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5 [百联股份吧] 这两天安静多了嘛,那些老江湖去哪里了?那个南 巨浪反扑 03-0303-04 08:55
- 206 6 [长盈精密吧] 意外之喜31本周,可能明天就到,31主动买套,22 牛逼位置 03-0303-04 08:55
- 60 0 [丹纳赫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丹纳赫资讯 03-0403-04 08:55
- 62 0 [丹纳赫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丹纳赫资讯 03-0403-04 08:55
- 80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是最佳享受美食的时刻…入市需谨慎,风险自 广东投资628 03-0403-04 08:55
- 112 2 [万润科技吧] 各路大神,这货有军工概念。。稳住。。只要无脑 股友forskill88 03-0303-04 08:55
- 71 1 [珠免集团吧] 等ST再加仓 股友Ty56777319 03-0303-04 08:55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又要自动扣款了!难 股友Q133F27600 03-0403-04 08:55
- 62 0 [招商南油吧] BCTI算是见证历史了。 青浔未疏 03-0403-04 08:55
- 53 0 [诚志股份吧] 你得甲醇不是用太阳呢?最纯的绿色能源 东财网友3351513582635832 03-0403-04 08:55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到20以下有机会吧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08:55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03-0403-04 08:55
- 195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股份4月份父母代鸡苗报价多少? 益生股份股友 02-2703-04 08:55
- 175 0 [齐峰新材吧] 尊敬的领导你好!针对机构覆盖不足、市场认知度 齐峰新材股友 02-2603-04 08:55
- 191 0 [齐峰新材吧] 尊敬的领导你好,公司海外业务高速增长,是宜家 齐峰新材股友 02-2503-04 08:55
- 41 0 [韩国KOSPI吧] 半导体指数 关关难过关关必过 03-0403-04 08:55
- 60 1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拉升美盘跳水有啥意义 天天暴涨的宝总 03-0403-04 08:55
- 208 6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跌-5个点以上不对请来骂我 小克苏鲁 03-0303-04 08:55
- 65 0 [联科科技吧] 今天29.35元 股友21796eA027 03-0403-04 08:55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你比专家还专业 //@细心的薛赫12 :大家有没有想 细心的薛赫12 03-0403-04 08:55
- 64 1 [中国中冶吧] 瑟瑟发抖,今天暴跌 有自制力的姜霄10 03-0403-04 08:55
- 317 1 [陕西黑猫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宝泰隆的甲醇年产能为100万吨。 牛来运到 03-0403-04 08:55
- 414 2 [中金岭南吧] 钨矿1.65万吨 善良的幻云蓝10 03-0403-04 08:55
- 86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己是涨10倍股,目前发个前2月业绩预告无非 京丹阳9122 03-0403-04 08:55
- 58 1 [恒瑞医药吧] 差不多跌倒35左右企稳 善良的吕昭1 03-0403-04 08:55
- 124 0 [金道科技吧] 金道科技:融资净偿还520.19万元,融资余额1.8 金道科技资讯 03-0403-04 08:55
- 76 1 [盛屯矿业吧] 历史高位 水随心欲 03-0403-04 08:55
- 60 0 [格林美吧] 好股好股,今天必须满上 牛散石榴又回来了 03-0403-04 08:54
- 33 0 [百川股份吧] 开始扣费 红着卖绿着买 03-0403-04 08:54
- 221 5 [常铝股份吧] 明天暴涨,别着急大家 一直zhang 03-0303-04 08:54
- 93 0 [中国天楹吧] 由于伊朗袭击!卡塔尔甲醇工厂关停,卡塔尔能源 恶dr查兀Xm 03-0403-04 08:54
- 126 1 [中原内配吧] 16.2买入,中途15.9再买16.1再买买的有点不爽快 星界迷阵 03-0303-04 08:54
- 166 0 [洪通燃气吧] 新的一天,愿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,所有期待都慢 玖玖小桃子A 03-0403-04 08:54
- 58 0 [中国卫星吧] 马死克人家都包圆了,你们还在干啥呢?真让人着 股友219888v06N 03-0403-04 08:54
- 55 0 [梅安森吧] 星星请教:老梅属于新质生产力方向吗? grandparents 03-0403-04 08:5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元可以补仓 炫烈奇少 03-0403-04 08:54
- 36 0 [XD中国石吧] 原油期货 股友u872M16067 03-0403-04 08:54
- 112 3 [TCL中环吧] 破9再买 股友72r8M97550 03-0403-04 08:54
- 65 2 [医渡科技吧] 跌破5元的话回购力度会增强还是减弱? 风物长宜放眼量yy 03-0403-04 08:54
- 414 1 [越秀资本吧]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飞天66 03-0403-04 08:54
- 90 2 [西部黄金吧] 不要虚国际黄金跌10个点都经历过,这算什么,低 股友LR31087768 03-0403-04 08:54
- 1433 1 [蕾奥规划吧] 深圳发布《关于进一步规范城市更新项目管理有关 摧枯拉朽 03-0403-04 08:54
- 200 0 [联诚精密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联诚精密 艾析谷_AI析股 03-0303-04 08:54
- 507 6 [*ST椰岛吧] 以后不再加你的仓。 持之不败椰芸枭 03-0303-04 08:54
- 132 0 [多瑞医药吧] 多瑞医药:融资净偿还372.8万元,融资余额1.7亿 多瑞医药资讯 03-0403-04 08:54
- 131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:融资净偿还486.62万元,融资余额6.84 智度股份资讯 03-0403-04 08:54
- 159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融资净买入60.88万元,融资余额7721. 亚联机械资讯 03-0403-04 08:54
- 109 0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:融资净偿还1570.87万元,融资余额4.8 湘潭电化资讯 03-0403-04 08:54
- 156 0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融资净偿还201.65万元,融资余额2.76 ST龙大资讯 03-0403-04 08:54
- 114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融资净偿还1689.3万元,融资余额11.1 露笑科技资讯 03-0403-04 08:54
- 43 0 [ST远智吧] 只有稳健的投资策略和坚定的决心,才能在股市中 股友Q38988t099 03-0403-04 08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撤吧!!全世界大跌!黄金也下来了! 龙腾牛飞 03-0403-04 08:54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海峡完全被控制,有十几艘油轮不听劝告又被炸毁 天晴噢 03-0403-04 08:54
- 1687 4 [XD中远海吧] 今天稳了,获得特殊通行许可 海之绝恋 03-0403-04 08:54
- 201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债务高,利润抵不过息所以长期二元以下,机 股市红姐 03-0403-04 08:54
- 92 2 [北方铜业吧] 元宵节了,请主力吃了8个点的元宵,自己都没吃 开朗的邱翼瑛 03-0303-04 08:54
- 1137 7 [永辉超市吧] 同花顺看到的,大家怎么看 希望成功率 03-0303-04 08:54
- 74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美伊冲突持续时间多久未定,霍尔木滋海峡航运何 hkmtgmh888 03-0403-04 08:54
- 760 1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股友281e2H6720 03-0403-04 08:54
- 475 6 [中钨高新吧] 看这两天的表现,越南钨可能要归夏钨,或者夏钨 梦想的星河 03-0403-04 08:54
- 88 2 [原油吧] 继续涨停? 资本之永不眠 03-0403-04 08:54
- 42 0 [*ST正平吧] 观点不错[赞] 一年两只st 03-0403-04 08:54
- 267 0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走势太给力了,在车上的都吃大肉了 财龙出渊 03-0403-04 08:54
- 369 1 [新锦动力吧] $新锦动力(SZ300157)$ 巴菲特弟子8号 03-0403-04 08:54
- 82 3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三桶油实际早就破4000了 粤潮菲特 03-0403-04 08:54
- 1200 3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基民g5r5769890 03-0403-04 08:54
- 169 4 [天际股份吧] 我都想不通!吧里面那么多秀仓位的,你们觉得这 股市小二B 03-0303-04 08:5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局部大冲突,买单的还是无辜股民。每次向来如此 破釜选牛 03-0403-04 08:54
- 111 3 [NYMEX原油吧] 这玩意儿就是纯情绪炒作! 财神到850858 03-0403-04 08:54
- 123 3 [招金黄金吧] 今日扣费吗? 金生水1435 03-0403-04 08:54
- 768 6 [盈方微吧] 建仓了 皓月当空777 03-0303-04 08:54
- 41 0 [泰山石油吧] 才20个点,有必要恐慌吗 小雨嘻嘻309 03-0403-04 08:54
- 98 0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实业有巨大的原油储存库,战争前储存的石油 小神仙6660561 03-0403-04 08:54
- 45 0 [富瑞特装吧] 昨天卖错了。 股友63T720098x 03-0403-04 08:54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织布机继续搞起来 运气成就梦想 03-0403-04 08:5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石油涨价了,大家就多用电啊。电便宜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3-0403-04 08:54
- 27 0 [红枣吧] 做多开启 童心的丘瑛 03-0403-04 08:54
- 53 1 [博实股份吧] 公司都否认人形,减持,你想让它强,先跑过万科 股友wZt4IB 03-0403-04 08:54
- 1463 3 [信维通信吧] 逻辑不变,短期受情绪影响杀出恐慌盘也是好事, 铁头娃硬 03-0303-04 08:54
- 1213 3 [骆驼股份吧] 全国人大代表、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:汽车行业 骆驼股份资讯 03-0303-04 08:54
- 38 0 [德尔股份吧] 股市之道,反人性,自问,是人吗? 古民一路长红 03-0403-04 08:54
- 162 1 [*ST实达吧] 预备开鞭。一个别想跑哈哈 西海岸Abdon 03-0403-04 08:54
- 62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还有希望吗? 十年一牛市 03-0403-04 08:54
- 63 1 [山子高科吧] 黑股跌停! 抓牛大咖 03-0303-04 08:54
- 56 0 [汤姆猫吧] 今天随你!鸟猫! 股友99030tV896 03-0403-04 08:54
- 121 3 [南网数字吧] 今天做T的,惨了!只能追! 风瀑之狼 03-0303-04 08:54
- 59 2 [万向钱潮吧] 日K线下面那条缺口横黑线,能扯跌就不错了。 n508213751928190 03-0403-04 08:54
- 76 1 [四川美丰吧] 嘿嘿一大堆吹这吹那的,拉几票就是拉几票,有啥 小菜鸡学理财 03-0403-04 0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