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7 2 [*ST启环吧] 显然这些天突然多出来很多陌生id强行利好,是庄 韭天z玄黄 09-1409-15 08:04
- 76 1 [韩国KOSPI吧] 全面清仓韩国 股友2r0919962d 09-1509-15 08:04
- 76 0 [英伟达吧] 芯片半导体主升浪来了! 股友87l8898Y08 09-1509-15 08:04
- 103 0 [*ST闻泰吧] 好好的一个公司,让张总玩的细碎,机构都不敢接 股友7VeSls 09-1509-15 08:04
- 249 4 [四会富仕吧] 赚了30个点还不跑等什么 等等我不要飞 09-1409-15 08:04
- 84 1 [艾芬达吧] 企业出口创外汇这样的企业很好,差的是上市走势 清新脱俗的盛翼扬 09-1509-15 08:04
- 136 1 [大湖股份吧] 利好这种大企业,有标准有规范,而且大家不是抵 天府小兵 09-1509-15 08:04
- 166 1 [北京君正吧] 高开高走 股神芭菲纲 09-1409-15 08:04
- 239 1 [爱朋医疗吧] 周一涨停开盘 华尔街之狼啊 09-1409-15 08:04
- 325 11 [横河精密吧] 下午20CM我叫雷锋 别怕有机会 09-1209-15 08:04
- 152 0 [科华数据吧] 1.目前公司具备了丰富多元的智算产品体系,推出 理财起家 09-1509-15 08:04
- 351 8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直接凉凉,低开五个点,然后跌停 阳光的姜梦栋 09-1409-15 08:04
- 657 2 [晶方科技吧] 换603501 A市游戏代码 09-1509-15 08:04
- 495 1 [ST应急吧] 关于我公司尚未收到湖北证监局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红炭火 09-1209-15 08:04
- 80 0 [爱施德吧] 你们这些买10万以下的可以走了,不够你们发帖浪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1509-15 08:04
- 347 0 [力源信息吧] 涨价,涨价都不算利好,什么才是 股坛铁韭菜 09-1509-15 08:04
- 97 1 [古汉医药吧] 我又回来了,周五买了 凡易研究 09-1509-15 08:04
- 357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有补涨需求! 牛熊交错88888888 09-1409-15 08:04
- 964 9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必跌的,抄底的从45抄到47,已经有大量获利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1409-15 08:04
- 2698 3 [迈威生物-U吧] 对话迈威生物董事长刘大涛:最好的BD,是产品自 迈威生物-U资讯 09-1209-15 08:04
- 78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芯材 神马神马神马1 09-1509-15 08:04
- 81 0 [完美世界吧] 猛犸概念股 股友23763p6Y33 09-1509-15 08:04
- 1084 13 [长城汽车吧] 这次把握准确坚决减仓,不好的地方就是在于还留 高手都是长期主义 09-1209-15 08:04
- 71 0 [日经225吧] 不交易吗 行者w 09-1509-15 08:04
- 12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利率债这个位置我觉得问题不大,今天要加油哦$ 悦悦不爱理财 09-1509-15 08:04
- 1078 11 [国安股份吧] esim概念,这形态,周一不一定进的去了 星星飞 09-1309-15 08:04
- 71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马上又挂单游戏,不用本钱 发6789 09-1509-15 08:04
- 316 3 [国城矿业吧] 稳了,星期一涨停板上见 股友5Wu7756916 09-1309-15 08:04
- 214 4 [众泰汽车吧] 这支股票,明天是关键。不确定性很大,近期可能 高学历开众泰汽车 09-1509-15 08:04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绿能还有不涨借口呢…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1509-15 08:04
- 521 2 [湘电股份吧] 上次定增完成20跌倒17 友好的欧彤苗 09-1209-15 08:04
- 209 2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$比较看好消费板块 黑羽破晓 09-1109-15 08:04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不同集团:拟全球发售1098万股,最高发售价每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08:04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APEC卡爆火!两年办卡量超过去十年总和,外 题材抢先报 09-1509-15 08:04
- 84 0 [TCL科技吧] 以前讲一次故事,股友们被收割一次。次数多了, 股友385L2308q5 09-1509-15 08:04
- 169 2 [步步高吧] 西贝的供应商,你今天要完犊子了 巴黎小甜心 09-1509-15 08:04
- 63 0 [日经225吧] 呵呵 小悟空闪电豹 09-1509-15 08:04
- 344 0 [*ST纳川吧] $ST纳川(SZ300198)$ 向明月1 09-1509-15 08:04
- 361 4 [亚宝药业吧] 极具潜力的医药股,坚定持有等待爆发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9-1309-15 08:04
- 89 0 [万辰集团吧] 突破买入法!没突破站稳!就不要买!等待他突破 惠南村民 09-1509-15 08:04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高开稳了 股龄超20年 09-1509-15 08:04
- 308 5 [新里程吧] 2.7的成本,何时解套? 庄家的对手盘 09-1209-15 08:04
- 157 6 [理想汽车-W吧] 如果,我是说如果,网络上那些黑子要是收了黑钱 虚空排布八卦 09-1109-15 08:04
- 449 5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:000688国城矿业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国城矿业资讯 09-1209-15 08:04
- 82 0 [科创信息吧] 此股不涨的原因关键是散户太的,量化来回收割 威奥万丰 09-1509-15 08:04
- 144 4 [青山纸业吧] 终于要开盘了,这两天浑身不得劲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509-15 08:04
- 257 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可以进吗? 股友1030i3P305 09-1509-15 08:04
- 103 0 [中际旭创吧] 原来是高盛一手打造的棋子 股友Sm7zGU 09-1509-15 08:04
- 1077 5 [*ST高鸿吧] 已有12家公司报名有意成为重组投资人 抓大牛股必胜 09-1509-15 08:0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在上证抄的一兴股票用的资金如拿到北交所几只股 股友26y91561y2 09-1509-15 08:04
- 301 3 [宝兰德吧] 第二个东方通,原始股东都的抢着减持 股友JuD61U 09-1309-15 08:04
- 236 2 [格尔软件吧] 浦发卡盗刷对格尔是利好吗 王老道捉小妖 09-1409-15 08:04
- 401 1 [*ST元成吧] 元成十倍龙头股月底换董事长了→财务会计差错才 邓紫棋唱的李香兰 09-1509-15 08:04
- 807 2 [炬光科技吧] 【华西电子】坚定强推炬光,今年是起点,看连涨 肥_____牛 09-1409-15 08:0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发新股5只。发新提速,今天中阴收盘 雷公看庄 09-1509-15 08:03
- 334 4 [华锋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呢! 斌哥zen 09-1409-15 08:03
- 81 0 [博俊科技吧] 特斯拉近两天狂涨13%!博俊可否来个涨停? 海容万河 09-1509-15 08:03
- 302 3 [先导智能吧] 周五60分钟跳空低开,周线筹码峰套牢80%。主力 大龙猫a 09-1409-15 08:03
- 220 1 [中欣氟材吧] 看有些写得很专业的文章,或者漂亮ppt,如果是 股友tm2ONk2819 09-1509-15 08:03
- 752 2 [金盾股份吧] 今天看了一下美股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美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1409-15 08:03
- 93 1 [*ST启环吧] 今天大涨,不涨我倒立洗头 麻麻牛市来了 09-1509-15 08:03
- 143 1 [华发股份吧] 9连板的话会不会把冰雪运动推向巅峰 为你停机 09-1509-15 08:03
- 403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有深厚的技术基础、有独特的前瞻视野、 股友XOnEpU0022 09-1209-15 08:03
- 90 0 [R比特1吧] 封单少了,今天看情况准备进了 吉星的陈琼 09-1509-15 08:03
- 596 4 [千红制药吧] 该股可能下周迎来反弹…~、利好出来,主力今天 沁哥888 09-1209-15 08:03
- 14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我继续加点,感觉华子应该要反弹了 悦悦不爱理财 09-1509-15 08:03
- 61 0 [上海贝岭吧] 高开低走是常态 股友219821T30n 09-1509-15 08:03
- 78 0 [日经225吧] 更年期了 有激情的月里若2 09-1509-15 08:03
- 148 1 [众泰汽车吧] 第二个乐视, 冬沐阳 09-1509-15 08:03
- 65 1 [方正科技吧] 快跑,要砸 山西小炒肉666 08-2709-15 08:03
- 454 5 [千红制药吧] “力争早日拔方云见日”,这个董秘水平高! 舍不得泉泉 09-1209-15 08:03
- 244 3 [西部超导吧] 核聚变机会在明年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1409-15 08:03
- 2479 10 [明阳智能吧] 这波风电行情周五清仓了,还记的上上周五风电整 价投知行合一 09-1309-15 08:03
- 247 2 [天佑德酒吧] 酒类品种太多了给别人的感觉就像杂货店一样,模 执笔画良人 09-1309-15 08:03
- 192 1 [山鹰国际吧] 这是今年最高涨幅吧,不会又是一日游吧 捉小姚哥扒皮 09-1409-15 08:03
- 399 3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将是第二个辅仁药业。苏吴都是流通股,不及 cris1972 09-1509-15 08:03
- 54 1 [方正科技吧] 跑呀 山西小炒肉666 08-2709-15 08:03
- 212 1 [千红制药吧] 抬走一个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9-1309-15 08:03
- 28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查看10支重仓股。 包容的耿光耀 09-1509-15 08:03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跑早跑了临时跑不掉的 年有余 09-1509-15 08:03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股友7Q07z05722 09-1509-15 08:03
- 70 0 [XD重庆啤吧] 最稳的票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1509-15 08:03
- 414 6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重仓银行,银行下跌成平安上涨最大的不 趋势风语者 09-1409-15 08:03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大幅低开低走 有进取心de海棠 09-1509-15 08:03
- 177 4 [衢州发展吧] 今年业绩大幅度降低,年底业绩进一步差明年亏损 股友ikIJA3 09-1509-15 08:03
- 458 13 [联影医疗吧] 越跌我越买,我相信几年后的我会感谢今天的我的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09-1309-15 08:03
- 233 0 [兆新股份吧] 空仓晚了吗 股友911n3C0320 09-1509-15 08:03
- 201 0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 股友8903m3T192 09-1509-15 0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