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10月15日快速上涨 科森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0:07
- 303 0 [智飞生物吧] 这层层叠叠的筹码峰让我压力山大,我一个小散怎 牛满仓熊弓藏 10-1510-15 10:07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出货快半月了,还有救吗 李俊柠檬 10-1510-15 10:07
- 40 0 [盐湖股份吧] 垃圾 股友nsIKYr 10-1510-15 10:07
- 28 0 [指南针吧] 又绿了服气哈哈 旭日东升的草莓 10-1510-15 10:07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清仓了清仓了,涨不如板块,跌比板块跌的多,上 上海股害人不浅 10-1510-15 10:07
- 28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,还我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 我是神秘资金 10-1510-15 10:07
- 35 0 [联特科技吧] 尬票 vvhhv 10-1510-15 10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奏 疯狂的烩面碗 10-1510-15 10:07
- 25 0 [*ST闻泰吧] 集合竞价买不进去,做了2个点的T亏死了 瓜瓜爱吃肉 10-1510-15 10:07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卖了卖了,红上天无所谓 不股不神 10-1510-15 10:07
- 31 0 [视源股份吧] WBGZ 搬_砖 10-1510-15 10:07
- 38 0 [晨曦航空吧] 看到这么多人在骂,我就放心了 不会炒股的大魔王 10-1510-15 10:07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必须跌停了今天。 上海风流青年王老五 10-1510-15 10:07
- 72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已经被外资盯上了⋯⋯人生就是一场游戏,未 天下第一亏 10-1510-15 10:07
- 71 0 [云南能投吧] 看着这鸟毛好像刚想抬走,这鸟毛睁开眼睛要喝口 呛个隆咚锵 10-1510-15 10:07
- 39 0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,你才21元,一直没作为,本不该如此, 股友U9ibOo 10-1510-15 10:07
- 42 0 [荣盛石化吧] …… 重生之我是男高 10-1510-15 10:07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是见红日?果然要卖? 莲芙菓 10-1510-15 10:07
- 40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银行领涨,大盘回3800点时,再准备仓位!空 东小牛888 10-1510-15 10:07
- 39 0 [万科A吧] 倒闭退市恶心垃圾蛆虫堆积 股友Z87I3L 10-1510-15 10:07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,哈哈哈哈 麒麟会晨总 10-1510-15 10:07
- 51 1 [ST云动吧] 2.84跟随主力建仓一层,这怎么又回到2.83了?? 行宫西大街 10-1510-15 10:07
- 234 2 [浪潮软件吧] 感谢主力的打压 特靠谱6666 10-1510-15 10:07
- 34 0 [*ST康乐吧] 怎么办怎么办放量了 大吉满腹地唐三 10-1510-15 10:07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牛逼啊,昨天卖了 大吉成章de怜星 10-1510-15 10:07
- 412 0 [双良节能吧] 体系就是体系,别人给的推荐不要轻易去信,也包 诚鹏复利体系 10-1510-15 10:07
- 37 0 [天阳科技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龙泉山01 10-1510-15 10:07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什么时候能走出龙头独立行情? 精致的西门交易员 10-1510-15 10:07
- 74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跌的时候那么迅速,几个点几个点的亏,涨 股友2700227ai1 10-1510-15 10:07
- 192 5 [平安银行吧] 11.30把红利全部买入了 AA16888085 10-1510-15 10:07
- 47 1 [北方稀土吧] 管你什么稀?!涨高了就拉稀。 扬州之明月 10-1510-15 10:07
- 133 3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估计要起飞 知识的夏城荷 10-1510-15 10:07
- 466 7 [汇金股份吧] 别以为突破20.92是个多容易的事儿,我预测今天 funnyapple 10-1510-15 10:07
- 95 2 [箭牌家居吧] 智能马桶卖的咋样了,用久了会烫屁股嘛,3年后 股友导弹巡洋舰 10-1310-15 10:07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奔跌停的节奏啊 多文来财的兰陵王 10-1510-15 10:07
- 30 0 [士兰微吧] 今日一泻千里,明天低开 股友973x6X9716 10-1510-15 10:07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q9v657627 10-1510-15 10:07
- 30 0 [XD振德医吧] 水下两个点全跑,不敢再来了 cpo永远的神 10-1510-15 10:07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不卖就好了 等待确定性888 10-1510-15 10:07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4200 马上少年 10-1510-15 10:07
- 53 1 [英唐智控吧] 满仓,融资加本金进了 LF777 10-1510-15 10:07
- 66 2 [深振业A吧] 跌停板的封单比涨停板还多 龙湾里 10-1510-15 10:07
- 332 1 [飞利信吧] 国产软件有关系!!! 股藿仁心 10-1510-15 10:07
- 46 1 [昆仑万维吧] 无量,追高必备套!管住手 坚定不移必须赢钱 10-1510-15 10:07
- 39 1 [泰凌微吧] 这种跌法有意思吗? 股友2g23z13209 10-1510-15 10:07
- 161 6 [中国天楹吧] 小散们说话,我说的是不是今天大跌 美丽地海鸥 10-1510-15 10:07
- 56 1 [宇瞳光学吧] 立马起飞,坚定看好! 幸运de小牛 10-1510-15 10:07
- 39 1 [捷顺科技吧] 你是真废啊 股友65q633918K 10-1510-15 10:07
- 87 1 [中钨高新吧] 解禁我认为不会让股票跌的,正常会跌但不会 坚定的陆逸枝 10-1510-15 10:07
- 27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出货, 平安喜乐7999 10-1510-15 10:07
- 54 0 [*ST九鼎吧] 无语啊 股友8K21360V65 10-1510-15 10:07
- 37 0 [上峰材料吧] 横久必跌 武功人兵哥 10-1510-15 10:07
- 36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涨停不,各位大佬 股友F0193L8365 10-1510-15 10:07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龙头真烂 股友w615q17238 10-1510-15 10:07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等回调玩再进 说不听是吧 10-1510-15 10:07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礼拜就能到22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510-15 10:07
- 74 0 [向日葵吧] 我开盘就提示大家积极买入,不可能就这么简单, 不知名的人啊 10-1510-15 10:07
- 33 0 [正业科技吧] 冲鸭 简简单单460 10-1510-15 10:07
- 30 0 [中文在线吧] 肯定不会红的恶心死你们 时来运转119443 10-1510-15 10:07
- 25 0 [德方纳米吧] 卖出,卖出,卖出,卖出一半,买入等于自杀 跌还有更低 10-1510-15 10:07
- 51 1 [盛和资源吧] 刚拉的这个要么是软要么是基金拿别人钱不心疼 王断子 10-1510-15 10:07
- 43 1 [中稀有色吧] 跟昨天的走势一摸一样 有可能的宇 10-1510-15 10:07
- 1258 2 [长城军工吧] 《实时操盘录:个人操作最新印记》今日建仓:今 周生复盘zsfp88 10-1510-15 10:07
- 36 1 [诺德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跌 仙女要发财 10-1510-15 10:07
- 36 1 [深振业A吧] 帝天 财富增值加亿万 10-1510-15 10:07
- 44 2 [步科股份吧] 睡醒没有猪力,底都被抄没了 木马架 10-1510-15 10:07
- 146 5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回踩60日线就加仓了 和蔼可亲的靓锅 10-1510-15 10:07
- 514 4 [*ST赛为吧] 招募投资人公告的时间越来越近,对赛为智能提几 退市国化 10-1410-15 10:07
- 610 10 [安泰科技吧] 加仓了,明天竞价就跑路,不管开几个点。 拉萨总督1888 10-1410-15 10:07
- 36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拉个涨停吧 静谧悠然的逸飞4 10-1510-15 10:07
- 33 0 [长川科技吧] 20天线等你 股友I79C252866 10-1510-15 10:07
- 25 0 [京能热力吧] 这垃圾到底跟什么,电力涨也没跟,供热也没跟, 股友0T7193903I 10-1510-15 10:07
- 56 0 [汇川技术吧] 如果新凯来发布中提到汇川技术深度参与,趋势就 股友K5511096p3 10-1510-15 10:07
- 26 0 [新洁能吧] 贝岭的货今天大宗完扶摇直上 股友F556g35252 10-1510-15 10:07
- 36 1 [指南针吧] 无耻之徒,每天跳水 盛夏牛来了 10-1510-15 10:07
- 136 2 [华测导航吧] 感觉没啥利空还有利好就是一个劲的砸盘,对准的 股友4OlA2A 10-1510-15 10:07
- 45 1 [ST美晨吧] 东通历害了 股友765982F69w 10-1510-15 10:07
- 28 1 [三川智慧吧] 这是个发套的!快跑 北派大舅 10-1510-15 10:07
- 58 1 [宏海科技吧] 短线打成功率百分百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510-15 10:07
- 98 2 [*ST启环吧] 如果ST以后,是不是融资融券就只需卖出了,不能 秦岭9380 10-1510-15 10:07
- 68 1 [中伟新材吧] 三连阴,今天应该有个大阳反包,不过不会到52的 伯克哈撒韦CQ 10-1510-15 10:07
- 824 54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把盾盾的本金抽出了,利润就陪它到天荒地老 梵天映月 10-1410-15 10:07
- 217 10 [*ST南置吧] 金安国纪13.50清仓,全仓梭哈南置2.13,后面拿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0-1410-15 10:07
- 85 1 [山大电力吧] 不出三天,要来一个20%;那就是平均7%一天,值 东莞平安哥 10-1310-15 10:07
- 34 0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前就这么慢慢磨了金智真的 股友8H30G38502 10-1510-15 10:07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开始大小单交T出货了!别买了!卖吧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1510-15 10:07
- 62 0 [益方生物-U吧] 益方涨的时候,板块跌。板块涨上天了,益方还是 股友cSlKE8 10-1510-1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