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彩讯股份吧] 扯淡 吉祥三多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若羽臣吧] 强支撑,放心搞 股友X1821T2691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国联水产吧] 买到这个等于每天自动扣费 芮敬工卖公司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巨人网络吧] 说句不好听的,追高的人不仅害自己,也害别人, 股友G95T513217 10-1610-16 14:52
- 43 0 [中国软件吧] 还有几分钟,准备冲 热水烫烫 10-1610-16 14:52
- 54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还大跌? 股友dr38819787 10-1610-16 14:52
- 55 2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怎么办???有机会跑吗 股友727X99322d 10-1610-16 14:52
- 86 2 [兆易创新吧] 上午走了一波,尾盘接回来,怕错过好股好行情 基民75632C338d 10-1610-16 14:52
- 60 2 [卧龙电驱吧] 不到30附近不玩 十二生肖花馍 10-1610-16 14:52
- 163 4 [天娱数科吧] 7.8的本啥时候能回来?拿了半年了 A股韭王924 10-1610-16 14:52
- 57 0 [碧水源吧] ,昨天没买新动力买了你晦气的垃圾不争气 股友202Z35O601 10-1610-16 14:52
- 40 1 [火星人吧] 千万不要入,各位 UP佛系主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玉兰路,买这个亏惨了,它都逃跑了 冯友兰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终于来了 股友tc9uhf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七一二吧] 712这个嘚儿,今天破半年线,后面会破年线吗? 股友aWkflh 10-1610-16 14:52
- 49 0 [博杰股份吧] 跌了3周了,疯了要 股友97226Q3i53 10-1610-16 14:52
- 343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通信 怎么惹我秒 10-1610-16 14:5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拉啊 股友19653v702A 10-1610-16 14:52
- 47 0 [合百集团吧] 已经突破2018的高点了上面都没套牢盘懂吧 与荒同行 10-1610-16 14:52
- 45 1 [*ST岭南吧] 052就是上次的守盘人吧,态度相当坚决 眨巴眼去打仗2819 10-1610-16 14:52
- 149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矩阵能一下从3跳到1,怎么回事啊 谦谦君子2787 10-1610-16 14:52
- 120 1 [立讯精密吧] 远离科技股,贸易战2.0必然围绕科技展开,拉开 都是统计学 10-1610-16 14:52
- 102 3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显示它有国家海上风电技术中心,风电产品一 yxszwl 10-1610-16 14:52
- 60 1 [新余国科吧] 实际成交量大概只有4000万出头,惨啊 大吉成章de孙膑 10-1610-16 14:52
- 71 1 [欣龙控股吧] 明天大跌可以买点试试,现在容易被套 卡吉米 10-1610-16 14:52
- 90 1 [英飞特吧] 这家公司戆是真戆,发布消息总是不合时宜,智商 股友8258I91l71 10-1610-16 14:52
- 359 7 [金雷股份吧] 31.2冲了4个星期,不管今晚是否出业绩预增公告 帅哥王子 10-1510-16 14:52
- 46 0 [中能电气吧] 拉尾盘了,各位好之为之,明天股指交割日又是星 干净的钱伟涛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天一个死法,真是服了 终将爆富 10-1610-16 14:52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缩量到你怀疑人生 机械墙头草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诺瓦星云吧] 自己公司的股价都维护不了,鄙视鄙视 奋发图强de辛巴 10-1610-16 14:5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AI主线持续暴走!$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$近六 努力123789 10-1610-16 14:52
- 465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爱你莽子 10-1610-16 14:52
- 31 0 [*ST新元吧] 这是要被洗出去了 股友R6612m8330 10-1610-16 14:52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如果收盘在53.17,我从此不炒股了! 黄十三少 10-1610-16 14:52
- 103 3 [香江控股吧] 上当了,套住了,追高了 股友20975r2p10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工业硅吧] 打了我5日线止损就开始跌,也是服了 瀚海天透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缩量出妖股,华字头就是牛 热情的谷菡1 10-1610-16 14:52
- 47 0 [晶瑞电材吧] 你是真的菜!~这是准备暴雷了么 韭菜一号9528 10-1610-16 14:52
- 100 3 [同洲电子吧] 收盘翻红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1610-16 14:52
- 49 0 [航宇微吧] 13以下进场比较安全 只玩科技股 10-1610-16 14:52
- 200 1 [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吧] 有色金属 股友f3P0968111 10-1610-16 14:52
- 56 2 [山东药玻吧] 用这票避避险还不错 善输赢足 10-1610-16 14:52
- 64 2 [伊利股份吧] 伊绿,尾盘即将 ad986795 10-1610-16 14:52
- 83 1 [莲花控股吧] 此股不涨是原因的,看看直播卖味精的各个都是愁 不合的孔莎1 10-1610-16 14:52
- 33 0 [海能达吧] 只要有哪个老师让你们买这个的基本是杀猪盘 韭菜不给割 10-1610-16 14:52
- 94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C吧] 最近看很多人在对比煤炭基金,其实不用费那劲, 生菜花 10-1610-16 14:52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拉,明天继续跌 新常态平常心 10-1610-16 14:52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不下车,有本事你套死我 股友67961FV532 10-1610-16 14:52
- 190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10-1610-16 14:52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哥,今天的成本应该在均线,明天的话跌破均线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1610-16 14:52
- 34 0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 董乂安 10-1610-16 14:52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拉,赶紧跑吧,明天还得跌3个点,明天买回 股票暴龙大王 10-1610-16 14:52
- 486 2 [通富微电吧] 来呀快活呀 买问界 10-1610-16 14:52
- 97 2 [天源迪科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310M7u0768 10-1610-16 14:52
- 95 3 [*ST岭南吧] 与其这么竞价到一拍差不多的价格了,当初直接出 股友33nx377929 10-1610-16 14:52
- 332 6 [铜陵有色吧] 亏了一万五清仓了,白天看股价晚上看期货太辛苦 好运不断的金世遗 10-1510-16 14:52
- 162 1 [研奥股份吧] 23.81双针不戳不戳探底成功低吸关注 才望利市地雨晨 10-1310-16 14:52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有量明天就好做了 n432013813944352 10-1610-16 14:52
- 72 0 [太极实业吧] 点赞了的都是看到了的,以后买了股票发发发,发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1610-16 14:52
- 42 0 [长江能科吧] 拉一个丁字线 xgx06149878 10-1610-16 14:52
- 54 0 [中直股份吧] 没见过大涨、跌的时候一点都不拖沓 桑榆的祁筠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实丰文化吧] 倒霉,没看股东数买进来又没了几千块。手上的票 千年韭黄 10-1610-16 14:52
- 68 2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永远只有底部 PSR股市观察员 10-1610-16 14:52
- 174 1 [*ST岭南吧] 喻哥快修改,已经21次了 帅灬冰 10-1610-16 14:5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不得了其他股票已经瀑布了还在跌 股友93573UV201 10-1610-16 14:52
- 47 0 [凯莱英吧] 指数红,港股红,就特么你不红 金银兴隆地洁心 10-1610-16 14:52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虽然我没在里面,但是我都能感受到那份绝望 股友paul 10-1610-16 14:52
- 49 0 [复旦张江吧] 恶心 股友78M3X07075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华孚时尚吧] 大盘和你没关系,你跌就行了 股友3918M513r2 10-1610-16 14:52
- 60 0 [宿迁联盛吧] 这游资闲的2000手挂挂撤撤 坐等心怀不乱 10-1610-16 14:52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大消费 基民bQskP5 10-1610-16 14:52
- 90 3 [包钢股份吧] 三年多了,还是这熊样,加仓必输,最软的钢,稀 雨哥DYM700815 10-1610-16 14:52
- 157 4 [鼎龙科技吧] 鼎龙也拥有超硬材料。 YANG18181818 10-1610-16 14:52
- 267 16 [毅昌科技吧] 剑客、全仓妖,18起来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10-1610-16 14:52
- 32 0 [通策医疗吧] 最终装不下去了 n491013667027826 10-1610-16 14:52
- 29 0 [佰泽医疗吧] 你不拉。。一直砸。。我看你能出多少货 爱上千股爱上妖 10-1610-16 14:5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盘0.1收,调整结束,明天大涨 有专注力的陈大少 10-1610-16 14:52
- 39 0 [深物业A吧] 开始收割 爱吃韭菜的鲲鲲 10-1610-16 14:52
- 73 0 [百润股份吧] 不卑不亢~等待明天验证的结果 孤独交易星河 10-1610-16 14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杠在干嘛? SH84 10-1610-16 14:52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这个壳卖了多少钱啊 感受情绪 10-1610-16 14:52
- 460 0 [永辉超市吧] 是我不够努力吗?是整个环境不行 红韭菜根 10-1610-16 14:52
- 9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光模块布局很到位,昨天净值涨2.27%,今年收益1 易武流 10-1610-16 14:52
- 150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最近不少人问煤炭基金选哪个,其实很简单,就认 方格小小 10-1610-16 14:52
- 104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最近看很多人在纠结煤炭基金,其实不用,就认招 海鸥暕暕 10-1610-16 14:52
- 167 4 [金发科技吧] 19.6买也被套,还有没有天理 股友8xc3962665 10-1610-16 14:52
- 78 1 [德林控股吧] 还要压盘多久。。。。 A哆哆 10-1610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