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1 [道琼斯吧] 放心吧,还在博弈中,怎么可能跌,谁跌谁输 股友055132P7x2 09-2609-26 07:09
- 902 2 [北方稀土吧] UCFP:7f81a093-1e35-4a50-db55-4c88ba5d4b1 騒气冲天炮 09-2609-26 07:09
- 243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招财早班机】科技主线持续强势:半导体领涨、 招商基金 09-2509-26 07:09
- 110 1 [大华股份吧] 技术核心在哪 n140539147612ac7 09-2609-26 07:09
- 197 3 [昊创瑞通吧] 开盘价56元 股友3351087K2N 09-2609-26 07:09
- 194 0 [中威电子吧] 雪天盐业(600929)采用界面修饰技术,有效抑制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609-26 07:09
- 124 1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网络股价超茅台已成定局 奎旭纳_真的爱你 09-2609-26 07:09
- 2043 1 [财经评论吧] 周五你需要知道的隔夜全球要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7:09
- 416 3 [浩云科技吧] 个人观点涨继续拿着,回调就加点。感觉浩云两天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509-26 07:09
- 255 2 [吉视传媒吧] 有重组,赶紧买 股友858X172K77 09-2609-26 07:09
- 146 0 [神开股份吧] 不出意外今天又要跌了,尾盘可以少买一点,赌一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2609-26 07:09
- 103 0 [七匹狼吧] 炒股的人不必感觉自己高人一等。大家都是赌徒而 虎哥爱炒股 09-2609-26 07:09
- 121 3 [振华新材吧] 前天买的仓位今早1.3个点卖了,我以为要把我甩 柳壹刀 09-2509-26 07:09
- 251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难道让我们长期持有以便长期供养你们这些基金公 股友080c7N5828 09-2609-26 07:09
- 95 0 [华工科技吧] 抱团股继续大涨。心片,电次继续大涨吃肉!要赚 股友Vs5L87 09-2609-26 07:09
- 195 3 [法拉第未来吧] 为何不做空? 无问古今西东 09-2509-26 07:0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的一天 股友23e62M1605 09-2609-26 07:09
- 781 2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新材: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进展公 九鼎新材资讯 09-2509-26 07:09
- 346 0 [领益智造吧] 转发 股友7I0I239821 09-2609-26 07:09
- 153 0 [上海电气吧] 满满当当 温暖的趋势 09-2609-26 07:09
- 89 0 [浪潮信息吧] 抱团股继续大涨。心片,电次继续大涨吃肉!要赚 股友Vs5L87 09-2609-26 07:09
- 148 1 [宏德股份吧] 公司二级市场上市将近四年,股价还在破发边缘, 宏德股份股友 09-2209-26 07:09
- 8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是关键,破五日线就走,不破就继续拿着 n362713564775950 09-2609-26 07:09
- 131 1 [创业慧康吧] 都跌成这样了,还打九折抛售,真是穷疯了! 从头越517 09-2509-26 07:09
- 658 4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涨 王者归来渐峥嵘 09-2509-26 07:09
- 217 1 [大悦城吧] 会退市吗? Zcs 09-2509-26 07:09
- 873 10 [上海建工吧] 当下市场的短线难度还是超大的,大数据时代,要 股友1783Q45Q389 09-2309-26 07:09
- 179 3 [深赛格吧] 变盘十字星 小试牛刀红的快 09-2509-26 07:09
- 691 3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过不到会怎么办? 乘6风破6浪 09-2509-26 07:09
- 819 6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那俩问题是我问的……你们别骂我啊 亏成狗的韭菜 09-2509-26 07:09
- 183 4 [迎驾贡酒吧] 凤g队这砸盘也太狠了不去科技给他接盘就不行反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2509-26 07:0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自己无作为,上市三年都是亏损,股价原地 开盘有乾坤 09-2609-26 07:08
- 85 0 [上海电气吧] 抱团股继续大涨。心片,电次继续大涨吃肉!要赚 股友Vs5L87 09-2609-26 07:08
- 77 1 [华软科技吧] 问君能有多欢喜,恰似满仓天马龙 一剑必封喉 09-2609-26 07:08
- 929 1 [蓝思科技吧] 看了小米的发布会,苹果和中国手机厂商的设计水 股友2962z89R81 09-2609-26 07:08
- 11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拿了几年了,啥时候让解套啊,易方达 ybyw 09-2509-26 07:08
- 98 0 [飞乐音响吧] 定了。昨天拉板被砸。。。!今天必须拉板。。。 金矿探测仪 09-2609-26 07:08
- 94 0 [龙芯中科吧] 昨晚英特尔大涨,看好对标的龙哥! 聪慧睿智的龚卓婷 09-2609-26 07:08
- 119 0 [上海电气吧] //@财界德易B:兄弟姐妹们早!周五的阳光都带着 妩媚动人的梅淳美 09-2609-26 07:08
- 787 1 [第一创业吧] 还可以的 明眸皓齿的莉丽丝 09-2509-26 07:08
- 8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摩尔助力AI、算力,直接一字吧 阿mm达 09-2609-26 07:08
- 96 1 [荣联科技吧] 这a杀算结束了吗 贴心的池翼扬 09-2609-26 07:08
- 160 1 [久之洋吧] 前面月线上影线过后都是跌的,这次应该也不例外 懒的看 09-2509-26 07:08
- 121 1 [华贸物流吧] 散户在老登股里等主力抬轿,主力在小登股里等散 小牛牛出更了 09-2609-26 07:08
- 143 3 [ST金顶吧] 我觉得他随时上十二 信心必黄金还贵 09-2509-26 07:08
- 80 0 [上海洗霸吧] 这股今天不涨,就废了 勤恳得莎珂拉 09-2609-26 07:08
- 1591 3 [联美控股吧] 连夜赶稿这么的操作 温柔敦厚的霄云声 09-2609-26 07:08
- 321 4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:关于山西焦煤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 山西焦煤资讯 09-2509-26 07:08
- 100 0 [奇瑞汽车吧] 好热闹人气高 风度翩翩的柳日轩 09-2609-26 07:08
- 327 3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这是我近期表现最好的基。 kingzh6905韭皇 09-2309-26 07:08
- 111 0 [招商轮船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7:08
- 178 1 [山东赫达吧] 山东赫达:远期结售汇业务内部控制制度(202509) 山东赫达资讯 09-2509-26 07:08
- 193 4 [浙农股份吧] 僵死,我拿了3年了,亏的鼻青脸肿,农业股不能 詹启凤 09-2409-26 07:08
- 109 0 [甲骨文吧] 汉得信息发来贺电。。 股友yTgrKR 09-2609-26 07:08
- 145 1 [金枫酒业吧] 大盘不好时,很多票都破位,这是再砸黄金坑,进 韭菜23256 09-2609-26 07:08
- 1013 1 [蔚来-SW吧] 纯电动汽车市场向好 车企聚焦高端化转型 蔚来-SW资讯 09-2609-26 07:08
- 1424 5 [财通证券吧] 大宗交易:财通证券成交1608.16万元,折价2.20% 财通证券资讯 09-2509-26 07:08
- 20185 87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汽车与“歼-20”同框海报惹争议!中航工业 理想汽车资讯 09-2509-26 07:08
- 93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大哥的液冷占比高 赢麻了的韭菜丫 09-2609-26 07:08
- 320 31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是涨停节奏吗?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9-2509-26 07:08
- 135 0 [锦州港A3吧] 今天差不多会开板,跌这么多真的过分 炒股养家8893 09-2609-26 07:08
- 231 3 [ST棕榈吧] 赌你重组借壳10连板,节后飞! 股友382l15l298 09-2509-26 07:08
- 219 2 [XD宣泰医吧] 底部洗洗吸筹,拿着放心。科创板10元绩优股不多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509-26 07:08
- 100 4 [科沃斯吧] 这个厂生产的扫地机器人质量垃圾的很 扬帆起航3 09-2509-26 07:08
- 77 0 [氧化铝吧] 昨晚刚进来,买几手试试 流浪的股神梦 09-2609-26 07:08
- 1118 2 [建发致新吧] @ 妙股成财 09-2609-26 07:08
- 780 20 [浙江荣泰吧] 拓普和荣泰一起讲了:阿里和英伟达合作、物理Al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07:08
- 1390 13 [长川科技吧] 账户继续新高,开心发记录帖子。 雪落紫金 09-2409-26 07:08
- 137 0 [郑州银行吧] 看着走势快倒闭了吗? 拐点技术 09-2609-26 07:08
- 123 1 [正泰电器吧] 马来西亚金务大Gamuda和Gentari将合作开发1.5GW 桉叶末蘸星屑 09-2609-26 07:08
- 492 2 [元力股份吧] $元力股份(SZ300174)$ 我是大投资家 09-2509-26 07:08
- 139 1 [伯特利吧] 目标价35,十月份达到 股友579yv97129 09-2509-26 07:08
- 387 1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中曼石油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 中曼石油资讯 09-2509-26 07:08
- 235 2 [上海电气吧] 原来微电子借壳的是你啊 结实de雷神 09-2509-26 07:08
- 207 1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华夏基金听听基民的呼声呢!基金经理也不露个脸 股友68f8105X51 09-2409-26 07:08
- 72 0 [菲林格尔吧] 凶多吉少 足智满斗得柯镇恶 09-2609-26 07:08
- 259 1 [震安科技吧] 发仁行价54。72是啥意思? 板上小鸟 09-2509-26 07:08
- 105 2 [璞泰来吧] 吧里某些人真恶心,昨天高点卖出了,又想今天低 旧人新篇 09-2609-26 07:08
- 139 2 [桂发祥吧] 看不起的都走吧 小菜苗 09-2509-26 07:08
- 82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不涨停那就全部清仓了 夜孤狼 09-2609-26 07:08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哪些发帖看空的都是想买天普的道友手里没货那个 壶里壶荼 09-2609-26 07:08
- 418 2 [航天发展吧] 此股历史上分别有41元和31元两个高点后一路下来 云和月332 09-2609-26 07:08
- 1060 4 [天通股份吧] 薄膜铌酸锂虽然是香饽饽,但是,懂得吃这个香饽 zfgjj 09-2509-26 07:08
- 108 0 [*ST天茂吧] 老苟又发了笔横财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7:08
- 125 1 [上纬新材吧] 就这么说吧智元首先是前年才成立的不满足三年, 堆金生财的李寻欢 09-2609-26 07:08
- 137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爷爷都v回来了 股友8P128203x5 09-2609-26 07:08
- 882 11 [ST百灵吧] 网上查了一下糖宁只是辅助药物并没有姜总说的那 基民J6wdOE 09-2509-26 07:08
- 735 1 [超讯科技吧] 风来的时候就会飞 九水汇聚 08-2409-26 0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