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3 [迈克生物吧] 都在卖惨,看看美康生物,你们都得闭嘴 股友191w301D58 09-1709-17 11:44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收盘跌-1,仅供参考 关注基本面分析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是股市里一股清流,特立独行 liweidong001 09-1709-17 11:44
- 90 1 [科士达吧] 大盘都红了,这个还在水下,刚刚回那么一点,不 碰1个机会 09-1709-17 11:44
- 69 1 [鹏鼎控股吧] 来个跌停 股友dr38819787 09-1709-17 11:44
- 73 1 [浙数文化吧] 本票有毒小心进入 股友9651AV5166 09-1709-17 11:44
- 73 0 [崇达技术吧] 一毛钱量化够玩一天了!! 金融老学徒 09-1709-17 11:44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上错了车,垃圾垃圾 好日子666 09-1709-17 11:44
- 115 0 [新易盛吧] 天通股份你们知道算力10万倍增长有多大的投资机 大笑堂0795 09-1709-17 11:44
- 371 0 [天齐锂业吧] 做个T 剑取茱萸 09-1709-17 11:44
- 88 1 [XD海尔生吧] 熬走一批又一批,熬了一年又一年 有科学头脑的俞熙 09-1709-17 11:44
- 401 2 [卧龙电驱吧] 新周期,机器人冲冲冲 东风之龙空龙 09-1709-17 11:44
- 767 1 [上海贝岭吧] 9.17 更新 杰创智能 新炬网络 洋哥做短线 09-1709-17 11:44
- 73 0 [报喜鸟吧] 底部区域起来的廉价人形机器人 股友U138306v12 09-1709-17 11:44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市场情绪回暖,优质标的表现活跃 一根雪糕 09-1709-17 11:44
- 8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$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$我一直没放弃你! 夏沫汐梦 09-1709-17 11:44
- 76 0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进的,想搏个反弹的,没用,错了就是错了, 江万一 09-1709-17 11:44
- 102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牛市你也无动于衷跌跌不休呀,什么经理理财的脑 股友6036t235m3 09-1709-17 11:44
- 255 6 [铜冠铜箔吧] 哥下午必须直线拉涨停,让上午砸盘的孙子们后悔 SYZF12345 09-1509-17 11:44
- 82 0 [苏宁环球吧] 第一次进来套住了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709-17 11:44
- 77 0 [科新机电吧] 自己空狗踏空割肉自杀出局后悔了吧?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9-1709-17 11:44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玩艺?真是2A的兄弟2C的哥! 池塘上的招财猫 09-1709-17 11:44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坐等28加仓 往前一步是黄昏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有金矿。特变电工的金矿资源主要位于塔 平和宁静的谷靖娴 09-1709-17 11:4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必涨 股友KikcST 09-1709-17 11:44
- 92 0 [国缆检测吧] 熬死了 老韭菜也是菜 09-1709-17 11:44
- 198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股友88z9357c29 09-1709-17 11:44
- 105 1 [联合动力吧] 十三年了,我终于中了一次签 minggeai 09-1709-17 11:44
- 72 1 [柳药集团吧] 能逃就逃,不能就熬吧 椰大哥 09-1709-17 11:44
- 458 5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追加投资微分智飞,股价暴拉超8%! 追牛寻金 09-1709-17 11:44
- 74 0 [数字认证吧] 怎么买了你 面板成长转周期 09-1709-17 11:44
- 14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今儿科创50指数又飘红了,我定投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709-17 11:44
- 102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上午营造的就是下跌的戏码?想拿低价筹码, 股友61269r5w91 09-1709-17 11:44
- 137 0 [低空经济吧] 飞机都撞了,这都不跌? 勇哥撩财 09-1709-17 11:44
- 89 1 [歌尔股份吧] 这下所属板块全红了,他还是绿的,所有板块都不 感谢歌尔股份 09-1709-17 11:44
- 186 0 [银之杰吧] 昨天卖了半仓有点后悔,今天加回来一半,还好等 S股市回本之路 09-1709-17 11:44
- 247 0 [多晶硅吧] 一个性质的盘面 又双叒叕叠 09-1709-17 11:44
- 71 1 [鼎胜新材吧] 跌时猛跌,涨时时涨不动,鼎始废材一个 跟着风口走 09-1709-17 11:44
- 73 1 [长芯博创吧] 银行一拉全都傻 大力收割机 09-1709-17 11:44
- 180 6 [汇金股份吧] 要不要出啊???大佬们给个建议啊 大佬分析撒 09-1709-17 11:44
- 84 2 [中南文化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货还在一分钱徘徊 S金蟹S 09-1709-17 11:44
- 120 3 [华虹宏力吧] 以前没买过,今天买1手看看。为什么显示盈利, 股友86801u35N1 09-1709-17 11:44
- 347 3 [XD天龙股吧] 加仓 沪深胡升 09-1709-17 11:44
- 204 5 [莱绅通灵吧] 我今天被洗出去了还能进去不明天 股友63508U2U05 09-1609-17 11:44
- 72 0 [金陵体育吧] 27.5是啥意思?猪力奶奶的生辰吗? 阿里耙耙 09-1709-17 11:44
- 94 0 [*ST星光吧] 啥时候摘星 紫莺_大新2024 09-1709-17 11:44
- 91 1 [金正大吧] 这辣酱真的影响赚钱,挂了半天卖不出去,看好的 峰哥跑得快 09-1709-17 11:44
- 76 3 [广汇能源吧] 直接梭哈,上个百万票 大度的赵泽哈 09-1709-17 11:44
- 79 1 [万马股份吧] 新增液冷概念 股友775M89D178 09-1709-17 11:44
- 105 1 [丽江股份吧] $丽江股份(下午开盘,有可能涨停)$ 鼎盛财经济独立 09-1709-17 11:44
- 135 5 [东方铁塔吧] 同花顺那边看主力老坏明牌进骗散户抄底暗盘跑了 Kylin茶茶 09-1709-17 11:44
- 92 1 [三一重工吧] 我就当我在20.85的时候清仓了。 股友v680E55339 09-1709-17 11:44
- 74 1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 抄股人家 09-1709-17 11:44
- 88 2 [妙可蓝多吧] 搞不懂。完全搞不懂。乳业里跌的最厉害的。消费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1709-17 11:44
- 89 2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主力成本价21,希望帮你努力砸,我先空 幸福人生6868 09-1709-17 11:44
- 71 1 [线上线下吧] 此时风险远大于机会 乏_善可陈 09-1709-17 11:44
- 404 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接下来的四条策略 青龙仙草 08-2209-17 11:44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铜陵江铜北铜云铜今天全部买了 金银大展得虞姬 09-1709-17 11:44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周三能站稳不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709-17 11:44
- 968 0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喜中500股创业板联合动力。请根据图片的内 我永远是初学者 09-1709-17 11:44
- 102 0 [*ST高鸿吧] 高鸿如果这个时候还能起死回生在A股不退市那真 无畏无所为 09-1709-17 11:44
- 62 0 [深圳华强吧] 华强跌停了下午 股友9107n75K21 09-1709-17 11:44
- 95 0 [广生堂吧] 广生中霖,增发价6块4 安详的吕羿薇 09-1709-17 11:44
- 76 2 [儒意电影吧] 来个涨停,老王一天就大宗完了 喜欢晴天 09-1709-17 11:44
- 89 1 [ST京蓝吧] 以为是启动,实则大跌开始 澳大利亚 09-1709-17 11:44
- 12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的格局都没有我的格局高,我去年10月份买的 股友Ky63707612 09-1709-17 11:44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周一60个点出去,昨天尾盘-5又进来半仓,还是来 股友i8676557U2 09-1709-17 11:44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早盘买了! 牛股股神666 09-1709-17 11:44
- 105 0 [铜陵有色吧] 有色金属板块几只铜个个都涨上天了,唯一就是你 股友zGxGGG 09-1709-17 11:44
- 74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开盘大盘跌他却涨,利好出来这么多才涨停, 财运斗金地周瑜 09-1709-17 11:44
- 74 1 [合力泰吧] 只做了8分钱的t,哎,还是贪了 yk坤哥 09-1709-17 11:44
- 235 4 [长盈精密吧] 听说长盈精密还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 大运通 09-1709-17 11:44
- 85 2 [口子窖吧]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? 十万起步168 09-1709-17 11:44
- 82 1 [南山铝业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!!! 牛市来了869 09-1709-17 11:44
- 91 9 [金丹科技吧] 要不努努力到19破一下 星辉娱乐操盘手 09-1709-17 11:44
- 72 2 [坚朗五金吧] 低位捡好股! 呵呵呵2025 09-1709-17 11:44
- 103 2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多了个半导体概念,啥情况 大血牛 09-1509-17 11:44
- 111 0 [华工科技吧] 终于走出辨识度了,华工科技,千亿市值只是起步 是多多 09-1709-17 11:44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拖后腿,垃圾! 股友3X7125268I 09-1709-17 11:44
- 60 0 [指南针吧] 舒服了 清雅的邰晔 09-1709-17 11:44
- 65 1 [指南针吧] 涨这么高了,PE377倍,现在买一辈子都解不了套 大海12765 09-1709-17 11:44
- 164 3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应该能拉起来点,今天资金要拿点先手,看晚 抓妖小队队长 09-1709-17 11:44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的3.8的成本,最真实…是天花板的。标杆也 l捉妖师zg 09-1709-17 11:44
- 105 0 [比亚迪吧] 深以为然[抱拳]!看创始人 看研发投入 看所在 股友dPrOri三江源 09-1709-17 11:44
- 84 0 [共创草坪吧] 欲擒故纵…… 多文来财de林平之 09-1709-17 11:44
- 71 0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体彩刮刮乐中了200,今天加进去了 股友R5H2290026 09-1709-17 11:44
- 65 0 [五洲新春吧] 还会涨吗 每天都要有钱赚 09-1709-17 11:44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支持创作更多的抗日题材电影 小海子123 09-1709-17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