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真是傻狍子 端庄大气的文三仟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炬申股份吧] 板块这么强都不反包看来家人们还没有把筹码交出 三思而入 09-1609-16 10:12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,早上不抛了,后悔了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609-16 10:12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妈的,追高了 股友33p0O82709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骆驼股份吧] 完蛋了,昨天买高了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1609-16 10:12
- 56 0 [浙文互联吧] 又不动了 股友01V3G70279 09-1609-16 10:12
- 50 0 [跨境通吧] 我全清掉 通哥短线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略低到底是低多少啊?5%?50%?还是99%?中文都 CCAV爽YY 09-1609-16 10:12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哈哈,压盘折磨散户割肉,重仓的人买这种股悲剧 拉高套你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华大九天吧] 你是来拉实的吧 红的发紫微 09-1609-16 10:12
- 48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仁义,没有跌停开盘 股友82K2y53259 09-1609-16 10:12
- 48 0 [万事利吧] 真够烂 股友3187165c0H 09-1609-16 10:1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差这么点,还要磨? 孙徐蕾53 09-1609-16 10:12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5块5进 股友6K862X7391 09-1609-16 10:12
- 72 1 [蓝思科技吧] 到底是哪些老鼠在卖出!!!!害的蓝思天天大跌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9-1609-16 10:12
- 74 2 [衢州发展吧] 冲破4.78加仓干!应该快有消息了 超级大宝贝儿 09-1609-16 10:12
- 905 2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生物:融资余额8.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2 康华生物资讯 09-1509-16 10:12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一样的剧情,高开低走喽,大家散了吧 不割肉战法 09-1609-16 10:12
- 72 0 [兖矿能源吧] 红不到一刻 股友2376E3h210 09-1609-16 10:12
- 54 1 [阳光乳业吧] 为啥这么多新号? 执着de天鹅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志邦家居吧] 孙彪子 股友9W905e8222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广州酒家吧] 垃圾天天t 股友1C31007q89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ST美晨吧] 狂砸二亿出货单 股友hwnmvP 09-1609-16 10:12
- 65 0 [同方股份吧] 好公司股价都成百上千元!破同方这么吹站不稳八 勇敢的石涛1 09-1609-16 10:12
- 81 2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买入盘挺多的,为什么涨不上去啊 股友7H188T0101 09-1609-16 10:12
- 75 1 [中国人寿吧] 能抄底吗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1609-16 10:12
- 85 1 [泰和新材吧] 我想问问你们都因为什么买泰和 股友EBVW5P 09-1609-16 10:12
- 62 1 [涛涛车业吧] 老规矩,跳水王子准备出场 saijo 09-1609-16 10:12
- 77 3 [上海建工吧] 羡慕爷叔 积跬步行千里6 09-1609-16 10:12
- 112 5 [长久物流吧] 各位大佬今天能涨吗? 股友f660A22908 09-1609-16 10:12
- 46 2 [廊坊发展吧] 好吧,明天剧本写好了,明天电力反弹补涨,微盘 大A宦海沉浮 09-1609-16 10:12
- 762 3 [万向钱潮吧] 我梭哈了 无明养家 09-1609-16 10:12
- 208 2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的散户太NB了,任你风吹浪打,我自岿然不动 牛逼克拉斯8 09-1509-16 10:12
- 1272 2 [富安娜吧] 富安娜:本次回购股份方案已实施完毕 富安娜资讯 09-0809-16 10:12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1万亿都稳不住了 降龙廿八掌 09-1609-16 10:12
- 111 0 [健民集团吧] 本同破四十,卖卖卖!!! 股友26v065C613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不卖主力就不拉,哈哈,此股已废 股友0PI0KI7385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英联股份吧] 这货缺爹啊 牛快回来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中国铝业吧] 看来主力跑了几天是提前得到了消息,而不是主力 风雨中的一叶扁舟 09-1609-16 10:12
- 47 0 [海兰信吧] B烂了 清水叶城 09-1609-16 10:12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源源不断的抛盘,大罗神仙也难救。佛祖该出手 股友6681629q5e 09-1609-16 10:12
- 72 0 [葵花药业吧] 阴跌不止,涨两三分,跌一个多点起步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9-1609-16 10:12
- 70 0 [华星创业吧] 6.74卖了,终于解脱了 股友272q29A887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日上集团吧] 量化下三滥又作妖了 朋飞绿毛 09-1609-16 10:12
- 59 0 [京东方A吧] 加油!你是最垃圾的 股友50T02789k8 09-1609-16 10:12
- 69 1 [中再资环吧] 下午再来两个利好公告,完美打脸唱空。 可靠的俞柳婵 09-1609-16 10:12
- 62 1 [凯撒旅业吧] 要不要这么恶心啊 韭菜炒鸡蛋ya 09-1609-16 10:12
- 66 1 [PTA吧] 追多的又要被埋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609-16 10:12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7个亿还不绿是真牛皮@快乐的任衍慕 幸福bb 09-1609-16 10:12
- 81 2 [XD中国瑞吧] 这票啥情况,连砸啊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9-1609-16 10:12
- 197 5 [上海建工吧] 在这让我感概说一句,这股我从1996年持股,到今 Sz开心人 09-1609-16 10:12
- 56 1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,我愿称其为砸~重! 股友09557L6i97 09-1609-16 10:12
- 72 1 [航天智装吧] 没有什么恩怨是一个涨停化解不了的,如果有,那 芭菲鱼香肉丝 09-1609-16 10:12
- 78 3 [鸿利智汇吧] 6.73清仓 哥造传说 09-1609-16 10:12
- 111 2 [吉林化纤吧] 坐等你跌到3元! 乐淘金牛1098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大喜 一年五分之一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股,我服了,只能放弃,买了沃尔核材 股友t98113T230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珍惜手指筹码,随时20CM 股友e851331N31 09-1609-16 10:12
- 65 0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票就是谁来谁死,哈哈哈该哈哈哈哈哈 拥有过就是美好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七一二吧] 这是要单边下滑的走势吗 股友0K5V971717 09-1609-16 10:12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的目标还是5日线。 只求回本了 09-1609-16 10:12
- 84 0 [TCL科技吧] 风险提示反复提醒,从你的散户知道TCL不是用来 Warren_Kc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你这种股价还好意思去收购,真的害羞。 股友379000dr15 09-1609-16 10:12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基民319297n51L 09-1609-16 10:12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他就属于杂毛股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609-16 10:12
- 7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9/17一周回顾|权益市场&固收市场 嘉合基金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大元泵业吧] 快下来,我要上次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09-1609-16 10:12
- 714 1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气宇轩昂的魏艳 09-1609-16 10:12
- 57 1 [江特电机吧] 2元到三十几元,我都没有卖,我还在乎这个,不 股友EO3Ojo 09-1609-16 10:12
- 119 2 [英唐智控吧] 就是这么牛,慢慢涨,不停涨,走了的后悔,没上 温泉的水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在科创板1.438附近狂吃沽权。。。你敢到我就敢 闪飞量化 09-1609-16 10:12
- 64 0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躁动的财富快到碗里来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天天拉稀 股友738l3755n3 09-1609-16 10:12
- 6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 基民uUcaod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中稀有色吧] 45等你 分散与集中 09-1609-16 10:12
- 77 0 [弘亚数控吧] 这个公司的问题在于它不是汽车行业,有减速器机 才望为富的马红俊 09-1609-16 10:12
- 44 0 [昊志机电吧] 开始砸盘 砸盘小能手666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…… 股友9L177n8589 09-1609-16 10:12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万物具涨,唯汝凋零。 雪舞者369 09-1609-16 10:12
- 59 0 [津投城开吧] 太离谱了,刚进就跌五百块 温情的陈明雪1 09-1609-16 10:12
- 52 0 [西部建设吧] lj qulanlan 09-1609-16 10:12
- 41 0 [步步高吧] 6.88卖6.65买回来一半,每天T三四个点也很香啊 消失的萤火虫 09-1609-16 10:12
- 48 0 [圣阳股份吧] 走得真tm恶心 股友TLK1u9 09-1609-16 10:12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13补仓吧没法子了 好运顺顺遂遂 09-1609-16 10:12
- 60 0 [华测检测吧] 又要下台阶!完蛋玩意 经纶为富地小燕子 09-1609-16 10:12
- 315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肯定是要回调的。不可能一直长。 建成哥哥 09-1609-16 10:12
- 77 1 [盛和资源吧] 别踩踏啊,排队让散户先走 股友7m89281k97 09-1609-16 10:12
- 143 6 [紫天退吧] 我有3000股,为什么不让我补仓。我没开通创业板 股神JK 09-1609-1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