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万手哥呢?赶紧的 股友3092E3Q350 10-1510-15 13:05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液冷?? 长期主义出奇迹 10-1510-15 13:05
- 59 0 [老凤祥吧] 山东黄金涨,你不张还跌,老铺黄金涨,你也跌, 满满1986 10-1510-15 13:05
- 30 1 [云汉芯城吧] 跑吧主力走了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510-15 13:05
- 55 1 [奥普光电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咱们散户有力量 10-1510-15 13:05
- 123 4 [炼石航空吧] 连续加仓 漂亮的可洛迪雅 10-1510-15 13:05
- 51 0 [新亚制程吧] 跳出短期的涨跌与波动,拉长周期就会发现道路虽 根盘蒂结 10-1510-15 13:05
- 43 0 [福莱新材吧] 不要卖会起来 股友93989g7p71 10-1510-15 13:05
- 53 0 [华蓝集团吧] $华蓝集团(SZ301027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3:05
- 57 2 [华维设计吧] 同行广咨国际大涨 l131348 10-1510-15 13:05
- 35 0 [科创50吧] 突然吃药了? 股友321980u1t8 10-1510-15 13:05
- 43 0 [国电南自吧] 斯莱特凌学院:绝对不会涨停。南电股性很牛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510-15 13:05
- 52 0 [信维通信吧] 消费电子龙头!热点人多了。$信维通信(SZ300136 深度财经分析 10-1510-15 13:05
- 170 3 [华泰证券吧] 第三季度业绩摆在这里,评啥跌? 忠心耿耿的潘芝蔓 10-1510-15 13:05
- 62 4 [欧通转债吧] 494进了 芋泥啵啵我最爱喝 10-1510-15 13:05
- 66 1 [安奈儿吧] 好票 顽强的大刚炮 10-1510-15 13:05
- 44 1 [棉花吧] 还是这个si样子?去学学人家多金龟,玩得一手好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3:05
- 38 0 [*ST闻泰吧] 现在还不能抄底,下去20%左右 只做20CM 10-1510-15 13:05
- 33 1 [*ST闻泰吧] 本人准备3元进场接盘 韭菜史珍香 10-1510-15 13:05
- 46 1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4.53。3100股 风吹空调 10-1510-15 13:05
- 41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把我肯惨了 幸福人生真好 10-1510-15 13:05
- 62 2 [坚朗五金吧] 都是抖音推荐跑进来的吧 解大手 10-1510-15 13:05
- 93 3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有进来的吗 M美好 10-1510-15 13:05
- 48 1 [万马科技吧] 下午跌停板,没参加,笑死宝宝了 A大富翁 10-1510-15 13:05
- 130 3 [新洁能吧] 今天就是最高点,接下来不跌1-2周我吃什么都可 小兰微 10-1510-15 13:05
- 394 4 [伟时电子吧] 伟时电子: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 伟时电子资讯 10-1410-15 13:05
- 38 2 [山西焦化吧] 入 股市人人人 10-1410-15 13:05
- 46 0 [千红制药吧] 玩过颠大米没?基本就是这个理论 股友253320DG67 10-1510-15 13:05
- 50 0 [正邦科技吧] 就是一坨翔,却都去赌什么注资,你想多了!人家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10-1510-15 13:05
- 54 0 [安乃达吧] 一直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兴高采烈的哥 10-1510-15 13:05
- 35 1 [安井食品吧] 太烂了这也 TP9 10-1510-15 13:05
- 150 4 [正海磁材吧] 强烈建议证监会关注正海磁材的中报和第三季报, 老昌哥哥 10-1510-15 13:05
- 83 3 [极米科技吧] 下月上200 祥龙_献瑞 10-1510-15 13:05
- 46 0 [新宝股份吧] 垃圾股 盆满利市de裘千仞 10-1510-15 13:05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还是老大哥 基民r79N0f 10-1510-15 13:05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发力站上16明天涨停 股友dr38819787 10-1510-15 13:05
- 37 0 [欢瑞世纪吧] 大垃圾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10-1510-15 13:05
- 34 0 [蔚蓝锂芯吧] 什么情况 抄底头铁的韭菜 10-1510-15 13:05
- 108 3 [福华尚纬吧] 我是新庄,我开始吸筹了,你们小心点,我下午砸 牛犊不怕熊 10-1510-15 13:05
- 42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必须冲过去 股友t0NVcm 10-1510-15 13:05
- 4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虽然我买了这个,但是现在处于高位!非常容易套 最爱哒波妹 10-1510-15 13:05
- 40 0 [永福股份吧] 不过两秒 股友62730x28I2 10-1510-15 13:05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人只能赚认知以内的钱,有底线思维人至少不会被 马踏飞燕15 10-1510-15 13:05
- 46 0 [船舶制造吧] 天天亏,也只能消户了 股友7XBvqt 10-1510-15 13:05
- 43 1 [全志科技吧] 半导体的股票都是渣男,涨起来就卖,有利润就卖 狂而不燥 10-1510-15 13:05
- 40 1 [广百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05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地天板 严谨的龚亦凡 10-1510-15 13:05
- 31 0 [三星电气吧] 板块太夸张了 三哥做个人吧 10-1510-15 13:05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这股34是大底,到34全仓干 股友15Vv951222 10-1510-15 13:05
- 38 0 [华帝股份吧] 就看美阿的、万那和几时收编你。 韭菜乜妹 10-1510-15 13:05
- 114 3 [信维通信吧] 供货新凯莱,示波器吗? 对韭当割人生 10-1510-15 13:05
- 56 2 [鹏欣资源吧] 看这两天走势,我先撤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3G66376C31 10-1510-15 13:05
- 72 2 [大亚圣象吧] 都没有人竞价了,哈哈 努尔古丽 10-1510-15 13:05
- 32 0 [信达生物吧] 给你机会你也不中用啊 股友60l6A71927 10-1510-15 13:05
- 37 0 [化工ETF华宝吧] 这垃圾天天跌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,真的是 基民fgC8qB 10-1510-15 13:05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在拉你丫的在跌 绝望大A 10-1510-15 13:05
- 34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要冲81 余保保 10-1510-15 13:05
- 66 0 [华北制药吧] 。这哪是制药是在制命 多财富贵得段正淳 10-1510-15 13:05
- 57 2 [恩捷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310呀 勤劳善良的归鸿 10-1510-15 13:05
- 237 6 [大洋电机吧] 后天17日分红到账,XD大洋 雪山雄鹰A 10-1510-15 13:05
- 116 4 [陕西黑猫吧] 郑州煤电涨疯这个死猫坑爹的玩意,要死的节奏, 小小鱼儿 10-1510-15 13:05
- 40 0 [亚太实业吧] 五百个涨停 股友69aMop 10-1510-15 13:05
- 29 0 [三丰智能吧] 煽风点火呀。三丰 华龙之龙 10-1510-15 13:05
- 92 0 [科创综指吧] 实名个人及公司公告 偏左趋势交易者 10-1510-15 13:05
- 38 0 [禾望电气吧] 火箭发……等会看看噢 YT日照江河 10-1510-15 13:05
- 43 0 [紫光国微吧] 几十年!集世界半导体芯片设计图纸精华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510-15 13:05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打爆空头 股友50uI528002 10-1510-15 13:0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5.28有强支撑啊 宁飞a 10-1510-15 13:05
- 44 1 [北京君正吧] 没有大资金进,只有慢慢磨。是没有大涨的 vv哈哈哈 10-1510-15 13:05
- 139 3 [科华数据吧] 早就提醒过任何一次反弹都是逃跑的绝佳和最后机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1510-15 13:05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横盘出货,别买 股海无壁 10-1510-15 13:05
- 42 0 [卫星化学吧] 地量见地价,好象到底了 股海赌胜 10-1510-15 13:05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大跌二十多个点了,现在是有钱人捡便宜了, 顺为起势2026 10-1510-15 13:05
- 30 0 [立昂微吧] 太狗了 牛批拉红红彤彤 10-1510-15 13:05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冲30,给大家提提信心嘻嘻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10-1510-15 13:05
- 31 0 [七匹狼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 股友61K532p677 10-1510-15 13:05
- 70 2 [科大讯飞吧] 本来现金流就不足,还频繁成立子公司,这是想干 UPCcash 10-1510-15 13:05
- 73 2 [*ST冀凯吧] 下午一支穿云箭,直接切五线,是时候了,大神们 股友0qUXp9 10-1510-15 13:05
- 56 1 [惠云钛业吧] 这股减持中,等关联公司万邦减持完,钟狗家再减 可靠的神 10-1510-15 13:05
- 76 3 [万顺新材吧] 看到托单我就放心了,恭喜托单买入的朋友们成功 逆势选择 10-1510-15 13:05
- 105 5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太刺激了心脏受不了我赶紧跑出来了又是亏钱的一 放好心态不急 10-1410-15 13:05
- 257 0 [国芳集团吧] 兄弟们救兵来了 聪明的彭然20 10-1510-15 13:05
- 83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我看好机器人赛道的逆势表现 会存钱的驼驼 10-1510-15 13:05
- 195 1 [*ST新潮吧] 我是拿到明年摘帽的,摘帽概率90%以上,现在升 燕峰俱乐部 10-1510-15 13:05
- 97 2 [融发核电吧] 放一个月,应该有至少60%收益。 霁喝茶看戏 10-1510-15 13:05
- 95 2 [燕京啤酒吧] 孙子。11.75割 基民55Pw899793 10-1510-15 13:05
- 36 1 [健康之路吧] 一上午2000多万成交额,退通也就是这吧?还不如 美丽的吕展白 10-1510-15 13:05
- 64 2 [永兴材料吧] 昨天卖,今天红着追回来,你又被带下去起不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