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龙洲股份吧] 上板啊,求你了 一柱晴天 09-1609-16 10:13
- 61 0 [国睿科技吧] 哈哈 朱莉喔桃李娃 09-1609-16 10:13
- 60 0 [太平洋吧] 每次不拉大盘证券,只拉中小盘然后冲高回落 对韭当割lqt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分时那个2000手卖一点撤一点 旋轉跳躍鯊魚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东方电气吧] 只要高开就做T 笔力的驷荷 09-1609-16 10:13
- 64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安徽凤凰21个点华源拉了十个点,你这多少有点拉 碰的都是A杀股 09-1609-16 10:13
- 64 0 [太钢不锈吧] 吴小弟你阳为成习惯了吗?天天阳为。 股友geymcR 09-1609-16 10:13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跌这几个点就承受不了,真菜啊,想要盈利就得忍 股友c2o8979129 09-1609-16 10:13
- 65 1 [长芯博创吧] 不配有芯,用原名。 股友PPUPos 09-1609-16 10:13
- 1296 1 [中芯国际吧] 无非如此,静待方向 老高的新征途 09-1509-16 10:13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走了,已经沦为做T股,天天套人 股友w2v9661807 09-1609-16 10:13
- 44 0 [福龙马吧] 昨天刚卖啊倒霉 零陵上酱邢道荣 09-1609-16 10:13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天真的以为首开会带领低价股走n+m形态……终 只做反包和接力 09-1609-16 10:13
- 70 0 [云铝股份吧] 缺口补了在 六个点原则 09-1609-16 10:13
- 107 0 [天邦食品吧] 最好跌到3元附近 股友菜鸟tan 09-1609-16 10:13
- 63 0 [西部材料吧] 怎么回事天天跌 小刘炒股盈利 09-1609-16 10:13
- 11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资金向确定性机会聚集,金价与创新药受青睐 顺心g 09-1609-16 10:13
- 51 0 [三只松鼠吧] 不用看,一二年不用看,该干什么去干什么。走了 gw1200312711 09-1609-16 10:13
- 46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建仓,今天出货 人间花间酒 09-1609-16 10:13
- 58 0 [西藏矿业吧] 是啥情况也没咋涨为啥跌的时候总有它? 股友62258q9C93 09-1609-16 10:13
- 58 2 [智飞生物吧] 早点退市,是你最好的归宿 股友3z008781l1 09-1609-16 10:13
- 100 3 [济民健康吧] 真是的,上你的当了13.55买了。 农场主A 09-1609-16 10:13
- 59 1 [林洋能源吧] 这个股属于那个板块的?塔奈奈的…… 昵称被占昵称被占9483 09-1609-16 10:13
- 120 3 [线上线下吧] 吃了两个涨停跑不跑 基民R9837X8310 09-1609-16 10:13
- 143 3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山高该冲刺一下了 听君一席8251 09-1509-16 10:13
- 356 7 [巴比食品吧] 神仙打架,冲击预制菜板块,食品板块也会跟着受 股欲横流 09-1409-16 10:13
- 45 0 [国网英大吧] 当忠粉想跟量化砸哥一起做T的,那看看今天这个 Rock666 09-1609-16 10:12
- 81 0 [通达创智吧] 这个股吧是被遗忘的角落 高抛低吸安全唯一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疯狂出货,16见 顺其自然6868 09-1609-16 10:12
- 47 0 [跨境通吧] 来的正是时候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错过了上海电力上海电力看线的14元觉得线性完美 dxbtyjg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飞利信吧] 又来这个套路了,好几次都是这个万手哥拉下,再 股友Yf2Hc9 09-1609-16 10:12
- 57 1 [卧龙新能吧] 太墨迹了!走了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10:12
- 62 1 [中文在线吧] 董秘感谢你们,你们都是大好人 铁面无私的尹莎硕 09-1609-16 10:12
- 65 1 [九安医疗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温文尔雅的曹春燕 09-1609-16 10:12
- 200 3 [通化金马吧] 各位大侠金马今天是什么行情请出来解说一下 基民h1771H3106 09-1609-16 10:12
- 74 1 [中金黄金吧] 炒家开始提前跑路了 如a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烧鸡成灰了 善书的风铃 09-1609-16 10:12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杂毛股 炒股输了一堆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博腾股份吧] 洗洗睡吧,今天不跳水就烧高香了 看看丨bu说话 09-1609-16 10:12
- 78 0 [光启技术吧] 过几天公告了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1609-16 10:12
- 58 0 [中草香料吧] 九连跌之后就是七连跌。这个股 真正的仇雨昕 09-1609-16 10:12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终于交易1有内鬼快跑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09-1609-16 10:12
- 56 0 [XD淳中科吧] 太强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9-1609-16 10:12
- 79 0 [美芯晟吧] 这庄使昨买的极度失望,今天半导体在抗美西方有 牢记除风险 09-1609-16 10:12
- 65 0 [东风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东风躲牛市 南山谷大王 09-1609-16 10:12
- 76 2 [中芯国际吧] 118.8的时候没卖,想着格局一下,结果就这? lhl689 09-1609-16 10:12
- 78 2 [全筑股份吧] 天大的利好也能砸跌停,这就是A 可怜的秦盼夏2 09-1609-16 10:12
- 55 2 [三安光电吧] 垃圾股只跌不涨 wzn19571455 09-1609-16 10:12
- 61 1 [上海电力吧] 横盘多天了,上不去就下砸了 LJD的梦想 09-1609-16 10:12
- 95 2 [天赐材料吧] 昨天快速封板的意义何在,一个涨停就开始跌,真 股友20539c97m6 09-1609-16 10:12
- 59 2 [中国船舶吧] 难道是补跌重工股民 识破真象 09-1609-16 10:12
- 195 9 [中航成飞吧] 107成本 养家糊口的飞龙 09-1509-16 10:12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是走强的一天 金银河主 09-1609-16 10:12
- 53 0 [中一科技吧] 绝对是买一砸盘,一点格局都没有,垃圾 核柚子养家糊口 09-1609-16 10:12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储能完了 义乌小柚子 09-1609-16 10:12
- 65 0 [渝开发吧] 真牛皮,板块倒数 炒股周伯通 09-1609-16 10:12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有人在疯狂出货 kjiyuy5t 09-1609-16 10:12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XMD再顶一手马上砸开了 股友923N88t528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石大胜华吧] 服了这垃圾,源源不断的卖单砸盘 挖矿工的人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飞力达吧] 今天涨停是十几块? 股友CROJ2Q 09-1609-16 10:12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你叫毛京电子吧,再也不见 股友M7768u8570 09-1609-16 10:12
- 56 0 [浙数文化吧] 信誓旦旦的3a哪里去了? 股友9092tu0370 09-1609-16 10:12
- 77 1 [普天科技吧] 周K27.68,,月K30.31 股友n73030P311 09-1609-16 10:12
- 49 2 [恒铭达吧] 昨天-5让你们买入妇联,今天妥妥四个点 吃肉了1111 09-1609-16 10:12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换手率偏高,还会继续洗 不玩炒股 09-1609-16 10:12
- 62 1 [仁和药业吧] 你能不能牛一次啊 股友FHRoPn 09-1609-16 10:12
- 59 1 [浙江建投吧] 建工连板啦你在干嘛 财来进我口袋里 09-1609-16 10:12
- 119 1 [小鹏集团-W吧] 真垃圾啊看看理想蔚来三傻里就 坚韧的明水燕7 09-1609-16 10:12
- 112 2 [云南锗业吧] 散户恐慌不会引起踩踏跌停吧?那我就全仓抄底了 鱼多多的春天 09-1609-16 10:12
- 62 1 [中国中冶吧] 此时最是磨人心。 汤圆儿up 09-1609-16 10:12
- 45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每天小跌一点,温水慢煮,把资金弄到伪科技和传 纳兰小馒头 09-1609-16 10:12
- 82 2 [冠捷科技吧] 不跑又是被套上一年 热情的野马 09-1609-16 10:12
- 95 2 [黑芝麻智能吧] 量能太少得看三季报业绩增长能力 零碳RWA租赁 09-1609-16 10:12
- 65 1 [久祺股份吧] 开始下跌趋势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1609-16 10:12
- 115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竞价卖盘4.7万手是啥意思,暴跌吗 易升周 09-1609-16 10:12
- 1642 1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基本不会板了,再次预测一波。上周二说上周 小丶王子Gen 09-1509-16 10:12
- 51 0 [爱仕达吧] 庄太恶心了、搞不赢、走还不行、亏小一万、 股友7z9020m792 09-1609-16 10:1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天风证券面临突破选择调整半个月左右了有望追赶 股友lm6PpF 09-1609-16 10:12
- 83 0 [统一大市场吧] 515880资金疯狂涌入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609-16 10:12
- 70 0 [鑫科材料吧] 看看你同胞兄弟沃尔核材 永远不想炒股了 09-1609-16 10:12
- 48 0 [王府井吧] 就是这样肆意任性,压着别涨 账号已被托管 09-1609-16 10:12
- 57 0 [南山控股吧] 废了 贵港阳顶天 09-1609-16 10:12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遇得到你了,12.4的本,你就涨个3个点让我回本 大江鑫 09-1609-16 10:1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票本身就是吃独食的,昨天让你们进了,就是为 等风起2025 09-1609-16 10:12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跟跌不跟涨哈哈哈 神伤逝 09-1609-16 10:12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完全没有抵抗 斐然成金得王常笑 09-1609-16 10:12
- 73 1 [ST应急吧] 如节日效应,破八元也有可能,但中长线看好,深 千亿正平 09-1609-16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