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傲农生物吧] 封单太少,落袋为安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9-1509-15 11:24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买进的哥们就是牛!佩服你们的勇敢和 股友071E37Z068 09-1509-15 11:24
- 318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牛市波动大 继续执行辛苦 09-1509-15 11:24
- 61 0 [H20融侨2吧] 175354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融侨集团 H20融侨2资讯 09-1509-15 11:24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上周五割肉,这就涨停了?有毒吧 LLX28 09-1509-15 11:24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预估明天还要跌5个点左右,我太了解这票了,五 微笑哥哥102 09-1509-15 11:24
- 69 0 [星宸科技吧] 快跑啊,卖公司的。 科创牛市 09-1509-15 11:24
- 87 1 [星宸科技吧] 连续大涨几天了,获利盘太多,今天调整一下,明 巴巴特来了 09-1509-15 11:24
- 104 1 [我爱我家吧] 我爱我家今天什么情况? 龙云0808 09-1509-15 11:24
- 87 1 [广汽集团吧] 赶紧上车坐上广汽的飞行汽车即将起飞 易居易富 09-1509-15 11:24
- 158 4 [*ST春兴吧] 主力大口大口的吃筹码!有实力的可以同吃! 新手投资者 09-1509-15 11:24
- 283 1 [鲁泰A吧] 墨西哥对中国加增10%-50%的关税,包括纺织品 大杰哥 09-1209-15 11:24
- 60 0 [*ST东珠吧] 天地板了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509-15 11:24
- 75 0 [泰慕士吧] 同样套路同样佩服,今天不下杀,明天又是地板了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1509-15 11:24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高盛唱多你,没救了要 请叫我六六 09-1509-15 11:24
- 88 0 [航天信息吧] 我一直提示大家保持留有底仓,其他的做T,缩量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1509-15 11:24
- 84 1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主力跑了近五千 蓝天的盛顺昊 09-1509-15 11:24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哇,好厉害啊涨了0.6个点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1509-15 11:24
- 67 0 [新易盛吧] 双顶了,上个顶还能解套,这个顶没机会了 干净的赵卓婷1 09-1509-15 11:24
- 97 0 [上海贝岭吧] 同样是上海股,上海电气涨一天跌半月,涨一分跌 股友d8i5887798 09-1509-15 11:24
- 71 0 [汽轮科技吧] 谁在卖了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1509-15 11:24
- 63 0 [古麒绒材吧] 明天继续死叉,看来得洗几天了 股友b95xeO 09-1509-15 11:24
- 175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云南白药(SZ000538)$$同仁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509-15 11:24
- 292 0 [万达轴承吧] 看看北交所的机器人概念股,万达轴承没法比 探索者1993 09-1509-15 11:24
- 6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北证被边缘化了无人问津!可怜兮兮 股友2603RU0398 09-1509-15 11:24
- 255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吧] 近一年涨幅23.99%!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在当前债 生菜花 09-1509-15 11:24
- 68 0 [力源信息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!应为我来了我来了 抄你的底 09-1509-15 11:24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买重工,转换过来成本39块多,明天不赚钱是不 股友277n800g98 09-1509-15 11:24
- 122 0 [路畅科技吧] 盛路通讯。高端模拟芯片卫星通讯低位龙头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509-15 11:24
- 194 0 [合锻智能吧] 还行 爱理财de白菜 09-1509-15 11:24
- 73 0 [太平洋吧] 要红了啊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509-15 11:24
- 98 0 [华达科技吧] 毒瘤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9-1509-15 11:24
- 74 0 [国脉科技吧] 怎么会这么弱 我是一根老韭菜i 09-1509-15 11:24
- 76 0 [拓尔思吧] 董秘好久没出来回复了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09-1509-15 11:24
- 77 0 [中机认检吧] 当大盘小跌30点时,此股就能跌停 n615113688085522 09-1509-15 11:24
- 79 2 [盛路通信吧] 这只股被北向资金玩残了,主力绝对。 极品五 09-1509-15 11:24
- 58 0 [*ST东珠吧] 买200股,试试水 凤雏在此 09-1509-15 11:24
- 70 0 [苏交科吧] 回到8.17我再回来 股友c278d31117 09-1509-15 11:24
- 91 0 [亚翔集成吧] 减持了,还有人唱多,真的喜欢当接盘侠吗? 润升浪漫 09-1509-15 11:24
- 72 0 [*ST华幸吧] 下午会有奇迹吗 股友6Y71158P77 09-1509-15 11:24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开始做双头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1509-15 11:24
- 89 0 [顺丰控股吧] 他们说回购股票,回购了多少了 牢记满仓教训 09-1509-15 11:24
- 89 0 [滨化股份吧] 这样的公司上市对股民来说就是祸害。 股友kAtCnU 09-1509-15 11:24
- 67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509-15 11:24
- 76 0 [ST远智吧] 我的收益有点可怜 股友2Rh0530980 09-1509-15 11:24
- 64 0 [粤传媒吧] 是不是要跌早就跌了,何止这3个点 股友Th1JKT 09-1509-15 11:24
- 67 0 [瑞芯微吧] 你跟跌不跟涨啊啊啊啊啊 买就涨20164447 09-1509-15 11:24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钨全给章钨带到沟里去了 标致的杨淼洋 09-1509-15 11:24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不给我做t我就做5年钉子户 负债300万钟馗 09-1509-15 11:24
- 76 1 [沃森生物吧] 做长线还是需要耐心来持有,仍然在持有观望中 甜恼贺卡板载 09-1509-15 11:24
- 74 0 [ST远智吧] …… 我众人9238 09-1509-15 11:24
- 76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庄缺德 AAA明天是更好 09-1509-15 11:24
- 86 0 [中文传媒吧] 不要比脸,我才买了100你都拉 入木的逸士 09-1509-15 11:24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吃肉 貔貅咻咻咻 09-1509-15 11:24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连续出货3天,确实拉胯了,不贪!带肉跑路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509-15 11:24
- 78 0 [中国核电吧] 象上周五的走势 n14174857580451d 09-1509-15 11:24
- 73 0 [佐力药业吧] 创业板被几个权重绑架了,小弟汤也没有喝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509-15 11:24
- 70 0 [骆驼股份吧] 出货了 股友7U63721y19 09-1509-15 11:24
- 90 0 [华鼎股份吧] 国内市场稳,海外市场拓,双保险 莫古力 09-1509-15 11:24
- 99 1 [易普力吧] 多少利好都刺激不了。大家说,还有什么前途。我 股友0Y08U06138 09-1509-15 11:24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好吧,老子上套了,前几天跑出去的票,早上又急 李慢慢19784810 09-1509-15 11:24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均线顶住 荆楚炒家 09-1509-15 11:24
- 79 0 [惠发食品吧] 这走法下午回封概率不大了容易跳水不要拿赚2个 谢总舵主 09-1509-15 11:24
- 69 0 [焦煤吧] 涨停的节奏 股友2817823Rx1 09-1509-15 11:24
- 76 0 [汤姆猫吧] 好久之前卖了,偶尔回来看看,真是扶不起来的傻 Alan903 09-1509-15 11:24
- 73 0 [金山软件吧] 以后玩恒生科技只买指数这玩意丢人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1509-15 11:24
- 73 0 [阳光电源吧] 获利盘巨大估计要洗三个月了,先走为妙 快乐的舒皓轩 09-1509-15 11:24
- 92 0 [澳柯玛吧] 青岛的国资委控股企业! 锦鲤附体If 09-1509-15 11:24
- 110 2 [中超控股吧] 卖出了怎么有点后悔 赚菜钱 09-1509-15 11:24
- 480 2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还能上千个涨停 09-1509-15 11:24
- 95 1 [百润股份吧] 这么好的买点还要犹豫?30分2买5分买 股友125888ae61 09-1509-15 11:24
- 162 3 [蜀道装备吧] 20的压单太多了吧,冲不过去 精达小股东 09-1509-15 11:24
- 144 2 [中国黄金吧] 上海建工发现金矿两个涨停了,辽宁大东沟1500吨 顽强的陈艳 09-1509-15 11:24
- 221 4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位置你们怕什么?十几块的稀土票怎么可能还 东珠赶紧退市 09-1509-15 11:24
- 131 4 [塑料吧] 继续加多10000手,大底 飞翔518884286 09-1209-15 11:24
- 79 0 [上海石化吧] 碳纤维织布机 少女收割机 09-1509-15 11:24
- 72 0 [风华高科吧] 大盘这样红。都带不动你这垃圾 股友06a6i66992 09-1509-15 11:24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烂 股友55857c111y 09-1509-15 11:24
- 82 0 [豪能股份吧] 跌下去急先锋,涨起来慢郎中,这股就这尿性。该 空一号 09-1509-15 11:24
- 113 0 [衢州发展吧] 没有在此股上坚守个3年5载的信仰,就别持股超过 股友u2ivZT 09-1509-15 11:24
- 86 0 [中国海油吧] 觉得下午破40 等待空仓侠 09-1509-15 11:24
- 96 0 [东华软件吧] 上次发布减持后连续跌了一个多月,又横盘两个月 HN568 09-1509-15 11:24
- 93 0 [胜蓝股份吧] @所以概念中都是倒数的排名,……不要对他抱有 从南涨到北 09-1509-15 11:24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起不来了,全天就这样啦,真的 玩票心累 09-1509-15 11:24
- 109 0 [物产中大吧] 会不会来一根直线? 股友83uQ983600 09-1509-15 11:24
- 74 1 [国际复材吧] 防不胜防,周五进来吃个憋,以为高看一眼的。 愉悦的仇诗翠 09-1509-15 11:24
- 124 2 [用友网络吧] 融资盘每天都在增加,真不怕被主力拉爆吗 股友小宁子 09-1509-15 11:24
- 81 0 [*ST东智吧] 就几十亿的盘子搞的跟利欧一样难拉 真实之金钱豹 09-1509-15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