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7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宝新能源资讯 09-1609-17 11:43
- 167 6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定投,该干嘛干嘛,需要钱了取一点,不需要就放 价值投资十年起步 09-0809-17 11:43
- 105 0 [万科A吧] 万大哥还在郁闷起的呀,你还是高兴一下啥 股友7OKbvO0176 09-1709-17 11:43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全部清仓、不是要跌吗?我看你能跌多少。 股友khMm72 09-1709-17 11:43
- 99 0 [弘亚数控吧] A股均价26元,行业龙头的弘亚拖了后腿 红日东升158 09-1709-17 11:43
- 83 0 [*ST九鼎吧] 不要对亏损企业报太大希望 股友Xr9Ikg 09-1709-17 11:43
- 307 1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 利润大增 股友YUANSHI 09-1709-17 11:43
- 81 1 [首开股份吧] 请问预计停牌几天? 十面埋伏着 09-1709-17 11:43
- 1053 6 [天富能源吧] 美国碳化硅企业三天翻倍,今晚大涨7%。 laoyu12345678 09-1609-17 11:4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……看这样子明天还得跌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709-17 11:43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早上把昨天卖的一半追回来了,希望稳住,大兄弟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强势连半 走过了所有弯路 09-1709-17 11:43
- 94 0 [中哲精化吧] 短线交易,破山中贼易,破心中贼难。 短线交易站 09-1709-17 11:43
- 67 0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昨天0.85%的涨幅只是开始,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个 股友9065n3281c 09-1709-17 11:43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一定要跑 牛气冲破套套 09-1709-17 11:43
- 73 0 [兆驰股份吧] 收到6.47做假阴十字星吧 楚河河图 09-1709-17 11:4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万里长城第一步,要发大财了 股友l1906q5092 09-1709-17 11:43
- 72 0 [跨境通吧] 上车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1709-17 11:43
- 77 1 [方大特钢吧] 弹扁产品进入国际高端供应链,品牌影响力提升, nnn牛股骑手 09-1709-17 11:43
- 75 1 [步步高吧] 能进场了吗 股友3u2675650i 09-1709-17 11:43
- 188 8 [第一创业吧] 去年11月11.32元还能达到吗 hl567997 09-1709-17 11:43
- 65 1 [中联重科吧] 杀入! 老神永在 09-1709-17 11:43
- 467 7 [万润科技吧] 拿了半个多月,今天还是被连续三根上影线磨出来 老韭菜花炒饭 09-1609-17 11:43
- 680 1 [利欧股份吧] 炸板了 活力的梅芝菲 09-1609-17 11:43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拉升没量,先观望 实话实说315 09-1709-17 11:43
- 60 0 [汽车街吧] 散了吧,结束了, 基民326dt90228 09-1709-17 11:43
- 284 0 [金逸影视吧] 坚定支持金逸影视,预祝731票房破百亿元,争取 很绿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1:43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炒作已完成,出货量太大,接着锂电池板块东风也 股友mQhn1s 09-1709-17 11:43
- 77 1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不涨10个点,都对不起我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1709-17 11:43
- 74 1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也是个可怜人,赚了几个小钱。 水中镜212 09-1709-17 11:43
- 123 6 [东杰智能吧] 在洗昨天抄底的人 顺为知本 09-1709-17 11:43
- 151 5 [天有为吧] 今天破100,下周破95,9月破发行价 基民AtOCPe 08-2909-17 11:43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并购概念? 一个韭菜都不少 09-1709-17 11:43
- 56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下午大幅拉升后表演跳水,参与的拼手速! 快步小跑 09-1709-17 11:43
- 86 1 [中国核电吧] 成功躲开牛市的心情好爽! 努力的杜鹃花 09-1709-17 11:43
- 72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的人气还是不错的,下午一起把它拉起,加油 Lang1027 09-1709-17 11:43
- 111 2 [万马股份吧] 废了,不可能涨了 股友7807C1257W 09-1709-17 11:43
- 72 1 [国泰海通吧] 谁在抛啊? 活泼俏皮的爱港 09-1709-17 11:43
- 267 3 [爱美客吧] 越往后含金量越高,精准预判,喷子给我叫 康港湾 09-1709-17 11:43
- 125 4 [胜利股份吧] 不想捡钱的可以走了 飞鸽f35 09-1709-17 11:43
- 185 1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基民C53y288185 09-1709-17 11:43
- 99 4 [龙图光罩吧] 今天主力发套又套了不少人吧,哈哈哈 涨停艺术家 09-1709-17 11:43
- 165 5 [常熟汽饰吧] 昨天17元追了1000股,看好到30多 坚毅的许昭1 09-1709-17 11:43
- 315 5 [赛诺医疗吧] 大家都去开骂,17日下午赛诺又参加科创板医疗器 股友HreRV68145 09-1509-17 11:43
- 202 6 [亚泰集团吧] 下午会有一波拉升2.34不是今天的高点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509-17 11:43
- 85 0 [新金路吧] 老乡别跑,马上要坐直升飞机了 追梦人生 09-1709-17 11:43
- 70 0 [思特奇吧] 看着这堆概念无言以对,以为不是台大奔也起码是 太阳当红照 09-1709-17 11:43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吓 又冒绿光了 09-1709-17 11:43
- 88 1 [有方科技吧] 服务器交付了啊 裕安则强 09-1709-17 11:43
- 76 1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咋回事,怎么卖了就拉起来了啊 来财来呀来大财 09-1709-17 11:43
- 115 4 [长城军工吧] 跌下来才几天,你们有没有脑子啊?主力刚高位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3
- 81 2 [富临精工吧] 这么多压单 坚强不屈的丁港 09-1709-17 11:43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筹码直接洗完了 有幽默感的苗煌14 09-1709-17 11:43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昨不动了 蕙质兰心的霁川2 09-1709-17 11:43
- 79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怎么低开低走,一点起色都没有,差劲。 股友9h88C19115 09-1709-17 11:43
- 72 0 [XD鸣志电吧] 该跑的都跑了 炒面片 09-1709-17 11:43
- 95 1 [大为股份吧] 为什么老是有人押单呢?看不懂的 八方来财得李白 09-1709-17 11:43
- 87 2 [杭州高新吧] 涨不动了,要震荡整理了??? 股古谷一 09-1709-17 11:43
- 530 9 [福晶科技吧] 一直都在提醒大家:福晶会给大家一个涨停板的, 股友FVBhuX 09-1709-17 11:43
- 74 1 [宝泰隆吧] 今天来此站岗一下,感谢支持的人。感谢站岗的人 专业T宝泰隆 09-1709-17 11:43
- 202 4 [雪人集团吧] 明日大跌 股友6X15153y76 09-1609-17 11:43
- 3639 18 [指南针吧] 这根针在蓄势,明天洗盘,140以下建仓还算激进 股海擒牛 09-1509-17 11:4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都不想说话了 这他m 的不让人活了 辛勤的宫歌珞1 09-1709-17 11:4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步门美丽的传说! 梦竹梦牛 09-1709-17 11:43
- 100 1 [胜宏科技吧] 东山小丑一个,这种企业活该抢不到英伟达70%份 从1到100w 09-1709-17 11:43
- 395 0 [包钢股份吧] 朋友如果你要购买就看看媒体的报道,在所有钢铁 林中上游 09-1709-17 11:43
- 171 4 [创业板指吧] 你这是打算要套多少人,这么多家庭在里面,身边 和气钵满de双双 09-1709-17 11:43
- 97 2 [西部矿业吧] 今收19.80+后市上22赶快上车 长线尊者 09-1709-17 11:43
- 132 1 [德福科技吧] 苹果柔性屏,定增扩产的铜冠PCB,固态电池,巧 方展博z 09-1709-17 11:43
- 156 9 [ST南都吧] 回本了,现在怎么办?请大神指点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709-17 11:43
- 277 2 [博安生物吧] 昨天跑了 超凡脱俗的冯柏 09-1709-17 11:43
- 83 0 [东杰转债吧] 幸存者偏差,70%的末日债都未猛上 三四一0 09-1709-17 11:43
- 87 2 [四方新材吧] 真的是方,滚都滚不动 股友e560912v75 09-1709-17 11:43
- 551 7 [捷捷微电吧] 别死盯着捷捷,可以看看别的票/板块! 天天做梦回本 09-1609-17 11:43
- 76 0 [宜安科技吧] 2---5年上三位数不是梦 s一叶知秋72牛 09-1709-17 11:43
- 83 0 [建发致新吧] 一直从未中过签,跪求中一次吧 招财进宝1314 09-1709-17 11:43
- 88 2 [纸浆吧] 把我的止损打掉了,我不玩了,再见,老老实实送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3
- 82 0 [移远通信吧] 章盟主来直接上楼梯 指数基金管理 09-1709-17 11:43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还在骗钱这玩意,一直阴跌骗钱 买永鼎的都疯了 09-1709-17 11:43
- 66 0 [粤传媒吧] 谁挂在了9.9 新疆小马哥 09-1709-17 11:43
- 557 2 [美团-W吧] 那几个护城河大师呢?怎么不出来叫了?这就是一 暴富小仙人 09-1709-17 11:43
- 97 1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股真的垃圾,和这个股不合,买一次亏一次, 赛伍丁字户 09-1709-17 11:43
- 77 2 [上海建工吧] 只有爷叔回本,才能证明股市是行的,对于长期有 月月小崽崽 09-1709-17 11:43
- 120 1 [浙江美大吧] 今天系统给出的涨停理由是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逍遥游70 09-1709-17 11:43
- 66 1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飞黄发财的安琪拉 09-1709-17 11:43
- 237 4 [宇通重工吧] 宇通18号解禁200万股,小量。已经很长时间没上 股友a3henf7461 09-1609-17 11:43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我手真欠,居然买了这个股,大盘涨和他没关系, 池塘上的招财猫 09-1709-17 11:4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不帮爷叔接盘,等你们变成爷叔了,你们的子 幻想家过大年 09-1709-17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