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怡球资源吧] 量太大,要调两天,然后看周四晚上消息 未轮 09-1509-16 01:12
- 107 2 [海信视像吧] 居然比4月7日还低 创世投资 09-1509-16 01:12
- 210 0 [豪恩汽电吧] AEBS紧急刹车系统 独步天下的任我行 09-1609-16 01:12
- 98 0 [Auburn National Bancorporation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Auburn National 资讯 09-1609-16 01:12
- 606 0 [建发股份吧] $建发股份(SH600153)$ 文静秀气的空濛4 09-1609-16 01:12
- 248 3 [建工修复吧] 北京建工=北京城建=城建发展,代码600266,不要 散户1964 09-1509-16 01:12
- 167 0 [万润科技吧] 这种形态拿着就是要突破了 与时间做朋友加油 09-1609-16 01:12
- 752 0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柚子1999 09-1609-16 01:12
- 199 4 [宏润建设吧] 应该是一字板了 股友3675ct7661 09-1509-16 01:12
- 162 0 [华东重机吧] 一年赚的钱还不如坐庄一天割的韭菜多,你说你是 浩气的雷音 09-1609-16 01:12
- 1083 9 [融发核电吧] 单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.29亿元,公司参与ITER项目 牛头人法师 09-1509-16 01:12
- 171 1 [金信诺吧] 今天补缺? 东山再起998 09-1609-16 01:12
- 144 0 [省广集团吧] 铁定一字涨停板 气宇轩昂的vv 09-1609-16 01:12
- 238 1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将是十倍牛股!谁买谁开心买买买!翻倍!翻 踏天王狗剩 09-1509-16 01:12
- 122 1 [ST迪威迅吧] 天天跌的差的不是一点点 股友18v2221k01 09-1509-16 01:12
- 71 1 [招商南油吧] 下一次去重仓轮船,南油不在买了 炒市疯狂 09-1509-16 01:12
- 152 0 [果麦文化吧] 明早低开捡筹码 豪爽大气的牛牛牛 09-1609-16 01:12
- 170 0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不涨,何谓牛市? 股友813l5N2620 09-1609-16 01:12
- 179 0 [山子高科吧] 希望明天还能板,目前估价与预期还有差距,继续 知足的王之柔3 09-1609-16 01:11
- 157 1 [鸣志电器吧] 特斯拉盘前都六个多点了,小鸣明天能来跟大阳线 弱水三千s 09-1509-16 01:11
- 128 0 [宏利先进制造股票C吧] 不支持赎回 股友51zt323776 09-1609-16 01:11
- 224 1 [北京君正吧] 屹唐短期不能再减持利空出尽 卖菜大爷 09-1609-16 01:11
- 154 0 [华峰超纤吧] 机构调究必跌! S缠烂炒追到D 09-1609-16 01:11
- 149 0 [指南针吧] 我明天要接回来了。低开给个机会 四千点就跑路 09-1609-16 01:11
- 162 1 [剑桥科技吧] 谁在买呀? 像韭菜的草 09-1609-16 01:11
- 481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(600030)周一收盘29.59元,成交额51. 耐心等待的阿美 09-1609-16 01:11
- 177 1 [大业股份吧] 明天能追吗? 百手轿夫 09-1509-16 01:11
- 314 4 [寒武纪吧] 今天缩量了,问问各位老师,明天芯片半导体会涨 小芯芯芯 09-1509-16 01:11
- 168 0 [沪金吧] 临时合约还增仓,不正常。 股友12K5985W81 09-1609-16 01:11
- 157 0 [瑞康医药吧] 凡人修仙传现在韩立元婴好像不用躲躲藏藏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1:11
- 211 0 [COMEX黄金吧] 胆小不得将军做。别在没运之时压大臭,有运之时 魔方教主 09-1609-16 01:11
- 165 0 [万马科技吧] 46.66 股友639M063O21 09-1609-16 01:11
- 249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完没了了 投资老侠客 09-1609-16 01:11
- 170 0 [世纪华通吧] 赚钱的充点钱给公司支持一下啊 基民8L9Zn7 09-1609-16 01:11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假的?不是要大张旗鼓刺激消费吗?怎么说听 功课股市 09-1609-16 01:11
- 341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大跌,个人看法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09-1609-16 01:11
- 177 1 [特斯拉吧] 奥特佳牛了,一字板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1509-16 01:11
- 205 9 [香港中旅吧] 时间,空间都够了。有没有兄弟们一起和空军较量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509-16 01:11
- 842 41 [新强联吧] 这一涨立马疯了好几个,炒股确实是一种修行,可 飞行__227331 09-0509-16 01:11
- 190 7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家人明天我生日大家能不砸吗?让我安心过个 找一个小富婆 09-1509-16 01:11
- 176 0 [安彩高科吧] 光伏储能+半导体,还能讲借壳故事,不信你不涨 拿到尾盘再走 09-1609-16 01:11
- 158 1 [曼卡龙吧] 黄金新高了,这个会跟着新高吗? 冲冲冲88888888 09-1609-16 01:11
- 133 0 [艾芬达吧] 腰斩了再买 台Y32PG8 09-1609-16 01:11
- 97 0 [Auburn National Bancorporation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Auburn National 资讯 09-1609-16 01:11
- 165 1 [新易盛吧] 等回调 像韭菜的草 09-1609-16 01:11
- 79 1 [富邦科技吧] 公司在农业科技生态链布局中,除了参股企业,是 富邦科技股友 09-0609-16 01:11
- 149 1 [黄金/美元吧] 国内科技含量不能停留在app,比如美团拼汐汐京 主升浪上de王者 09-1609-16 01:11
- 186 0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又大升过3千7美刀,铜陵是低价黄金股,不知 肥虾仔 09-1609-16 01:10
- 238 0 [万向钱潮吧] 睡不着,会不会参考巨轮智能涨停后的走势。?。 一会做空小区房价 09-1609-16 01:10
- 232 0 [欣旺达吧] 今天没冲过30.85,心中要有调整预期,但几天后 只有纪律 09-1609-16 01:10
- 163 1 [*ST高鸿吧] 高红这是被大股东做局了,很黑,伸手不见五指 股友8T911Z6726 09-1509-16 01:10
- 192 1 [金信诺吧] 提醒股友当心一点,很有可能主力利用涨停板人气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509-16 01:10
- 161 0 [*ST闻泰吧] 没尝过涨停的滋味 股友37m10V5581 09-1609-16 01:10
- 649 1 [九洲药业吧] 根据已返回结果,九州生物医药科技集团在干细胞 无心21345 09-1609-16 01:10
- 154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开市就卖掉你! 不舍之兔兔 09-1609-16 01:10
- 229 0 [比亚迪吧] 世界电车巨头迪子与特斯拉。股价也应该跟上吧 股友927G75795E 09-1609-16 01:10
- 58 0 [XEROS TECHNOLOGY GROUP PLC ORD吧] TR-1 Dowgate XEROS TECHNOLOGY资讯 09-1609-16 01:10
- 112 2 [城建发展吧] 短期看好6元以上 爱在在路上 09-1509-16 01:10
- 146 0 [优必选吧] 牛鬼蛇神你们辛苦了,天天找利好。 股友f285078O58 09-1609-16 01:10
- 149 0 [晓程科技吧] 国内就是杂毛,一点用都没有。 慢慢来想一遍 09-1609-16 01:10
- 59 0 [腾讯控股吧] 26倍PE了,不容易 silenCai 09-1609-16 01:10
- 186 1 [掌趣科技吧] 它还是会涨的,慢慢的涨,快快的跌,会是这个阶 股友TW79311200 09-1509-16 01:10
- 2656 6 [青山纸业吧] 喝晚茶分析今天青山纸业一干走势是:上午盘,强 刘得草 09-1509-16 01:10
- 629 8 [福日电子吧] 为什么人气一下子升起来了 股友2c6vLn 09-1509-16 01:10
- 168 0 [紫金矿业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明天还不长么? 基民8DmvLl 09-1609-16 01:10
- 262 0 [多氟多吧] 21年涨到66都没跑。再拿两三年,几大板块都会贡 老铁叔 09-1609-16 01:10
- 181 1 [金信诺吧] 主力就是利用缺口让你们觉得强,这样他就可以偷 吃面条油条0401 09-1509-16 01:10
- 147 2 [开润股份吧] 持股的散户不超过150户 股友8kKwx6 09-1509-16 01:10
- 149 0 [ST绝味吧] 绝经食品了 善思考的俞澜素 09-1609-16 01:10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609-16 01:10
- 45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09-1609-16 01:10
- 4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01:10
- 851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(600410)周一收盘19.55元,成交额49. 红姐爱阳线 09-1609-16 01:10
- 228 0 [浪潮信息吧] 大把库存,芯片涨价了浪潮倒卖一下都赚翻了,同 反着消息买 09-1609-16 01:10
- 519 7 [ST迪威迅吧] 一个月跌10个点,多吗?现在的问题是5元多筹码 股道清流 09-1309-16 01:10
- 174 0 [中远海发吧] 冲高不上,还要震荡,调整,蓄势,否则就是涨停 低保先生 09-1609-16 01:10
- 155 0 [春秋电子吧] 几时来个板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01:10
- 217 0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炒的的并购重组这是重点 爱马仕HERM 09-1609-16 01:10
- 200 0 [天地科技吧] 公司是真诚,还是虚伪,是担当,还是逃避,这个 股友696966 09-1609-16 01:10
- 198 1 [金信诺吧] 明天低开3个点符合预期。高开在15.8附近就是超 短线0313 09-1509-16 01:10
- 322 1 [纳斯达克吧] 不能回头,只要回头就是疯了 万事生财的梦竹 09-1609-16 01:10
- 264 6 [上海建工吧] 要把爷叔气死?他减仓了啊 股友blYII2 09-1509-16 01:10
- 505 7 [ST百利吧] 不管涨多少个板,听我的,一股不卖,至少翻倍再 干工程的老王 09-1209-16 01:10
- 164 0 [金辰股份吧] 国家政策反内卷短期的阵痛肯定会有,但长期来看 股友wnSCHo 09-1609-16 01:09
- 358 2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账户所有单子有朋友如果顾头不顾尾,可能难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609-16 01:09
- 179 1 [金信诺吧] 明天继续跌,你们就老实了,周三再来个低开,散 不争说 09-1509-16 01:09
- 210 5 [东通退吧] 今晚挂跌停出,也不明天能不能出去? 股友HQ0XLj 09-1509-16 01:09
- 145 0 [纳斯达克吧] 这。。太离谱了涨的 为散户做主 09-1609-16 0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