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1 [TCL中环吧] 一日游,别激动 神爱的人 09-2509-25 06:59
- 95 1 [豪鹏科技吧] 筹码太分散基金太多且量少 股友y559035W85 09-2409-25 06:59
- 388 1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我来抄底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2409-25 06:59
- 1549 7 [华天科技吧] 干了半仓进去,被关小黑屋了,影响资金时间成本 种田买股 09-2409-25 06:59
- 232 3 [东方明珠吧] 股吧狂吹,抖音推荐,这不是和上次涨停后节奏一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409-25 06:59
- 108 0 [赛力斯吧] 其实昨天白天根据几个门店的大定量是早就能测算 小韭大格局 09-2509-25 06:59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定投,坚持定投,坚持 依然333666999 09-2509-25 06:59
- 327 7 [XD福龙马吧] 尾盘卖了,明天低开接回来 老胡谈股论金 09-2409-25 06:59
- 92 0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旺 独具慧眼的张涛 09-2509-25 06:59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五块亏大了蚊子包真的多看书说谁吼吧运动外包装 不屈的终芸 09-2509-25 06:59
- 109 0 [航发动力吧] 舰载机预警机,昨晚新闻联播热播了,今天坐稳扶 ii精石为开 09-2509-25 06:59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新韭换老韭永久为韭 钱多多splus 09-2509-25 06:59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从胜宏走势来看,调整时间已到, 重新雄风 09-2509-25 06:59
- 153 2 [中船防务吧] 明天涨停要不要 会空仓会守财 09-2409-25 06:59
- 546 1 [金地集团吧] 利好地产 生命至上与梦想 09-2509-25 06:59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是一道无解的题,去问问韦神 松鼠爱小米 09-2509-25 06:59
- 105 0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疯涨疯涨今天必定起飞 精制的农琼 09-2509-25 06:59
- 205 2 [*ST东晶吧] 昨日那么多跌停东晶没跌停,今天还大涨,底子不 突破跟随 09-2409-25 06:59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人性和技术进步,应该是我们人类社会发展过程中 东方犇犇 09-2509-25 06:59
- 306 1 [中科金财吧] 都是数字货币板块腊机中的战斗机,学学搞ai芯片 TaoniBone 09-2409-25 06:59
- 92 0 [帝科股份吧] 股东减持股份中。不好玩。 概念无限 09-2509-25 06:59
- 109 1 [浙商证券吧] 仔细分析金融权重指数,银行中期调整,步入下跌 股多空 09-2509-25 06:59
- 96 1 [荣盛发展吧] 12386打电话举报严重操纵 玲珑剔透的贺洛禾 09-2509-25 06:59
- 916 3 [亚联发展吧] 老牛复盘今日走势(由AI生成仅供参考)2025/09/ 马年骑牛冲天 09-2409-25 06:59
- 1864 1 [建发致新吧] 9月16日新股提示:建发致新、锦华新材申购 建发致新资讯 09-1609-25 06:59
- 330 0 [三七互娱吧] 研发投入不足,高管拿几千万的高工资,这是三七 股友AIwxc0 09-2509-25 06:59
- 194 3 [浙数文化吧] 啊我踏空了咋办? 股友H96231Q015 09-2409-25 06:59
- 9135 0 [联合动力吧] 9月17日新股提示:联合动力公布网上中签结果、 联合动力资讯 09-1709-25 06:59
- 247 1 [张江高科吧] 9月25日盘前预案:芯片、阿里云的表现是今天最 大为论道 09-2509-25 06:59
- 86 0 [紫光股份吧] 横盘十年,一旦突破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2509-25 06:59
- 1284 2 [蓝思科技吧] 难道就我看到这个消息了? 小武0921 09-2509-25 06:59
- 224 4 [ST天圣吧] 唱多好几天了,从5.5元唱多到4.8他又买了,自己 花开钵满地唐晨 09-2409-25 06:59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停牌你就是大哥。只要核心逻辑强不怕监管和 开心就好082 09-2509-25 06:59
- 1151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过江龙2002 09-2509-25 06:59
- 228 4 [通化金马吧] 感觉在憋大招,能一飞冲天吗 鎏渊wyk 09-2409-25 06:59
- 403 6 [渝开发吧] 连到周五 趋势中翱翔 09-2409-25 06:59
- 116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投资牛逼,比单一科技股更牛,投资全面 家888宝 09-2509-25 06:59
- 214 1 [远程股份吧] 看来还有好多韭菜不信,短期指标全部跌破,开始 股友3w96105U91 09-2409-25 06:59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一刀3.43切了,还有机会回来接下我不 美丽de小琵琶 09-2509-25 06:59
- 424 1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本身就有机器人概念,持有北京光年无限 阿树666 09-2509-25 06:59
- 251 3 [天普股份吧] 想不通年利润才几千万怎么抄到这么高的价格,真 基民083WY06258 09-2409-25 06:59
- 187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卖了二层仓,是不是卖错了? 股友017e050K68 09-2509-25 06:59
- 280 4 [中材节能吧] 来了来了 股友8999gx2091 09-2409-25 06:59
- 877 7 [华建集团吧] 现阶段无非3个方向,1悄悄的出货,通过横盘吸引 直率的慕容皓轩1 09-2409-25 06:59
- 668 6 [国脉文化吧] 数字消费概念之国脉文化 朱罗纪的鱼 09-2409-25 06:59
- 307 2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智慧楚留香 09-2409-25 06:59
- 64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9-2509-25 06:58
- 407 0 [立昂微吧] 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09-2509-25 06:58
- 101 1 [生猪吧] 昨天就是没跌,远越微调,空单怎么就明显感觉慌 股友K32821Z769 09-2509-25 06:58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一群唱多了够 股友283x6i6630 09-2509-25 06:58
- 55 2 [潍柴重机吧] 压抑,就你绿。。。。。 聪颖的章艳 09-2509-25 06:58
- 91 0 [和而泰吧] 做股票千万不要去赚认知以外的财富!切记! 南京莫哥 09-2509-25 06:58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mei 有酒就菜 09-2509-25 06:58
- 98 3 [上海建工吧] 3.85拿的,现在已亏8千多,心里没底,想甩又不 股友ma70028072 09-2509-25 06:58
- 181 2 [联域股份吧] 联域股份:融资净买入299.68万元,融资余额4093 联域股份资讯 09-1709-25 06:58
- 90 0 [中国交建吧] 还要去8块找支撑了 熟睡中的大牛 09-2509-25 06:58
- 747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三届中国(绵阳)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协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6:58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以法治思维应对网络安全新问题(金台锐评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06:58
- 110 0 [新易盛吧] 炒股要顺势而为!AI科技股还会继续上涨,让人逼 股友D7suSX 09-2509-25 06:58
- 105 0 [华邦健康吧] 一周年了,才涨五毛钱,公司真的该好好认真反省 严谨认真得木芙蓉 09-2509-25 06:58
- 135 2 [海尔生物吧] 卖了立讯精密买了海尔生物,肠子悔青了。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2409-25 06:58
- 100 0 [同方股份吧] 科技疯狂,在同方里躲牛市 散户一个007 09-2509-25 06:58
- 93 0 [云南铜业吧] 阿呀呀!我的人品咋这样好呢!满仓满融呀!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509-25 06:58
- 173 4 [泓淋电力吧] 都别再问我了,我都说过了不到17一股不卖,死磕 慧慧要翻倍啦 09-2309-25 06:58
- 155 0 [华安汇智精选两年持有混合吧] 这个经理是害人的5年亏死。没有良心,后代难保 基民NzMgD7 09-2509-25 06:58
- 85 0 [天汽模吧] 我是植物,谁知道天气摸是什么? 你说牛b不牛bxu98 09-2509-25 06:58
- 96 1 [亚盛集团吧] 国庆假期回来3.3,收个大红包 善解人意的谷智妍 09-2409-25 06:58
- 133 0 [奥飞数据吧] OCS:光网络的下一个“战场” 股友6D626G1759 09-2509-25 06:58
- 113 0 [机器人吧] 工业机器人!用的比较少!如果能造出“猫女”机 wugang197211 09-2509-25 06:58
- 94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你这么一跌。有多人不买你的车了。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9-2509-25 06:58
- 163 10 [银行ETF华宝吧] 9.24-老韭菜实盘:昨天银行持有1手成本7.672亏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2409-25 06:58
- 733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好股发大财 聚财宝儿 09-2509-25 06:58
- 111 1 [顺钠股份吧] 小顺子看看筹码分布套牢盘比获利盘多一倍!没有 股友6807vz8023 09-2509-25 06:58
- 1084 3 [赛微电子吧] -光刻镜头微纳制造能力突出:赛微电子在光刻机 股友z30771619g 09-2409-25 06:58
- 155 1 [博彦科技吧] 阿里美股港股都暴涨,创2021年8月以来新高。 romi07年入市 09-2509-25 06:58
- 104 2 [万通发展吧] 就是不涨,把人磨到绝望 股友1252dp8162 09-2509-25 06:58
- 329 5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开始可以减持两个亿,会不会下砸? 日理万ji 09-2409-25 06:58
- 159 4 [探路者吧] 今天能收在9.4明天就能放量 大蜜蜜菓子哥5971 09-2409-25 06:58
- 587 4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可能乌云盖顶,特斯拉百万消息是上半年老作 股友TQKS4R 09-2409-25 06:58
- 81 0 [纯碱吧] 没有单边行情,只有剧烈震荡割韭菜 预则先立 09-2509-25 06:58
- 173 1 [腾远钴业吧] 铜业务净利润占大半,高于江铜云铜,铜价暴涨真 去过去 09-2509-25 06:58
- 301 1 [富临精工吧] 美洲锂业公司(LithiumAmericas)收涨超95%,报 股掌要股掌 09-2509-25 06:58
- 130 2 [和达科技吧] 人气上升的如此之多,肯定有人在人气股里推!没 股友72O7D87358 09-2409-25 06:58
- 92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要ST了吗? 何静辽阳 09-2509-25 06:58
- 171 1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什么时候变成ST太羊? 金沉股海 09-2409-25 06:58
- 506 8 [太极集团吧] 坚持高抛低吸,后面就算整合也要先定增,定增还 雄心勃勃的大鲤鱼 09-2409-25 06:58
- 103 0 [佳讯飞鸿吧] 目前趋势尚存,再不努力修复,头部就快形成了 梦若之神机 09-2509-25 06:58
- 86 0 [四方精创吧] 目标30 基民TZ09136801 09-2509-25 0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