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上海电气吧] 巨轮智能参加全国机器人精密减速器与关节创新论 香道的郗籦 09-2609-26 07:02
- 220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大涨,最少五个点起步 心细如尘的祝妍蓓 09-2509-26 07:02
- 119 0 [多氟多吧] 一旦涨价兑现,股价就会翻番在30多元之上,无限 股友0956m7525v 09-2609-26 07:02
- 84 0 [氧化铝吧] 几内亚罢工VS暴跌后的氧化铝 股友9879X26q26 09-2609-26 07:02
- 175 2 [美利信吧] 重庆市召开的投资者活动会,特斯拉机器人业务具 合肥科技之光 09-2509-26 07:02
- 129 1 [富瑞特装吧] 真不是个东西,创业板都创新高了,它反而创新低 HX9697094388539790 09-2509-26 07:02
- 97 0 [*ST启环吧] 都做到美梦没,评论涨的股友们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2609-26 07:02
- 172 1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涨停就杀猪。 英俊潇洒的蒋美波 09-2609-26 07:02
- 286 10 [西陇科学吧] 被套3个月,亏了近20个点! 股友92135Y395x 09-0409-26 07:02
- 33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一体机入选AI十大标杆,背后竟有这些大 黎叔掘金记 09-2609-26 07:02
- 262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给我们基民增加透明度并给予我们知情权 股友080c7N5828 09-2609-26 07:02
- 138 0 [民生5吧] 老子堂堂三股东十倍股卖飞五倍股卖飞,退市股拿 三股东 09-2609-26 07:02
- 6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昨天高位进来,有机会拉高出货吗 剑眉的褚籥 09-2609-26 07:02
- 302 7 [西陇科学吧] 明天不会来个大绿棒吧? 飞越时间海 09-2509-26 07:02
- 190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上辈子究竟干了什么坏事,此生遇到这个股!简 翻倍哥1688 09-2609-26 07:02
- 93 0 [斯达半导吧] 股价处于价值洼地。两个月内大概率破135 有专注力的老道 09-2609-26 07:02
- 226 4 [亿纬锂能吧] 妈的,今天被骗了,搞得我开盘卖了,损失8个点 北方大美人 09-2509-26 07:02
- 263 1 [天普股份吧] 股吧的很多得瑟人,正在把中昊芯英推向36个月不 咆哮的小猫1号 09-2609-26 07:02
- 129 2 [中广核技吧] 从4月份割了后,没回来看看,不知那个长期盘踞 股友61R579g611 09-2609-26 07:02
- 116 0 [厦门象屿吧] 不会把月线当双头吧? 万事亨通de令狐冲 09-2609-26 07:02
- 131 1 [ST绝味吧] 要感谢那些让你跑的人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09-2609-26 07:02
- 172 1 [维力医疗吧] 获得了什么注册认证,也不如获得了订单,你没订 来财广 09-2609-26 07:02
- 184 0 [杭电股份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美特新材料研发团队正是抓住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609-26 07:02
- 108 1 [长城军工吧] 其架势要调整至第一个上跳缺口38.83元左右。 股友07W11U3589 09-2509-26 07:02
- 99 0 [浙数文化吧] 出了拉高骗就是拉高套,过几天又是个位数 老醋生 09-2509-26 07:02
- 218 1 [欢瑞世纪吧] 涨停没想到的,赴山海数据很差啊 股友1W927A9220 09-2509-26 07:02
- 105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 风度翩翩的卢程泽 09-2609-26 07:02
- 192 1 [丰茂股份吧] 问一下懂眯是不是睡着了 忠心耿耿的星阑6 09-2609-26 07:02
- 367 8 [福日电子吧] 17.4买的,不知道能跌到哪 庐陵佛系炒家 09-2409-26 07:02
- 104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早上怎么样才能买到!? ONG444888289192 09-2609-26 07:02
- 107 0 [纳斯达克吧] 每天都是买点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09-2609-26 07:02
- 104 0 [高争民爆吧] 下用怕,持有的人今年不会亏 山野鹤人 09-2609-26 07:02
- 164 1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分时和0901的分时很像呀 股友cfZTVz 09-2509-26 07:02
- 353 8 [金浦钛业吧] 8月份怎么10大股东只有一个了? 股友V2Ts1Q 09-2509-26 07:02
- 166 5 [中国信达吧] 再跌就到1港元了 言行合一2026 09-2509-26 07:02
- 84 0 [百纳千成吧] 没有阿里概念,今天看跌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2609-26 07:02
- 185 0 [江丰电子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美特新材料研发团队正是抓住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609-26 07:02
- 150 1 [中国中铁吧] 下来做三底 给力得风清扬 09-2609-26 07:02
- 100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高开低走,目标23 基民TZ09136801 09-2609-26 07:02
- 87 0 [伊利股份吧] 是不是开发出来人不用吃喝也能活的技术了 倦懒的太湑 09-2609-26 07:02
- 94 0 [当升科技吧] 主力把K线图形画的这么好看,这么完美,有一种 循序渐进兮 09-2609-26 07:02
- 131 1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吃亏在只能上涨10%,不能象易中天一样 扬州之明月 09-2609-26 07:02
- 310 3 [景兴纸业吧] 说说常识,现价债转股,溢价是-0.55%,是亏钱的 美丽的魏睿博1 09-2609-26 07:02
- 255 3 [湖南裕能吧] 明天开盘挂43.95试下运气! 涨跌_开关 09-2509-26 07:02
- 110 2 [华融化学吧] 人气下降这么快? 股友9y237O5652 09-2509-26 07:01
- 94 0 [金正大吧] 点解我们散户还对金正情有独钟 支持双星新材 09-2609-26 07:01
- 257 1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如果大跌,技术形态就难看了 基民61L08E6590 09-2609-26 07:01
- 600 0 [上纬新材吧] 担心啥?都直接入股控制了 股友to80UR 09-2609-26 07:01
- 83 0 [Texas Ventures Acquisition III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exas Ventures A资讯 09-2609-26 07:01
- 1578 5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挑战梦想 09-2609-26 07:01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材料-机器人-场景”生态闭环。 运筹的凌煜 09-2609-26 07:01
- 199 3 [宝新能源吧] 放量滞涨,我再说一遍! 财源滚滚来满堂红 09-2509-26 07:01
- 671 20 [R天源1吧] 今天听中天的老战友们说停牌重整了,真好,尽管 ManU_盈亏同源 09-2409-26 07:01
- 280 1 [嘉实消费精选股票A吧] 太失望了,几年了还亏百分之几十,我其他的基金 基民ukmtEG 09-2609-26 07:01
- 360 3 [万里马吧] 要跑!15日线破位,15分钟破位,30分钟破位,60 逆境翻身 09-2509-26 07:01
- 251 0 [美团-W吧] 同程旅行(00780.HK)22.880-1.04%携程网(TCOM.US 聪明的朱晨光1 09-2609-26 07:01
- 113 2 [中国电信吧] 热烈祝贺中国电信马上将公司完美的卖给了散户 股友mgROp22315 09-2509-26 07:01
- 16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炒股看趋势,趋势的本质是资金流,趋势下行,其 柳大树 09-2609-26 07:01
- 100 1 [太极实业吧] 跌停 yshhbj 09-2609-26 07:01
- 170 1 [东杰智能吧] 转债一结束马上出消息,高~高~高!过段时间再 蕾来雷 09-2609-26 07:01
- 114 0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,如果你之前看不出会停 今天我会赢 09-2609-26 07:01
- 331 8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:2025年9月25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博腾股份资讯 09-2509-26 07:01
- 256 0 [科泰电源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美特新材料研发团队正是抓住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609-26 07:01
- 926 3 [张江高科吧] 短线操作盈利为主不贪婪,不犹豫 福哥擒龙 09-2509-26 07:01
- 101 0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指数涨不跟,今天必须跌 顺顺顺88888 09-2609-26 07:01
- 158 1 [*ST启环吧] 前天涨停,赚了九个点跑了,留了个底仓,昨天下 基民966QU97621 09-2609-26 07:01
- 287 6 [双良节能吧] 洗盘也没用,成本5.72本来5.88,低位满仓,已经 不会在半坡停止 09-2509-26 07:01
- 119 1 [辽宁能源吧] 指数涨的红红火火,股票跌的绿油油。这就是地方 悠然8888 09-2509-26 07:01
- 112 0 [韵达股份吧] 受这无良资金窝囊气。记得分仓。不要赌韵达股份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609-26 07:01
- 86 0 [招商蛇口吧] 虫口会不会复制上周五的走势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7:01
- 106 1 [山金国际吧] 注意近期黄金会持续调整的风险,散户朋友,现在 股友Qy5lgs 09-2609-26 07:01
- 108 0 [智动力吧] 排名说明一切,没有人气啊 量能从龙 09-2609-26 07:01
- 533 2 [养元饮品吧] 长江存储完成股改,传闻这公司持有0.99的股份, 碧海潮生11 09-2509-26 07:01
- 97 0 [R搜特1吧] 老子堂堂三股东十倍股卖飞五倍股卖飞,退市股拿 三股东 09-2609-26 07:01
- 84 0 [COMEX白银吧] 温水煮青蛙这样你就没感觉了上上下下 震天股 09-2609-26 07:01
- 91 0 [德方纳米吧] 不拉不如就ST吧,反正还是这鸟样。 西方都护府 09-2609-26 07:01
- 118 1 [迎驾贡酒吧] 3500股亏了6个点了。这波砸猛了 柠檬酸不酸的3197 09-2509-26 07:01
- 148 0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9-2609-26 07:01
- 155 0 [津投城开吧] 面对暴跌公司无动于衷!出来说两句!最好的拯救 寒冬6601 09-2609-26 07:01
- 160 1 [广东建工吧] 洗盘效果可以! 本人长期相亲 09-2609-26 07:01
- 8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券商大涨 慈祥的石佑超 09-2609-26 07:01
- 182 1 [佛山照明吧] 看美股、A50期指都跌那么多,估计明天你又是大A 股友38733PG786 09-2609-26 07:01
- 208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$归凯这只基金这么多年你是 孤山剪影 09-2609-26 07:01
- 428 6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: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 马钢股份资讯 09-2509-26 07:01
- 8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考,这是重组成功了还是失败了? 顺势逆势 09-2609-26 07:01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神舟二十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第四次出舱活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7:01
- 436 5 [中芯国际吧] 不亏就是赚,有点力不从心,撤撤撤 卡皮巴拉吧啦 09-2509-26 07:01
- 19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昔日的喝酒吃药,主力 基民8W0772000l 09-2509-26 07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