果老庄全部清仓走人 股友Bzl6Do 09-2109-21 16:09
- 165 1 [和而泰吧] 突发利空!凉凉!明天开盘直线跳水跌停!韭菜泪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109-21 16:09
- 162 0 [巨轮智能吧] 底开5个点左右补仓 我见股市多妩媚 09-2109-21 16:09
- 218 0 [凯瑞德吧] 重组了超预期公司你还买得到?!它停牌会提前告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1 16:09
- 170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本周融资净买入2.22亿元,居通用设备板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1 16:09
- 172 2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票几乎没啥散户的。 K先生聊交易 09-2109-21 16:09
- 301 3 [电投水电吧] 前有建工爷叔12年!现有远达老爹拿到死 笑盈盈de春鹃 09-2009-21 16:09
- 276 0 [仲景食品吧] 仲景食品董事刘红玉拟减持不超过15万股 仲景食品资讯 09-2109-21 16:09
- 563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股东新麟三期、赵冬梅计划减持合计不超24 海泰科资讯 09-2109-21 16:09
- 168 2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t不t家人们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2109-21 16:09
- 518 11 [均胜电子吧] 别再说弹射技术搞笑了,都开过车吗?显得自己很 哈基米小曼波 09-2109-21 16:09
- 994 7 [山子高科吧] 以我在山子300多天的经历看此票关键是明天,如 睿智仁信 09-2109-21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