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抄底,未来继续涨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江西铜业新龙头,国际铜业巨头停止铜报价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王府井吧] 阴跌才刚刚开始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2609-26 09:33
- 58 0 [三六零吧] 下来吧,十块适合你 股友5v35885D05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通策医疗吧] 太黑了 刘老根i 09-2609-26 09:33
- 68 0 [文灿股份吧] 三季报这么急,估计亏钱了 新能源掘金 09-2609-26 09:33
- 172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昨晚跌了2%,然后还在跌,下周买入合适 太白攒QDII基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真是垃圾啊 北京股友3000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生之我在电投躲牛市 股煞神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海马汽车吧] 又碰到稀烂的股了 一休爱股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拿好了,静待花开 还敢不敢 09-2609-26 09:33
- 63 1 [酒ETF鹏华吧] 无一例外最近一个月20个交易日17天,每天开盘就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609-26 09:33
- 58 1 [长城证券吧] 不出意外今天还得跌 股友K925352n21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别装了你下来吧 阿磊吉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联发股份吧] 连着跌,好恐怖 弄你三 09-2609-26 09:33
- 109 0 [志高机械吧] 这一点点的无量代表不了什么,有的小散户觉得几 股友BtAQVq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一支穿云箭、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297A09m705 09-2609-26 09:33
- 59 0 [捷成股份吧] 真的是一般 我火气很大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养元饮品吧] 哎,每次都倒在黎明前 股友3396z0x109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第二个A杀。 股友98U65989怡萱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呼叫万手哥顶一把 亏了一套房子 09-2609-26 09:33
- 97 0 [信澳转型创新股票C吧] 这基是调仓了吗昨天持仓个股涨这么好怎么还是还 基民jQXfM7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改不了的,看了好多22加仓的,厉害了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2609-26 09:33
- 76 0 [瑞尔特吧] 挂涨停的那个大四百那 基民792D3671W6 09-2609-26 09:33
- 70 0 [XD紫金矿吧] 市值管理做得可以啊 股友05O751U686 09-2609-26 09:33
- 72 1 [中一科技吧] 10月看到60 给多一点爱 09-2609-26 09:33
- 97 1 [北京人力吧] ,没人关注了。换手极低。 股友03555H350r 09-2509-26 09:33
- 44 0 [龙旗科技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 山中泉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干到2.83 A0608Z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盟固利吧] 赢合涨停了 纸巾中的艺术品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阳光照明吧] 大盘急刹,跑路为上,清仓保本! 江山流水 09-2609-26 09:33
- 117 0 [拉卡拉吧] 兄弟姐妹们今天这个股票成交量有所放大好事情 股友979X15H565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如 光着腚上 09-2609-26 09:33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妈呀 我嘞个豆芽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烂泥扶不上墙 Zxm20141003 09-2609-26 09:33
- 57 0 [乾照光电吧] 乐啵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73 0 [贝瑞基因吧] 不退市就行随便你跌 聪明的红牛 09-2609-26 09:33
- 53 0 [顺丰控股吧] 内心黑暗了 笨笨的程灵素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京北方吧] 高开好怕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科技傻13 终泰必须退市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百利电气吧] 超过永鼎就是老大 安徽_巴菲特 09-2609-26 09:33
- 62 0 [宏鑫科技吧] 是不是诱盘?还是挖坑 股友cOtcEZ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猛干一下 鲁120岁 09-2609-26 09:33
- 203 0 [*ST启环吧] 各位,各位, 一步踏天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洗盘结束,可以起飞了今日目标给我72 向100万冲刺 09-2609-26 09:33
- 5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天涨停板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是真对得起兄弟们了 信我我是好人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漂亮啊,这么出货 丶Dreamer 09-2609-26 09:33
- 96 3 [矽电股份吧] 鈤进去 王久富硒钱 09-2609-26 09:33
- 114 3 [阿里巴巴-W吧] 完犊子,昨天高点进来的要哭了 笑吟吟地张无忌 09-2609-26 09:33
- 66 1 [厦门信达吧] 今天能拉上去不 股友9t677P6550 09-2609-26 09:33
- 43 0 [ST洲际吧] 又是跌的一天。。。 为散户做主 09-2609-26 09:33
- 73 0 [宏润建设吧] 利好不涨,必有大跌!回调开始 代号丶949 09-2609-26 09:33
- 66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日早上涨了四五个点,这是配合主力跑路吧 n14336097489eea06300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一点反弹迹象都没有啊 股友oyity9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汉马科技吧] 还不上车没机会了 有自省力地摩羯座 09-2609-26 09:33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之前大跌,现在小反弹么,小反弹完继续大跌么 卧薪尝胆的卡丽妲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中交设计吧] 你的的贱兄弟中国电建都起来了,你啥时候动一下 股友U98150929v 09-2609-26 09:33
- 65 1 [电工合金吧] 怎么说? 炒家释股 09-2609-26 09:33
- 130 1 [新城市吧] 我今天开盘跑委托1288买进,既然竞价有探低的价 道之简悟天成 09-2609-26 09:33
- 86 1 [美年健康吧] 股东们生活中不单单只有股票,还要按时体检 扇贝回来了吗 09-2509-26 09:33
- 62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持股待涨 H1H2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金风科技吧] 港股马上超过A股 海魂二号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ST西王吧] 快点拉一拉吧,,,, 股友oFNCKf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哪时到才能1.3 股友8n1053R113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你大哥都红了 股友p19vR2 09-2609-26 09:33
- 62 0 [垒知集团吧] 好股,逢低建仓 中力必富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个1iC0的!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09-2609-26 09:33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争气 手拉车搬砖 09-2609-26 09:33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涨一分,然后又连跌就好 坚韧的柯硕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欧菲光吧] 破位了。走 再割肉我就是狗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高管们只敢50元以下买入,你们有人家高管 凯旋归来英雄 09-2609-26 09:33
- 62 1 [*ST易录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的 股友06a6i66992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是逼 基民3Hh2301600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买买买 中弘源 09-2609-26 09:33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快跑。 干琼方丹 09-2609-26 09:33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只能说一句加速了周一破历史新高 命里有再努力 09-2609-26 09:33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涨不过和而泰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9-2609-26 09:33
- 47 0 [卓翼科技吧] 臭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博俊科技吧] 这票本质还是赛力斯影子股啊,问界m7销量决定明 股友EgTHFN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永太科技吧] 啥情况!!!!! 年底发财的我 09-2609-26 09:33
- 74 1 [江铃汽车吧] 面对大利好,吃相十分难看,这本不该是市场底色 股友U9ibOo 09-2609-26 09:33
- 60 1 [慈星股份吧] 明明是赚钱的公司啊,怎么搞成这样 新起点9999 09-2609-26 09:33
- 175 2 [湖南白银吧] 重组特大利好,不知什么时候仃牌。 一股独大市场 09-2609-26 09:33
- 244 2 [永安药业吧] 中毅达,永安,尤夫,三峡,红墙,哈三,哪个不 南宁二代战神 09-2509-26 09:33
- 192 1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=总体惨业,同意的点个 股巅123 09-2509-26 09:33
- 183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9月26日快速上涨 聚飞光电资讯 09-2609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