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菜鸟上车了,大佬们你们是不是该下车了? 又菜又爱玩999 10-1610-16 14:52
- 36 0 [步步高吧] 明天最少跌5个点起步,就等着看吧!!! 有梦想的玉臂匠 10-1610-16 14:52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最后八分钟,平吧 朱亚2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二进三成功,不出意外要开始一字板了 海无言123 10-1610-16 14:52
- 103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市场震荡的时候,选基金就得选稳的,煤炭板块稳 我怀念滴 10-1610-16 14:52
- 134 0 [江顺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这都拿性命压盘了。 今天有雾 10-1610-16 14:52
- 54 0 [开勒股份吧] 破位了,先不进了,再等等看 静能致远 10-1610-16 14:52
- 49 1 [*ST沐邦吧] 7天6板 有时候也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52都守不住,人才 蓝天的唐楷严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金融不搭台股票怎么上涨 重新站起来2026 10-1610-16 14:52
- 105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缩量到两万亿以下,说明主力和韭菜现在都被 我是股市收割机 10-1610-16 14:52
- 76 0 [兴图新科吧] 等三季报,净资产暴增,把以前年度连亏的都补回 大资金散户 10-1610-16 14:5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60还会远吗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610-16 14:52
- 33 0 [国民技术吧] ,妈咯逼,一直跌 罗湖投资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红豆股份吧] 扎岁,真TN的不是东西 只买一元股 10-1610-16 14:52
- 61 2 [达梦数据吧] 肉送到嘴边了 打字机动性 10-1610-16 14:52
- 54 1 [承德露露吧] 大家赶紧买入,明天又会大涨 jingdianwu 10-1610-16 14:52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10月24号三季报要是有惊喜的话现在肯定已经起飞 天涯远不远l 10-1610-16 14:52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跌吧跌吧不是罪 股友l5sAGu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青矩技术吧] 看来26元都顶不住,不敢要了 机灵的严妤晔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不懂了 轻点发财1ooooo 10-1610-16 14:52
- 77 1 [阳光电源吧] 准备换到中兴通讯去了。两天吃了11个点。不贪。 扶摇直上668868 10-1610-16 14:52
- 61 1 [汉马科技吧] 坦桑尼亚有大单? Paulwxy 10-1610-16 14:52
- 148 1 [科德教育吧] 哈哈,我昨天说的怎么样,就他这性,今天不收绿 剑指苍穹云如血 10-1610-16 14:52
- 132 8 [麦捷科技吧] 大家用心想,这个价位,谁会卖出? 股友5F0p010612 10-1610-16 14:52
- 73 1 [物产金轮吧] 坑死我了…… 股友uot7nW 10-1610-16 14:52
- 70 0 [深圳华强吧] 鸿蒙系常山北明涨停了 投资猎手暴风宇 10-1610-16 14:52
- 61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有几股势力在博弈 冲刺目标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会像三子一样吗? 股友7vX1706167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赢时胜吧] 离4月7日的最低点,还有1毫米之遥。加把劲跌吧 股友25hz959902 10-1610-16 14:52
- 219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A吧] 白酒近期又发力!今天招商中证白酒C估值涨一个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610-16 14:52
- 50 0 [珀莱雅吧] 这种公司怎么有幸福感.投资者今年买它的亏死了. 股友00d8719K78 10-1610-16 14:52
- 46 1 [荣科科技吧] 真龙出现,荣科就是烂肉一块。 专打狗拖 10-1610-16 14:52
- 49 1 [赛诺医疗吧] 到顶了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10-1610-16 14:52
- 61 1 [雪天盐业吧] 暴跌要开始了,准备了,再不卖,就等5元了 羊驼驼159 10-1610-16 14:52
- 54 2 [农业银行吧] 可去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510-16 14:52
- 174 7 [纳斯达克吧] 大A今天都是绿的你红合适吗 神秘的恒跌科技 10-1310-16 14:52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亏麻咯 德善whj 10-1610-16 14:52
- 54 0 [金枫酒业吧] 米共酒 股友TYOs2O 10-1610-16 14:52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实在不争气 悟道中2026 10-1610-16 14:52
- 61 0 [上海临港吧] 我有2000股底仓,前两天刚买的,看来不把我洗出 股友Behd5a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烂股票 股友kGg2WL 10-1610-16 14:52
- 59 1 [赣锋锂业吧] 比天齐锂业还差 才情出众的松烟6 10-1610-16 14:52
- 54 1 [永信至诚吧] 差不多了,要开始震荡了 默守花开花落 10-1610-16 14:52
- 3038 1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拟通过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长光卫星,实现 乡土人家 10-1610-16 14:52
- 64 0 [金鹰重工吧] 这个货从高点下来,两个多月的时间从没涨超过三 股友82x78l1957 10-1610-16 14:52
- 48 0 [民生银行吧] 控的一手好盘 股友9v79021m29 10-1610-16 14:52
- 84 0 [桂林旅游吧] 国庆前的崩盘走势加上今天的托单模式,真相已经 荒_骨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乘着还有点利润先走了,又白干了 股友16t9f26079 10-1610-16 14:52
- 42 0 [国盛证券吧] 红一分钱,凑个上涨家数 高下川泽 10-1610-16 14:52
- 74 0 [柳工吧] 快跑买大家买居然之家有潜力 股友710R5R5268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国瓷材料吧] 散户,不敢动了 股友KeOSUu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澄星股份吧] 赶紧买安泰科技和合肥城建吧 冯友兰 10-1610-16 14:52
- 62 1 [北方导航吧] 收红了 B而盖B 10-1610-16 14:52
- 41 1 [露笑科技吧] 拉红 yzwy1718 10-1610-16 14:52
- 56 1 [合百集团吧] 能收7.66吗? 鸿红活火 10-1610-16 14:52
- 35 1 [德林控股吧] 又来骗炮! 股友612IZ17925 10-1610-16 14:52
- 55 1 [爱乐达吧] …… 股友06a6i66992 10-1610-16 14:52
- 175 3 [苏盐井神吧] 董事长说的三十亿利润是真的么? 跟随策略 10-1610-16 14:52
- 41 0 [海汽集团吧] 使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A52097c099 10-1610-16 14:52
- 46 0 [*ST实达吧] 一个亏损股,再怎么跌都正常,我亏死了 骑上蜗牛去巡航 10-1610-16 14:52
- 59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不买银行,小鱼干真是傻,还不跑,银行才 退群炒股 10-1610-16 14:52
- 47 0 [天能重工吧] 了 眯眯摸摸 10-1610-16 14:52
- 40 0 [张江高科吧] 几毛钱玩一天!这格局就能成为中国硅谷了?搞笑 股友1789161xp2 10-1610-16 14:52
- 63 2 [联创光电吧] 我回来了 烟台四马路营业部 10-1610-16 14:52
- 66 1 [世纪天鸿吧] 完今天换手率超过1%就是胜利 斐然利 10-1610-16 14:52
- 58 2 [同惠电子吧] 小仓位进来吃了涨停,然后周二加仓,高点赚五万 那就天天涨 10-1610-16 14:52
- 66 2 [爱乐达吧] 今天多少人接盘了 a幸运花 10-1610-16 14:52
- 91 4 [华夏银行吧] 太弱了 股友3O55162A31 10-1610-16 14:52
- 128 3 [晋拓股份吧] 借消息洗盘吗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10-1610-16 14:52
- 27 0 [寒武纪吧] 也可以 股友tc9uhf 10-1610-16 14:52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40近在咫尺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610-16 14:52
- 36 0 [贵研铂业吧] 垃圾贵 股友99973iU063 10-1610-16 14:52
- 105 0 [安泰科技吧] 答您好!公司研发生产的偏滤器全钨复合部件、第 癸兌鑫鑫 10-1610-16 14:52
- 13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持有的德邦稳盈混合亏了2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1610-16 14:52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垃圾股是割韭菜的 n844313735950210 10-1610-16 14:52
- 75 1 [千方科技吧] 一点钟的时候拉一下是啥意思,后面又下来 股友I5x9317819 10-1610-16 14:52
- 48 0 [山大电力吧] 一下午两千万的成交量,完全没人玩 知行合一917 10-1610-16 14:52
- 830 4 [中金黄金吧] 看图,和中金黄金启动价位相同,看圈里量,已经 股友vTydfB 10-1610-16 14:52
- 164 6 [太极集团吧] 主力在流入,怎么会是跌的,我看不懂了 捞一手doge 10-1610-16 14:52
- 61 1 [泡泡玛特吧] 吧里来了好多推广基金的人,真牛啊 是林在啊 10-1610-16 14:52
- 92 4 [京东方A吧] TCL跟京东方真的太LJ了,永远跑输指数且主力一 雅芽腋芳 10-1610-16 14:52
- 148 9 [广汽集团吧] 昨日如此大的量,,,调整几日很正常最多六天, ultrasonic风清扬 10-1610-16 14:52
- 30 0 [四方股份吧] $四方股份(SH601126)$ 股海翻倍王 10-1610-16 14:52
- 82 0 [富煌钢构吧] 富煌钢构行业机遇2025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4. xo3i6l9 10-1610-16 14:52
- 37 0 [爱丽家居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10-1610-16 14:52
- 74 0 [凯盛新材吧] 都沦落到拉尾盘了,水平不行的庄家早点出货倒是 股友l898R26379 10-1610-16 14:52
- 48 0 [*ST华西吧] 真是涨多啊,再跌多少啊 乐观的雅颂 10-1610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