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武汉凡谷吧] 现在是不争气阶段,离争气阶段还差一段时间,继 坚韧的君如灵20 09-1509-15 08:18
- 83 1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被洗光光了球低开给我上车机会! 华业健康1358 09-1509-15 08:18
- 438 1 [东港股份吧] 周末传来数字货币和电子单证推广应用规定征求意 旭日流金 09-1409-15 08:18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是券商带领指数冲过3900 股友V2830Z0320 09-1509-15 08:18
- 115 1 [山子高科吧] 同花顺的热度榜第2名,今天涨停无疑了,挂好涨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9-1509-15 08:18
- 289 4 [儒意电影吧] 四张电影票有没有收购的 万达UP 09-1309-15 08:18
- 194 4 [工业富联吧] 2号牛 金牌大黑马 09-1209-15 08:18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世界储能大会9月16~18在宁德时代举办,大会的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509-15 08:18
- 180 1 [雅创电子吧] 周五卖了五手,还有15手底层,看开盘情况,别太 坚信长牛 09-1509-15 08:18
- 269 1 [兰州银行吧] 周一涨停!! 价值赢未来 09-1409-15 08:18
- 89 0 [海航控股吧] 收入增长:公司2025年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0.29% 活泼俏皮的谷翔云 09-1509-15 08:18
- 170 0 [XD宏力达吧] 明天要崩盘了铁子们 散户旗手 09-1509-15 08:18
- 389 4 [蓝色光标吧] 发生什么,周一闪崩涨停 嗨起来啊 09-1409-15 08:18
- 85 0 [中电环保吧] 海市东,环保和食品也就这样了吧 倚天屠龙刀 09-1509-15 08:18
- 558 2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旗下海鸥集团在苏州吴江投资10亿建低空飞 财源广进1931 09-1509-15 08:18
- 507 5 [ST西王吧] 割了割了 固态电池研究院 09-1409-15 08:18
- 305 2 [京运通吧] 仅是个人看点,勿喷。今天没有收到小十字,明天 子血小月小月 09-1109-15 08:18
- 72 1 [寒武纪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 我是英俊少年 09-0209-15 08:18
- 62 0 [*ST南置吧] 全是礼拜五跌停卖了的,卖了唱空,买了唱多 欣喜地独角龙 09-1509-15 08:17
- 105 2 [金逸影视吧] 倒计时退市! 股友8031ku7653 09-1509-15 08:17
- 652 2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,会不会重组审核通过了,15号或者近期发停 就是扛跌 09-1509-15 08:17
- 412 7 [旗天科技吧] 数据安全方面,旗天还是不错的 godblessme680517 09-1409-15 08:17
- 582 0 [晶盛机电吧] 目前来看晶盛的8英寸是最成熟的但是马来西亚的 潮汕游资 09-1409-15 08:17
- 714 8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,多重概念:固态电池+AI+人工智能+液 滁州炒家03号 09-1409-15 08:17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转发 明智的潘程萍 09-1509-15 08:17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低开高走而已! 牛哥2 09-1509-15 08:17
- 271 2 [*ST高鸿吧] 明天涨1天,没人相信;接着再涨5天,还是没人相 股友68P90903N5 09-1509-15 08:1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进取的陆禹汐 09-1509-15 08:1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是或?不知道就别瞎说!!! 股民湘 09-1509-15 08:17
- 231 4 [国光连锁吧] 我卖飞了,看好你 星空66688 09-1409-15 08:17
- 1165 5 [东土科技吧] 海光信息HSL与东土鸿道OS:共筑国产AI算力新生 打碟老DJ 09-1409-15 08:17
- 281 2 [深圳华强吧] 群里都在盲目看多,为何不选择市值更小的好上好 我来接你们的货 09-1509-15 08:17
- 240 2 [工业富联吧] 慧眼识英雄!806家机构进驻工业富联为了什么? 顺风顺水626 09-1509-15 08:17
- 279 6 [兆驰股份吧] 这么多人忽悠,跌停稳了,到5.5加仓 大傻01 09-1509-15 08:17
- 204 1 [万达信息吧] 这SZ都没分过红,还一直亏损,这也允许减持? sht1975 09-1409-15 08:17
- 162 1 [彩讯股份吧] 垃圾 支持科创 09-1409-15 08:17
- 973 0 [财经评论吧] 紫金黄金国际通过聆讯 摩根士丹利和中信证券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8:17
- 93 0 [同和药业吧] 凉透了,再不加把火结冰了 红色根据地1号站 09-1509-15 08:17
- 109 1 [红豆股份吧] 高位横盘,估计要涨也得先挖大坑,已经出的只剩 奇石倚天0986 09-1509-15 08:17
- 109 1 [东通退吧] 向愿赌服输的赌徒们致敬 股友Bzl6Do 09-1509-15 08:17
- 9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看看后续怎么发展,现在是不是能跟了呢? Yayoyo 09-1509-15 08:17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今非昔比物是人非 炮手打山鸡 09-1509-15 08:17
- 201 1 [鲍斯股份吧] 快跌到8.5,我要接回来 淘气宝贝001 09-1409-15 08:17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莫名其妙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9-1509-15 08:17
- 69 0 [*ST华西吧] 周四周五跑了不少人有盈利的基本上都跑了 股友p3P5816351 09-1509-15 08:17
- 178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还能不能买入。请问一下各位股神朋友。 罗龙小股东 09-1509-15 08:17
- 1041 19 [利安隆吧] 利安隆: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利安隆资讯 06-2509-15 08:17
- 90 0 [华测导航吧] 多款无人机 股友2X5302o392 09-1509-15 08:17
- 11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不错不错,问题不大噢。最近行情应该会好起来。 遇到鬼了这基 09-1509-15 08:17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 只做A股快枪手 09-1509-15 08:1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合理配置资产,坚持长期投资,坚持长期学习,保 坦荡的姬娜 09-1509-15 08:17
- 61 0 [圣邦股份吧] 直接先挂涨停卖这垃圾股,跳水冠军这股。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509-15 08:17
- 207 3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没有涨停基因,不要幻想 股友010D3067G1 09-1409-15 08:17
- 1887 4 [旭光电子吧] 点到为止 金花小公主 09-1409-15 08:17
- 426 5 [兆新股份吧] 重仓在这个股,目前还是亏的状态,我看吧里挺乐 炒谷涨停 09-1509-15 08:17
- 187 1 [贵阳银行吧] 2个月已经跌了百分之二十多了。套住不少人了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409-15 08:17
- 177 1 [龙洲股份吧] 明天5.07开盘吗 老兵8 09-1409-15 08:17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波动真大,观摩学习 慢慢来想一遍 09-1509-15 08:17
- 294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;远离此股这些有问题的股票,向特定对 港澳财经 09-1509-15 08:17
- 66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精准,牵手巨头,再加上增持计 股友CN98151280 09-1509-15 08:17
- 761 9 [*ST岭南吧] 拍卖价格改了1.6635 做耐心资本 09-1409-15 08:17
- 94 1 [百大集团吧] 今天接飞刀吗? 股友y822v37752 09-1509-15 08:17
- 74 0 [镇洋发展吧] 坚决反对严重损害镇洋投资者利益的重组行为! 渔鱼鲨 09-1509-15 08:17
- 77 0 [百利天恒吧] 中期亏损2.78元,这样的高价股真不敢碰。 大智若鱼 09-1509-15 08:17
- 57 0 [北京君正吧] 最近小作文太多了 好奇的姚韶楠 09-1509-15 08:17
- 115 0 [*ST宇顺吧] 跌停从来不问,涨一点就呱呱叫! 有判断力的武炫5 09-1509-15 08:17
- 1457 19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300476胜宏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胜宏科技资讯 09-1209-15 08:17
- 105 0 [ST美晨吧] 大跌,好进货! 专破无敌手66 09-1509-15 08:16
- 85 0 [阿里巴巴吧] 300见了家人们,突破300看500 买啥啥涨了啊啊 09-1509-15 08:16
- 98 0 [兆驰股份吧] 转发 子辉138 09-1509-15 08:16
- 294 2 [三江购物吧] 预制菜肯定要热炒一波了。同花顺里预制菜板块有 用户9578689557 09-1509-15 08:1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清新的柯雨灿 09-1509-15 08:16
- 277 1 [金冠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股咋的了前面8.25——8.27大跌三 买的都能赚 09-1409-15 08:16
- 217 4 [卧龙电驱吧] 1号牛 金牌大黑马 09-1209-15 08:16
- 523 4 [露笑科技吧] 9.15开盘红几个点让散户开心一会,9.20前突然撤 平静的秦菡辉 09-1509-15 08:16
- 63 0 [大众交通吧] 5.6再进 耐心的绿恋网 09-1509-15 08:16
- 61 0 [步步高吧] 砸死那些唱多的,一天到晚莫事做,在股吧里面xi 股友6gP1AI 09-1509-15 08:16
- 363 3 [拓普集团吧] 数据说话,不喜勿喷,推荐买机器人四杰:科沃斯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08:16
- 779 1 [城地香江吧] 当今美股愿意给高估值的公司:AI房产评估微核电 见粉使躲 09-1509-15 08:16
- 1097 22 [*ST华西吧] 真不该减仓的,晚间有大资金买入,周四周五洗不 体贴的贺欣寒 09-1409-15 08:16
- 2082 6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借壳天富能源的预期 山东兰陵王 09-1409-15 08:16
- 161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看下近期退市到三板后国企央企股,人人乐还有中 股友大火 09-1509-15 08:16
- 729 3 [哈投股份吧] 【券商板龙头碳交易业务风升云起】业绩增长的哈 千隅1 09-1209-15 08:16
- 599 0 [华建集团吧] 知行合一,可惜拉黑有上线。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509-15 08:16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散户跑光了机构出不来了货了 华业健康1358 09-1509-15 08:16
- 74 0 [光库科技吧] 最近几天都可以空仓了哈哈哈哈 一尘烟纱 09-1509-15 08:16
- 450 8 [淮北矿业吧] 股市真有意思:传统煤矿行业挣钱也不值钱,就只 各位炮灰感谢主 09-1209-15 08:16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个票隔夜单如何 股友6wkM6m 09-1509-15 0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