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露笑科技吧] 去看看 记录日常的布朗尼 09-1509-15 11:21
- 90 1 [东方日升吧] 这个企业是奉出来,财务有问题,要不股市这么牛 股友2258911DM8 09-1509-15 11:21
- 388 5 [英洛华吧] 卧龙电驱和英洛华谁主沉浮 细心的薛赫12 09-1509-15 11:21
- 360 3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300709精研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精研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1:21
- 82 0 [网宿科技吧] 上去了,牛种又要减持 飞翔6588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杭州高新吧] 上30指日可待! 凡人2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国投资本吧] 你到底上不上 股友9500c2A370 09-1509-15 11:21
- 81 1 [美邦服饰吧] 打板的就活该被套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1509-15 11:21
- 84 0 [东方明珠吧] 拉了,拉了,按痛你拉了。 不跟脑瘫多bb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云知声吧] 大佬,我的意志太坚定了,我不怕死的 连续涨才能赚钱 09-1509-15 11:2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死不活的这一上午。。 张小陶陶 09-1509-15 11:21
- 75 0 [创世纪吧] 一切想剪散户羊毛的、想割韭菜的,都是没出息的 股友YLYIR7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散户集中营,市商量化收割反复做t,凭啥涨?? 股友r9066799y1 09-1509-15 11:21
- 82 0 [吉宏股份吧] 垃圾走了 股友32aO626015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汇绿生态吧] 唉,多头吃面,卖步步高补你,步步高红了,来回 每天红回本就退坑 09-1509-15 11:21
- 86 1 [天际股份吧] 机构不是人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1:21
- 125 2 [江淮汽车吧] 挂57要撤单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509-15 11:21
- 110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报:人形机器人今日盘中领涨超1%! 永赢基金 09-1509-15 11:21
- 80 1 [西部材料吧] 万马奔腾 股友893u56878z 09-1509-15 11:21
- 119 1 [宝丰能源吧] 垃圾本质不变。回到16进。 股友eRJ1Up 09-1509-15 11:21
- 128 4 [艾为电子吧] 咦,这票竟然差其它几只那么多,我来买点,赌它 逐鹿之战 09-1509-15 11:21
- 184 3 [璞泰来吧] 恭喜天赐市值股价均超过噗泰来璞泰来咋回事被二 陆学仕 09-1509-15 11:21
- 134 3 [朗新科技吧] 50万满仓买的兄弟走了没 比庄有耐心 09-1509-15 11:21
- 175 2 [游族网络吧] 主力请明天深水开,我要抄底 A时光搁浅A 09-1409-15 11:21
- 208 3 [赛力斯吧] 耐得住寂寞,才能确保上涨行情你在车上。 静待芙蓉花开 08-1909-15 11:21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己跌去十几块,还能跌多少?收益与风险,肯定买 沐阳楼主 09-1509-15 11:21
- 124 0 [银邦股份吧] 这个类2买可以走好继续向上突破看看11.17能不能 太狼狗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准备启动了 善良的西门昆 09-1509-15 11:21
- 89 0 [华润三九吧] 要割肉的小伙伴赶紧割肉哦,这股今年是不会涨的 mdl1010 09-1509-15 11:21
- 69 0 [荣联科技吧] 这托单不死也要剥层皮 股友NaUDMR1424 09-1509-15 11:21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东北雨姐带货红薯粉厂家被执行671万】天眼查 GPLP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跃岭股份吧] 典型的出货股,坑散户,买的全上当 AABBCCDDEEFF 09-1509-15 11:21
- 108 2 [卧龙新能吧] 啊哈~我又杀回来了! 低位打桩 09-1509-15 11:21
- 90 1 [安培龙吧] 这种都是机构在玩 你只能打板 09-1509-15 11:21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还要开板 犇牛本笨 09-1509-15 11:21
- 100 0 [江海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啊 我爱看短剧 09-1509-15 11:21
- 83 0 [科泰电源吧] 缩量阴跌,持续跌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1509-15 11:21
- 123 0 [中油工程吧] 本来想止赢出来,最后没出,跌到3.50又多加仓10 基民fq06965956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华恒生物吧] 托盘太多必跌。 股友fgNZXh 09-1509-15 11:21
- 129 5 [万丰奥威吧] 上周五19元没卖,想着等涨停回本再卖,结果一遭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9-1509-15 11:21
- 830 5 [数据港吧] 丽人切过来了 与光同行 09-1209-15 11:21
- 76 0 [ST美晨吧] 快买买买啊啊啊啊啊啊发大财暴富亿万富豪啊啊啊 亨利通达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跌的莫名其妙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09-1509-15 11:21
- 69 0 [华光环能吧] 下跌中继 资深小舅菜 09-1509-15 11:21
- 86 0 [华海药业吧] 看来短期后面即使涨涨幅也不会大了,算了,调仓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估值怎么高那么多 贵在坚守 09-1509-15 11:21
- 78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就在惦记三瓜两枣 股友932371AI12 09-1509-15 11:21
- 75 0 [赛诺医疗吧] 还装?? 有教养的山星亮10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骆驼股份吧] 突然买3亿能涨停吗 欢乐的特派员 09-1509-15 11:21
- 68 0 [今世缘吧] 大盘和板块都不跟的垃圾 sprlife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德生科技吧] 无底洞,8块能是低就不错了。 深情的姚柳琴 09-1509-15 11:21
- 85 0 [湖南黄金吧] 完了,G拖唱多出现了 股友0k299G5911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大众交通吧] 一分一分这会磨这么久了 股友30k6f22676 09-1509-15 11:21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连续调整2个多月、月线底部的银行股才是王道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纯碱吧] 全仓空,天赐良机 如意宝郎君 09-1509-15 11:21
- 74 0 [恒力石化吧] 江苏老翁出来再哼唧一下 Esther4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短视的可以卖 真实之爱玛黎丝 09-1509-15 11:21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等待回调 文言泊 09-1509-15 11:21
- 79 0 [世纪恒通吧] ,所选票中跌得最多的! 坚韧的丁智妍 09-1509-15 11:21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烂白菜一个 悠闲虎 09-1509-15 11:21
- 166 2 [宁夏建材吧] 又来了个百万托,又没有好事,一颗老鼠,搞坏了 千股涨停6 09-1509-15 11:21
- 112 2 [浙文互联吧] 菜小韭又来嚯嚯这个票了 做T小能手关哥 09-1509-15 11:21
- 551 8 [得利斯吧] 居然买进去了但是没有炸开 lin酱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科隆新材吧] 军工橡塑材料不是随便做的,得有配方和工艺积累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509-15 11:21
- 72 0 [金龙汽车吧] 的,稍微有点上升迹象就是千手大单砸下来 吃肉大驴哥 09-1509-15 11:21
- 71 0 [拓斯达吧] 散户集中营啊,真是服了 有责任心的人 09-1509-15 11:21
- 80 0 [洪通燃气吧] 15.01我进来啦,家人们,追涨富三代 天堂倒闭了 09-1509-15 11:21
- 102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真的,别看都叫‘科技指数’,纯度不一样爆发力 嗯嗯哈 09-1509-15 11:21
- 95 1 [协鑫集成吧] 试盘 足智有余地婉琳 09-1509-15 11:21
- 74 1 [贵广网络吧] 小耳东现在还有心思上班吗? 股友50791q237i 09-1509-15 11:21
- 154 3 [大族激光吧] 没有大放量主力出不完的。放心持有 纯真质朴的庄港 09-1509-15 11:21
- 121 4 [联化科技吧] 有没有一支神秘力量进场的 Z花园里挖呀挖 09-1509-15 11:21
- 75 0 [远东股份吧] 这是阴跌出货没有底的,快点跑 有正义感的孟津10 09-1509-15 11:21
- 125 0 [驰宏锌锗吧] 当大家都认为要突破前期高点时,就是量化收割之 耐心比黄金强 09-1509-15 11:21
- 83 0 [久其软件吧] 来个反弹吧,我滴天 我是韭菜大王88 09-1509-15 11:21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涨都对不起这个短信 我来必定绿 09-1509-15 11:21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浪费这波牛市,真的不想骂了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09-1509-15 11:21
- 79 1 [乐山电力吧] 应该退市 股友Q117817L16 09-1509-15 11:21
- 447 3 [双林股份吧] 这种技术跟双林有关没有 只会跟着感觉走 09-1509-15 11:21
- 621 3 [道通科技吧] 周一涨停 八方生财地小乔 09-1409-15 11:21
- 214 3 [乐心医疗吧] 明天怎么走 盆满积玉得朱竹清 09-1409-15 11:21
- 75 0 [苏州固锝吧] 量化空头压制,Beautiful 牵一头大牛 09-1509-15 11:21
- 76 0 [巨人网络吧] 午后会不会有一次冲击涨停呢? 财富君歌 09-1509-15 11:21
- 70 0 [德业股份吧] 这个位置肯定需要回调的,估计5天–10天 老练的洪泽哈 09-1509-15 11:21
- 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,156.8是什么魔咒 响亮的软腻2 09-1509-15 11:21
- 97 1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企业,有点什么核心 股友WVmMgH 09-1509-15 11:21
- 98 1 [日海智能吧] 板,拭目以待 玩什么命啊 09-1509-15 11:21
- 184 1 [通光线缆吧] 此股只有放量才能涨,不然一直区间振荡 永远的骑士 09-1509-15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