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到底爆了什么雷,怎么只有外人知道呢? 和平大道 12-1512-15 15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选择了最没有杀伤力的最后一杀。时间长 知识成就命运 12-1512-15 15:04
- 41 0 [顺控发展吧] 韭菜们,赶紧幻想,哈哈哈哈,连板哦,连续八十 家有喜522 12-1512-15 15:04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留点颜面过年 股友E1909x6077 12-1512-15 15:04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又跑了三千多万。好家伙这么不看好呢? 基民92J3671c86 12-1512-15 15:04
- 92 3 [一汽解放吧] 本想着一直持仓不动的,没想到天天下跌。这是逼 恒心的陆菡青 12-1512-15 15:04
- 128 0 [长电科技吧] 基金机构下面的量化小韭菜就是来送钱搞笑哈哈哈 梦回六朝 12-1512-15 15:04
- 45 0 [康瑞新材吧] 3-2-1财务报告及审计报告(申报稿)(江苏康瑞新材 康瑞新材资讯 12-1512-15 15:04
- 4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已亏3万 股王001 12-1512-15 15:04
- 33 0 [天溯计量吧] 欲望中一签吧都没有中过 杨铭牧场2807 12-1512-15 15:04
- 45 0 [传化智联吧] 又浪费一天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12-1512-15 15:04
- 34 0 [白银T+D吧] 奇迹半小时 西安彭于晏x 12-1512-15 15:04
- 54 1 [邵阳液压吧] 会有榜吗 股友88y6l06670 12-1512-15 15:04
- 72 1 [ST海王吧] 二浪到7.77 方醒哥 12-1512-15 15:04
- 67 1 [海南海药吧] 真恶心,跌十天封关上一天,基本都亏15%左右 股友LhDNLw 12-1512-15 15:04
- 62 1 [ST达华吧] 国家设立商业航天司应该是利好吧 温文尔雅的何虔 12-1512-15 15:04
- 56 2 [茂业商业吧] 亏大了 风花之雪 12-1512-15 15:04
- 98 3 [龙洲股份吧] 11.45十五万手压单啥意思? 股友WzXrxr 12-1512-15 15:04
- 189 4 [鼎捷配债吧] 选择了配债 工作日涨多多 12-1512-15 15:04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光头大阴线? 有气势得塞莉娜 12-1512-15 15:04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扒拉来的那些利好唱多的人,明天还有可以涨的消 股友ZY33061130 12-1512-15 15:04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我22都胆战心惊,你27本我都云里来雾里去。 汝负我生 12-1512-15 15:04
- 178 0 [九强生物吧] 尾盘拉升不喜欢,那下跌喜欢吗 股友oZUPjV1787 12-1512-15 15:04
- 62 1 [福龙马吧] 明天我就割肉 猫夫人 12-1512-15 15:04
- 295 1 [宁波东力吧] $宁波东力(SZ002164)$ Couger孙孙 12-1512-15 15:04
- 374 2 [合锻智能吧] 在大A赚了就要跑小亏都要跑买进不赚赶紧跑。只 巨亏500点 12-1512-15 15:04
- 52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夜盘涨0.75了还要杀溢价 Samha 12-1512-15 15:04
- 69 1 [海南瑞泽吧] 明天跌五个点开盘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2-1512-15 15:04
- 104 2 [七匹狼吧] 拉尾盘明天又低开? 知行一致a 12-1512-15 15:04
- 127 1 [塞力医疗吧] 看这架势,新药研发估计也出问题了 股友56I857u022 12-1512-15 15:04
- 68 2 [天龙退吧] 跌破所有均线, 花舍王老五 12-1512-15 15:04
- 93 2 [实益达吧] 不要进,明显补缺口。今年鞭炮钱没有希望了。 许自成 12-1512-15 15:04
- 209 2 [锐新科技吧] 下午跌停!同学们下午跌停! 股友l3288q2886 12-1512-15 15:04
- 106 5 [海峡创新吧] 怕啥子,我都还在。低位不敢进,涨停又追高各种 苍海一羽 12-1512-15 15:04
- 279 8 [蓝色光标吧] 想买个管住手先。还没调整到位。三六零早就跌破 投资央国企 12-1512-15 15:04
- 917 9 [九牧王吧] 佩服我自己,下午佩不佩服再另说 非常完美 12-1512-15 15:04
- 255 1 [国林科技吧] 还是国林每天这样跌牛逼啊!温水煮青蛙厉害…… 请叫我余同学 12-1512-15 15:04
- 125 1 [厦门信达吧] 有钱为啥不回购股票啊 股友2e33536x61 12-1212-15 15:04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清了这么涨下去万一进小黑屋怎么办,还是去消费 股友7G72976n99 12-1512-15 15:04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最后一天,17号解放。 joychow 12-1512-15 15:04
- 66 0 [江波龙吧] 存储三傻今天表现不错了,没一个跌超10%的 财富人生01 12-1512-15 15:04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有可能就是这剧本,庄家太坏了上周亏20个点被洗 tang5518 12-1512-15 15:04
- 33 0 [红旗连锁吧] 拉的不明不白,可惜没进错过了 静谧悠然的赋锦9 12-1512-15 15:04
- 175 5 [洋河股份吧] 恭喜泸州老窖市值和股价是洋河的2倍!恭喜恭喜 赚钱的人1885435 12-1512-15 15:04
- 78 1 [青山纸业吧] 什么时候资金流入再唱多吧3天跑10亿真够可以 股友G95103Y675 12-1512-15 15:04
- 131 6 [昇兴股份吧] 周五嘴硬的,说今天要跌停的怎么不出来继续杠了 股友0QtNEr 12-1512-15 15:04
- 144 5 [大族激光吧] 补仓。…… 红股舞飞扬 12-1512-15 15:04
- 462 5 [太极实业吧] 7.66抄底3成仓,赌概率,这票连续三根阴线出根 穿九九七二 12-1112-15 15:04
- 62 0 [西安奕材-U吧] 再探前低22.55,若能企稳,有望起飞 不再信任GJD 12-1512-15 15:04
- 90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资金连续两日净卖出逾5亿元,对应区间由游 招财进猫宝儿 12-1512-15 15:04
- 50 0 [涛涛车业吧] 很好,每天跌2个点积少成多,比一个大跌杀伤力 saijo 12-1512-15 15:04
- 44 0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又要跌,像昨天的北稀 n1419297914379222184 12-1512-15 15:04
- 103 0 [PTA吧] 加1手远期看跌。时间还很长,慢慢来。 抄底小分队长 12-1512-15 15:04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估计明天应该是大阴线开盘。 股友390E03810D 12-1512-15 15:04
- 81 0 [重药控股吧] 明天一字板或高位吊锤头无疑。顺便带动瑞康医药 吴崇光 12-1512-15 15:04
- 87 4 [欣贺股份吧] 不会杀到60日线吧? 阿西吧思密达 12-1512-15 15:04
- 166 1 [灵康药业吧] 没盘口语言,又是给灵康默哀的一天 庄多久没来高湖了 12-1012-15 15:04
- 217 0 [光明地产吧] 退市算了,丢人! 热爱火红HH78 12-1512-15 15:0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割了点,心绞痛 股友PTyomS 12-1512-15 15:04
- 41 0 [中百集团吧] 利好来了 红色依旧经典 12-1512-15 15:04
- 38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看来还得继续跌。。呵呵 绿利高波躲牛市 12-1512-15 15:04
- 74 2 [金逸影视吧] 大家注意了,做t的注意了,上周是拉高再砸。这 阿同频共振 12-1512-15 15:04
- 93 4 [爱仕达吧] 就知道会是这个走势,明天12块 大a一生之敌 12-1512-15 15:04
- 55 1 [通策医疗吧] 40!40!40!加油!加油!加油! 侔夷节兮 12-1512-15 15:04
- 120 1 [先声祥瑞吧] 哪位大佬回答下,今天为什么不交易? 我心依旧的心 12-1512-15 15:04
- 42 0 [昂利康吧] 不知道底在哪里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机智的唐古力娜扎 12-1512-15 15:04
- 41 0 [赛力斯吧] “禁止亏本卖车”是不是会推高车价,很多人变成 谋中华发展 12-1512-15 15:04
- 46 0 [恒瑞医药吧] 事实可以判断慈菇是可以的,好股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15:04
- 29 0 [碳酸锂吧] 真特么毒 触摸星空 12-1512-15 15:04
- 42 0 [北京文化吧] 看7.30了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12-1512-15 15:04
- 278 2 [ST海王吧] 割肉跑了 玲哥不听劝 12-1512-15 15:04
- 132 5 [九芝堂吧] 找不到比这股还出生的 进厂打工娃 12-1512-15 15:04
- 57 0 [中贝通信吧] 无良公司,肯定内部利空不披露,主力得到消息先 基民52799W693e 12-1512-15 15:04
- 15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没有办法卖不掉,我今天水下6个点进去的 阿宝1927 12-1512-15 15:04
- 23 0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哈,继续跌吧 绿光森林4 12-1512-15 15:04
- 46 0 [和而泰吧] 2:54分挂单割肉清仓,结果没有交易。可以想想… 大魔王啊啊啊 12-1512-15 15:04
- 43 0 [银邦股份吧] 商业航天都在抢筹,你个怂货整这么一出。 winter2021 12-1512-15 15:04
- 38 0 [中国中车吧] 想不到这么狠,这是何方资本作妖。 股友0633772LK6 12-1512-15 15:04
- 54 2 [R东方1吧] 坏了!买不到了!三宝哪里?问候一下你!!! 果断的严皓征 12-1512-15 15:04
- 64 1 [海天味业吧] 还差2分钱,加油 俊逸超凡的李小达 12-1512-15 15:04
- 76 1 [金地集团吧] 既然净资产达12元/股,为什么任由资产流失,不 股友XbhDgr 12-1512-15 15:04
- 82 3 [海南海药吧] 涨停都回不来本了 多串心 12-1512-15 15:04
- 137 4 [R东方1吧] 没什么人卖了,至少十个涨停以上, 抓大牛股必胜 12-1512-15 15:04
- 140 2 [迦南科技吧] 还持股的谁希望股票下跌 审判长38 12-1512-15 15:04
- 63 0 [美康生物吧] 有没看到,尾盘就是要压到绿盘或平盘,就是不能 账户已注销 12-1512-15 15:04
- 229 0 [三友联众吧] 最后几分钟扔的那6手,跟要饭的一样,差那几千 有意冒犯就是看不起你 12-1512-15 15:04
- 62 0 [航天长峰吧] 磨磨唧唧的该涨不涨的要死不活的想干嘛能不能有 吴耀发 12-1512-15 15:04
- 45 0 [招标股份吧] 空狗越多,越是反向指标 风陵一渡 12-1512-15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