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逆子。大逆不道 林场路 12-1512-15 15:08
- 213 0 [西南证券吧] 调整结束了 陆逊陆伯言 12-1512-15 15:08
- 46 1 [再升科技吧] 很明显是涨停板出货了 勤劳善良的肖美波 12-1512-15 15:08
- 91 3 [中国电影吧] 第一次买影视票就被你套 温馨的祝芊蒙 12-1512-15 15:08
- 7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市场起伏不定,我的策略偏向防守反击。这只以债 赢赢88888888 12-1512-15 15:08
- 46 0 [新恒汇吧] 横了好几天了。不会复制双十一的走势了吧 坚持低吸一 12-1512-15 15:08
- 34 0 [中科曙光吧] 天天吸血一样走势 股友9222OC0290 12-1512-15 15:08
- 62 0 [新大洲A吧] 晚上挂跌停板清仓 知名小散v587 12-1512-15 15:08
- 46 0 [瑞康医药吧] 才两个点,依旧是拉几 股友33689R95h0 12-1512-15 15:08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拉机收盘,拉机还是拉机 酱香银行 12-1512-15 15:08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绿苟真的了色 牛啊yyds 12-1512-15 15:08
- 41 1 [工业富联吧] 有什么大病啊?天天阴跌 qinwen22 12-1512-15 15:08
- 30 0 [跃岭股份吧] 五天五板?结果涨了个寂寞! 趋势王2578 12-1512-15 15:08
- 48 0 [神剑股份吧] 感谢主力持仓半年解套获利88,可以起飞吧 基民i5qA4A 12-1512-15 15:08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老乡别走,利好又来了 股友5882rL3985 12-1512-15 15:08
- 28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必破3850,后天必破3800 韭菜很玄 12-1512-15 15:08
- 83 1 [星宸科技吧] 明天48让利给大家 逍遥啊酷 12-1512-15 15:08
- 75 1 [陕国投A吧] 不好种! 冰山上的狼人 12-1512-15 15:08
- 102 0 [浙版传媒吧] $浙版传媒(SH601921)$ 投资者教育师 12-1512-15 15:08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涨一天要跌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差不多4根阴 股友279n68388E 12-1512-15 15:08
- 198 4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畏锁低吸,这周200打底 东哥抓牛 12-1512-15 15:08
- 117 2 [辰安科技吧] 每天钝刀字割,天天收盘收在最底附近,及不大跌 欢快的成长 12-1512-15 15:08
- 353 1 [无锡振华吧] 真够拉鸡的! 股友8E62526q05 12-0312-15 15:08
- 248 0 [济高发展吧] 小心退市 股友2931z1q637 12-1512-15 15:08
- 30 0 [中央商场吧] 看封单一少,就跑了,然后挂的4.2又进来了,没 敢作敢当的潘亚特 12-1512-15 15:08
- 43 0 [*ST亚振吧] 股票玩的就是跟风 我再看一看 12-1512-15 15:08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节奏,呵呵 欢乐的魏翔云 12-1512-15 15:08
- 203 3 [华致酒行吧] 开盘进的,亏4个点,你也是没谁了 拉升先看量 12-1512-15 15:08
- 55 0 [山东黄金吧] 山金!G史呀 北斗星2009 12-1512-15 15:08
- 58 0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1512-15 15:08
- 46 0 [*ST奥维吧] 真的退么,一点作为都没有麻麻蛋的真的是 基民YjN48N 12-1512-15 15:08
- 6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调整一下更有动力,电池趋势还在 财龙出渊 12-1512-15 15:08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龙头确实厉害不管明天怎么样至少今天封住了 好心态值百万 12-1512-15 15:08
- 55 1 [迈富时吧] 和汇量差距怎么这么大? 人生这杯酒 12-1512-15 15:08
- 271 1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olu 12-1512-15 15:08
- 51 1 [平潭发展吧] 可以每天拉涨停了,上面已经没有套牢盘 HCYS81184490 12-1512-15 15:08
- 199 3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会不会来第一个20cm 上海的夜巴黎的雨 12-1512-15 15:08
- 456 8 [博纳影业吧] 尾盘全是买入的明天不涨找我 股友Z03726c288 12-1512-15 15:08
- 88 2 [神农种业吧] 预判明天跌 牛牛飞飞688 12-1512-15 15:08
- 88 3 [隆基绿能吧] 珍惜还能看见18的机会,周线下去就是到11.5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12-1512-15 15:08
- 257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泰产业升级C投资策略很清晰,就是聚焦“产业 象君君 12-1512-15 15:08
- 61 1 [高盟新材吧] 我说唱多要挨打么,不信 股友077dIr4703 12-1512-15 15:08
- 1815 4 [西部材料吧] 12.15日周一午盘 小超超先生1 12-1512-15 15:08
- 488 1 [中赋科技吧] 中环环保拟向实控人募资不超3亿元 中赋科技资讯 12-1512-15 15:08
- 187 2 [ST帕瓦吧] 真的是戏码!司法冻结张宝股份刚好是1.67亿以现 尽职的aaaa 12-1412-15 15:08
- 426 5 [厦门信达吧] 这家企业,迟早要改革,股票会涨,但需要时间, 保林青花红 12-1412-15 15:08
- 34 0 [坤彩科技吧] 等大盘3500点再来看看,垃圾还剩多少? 涨了就爱 12-1512-15 15:08
- 21 0 [摩尔线程-U吧] 这个股是否中石油,历史是有相似的,都是行业景 F7N90 12-1512-15 15:08
- 46 0 [瑞康医药吧] 庄说002589明天肯定一字涨停,我今天全仓买进, 智者KDJ 12-1512-15 15:08
- 106 1 [博瑞传播吧] 大神们出来点评一下博瑞到底了吗 乜乜锋 12-1512-15 15:08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算不算空中加油 看热闹不怕事大1 12-1512-15 15:08
- 43 1 [航天发展吧] 呃?最后发生了什么事! 热心的欧阳逸凡 12-1512-15 15:08
- 146 1 [中央商场吧] 唉,明天又悬了 股票有点6 12-1512-15 15:08
- 55 1 [保利发展吧] 中期分红没有了,市值管理也没有了,这是一个多 推车老汉 12-1512-15 15:08
- 160 1 [锡华科技吧] 急需回血啊 开心的暴走 12-1512-15 15:08
- 60 1 [九芝堂吧] 没救了 股友589k9180i1 12-1512-15 15:08
- 42 0 [上海港湾吧] 明天该涨停了吧!! 冲冲冲788888888 12-1512-15 15:08
- 42 1 [平潭发展吧] 一堆人又开始唱多了…低调点 奥特曼打怪兽001 12-1512-15 15:08
- 52 1 [平潭发展吧] 14.79走半了,还是没压住,兄弟们我尽力了。 独孤狗剑 12-1512-15 15:08
- 110 4 [沪银吧] 晚上还得跌,空头不要自乱阵脚 陆地青羊 12-1512-15 15:08
- 147 2 [贝因美吧] 今天收盘也就6.4了 JC云海 12-1512-15 15:08
- 159 3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全都在说监控没法回放?什么梗? 有毅力的馨如语17 12-1512-15 15:08
- 153 5 [中央商场吧] 请问各位大神,能到10块吗 金水_168 12-1512-15 15:08
- 405 6 [汇得科技吧] 24.57卖掉了,真是爽!哈哈,净赚8000元。 元婴期_大圆满 12-1512-15 15:08
- 112 1 [奥瑞金吧] 今天应该不会继续在6元以下继续做T了吧? 股友1589o6V029 12-1512-15 15:08
- 101 5 [摩尔线程-U吧] 我预测一下最高点,大概是886.86或者886.68,回 涨跌自如23456 12-1112-15 15:08
- 56 0 [中国卫通吧] 你再往下努力一下,早晚卫星是你的三倍。 股友019N2i3678 12-1512-15 15:08
- 226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12-1512-15 15:08
- 54 1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继续跌5个点 风采真龙 12-1512-15 15:08
- 180 4 [国光电气吧] 怎么波动这么大,跌一两个点,涨一两个点和玩一 容光的柯莉 12-1512-15 15:08
- 358 1 [灵康药业吧] 葯股票不行,换股 股友197e55u317 12-0812-15 15:08
- 23 0 [摩尔线程-U吧] 百年大顶 蓝莓王不靠谱 12-1512-15 15:07
- 40 0 [海南发展吧] 航天发展也卖了,只剩下平潭发展和海南发展了 股友弟弟 12-1512-15 15:07
- 33 0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可以啊,买了一千块钱,跌了20个点牛掰啊 股友n7811H6966 12-1512-15 15:07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,目标是3500点 我要做幸运小韭 12-1512-15 15:07
- 80 2 [小商品城吧] 不会真的到我设置智能单买的位置吧?收盘16.19 每天一个小目标成功 12-1512-15 15:07
- 33 0 [东百集团吧] 乖乖,今天打两板,炸两板 牛刀N小试 12-1512-15 15:07
- 35 0 [烧碱吧] 回调接着多。除了多安全 每天盈利1000块 12-1512-15 15:07
- 276 0 [哈投股份吧] 不行就跑了吧?这个主力没格局.............玩 赢家3920 12-1512-15 15:07
- 58 0 [博亚精工吧] 体量太小,量化绝对控盘,再好的票也玩坏废了 大A真怂 12-1512-15 15:07
- 78 3 [中利集团吧] 必须的地天,周期龙开始。 买票开仓开单赚钱 12-1512-15 15:07
- 46 0 [中天火箭吧] 全是上影线的 讨厌香菜味 12-1512-15 15:07
- 45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以为他会拉升不敢做T,没想多居然这么拉稀 恒科快冲2000点 12-1512-15 15:07
- 62 0 [科沃斯吧] 很强很稳!看好科沃斯 股海卖水 12-1512-15 15:07
- 45 0 [海南机场吧] 别急,这才是开胃菜更大波酝酿在途中找利好的赶 有自制力的祝卓14 12-1512-15 15:07
- 42 0 [复星医药吧] 服了 淡W定 12-1512-15 15:07
- 138 1 [鲍斯股份吧] 一天比一天差 利落的纳兰宇航 12-1512-15 15:07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评论区分歧转一致没有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2-1512-15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