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4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停了,芭比Q了这是进了多少家人啊彻夜无 股友960E580l82 09-2509-25 06:23
- 178 2 [青山纸业吧] 炒股是科学,更是艺术。如此“止损”的艺术,岂 快乐股市0898 09-2509-25 06:23
- 110 1 [华软科技吧] 有没有挂9.78排单的,报个到! 上涨ing 09-2509-25 06:23
- 916 3 [四川长虹吧] 9月24日,第二十届“亚洲品牌大会暨亚洲品牌500 股友3Wr9100088 09-2409-25 06:23
- 177 6 [XD方大炭吧] 这个股两三年来都是半死不活 基民88281iF939 09-2409-25 06:23
- 110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太差劲了 基民i2yAZk 09-2509-25 06:23
- 114 0 [力星股份吧] 今天突破20元势不可挡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2509-25 06:23
- 120 1 [上海建工吧] :嘲笑爷叔,同情爷叔,羡慕爷叔,质疑爷叔,成 有激情的兰齐8 09-2509-25 06:23
- 104 1 [ST人福吧] 见红了 股友69LZ160861 09-2409-25 06:23
- 104 0 [每日互动吧] 哈哈哈,今天一根大阳!! 股友330aq57891 09-2509-25 06:22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再跌这股就没人气了 股友957f08599k 09-2509-25 06:22
- 737 2 [大华股份吧] 《关于大力发展数字消费共创数字时代美好生活的 小象柚子 09-2409-25 06:22
- 2380 21 [软通动力吧] 如何 基民h22001G680 09-2409-25 06:22
- 211 2 [棕榈油吧] 竟然让我出来了 花哥爱超短 09-2409-25 06:22
- 304 10 [江南高纤吧] 当天拉涨停现在回过头来看就是典型的柚子加庄股 石花鱼 09-2409-25 06:22
- 790 0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凉凉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509-25 06:22
- 219 0 [天弘弘丰增强回报债券A吧] 4年半有余还亏45% 基民gph5z7 09-2509-25 06:22
- 1181 1 [润和软件吧] $润和软件(SZ300339)$ 有正义感的欧星 09-2509-25 06:22
- 3069 19 [中银证券吧] 让我疑惑的是,大盘指数接近3900点,创十年新高 世昌和丽 09-1409-25 06:22
- 228 1 [中力股份吧] 今天差点买了,冷静一想我最近失败的交易都是盘 请重新设置 09-2409-25 06:22
- 341 4 [华是科技吧] 《关于大力发展数字消费共创数字时代美好生活的 小象柚子 09-2409-25 06:22
- 150 0 [好太太吧] 一晚上没睡,应该挂跌停单了一万股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06:22
- 110 1 [中岩大地吧] 我是29块钱买的。 细腻的范全 09-2409-25 06:22
- 93 2 [口子窖吧] 他日若遂凌云志,敢笑黄巢不丈夫! 股友0w9765g920 09-2409-25 06:22
- 156 2 [瑞可达吧] 融资盘被闷杀的好爽啊! 光华世纪 09-2409-25 06:22
- 94 0 [海亮转债吧] 咋还有3000万没转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2509-25 06:22
- 231 1 [腾达建设吧] 事到如今抱怨也好后悔也好都无济于事,现在必须 股海淘金小能手 09-2409-25 06:22
- 566 7 [XD武汉控吧] 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在2023年、 股友2RfaQZ 09-2309-25 06:22
- 179 0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太慢了换基金经理人吧 睿智英明的吴虔 09-2509-25 06:22
- 191 0 [上峰材料吧] 盛合晶微200pe是4000亿市值。百分之一的股份是4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09-2509-25 06:22
- 251 2 [汽轮科技吧] 合并最大的收益是杭b,我们都在给它做嫁衣,我 美好生活看大涨 09-2409-25 06:22
- 1308 2 [兆龙互连吧] 刚醒来,看见很多家人朋友给我回复了私信,心里 好运橙 09-2409-25 06:22
- 82 0 [新洁能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。你千万别跌停。己落后半导体 基民OcLESE 09-2509-25 06:22
- 403 2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主品牌对比昨天新增2家,3季度新开84家至 股友816ew20823 09-2409-25 06:22
- 381 5 [华鹏飞吧] 利好消息已经消化完,明天大跌 股友Q57802909N 09-2409-25 06:22
- 177 0 [信澳优势产业混合C吧] 谜一般的存在 凯门大吉 09-2509-25 06:22
- 100 0 [迈为股份吧] $迈为股份(SZ30075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06:22
- 507 4 [海康威视吧] 《关于大力发展数字消费共创数字时代美好生活的 小象柚子 09-2409-25 06:22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指出:即使上证指数上了3900点,也刚刚到半 ONG444888289192 09-2509-25 06:22
- 106 0 [中微公司吧] 号召持有者抱团可以吗? 股友UObdWb 09-2509-25 06:22
- 91 0 [EverQuot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verQuote Inc-A资讯 09-2509-25 06:22
- 101 0 [Affirm Holding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ffirm Holdings 资讯 09-2509-25 06:22
- 171 1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可以买科德教育了,中昊芯英也是这一招,科 发现鸟 09-2509-25 06:22
- 2593 5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重组确实是有但存在不确定性,官方一惯 股海里找牛牛 09-2409-25 06:22
- 97 2 [航天彩虹吧] 我来看你们了。哈哈哈这股票里面股民已经跌迷茫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5 06:22
- 117 0 [奥特维吧] $奥特维(SH68851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06:22
- 87 0 [孩子王吧] 哈哈,该。对于那些嘴硬撒谎的。跟够一样叫唤。 牛市杠杠滴 09-2509-25 06:22
- 96 0 [英伟达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英伟达资讯 09-2509-25 06:22
- 199 2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全仓干了! 推荐8DJ 09-2509-25 06:22
- 213 2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是上海微电子的主要核心陶瓷零部件供应 股友IikJNa 09-2409-25 06:21
- 96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再跌这股就废了 股友957f08599k 09-2509-25 06:21
- 110 1 [西部矿业吧] 呵呵! 股友5822l131g5 09-2509-25 06:21
- 399 9 [通化金马吧] 金马空中加油已近尾声,再起指日可待。 股友5f287052O1 09-2409-25 06:21
- 115 0 [莱斯信息吧] $莱斯信息(SH68863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06:21
- 387 9 [西藏药业吧] 说句不好听的,57.98可能就是今年的最高点 大A市场的韭菜 09-2409-25 06:21
- 247 2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我大量补仓,终于回本了。 剑豪侠 09-2409-25 06:21
- 186 2 [圣泉集团吧] 光刻胶涨跟固态电池,固态电池涨你跟pcB,PCB涨 拳泉到位 09-2409-25 06:21
- 95 0 [合锻智能吧] 主力大哥洗得不够很,加油干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9-2509-25 06:21
- 259 1 [先导智能吧] 光宁智纬:光明征程(阳光电源)宁静致远(宁德 沉着冷静的GGM 09-2509-25 06:21
- 285 3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巧合吗最高137.98,收盘134.98,少三块60亿 雪狼在珠峰123chen 09-2509-25 06:21
- 92 0 [志邦家居吧] 估计要盘整10年! 股友9W905e8222 09-2509-25 06:21
- 125 0 [宝明科技吧] $宝明科技(SZ00299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06:21
- 168 0 [天赐材料吧] 预演一下,先跳宏高开,然后下来挺差,继续下变 股友783811yD56 09-2509-25 06:21
- 295 0 [沃顿科技吧] 我宣布,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,下周一停牌,酒精 股友2C87i75805 09-2409-25 06:21
- 148 1 [金城医药吧] 继续洗散户,我觉得至少要洗1000名散户。这里不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2409-25 06:21
- 115 0 [云南旅游吧] 十一长假前你这么砸盘很多人都不会去云南旅游了 沪1314926 09-2509-25 06:21
- 89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再跌这股就废废了 股友957f08599k 09-2509-25 06:21
- 91 0 [长飞光纤吧] 这货是严重高估了 鸿蒙尊者518 09-2509-25 06:21
- 122 1 [阿里巴巴-W吧] 无法理解。阿里云有这么大能力吗? 渔翁6681518 09-2509-25 06:21
- 155 1 [外汇吧] 小三们买寒武纪吧。 炒股四十 09-2509-25 06:21
- 360 2 [当升科技吧] 百亿订单为什么不公告 苜蓿股市 09-2409-25 06:21
- 99 0 [拓荆科技吧] $拓荆科技(SH688072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06:21
- 120 0 [伊之密吧] 宝物减持了... 文雅的常琼 09-2509-25 06:21
- 87 0 [药石科技吧] 真烂完了不是转股转债就是减持又折价太tm恶心 沉着冷静的陆晨霜 09-2509-25 06:20
- 121 0 [外汇吧] 大a涨了20%,你也要涨20%。 炒股四十 09-2509-25 06:20
- 656 4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要大涨海外铜矿崩塌了 一杯敬天地 09-2509-25 06:20
- 260 4 [中颖电子吧] 中颖电子明天大涨!目标价40元 甜美的爱淳美1 09-2409-25 06:20
- 634 0 [立讯精密吧] 美股苹果下跌,但美股的苹果概念股上涨。 细心的灵天洋0 09-2509-25 06:20
- 4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速来我大A,大A牛b,头铁的接着买! 来了_老弟 09-2509-25 06:20
- 104 0 [上海新阳吧] $上海新阳(SZ30023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06:20
- 100 0 [圣邦股份吧] 高价票涨,你不涨,板块涨,你不涨,你真是牛 东财网友5904513839112040 09-2509-25 06:20
- 97 0 [三峡能源吧] 看到大量的10万手大单进来抢筹,才有希望 谈古论今2106300 09-2509-25 06:20
- 132 1 [通威股份吧] 周三美股大全新能源收盘大涨14.1%,今天通威股 xmyork 09-2509-25 06:20
- 508 2 [幸福蓝海吧] 第一波下跌40%用了四天,然后调整用了21天,第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2409-25 06:2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少年宜前行 09-2509-25 06:20
- 111 1 [同兴科技吧] 明天起飞 资本研究员的巴巴 09-2409-25 06:20
- 1675 0 [财经评论吧] 习近平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上的致辞(全文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6:20
- 56254 20 [财经评论吧] 习近平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发表视频致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