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*ST春兴吧] 我想说这盘明天不起来就玩完了 跟随主力冲锋 09-1609-16 01:01
- 484 1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新增半导体,重大利好.周一30厘米,下车的没有 股友081Zp80500 09-1209-16 01:01
- 183 1 [雅克科技吧] 这家公司在憋什么大招?股价走的歪歪倒倒 股友xKUDTC 09-1509-16 01:01
- 386 0 [岱勒新材吧] 【岱勒新材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15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1609-16 01:01
- 150 0 [期权吧] 这沪银期权真坑。 回本就行2 09-1609-16 01:01
- 303 5 [均瑶健康吧] 做票,要做站在均线之上、趋势向上的票。这种破 疏朗淡泊 09-1509-16 01:01
- 414 3 [ST长园吧] 格力控股百分之十三,吴控股百分之八,格力为什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509-16 01:01
- 176 3 [航高5吧] 我有40万股,但不敢补仓,不然没子弹了,任何时 航高上10元 09-1509-16 01:01
- 217 4 [四川美丰吧] 电影731即将上映,这个天然代码股居然没有任何 中线一把梭 09-1509-16 01:01
- 202 1 [泰和新材吧] @甲乙丙8@东财网友1073513646732944我的两个小 向上的池翼扬 09-1609-16 01:01
- 175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 基民89365g858q 09-1609-16 01:01
- 69 3 [法国ETF华安吧] 怎么有这么多同泰狗? 不再投A股 09-1509-16 01:01
- 152 0 [浙富控股吧] 收旧货的 n852113751942176 09-1609-16 01:01
- 412 4 [天健集团吧] 感觉:今年内或有突然停牌的可能性,酒话不当真 趋势在涨 09-1509-16 01:01
- 63 0 [FULLER SMITH & TURNER PLC 'A'吧] Fuller, Smith & Turner PLC: Transaction in o FULLER SMITH & T资讯 09-1609-16 01:01
- 483 1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今天看样子是要来一波股债双收了,债市这边一周 秋秋今天又可爱了 09-1209-16 01:00
- 163 1 [大众交通吧] 人家盼着跌停买入挣大钱呢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1509-16 01:00
- 234 0 [荣盛发展吧] 【异动解读】荣盛发展9月15日涨停:房地产+并购 心灵的呼唤 09-1609-16 01:00
- 279 1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高开,急跌,洗走一波,然后再拉起,再急跌 股友t12d629520 09-1509-16 01:00
- 110 1 [捷佳伟创吧] 中单吸筹,还要大单砸盘,主力太可恶了。太小气 漫步孤独 09-1509-16 01:00
- 176 2 [巨轮智能吧] 亏损 刚强的杜程潼 09-1509-16 01:00
- 223 4 [巨轮智能吧] 说明天危险的,你就看看他还能怎么跌在这个位置 q财从四面八方来q 09-1509-16 01:00
- 307 3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己连续5个交易日没站上5日均线且连续2 只做对的T 09-1509-16 01:00
- 120 2 [巨轮智能吧] 恭喜锯轮智能股东人数突破65万,可喜可贺! 挣扎的赌徒 09-1509-16 01:00
- 349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能否跟着涨2个点 抽雪茄炒股 09-1609-16 01:00
- 150 0 [舒泰神吧] 输太多 老木擒牛 09-1609-16 01:00
- 158 0 [联合动力吧] 6457求中 基民79nXQA 09-1609-16 01:00
- 176 1 [拓尔思吧] 这个业绩根本就无力支撑这样的市值,基本面偏离 桀骜不驯的陶泓元 09-1609-16 01:00
- 280 4 [和而泰吧] 风雨不改我初心,和而泰必须破五十元 沉稳的马春燕 09-1509-16 01:00
- 582 0 [康盛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周度策略# 正向操作 09-1609-16 01:00
- 2131 19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的量子通信技术具有较强实力,处于积极 阿甘政传 08-0909-16 01:00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、商务部,同时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1:00
- 117 1 [成飞集成吧] 58高位接盘 一路高歌猛进 09-1509-16 01:00
- 196 0 [联创股份吧] 液冷新风向?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MLCP技术成本 咄咄怪事 09-1609-16 01:00
- 48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9.16黄金疯狂暴涨还会跌吗?午夜黄金行情 xh许浩 09-1609-16 01:00
- 259 3 [纳斯达克100吧] 跑一半先 股友050G9l2695 09-1509-16 01:00
- 79 1 [三丰智能吧] 做为董秘,是否邀请相关的基金或产业或投资都来 三丰智能股友 09-1209-16 01:00
- 570 1 [三协电机吧] 公司如何看待北交所的市场定位和流动性特点?对 三协电机股友1 08-2509-16 01:00
- 182 1 [寒武纪吧] 恐怕要走国产替代的路线,拱走英伟达,推寒王上 穿越一个大周期 09-1509-16 01:00
- 428 0 [南方绩优成长混合A吧] 持有3年,希望能翻倍 gogo17 09-1609-16 01:00
- 158 0 [海澜之家吧] 买海澜还不如买浪莎,起码浪莎更性感 财源大展De唐源 09-1609-16 01:00
- 323 4 [纯碱吧] 弱弱的问一句 东财的散户开始做空了吗?如果做 禅师一休 09-1609-16 01:00
- 183 0 [大连热电吧] 【大连热电】短线看跌。短期:2025-09-15,当日 好多多股票 09-1609-16 01:00
- 111 1 [天际股份吧] 得散户者得天下,不怕龙虎榜全是散户就怕全是游 韩大王918 09-1509-16 01:0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1609-16 01:00
- 607 1 [中盐化工吧] 卖铲人! 寒武纪主力 09-1509-16 00:59
- 289 1 [英唐智控吧] 投资禾赛科技只有0.66%的股权,确实是真的。 股友5h173E5680 09-1509-16 00:59
- 351 2 [沪银吧] 这才叫苟托,降息也要说成利空白银黄金,开空的 努力买路虎 09-1609-16 00:59
- 166 1 [ST云动吧] 刚ST的东西还想涨?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509-16 00:59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609-16 00:59
- 185 2 [纳斯达克100吧] 不会又玩跳水吧? 美好的杨韶华 09-1509-16 00:59
- 145 0 [紫天退吧] 这是谁的部将 基民33z8n67551 09-1609-16 00:59
- 90 0 [三维天地吧] 换了新董事长,明天这不得砸一波盘庆祝一下 漂移大菠萝 09-1609-16 00:59
- 175 0 [吉视传媒吧] 都不看好你我就是不卖加油看到12元 幸运月亮 09-1609-16 00:59
- 1335 10 [ST南都吧] 1.成功切入了高景气度的AI算力基础设施赛道。2. ls静水流深 09-1009-16 00:59
- 150 0 [西陇科学吧] 静等到5元买入西陇 宁和的甘蕊 09-1609-16 00:59
- 630 3 [华友钴业吧] 镍突破了 自豪的金莺5 09-1509-16 00:59
- 1097 2 [和而泰吧] YGK用完了,主力明天能否慷慨解囊赞助一盘? 和生财否极而泰来 09-1509-16 00:59
- 176 1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高开涨5个点马上跑了 股友bvkmef 09-1509-16 00:59
- 196 0 [返利科技吧] 2000万减持就吓退小散,这边减,那边买,亏的是 如果忘了就不重要 09-1609-16 00:59
- 174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明天一字板了兄弟们,这么火热不拉起来真浪费了 今年翻十倍陈千万 09-1609-16 00:59
- 147 0 [福龙马吧] 超市扫货 狂野星卢本伟 09-1609-16 00:59
- 180 5 [泛微网络吧] 今给小韭菜高兴的不得了,但说到底这里也是企稳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1509-16 00:59
- 152 0 [节能风电吧] 等待跌破3元我都会带怕的,因为我半仓,越跌越 有幽默感的黎豪0 09-1609-16 00:59
- 276 0 [东方财富吧] 为何你这么牛掰? 一卖就涨盯上我了 09-1609-16 00:59
- 238 2 [领益智造吧] 特斯拉大涨,跟它有关系吗 东京不大热 09-1509-16 00:59
- 125 1 [深信服吧] 这货涨的逻辑是什么 绿油的韭菜 09-1509-16 00:59
- 340 2 [陕天然气吧] 陕天然气:关于因签订物资供应协议形成关联交易 陕天然气资讯 09-1509-16 00:59
- 82 1 [道氏技术吧] 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1509-16 00:59
- 197 5 [南方航空吧] 继续加仓南航,人民币升值,油价走低,美国降息 一方红股 09-1509-16 00:58
- 517 16 [通威股份吧] 割肉了,你涨我都不后悔,臭鱼烂虾……太煎熬 旧时鸡精 09-1509-16 00:58
- 209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继续走弱立马走,没有任何资金允许一个龙头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9-1609-16 00:58
- 200 0 [兰石重装吧] 从国家战略出发勇做地方政府化债第一股!!可以 有教养的思之烟1 09-1609-16 00:58
- 50 0 [预制菜概念吧] 首先,保鲜剂,和防腐剂,让发明者先吃过一年半 有魄力的彭聪3 09-1609-16 00:58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分钟签注三分钟取证,“大虹桥”跑出开放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0:58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预制菜本身没有问题,但西贝的危机公关不及格|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0:58
- 167 3 [康乐药业吧] 想卖的浮筹都卖完了吗,要卖的赶紧,等卖完了, ZNMG 09-0309-16 00:58
- 907 9 [众和3吧] 众和3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 众和3资讯 09-1209-16 00:58
- 198 3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:中国太保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国有股权 中国太保资讯 09-1509-16 00:58
- 146 1 [贵州茅台吧] 一天发三个利空太牛了辛苦了 硬朗的贾澜 09-1509-16 00:58
- 168 0 [京东方A吧] 消息满天飞!说一千到一万股价不涨都是在扯蛋! 盛世光明牛 09-1609-16 00:58
- 178 0 [R汇车1吧] 三板已经过气了,没人玩了,周五打算清仓老三板 基民dFzR1w 09-1609-16 00:58
- 207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收不了20日线直接清仓,然后拉黑换下一个票 爱顺势的狐狸 09-1609-16 00:58
- 192 2 [卧龙电驱吧] 11元看到现现 股友R6UT1x 09-1509-16 00:58
- 418 4 [玻璃吧] 最后半小时走了3万手,什么意思? 快乐的冉虔1 09-1509-16 00:58
- 254 3 [日丰股份吧] $日丰股份(SZ002953)$ 魔鬼的算盘 09-1509-16 00:58
- 287 0 [纳斯达克吧] 没意思,又涨。每天都面临选择,切一斤肉好还是 巴菲特也玩不转 09-1609-16 00:58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美欲联手打造“核能黄金时代”,加速“去俄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