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太牛逼了,天天都在跌 小法有风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ST汇洲吧] 跌吧已经可惯了 股友878772Mu88 09-2609-26 09:34
- 60 0 [ST长园吧] 买买买,跌下来就是机会,反正老吴必须还钱! 得胜君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巴兰仕吧] 锦华都47元了 世界股市先知 09-2609-26 09:34
- 78 0 [保变电气吧] 叫你们跟我节奏了,要很紧,去看我主页 我是托我是托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,我说的可不是股 宏图暴富得黄药师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中粮糖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还想做丅,T天上了 楚楚可怜的曹光耀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海鸥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 一颗小金子aoe 09-2609-26 09:34
- 95 0 [华北制药吧] 又要涨一分跌一毛吗? 盼望等待 09-2609-26 09:34
- 172 9 [圆通速递吧] 受不了,卖光了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9-2509-26 09:34
- 72 0 [安乃达吧] 超级无敌大垃几 还要熬多久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中威电子吧] 无语了开那么低干什么 saynoa 09-2609-26 09:34
- 63 0 [金明精机吧] 这么多狗唱空吗 东财网友7544513347511444 09-2609-26 09:34
- 54 0 [汉马科技吧] 兄弟们拿好了 小民股东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江苏银行吧] 低压的机会又来了 大发民丰的庄周 09-2609-26 09:34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没有量,最近都是跌。 冬日没阳光 09-2609-26 09:34
- 9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还能拿段时间。 等到烟火微凉V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苹果吧] 吃泻药了,差点被打止损 Winwinwinwin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是个股都历史新高了,你在干嘛 股友7n1058g966 09-2609-26 09:34
- 94 1 [益方生物-U吧] 这玩意儿废了 桐汐的市值翻百倍 09-2609-26 09:34
- 78 3 [安井食品吧] 因为安井,好多人错过了1000万 奕帆风顺2315 09-2609-26 09:34
- 165 4 [健尔康吧] 十万元玩你亏了7万6。还怎么回本? 股市比人世更狠 09-2509-26 09:34
- 55 0 [森麒麟吧] 敢不敢跌停 川东满仓 09-2609-26 09:34
- 61 0 [中超控股吧] 同样的套路玩三次? 明亮的柳柯爽 09-2609-26 09:34
- 136 0 [天弘弘新混合发起式A吧] 短期有调整就看做是倒车接人机会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2609-26 09:34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万手哥进场了 股友6395030W8P 09-2609-26 09:34
- 69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货有减持,有负债,那么多问题,你让他怎么涨 骨王aaa 09-2609-26 09:34
- 60 0 [海博思创吧] 炒房,地段地段还是地段,炒股,业绩业绩还是业 上川岛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神马股份吧] 赶紧割了个亏损股过来,结果已经涨停了,行吧, 每天的金太阳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锦华新材吧] 都卖了。留下发财 投资使我快乐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心脏疼, 短跑小哥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华虹宏力吧] 不到100绝对不走 股票走了吧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精华制药吧] 这F物真的没救了,天天只会跌的L圾股 股友79g5T08515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烂吗? 天下无敌8888668 09-2609-26 09:34
- 64 1 [华策影视吧] 昨天说跌,没人信,赶紧加仓吧 药尘尘药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猫一天狗一天,节前也就这样了。 击鼓传花黄二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天顺风能吧] 你真是就硬3分钟 先整理心情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北京利尔吧] 跌的的止不住 股友s0vyA3 09-2609-26 09:34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跑啊 每股天天涨停 09-2609-26 09:34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这就是个拉几板块 巳韭持A 09-2609-26 09:3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的永远是那些股那些机构那些公司 淡定的云啊 09-2609-26 09:34
- 44 0 [孩子王吧] 阴跌到9再说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赫美集团吧] 快跑快跑,狼来了 快乐宝贝黄金室 09-2609-26 09:34
- 63 0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关注一笔 老朱爱投资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反正我跑了 涨三封徒弟涨无际 09-2609-26 09:34
- 59 1 [天下秀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2609-26 09:34
- 160 4 [神马股份吧] 坚持9.8再加仓,盘前不涨停就是妖风,不跟;不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2609-26 09:34
- 307 6 [中国长城吧] 看了下评论,看来今天甩出不少T苟,所以晚上集 终焉之响 09-2509-26 09:34
- 109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这小子有毛病吧 平常心玩票 09-2609-26 09:34
- 59 0 [交通银行吧] 错,35年了,股市赚的钱你可能这辈子能赚不到, 股友053656g92w 09-2609-26 09:34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 麒天大胜 09-2609-26 09:34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,目前白酒你的市值排第几?还能上桌吃饭吗 接盘侠来喽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票心脏不好玩不了...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2609-26 09:34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我以为你要完了……刚清仓,赚了十几个点,今天 铁柱气吞山河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怎么操作了,卖不卖 基民jpySh8 09-2609-26 09:34
- 55 0 [翰宇药业吧] 子庄家 股友00n7173u82 09-2609-26 09:34
- 57 0 [光大证券吧] 绿毛龟 洋河等于白干 09-2609-26 09:34
- 46 0 [爱尔眼科吧] 12.25 注定安于平凡 09-2609-26 09:34
- 142 1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人气太差了 天机山人 09-2609-26 09:3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有点受不了了家人们 我的爱也曾经 09-2609-26 09:34
- 68 0 [厦门港务吧] 能不能振作一下 有专注力的魏宇10 09-2609-26 09:34
- 74 0 [腾远钴业吧] 按照我的预想在走,我赌今天不掉下来 k先生418 09-2609-26 09:34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大哥今天这开盘太吓人了,不过的来不及补仓 认真的施瑶炳 09-2609-26 09:34
- 47 0 [顾家家居吧] 30以上止损300手在29.5附近拿回! 股友9187Om3917 09-2609-26 09:34
- 52 0 [联创电子吧] 不值得任何留念跑就对了 贴心的卢博煜 09-2609-26 09:34
- 129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不是说没有只涨不跌的吗,这个怎么天天涨也不跌 时光追虎 09-2609-26 09:34
- 56 0 [天汽模吧] 开盘挂7.02没想起 股友0Z316D0691 09-2609-26 09:34
- 53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股很有火力,不用怕, 有耐心的叶恒14 09-2609-26 09:34
- 56 1 [智飞生物吧] 300104乐视网第二 迅捷的尹啸珏 09-2609-26 09:34
- 203 1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一只即将被上扬的好票短期看50 喜迎涨停连板 09-2509-26 09:34
- 115 1 [东诚药业吧] 今天进入14时代 应作如是观呀 09-2509-26 09:34
- 53 0 [和而泰吧] 开盘吓唬一下,快速拉升 宽平KING 09-2609-26 09:33
- 67 0 [上海电气吧] 跑了主力资金向下了 经典散户王 09-2609-26 09:33
- 56 0 [北方铜业吧] 一早都在喊跌停,开板怎么就跌停啊?我怎么你们 n556094292425732 09-2609-26 09:33
- 50 0 [好太太吧] 水军不少 股友726TQ38113 09-2609-26 09:33
- 55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是能源煤炭小伙子们,这里拉是诱多? 我在大a找富婆 09-2609-26 09:33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市场好健康啊 慷慨的夏羽君 09-2609-26 09:33
- 61 0 [动力源吧] d 冉启1118 09-2609-26 09:33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服了,认栽走人,永不再碰东华此股。 韩厥318 09-2609-26 09:33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以为买到宝了, 江西小甜甜 09-2609-26 09:33
- 49 0 [凌云光吧] 可怜的韭菜 宇宙股神666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低走亏死散户 股友9XPzTP 09-2609-26 09:33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诱多!! 细腻的爱春燕 09-2609-26 09:33
- 45 0 [浙江仙通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了 一路常红嗨起来 09-2609-26 09:33
- 138 2 [鹏欣资源吧] 各位兄弟坐稳,技术线来说主力资金连续净流入, 学者晁瑞 09-2609-26 09:33
- 116 3 [西宁特钢吧] 补缺口的模式,nn的 wlkg 09-2609-26 09:33
- 1191 4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:上半年亏损42.42亿元 TCL中环资讯 08-2209-26 09:33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红一天跌5天 股友225c657L98 09-2609-26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