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星辉娱乐吧] 星期五割肉的。这周两版。天意弄人啊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609-16 09:58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前两天回光返照而已! 聪明的姚湘3 09-1609-16 09:58
- 127 1 [大连重工吧] 太原重工、拓山重工、宇通重工、铁建重工、三一 春秋鬼谷 09-1609-16 09:58
- 74 3 [久盛电气吧] 伙计们进,1成。跌5%加1成。 小散顺顺898 09-1609-16 09:58
- 74 1 [五矿发展吧] 就喜欢做上影线套人 股友78VQ329037 09-1609-16 09:58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这形态,不敢进啊 小白学金融12138 09-1609-16 09:58
- 66 1 [步长制药吧] 又是一个让费季步长失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大好机会 n9869136901671184658 09-1609-16 09:58
- 86 4 [*ST高鸿吧] 鸿哥,咱不行,就退市算了,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 霖霖5 09-1609-16 09:58
- 59 1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六个点以上了 股友10mv202157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格林美吧] 开盘唯一绿毛龟 红马甲1992 09-1609-16 09:58
- 521 8 [上证指数吧] 周二上证A股走势! 跟庄T加0 09-1609-16 09:58
- 63 1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 龙蟠科技资讯 09-1509-16 09:58
- 779 5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股东户数下降6.15%,户均持股10.92万元 九鼎新材资讯 09-1509-16 09:58
- 174 3 [雅化集团吧] 早盘卖出后挂14挂了一天没成 日月明月明 09-1509-16 09:58
- 1194 4 [森霸传感吧] 新:存:理财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牛姐6688 09-1509-16 09:58
- 74 0 [金诚信吧] 怎么股价比铜期货波动还大? 埃尔德巴富兰克林 09-1609-16 09:58
- 20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,妈,跌个没完没了 基民wJ7ZTB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电投绿能吧] 人气五百以内必跌 头铁的钉子户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说兆威好么 会空仓会守财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智立方吧] 买了100股拿到过年去 火箭发射001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阿莱德吧] 让位给南山了。 点石成金的乞丐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拉稀了 股票长红9千万 09-1609-16 09:58
- 43 0 [润泽科技吧] 高点已现,赶紧t 股友675R0E8017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康盛股份吧] 这换手可以啊 稀里糊涂到南墙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双汇发展吧] 几个月来跌跌不休,错过牛市,捣毁心情,还赔钱 照相馆1 09-1609-16 09:58
- 54 0 [智飞生物吧] 这玩意儿跟创新药什么关系? 游资甲 09-1609-16 09:58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在下面等你 溜哒的石头 09-1609-16 09:58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干脆跌停板爽,爽 股友9m712O3896 09-1609-16 09:58
- 78 0 [中望软件吧] 差了两分钱。 心中有光的老汉 09-1609-16 09:58
- 68 0 [大恒科技吧] 要么涨起来放我出去,要么死磕到底 股友2d167i0200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超级无敌大杂毛 股友JHS9Qw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先跑为敬,留下的发财 股友86Z661Q908 09-1609-16 09:58
- 53 0 [ST京机吧] 没有人气,天天下跌,散户不想做接盘侠,最好是 开心劲松4197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建议股价跌到3.7元,反正了,就到干脆一点好了 基民yUD9gw 09-1609-16 09:58
- 80 2 [瑞丰高材吧] 涨一天跌好几天 股友r6FRBS 09-1609-16 09:58
- 90 1 [创业慧康吧] 跟国星光电一样烂 魔君养鸡 09-1609-16 09:58
- 335 1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国际信用评级有啥用,利空还是利好,懂的出来评 老股民九零后 09-1509-16 09:58
- 54 0 [飞马国际吧] 准备涨停呢 股友5977D7V027 09-1609-16 09:58
- 66 0 [山西焦煤吧] 新韭菜进什么煤炭啊,去进科技低吸去啊,这行情 让股票再飞一会儿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盈方微吧] 家人们受套了 和光同尘1990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齐翔腾达吧] 确实丢人现眼不健康不争气的,会脸红吗? 舞动庭好 09-1609-16 09:58
- 59 1 [华工科技吧] 还有人卖吗?还有人相信会跌么?只要回落就是机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1609-16 09:58
- 120 4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一根大阳线!让我们拭目以待! 古道西风瘦 09-1609-16 09:58
- 51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个好T呀 轻松的付源淇 09-1609-16 09:58
- 54 1 [西藏天路吧] 真就是一分钱都不给你,五个字,开盘即巅峰 国风坑财 09-1609-16 09:58
- 1860 1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控股股东在异常波动期间减持了201.49万 德明利资讯 09-1609-16 09:58
- 3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大不了就死,大不了送外卖 ctdentist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首程控股吧] 睁眼就是跌、 小天娅娅 09-1609-16 09:58
- 75 0 [苏美达吧] 水牛市场! ODK1013 09-1609-16 09:58
- 58 0 [九华旅游吧] 温氏股的庄?? 基民2jgwwC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纯碱吧] 机会给你了,你不中用?! 替天钘道 09-1609-16 09:58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来做超短线的留下兄弟们发财,我来吃一口就走 观山水风光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看来大家都不看好了。。50万就可以拉一毛,都没 小韭菜生根发芽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开盘几分钟我就看到一千万大单扫货 股友2l1230070M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科森科技吧] 涨停,刚好赚七个点,然后明天在高开 在虎门其平 09-1609-16 09:58
- 61 0 [*ST中基吧] 大家举报 寒宫吴刚 09-1609-16 09:58
- 193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年错过的钱 包容的耿杰 09-1609-16 09:58
- 89 1 [通用股份吧] 公告:为了响应广大股民强烈要求,公司更名为通 khgfdf 09-1609-16 09:58
- 87 1 [甘李药业吧] 现在资金都在科技!!!!!除非等科技崩塌,医 灰暗的孙大秀1 09-1609-16 09:58
- 42 0 [安井食品吧] 费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快跑啊,奔跌停了。 平湖秋月40374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慌,喝茶,稳定如山,不买不卖持股不动 股友32y63U9023 09-1609-16 09:58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10手看戏 股友32156k81D5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这票也就这样了,庄太狗,走了,删了 清新脱俗的郑逸凡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碳酸锂吧] 8万出 九月后是十月 09-1609-16 09:5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,昨天我走了,你才? 股友W20G316858 09-1609-16 09:58
- 41 0 [新恒汇吧] 今天4亿多成交量 旺崽股乔 09-1609-16 09:58
- 124 0 [万向钱潮吧] 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票咋这么撇,天天跌 极乐鸟4 09-1609-16 09:58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又是家人们接盘? 孤灯道夫 09-1609-16 09:58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好几次板块大涨,这货下跌,太坑了 今夕何夕996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哈哈试仓4手啊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609-16 09:58
- 57 0 [*ST华幸吧] 一进来就套我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9-1609-16 09:58
- 64 0 [知行科技吧] 起飞 股友Cz22137896 09-1609-16 09:58
- 55 0 [*ST宝实吧] 有毒 婀娜多姿的戴虹薇 09-1609-16 09:58
- 9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你它妈的,就不能硬气一回 乐观的常墨4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天汽模吧] 板块天天涨,又两个点 每日乂T 09-1609-16 09:58
- 42 0 [艾芬达吧] 今天最高点了 基民5FsGb5 09-1609-16 09:58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付凌晖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 股友uJ5jG8xG 09-1609-16 09:58
- 52 0 [阳光电源吧] 渣男,骗炮 股友VAR1YP 09-1609-16 09:58
- 55 1 [潞安环能吧] 这笋子硬不起来滴 股友71di561771 09-1609-16 09:58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天天套人。。。 孔雀东北飞 09-1609-16 09:58
- 100 1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只是个小反弹而已,赶紧跑,不然就被套了, 股友8798W29M62 09-1609-16 09:58
- 93 1 [红星发展吧] 又是炸的啦 有自制力的杜姗1 09-1609-16 09:58
- 51 1 [露笑科技吧] 开盘9.31割了 股友6966X120R2 09-1609-16 09:58
- 75 1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给我个涨停? 叫我女王大人o 09-1609-16 09:58
- 259 1 [安彩高科吧] 这砸盘出货的垃圾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9-1609-16 09:58
- 124 2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卫蓝要上市了恭喜恭喜刚从大兴回来了 果断的魏欣儿 09-1609-16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